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8-09
第十一卷 一千零九十

  餘則成立在空中。一動不動,好像沉睡一樣。

  夢神化作的那一團光芒貫入餘則成的眉心。這時他最後的一擊。

  在此餘則成元神脫離自己的身體,和那夢神的元神融合一體,陷入無數的夢境中。

  遙想當年,自己前往軒轅劍派的路上,路遇古蜃獸,便就做了這個夢,當年種種似水無痕,一切往昔,今日重現。

  餘則成看着夢中的母親,微微閉上眼睛,說道:

  “好熟悉的情景,好懷念的過去啊,可惜,夢就是夢,永遠不是真的。”

  劍光浮現,萬物崩裂,夢境消失。

  轉眼之間,餘則成處於天道峰中,南天真君就在眼前,微笑着看着他。目光中充滿溫情。

  餘則成張口說道:

  “唉,九幽你比原來的夢神差的遠了,連夢都控制不了,你注定消亡。”

  劍光再起,一切粉碎。

  餘則成心中從兒時的往事直到現在的成功,一幕幕在心中閃電般的掠過。愛恨情仇,喜怒哀樂,無數的夢境出現,然後破碎。

  就這樣無數的夢生夢滅,無數的幻覺消失,成爲夢神摩倫薩的九幽鬼皇,在餘則成的神魂之内化生無數美夢噩夢,最後一個個被餘則成發現識破,一個個的擊潰,随着這夢境的不斷消散,夢神摩倫薩的意念越來淡,越來越暗,即將消散。

  最後一刻,瞬間,餘則成身上金光大盛,在他面前出現一人,赫然就是另外一個餘則成。

  這就是夢神摩倫薩,他知道自己無法利用夢境擊殺餘則成,就反過來而行,在這些夢境中吸收餘則成的所有劍術,化生再次創造一個餘則成,與他最後一戰。無論誰生誰死,最後只能有一個人存在。

  有道是最可怕的敵人就是自己,這個幻化的餘則成,使用餘則成的劍法,餘則成所精通超凡入聖的劍術,他全部精通。也具有餘則成一切的特性,剛韌十足,一定可以堅持到最後。

  二人相對,開始大戰,勝者將不斷壯大,失敗者的神念就會被徹底抹除,最後一戰絕對勝負。

  餘則成看着自己的幻影,揮劍而上,二者大戰,劍光交錯縱橫,剛猛霸道,圓融通靈,蘊含精深奧妙的變化。

  戰,戰