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四十章仙道自由

紋;問問出,頓時所有人陷入沉思!中,個個神態沫茫甲…川成在不斷的問自己,自己修仙的目的到底為什麼。好。雲子莊駕駐雲車,開始起航。

夜寒說道︰

“等等再走,子莊你饒這湖泊一圈,大家這就是元嬰境界的力量的真實顯現,這就是我們修仙追求的目標,將來我們必定擁有的力量。

但是如果這力量將來你們得到,使用不當,將會造成什麼後果,眼前這個湖泊就是例子。

天傾天傾,天都傾了凡人還有活路嗎,所以修仙者有一說法,上天有好生之德,也有不怒之威,這數萬年來天地元氣含量不斷減低,返虛期高人千年無一,這是對我們修仙者的懲罰,也是我們自己造成的。所以大家要引以為戒,知道我們擁有的力量的破壞性,妥善的使用它們,只

眾人一一點頭,雲車在湖上繞行一周,凡是在湖中苦苦掙扎的生靈,雲車之上就會落下一道劍光,好像羽毛一樣,將落水者送到岸上。這應該是車上一竹所為,無論是人是獸,全部救助。

這些被救之人在岸上跪成一排,他們大聲呼喊,隔得太遠,听不分明。只有“仙師慈悲”二字隱隱傳入耳中,他們沖著飛車頂禮膜拜,感激之情,無法言表。

飛車轉了一圈,然後夜寒點點頭,說道︰

“可冉了,走吧,目標姬水河畔軒轅之丘。東行十萬八千里。”

說完,雲車轉向向著那邊飛去,湖泊大地漸漸在余則成眼中消失,過去借宿的山谷,走過的古道,一點點的眼前飛過,然後消失在遠方。

再見了家鄉,再見了襄州,我走了。不過我會回來的,

雲車開始飛行,這一飛沖天,速度比起以前快上五倍,不久就飛出



雲子莊感受到這種異常,回頭對夜寒問道︰

“張兄,這雲車速度可以達到一斤,時辰一千五百里,比起以前足足快上七八倍啊。”

雲子莊雖然也是築基境界,但是對于夜寒二人恭恭敬敬,如同弟子敬畏師父一樣。這就是實力差距造成心態上的變化。

夜寒一笑說道︰

“經過我們秘法祭煉,同時一竹在空中做翼,這速度不過是正常而已。其實還可以提升,但是雲車的質量不佳,只能提升到這個速度,每天只能飛行六個時辰,不可超過這個時間,否則雲車會崩潰的。

這比起以前少了兩個時辰,不過沒有辦法啊。這樣我們大約半個月,就可以回歸師門。”

眾人坐在飛車之中,向外看著那悠悠飛過的景色,高山、湖泊、河流、丘陵、平原、城市、真是千里江山任我飛度。

余則成還在思考,在不斷的詢問自己,自己修仙到底為了什麼?追求長生?千年王八,萬年龜,自己歲數還小,對于這個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飛升仙界?拉倒吧,人間還都沒有走遍,襄州走沒有走出去。還仙界呢,這個根本不予考慮。無敵天下?。多,踏雪真人,無量真人打的你死我活,最後爭奪的仙秦靈引,還不是自己吃剩的東西,有時無敵並不代表著可以得到一切。

可是自己修仙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呢?余則成慢慢的考慮,自己最大的希望那就是走遍天下,看看這大好河山,結交這河山中的無數美女天驕,吃遍天下美味,看遍天下奇景。留下一本屬于自己的游記,讓後人瞻仰,這就是自己的理想吧。

可是這真的是自己的理想嗎?自己逆天而行,百般掙扎,殞身不恤。難道真的理想就是這個嗎?不,不對。

恍然間余則成懸入沉思,自己到底追求的什麼?慢慢的身心自在,萬事由己,出現在余則成的心頭。對,自由,自己追求的就是自由。

自己修仙目的就是為了自由,最完美,最崇高的自由,身心自在,萬事由己的自冉。無所限制,無所阻擋的自由。永恆、自在,自己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要得到什麼就得到什麼的自由。那種沒有極限的無上自由。

天不能拂我意,地不能逆我心,生死操控手,萬般隨己願。我就要這樣的自由。

我要這天低頭,這天就要低頭,我要這水倒流,這水就要倒流。

想要這自由必須得有實力,無敵的實力才能擁有這些自由。而想要擁有實力,就要修仙。至于長生,仙人還有天人五衰,世上那有永恆之物,不過沒有漫長的生命,芳華即逝,談何自由。

其實這二者都是一體的,相輔相成,

“亞則,爾可。實力再強。生命枯討是黃士繼長咀實力。那就是任人魚肉,他人愧儡。自困牢籠,只能躲到暗處陰溝里,自我安慰,我比他活的時間長。

至于仙界,到時候人間走夠了。自然要去看看,想去就棄,想走就走,這就是自己想要的自由吧。

不停地重復著,簡簡單單的自由二個字,仿佛有無盡的魔力一般,牢牢地將余則成的心神鎖住。漸漸地。他眼中神光匯聚,重新有了焦點。眉間茫然無蹤,再次獲得了堅定。比若浴火重生一般,眼前的道路。豁然開朗,再無往昔的懵懂迷茫。

瞬間余則成找到了自己的修仙目標,狂妄到了極點的幻想野望,但是這就是他的理想,這理想不可以對任何人說,甚至不能隱藏在心里。余則成把它慢慢忘記,只余一絲永遠的沉浸在心中最深處。慢慢的融入到盤古世界中。

頓時盤古世界的滿天黑霧發生震顫,那黑霧中的紫雷電閃無比的凝重。好像有人在對余則成說道︰

“會實現的,會實現的,會實現的

第心已經回答完畢。第二問對于余則成那就簡單無比了。什麼這個那個,一切都可以付出,但是一切都可以不付出,自己追求的是自由,不是枷鎖,不會了為了虛無的自由,舍棄自己其他的寶貴財富。否則那樣得到的自由,不是自由,而是另一層牢籠。

第三問,如果還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怎麼辦?繼續努力唄,還是努力程度不夠。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的。

頓時余則成心念通達,睜開了眼楮,好像自己人生有了目標。在睜開眼楮的時候,猛的身體好像響起一聲悶雷,心髒就是一震,神通自生。終于這層血罡合一難關盡過。不久就可以真元溢滿,踏入胎息中級層次,進入第五層化罡為柔的修煉。

車中的夜寒看可看余則成,對他一笑,說道︰

“恭喜了,找到自己的道了。血罡訣也更進一層。”

余則成站起施平,說道︰

謝謝師兄引路,則成萬分感謝。”

夜寒微微一笑,點頭不語。

看著雲車的前面風光。

從衷州西嶺到姬水河畔軒轅之丘,直線距離十萬八千里,但是雲車有些地方需要饒路,這就多了三萬里。中間要經過明,元,荊三州,跨越兩處大陸,三處海洋,前途漫漫。

雲車一個時辰一千五百里,相當于每秒百米,速度極快,在空中一閃而過。

飛了大約半個時辰,飛出足有八百里的路程,經過一片平原之地,下邊到處都是人類的農田,還有村莊和鄉鎮,突然夜寒一皺眉說道︰

“向南飛三十里,那里有**。”

雲子莊立玄轉向,百息就到了那里,只見前方天空,一個龍卷風在空中盤旋,龍卷風的前進方向數里處就是一斤,人類的鄉鎮,馬上龍卷風就會到此,那些凡人都將被龍卷風卷入。不少凡人駕駛車馬,順著大路拼命的逃亡,但是還有很多老幼婦孺根本逃不出去,眼看滅頂之災就在眼前。

在龍卷風之中有二人正在屢戰,其中一人苦苦防守的正是夭甲上人。另一人興起龍卷風,借助風威。攻擊天甲上人的正是乾魔靈尊教的死剩種風靈真人。

定是天甲上人,破碎天甲遁走逃到此處。遇到一樣遁走的風靈真人,夭甲上人元氣大傷,風靈最擅長遁術,沒有受什麼大傷,看到對方虛弱,起了貪心,所以御使龍卷風。將其困住,想要殺人越貨。

雲車在夜寒的示意下停到十里外,一竹也進入到車內,二人看著龍卷風,夜寒說道︰

“大家等一等,我們要阻止這個龍卷風,這樣可以救很多的普通百

竹問道︰

“你來我來。”

夜寒盯盯的看著風靈真人,回答道

“這斤。我來吧。”

車中眾人全部傻眼,雲子莊說道︰

“那,那可是金丹高手在對決再,怎麼阻止啊。”

夜寒說道︰

“好言相勸,不听就斬殺。”

說完一躍而出,化作一團劍光飛到那個鄉鎮之上,這話說完,眾人全部長大了嘴巴,這牛皮吹的,築基斬殺金丹,喝假酒了嗎?沒有一斤。人相信。

[BOOK: 001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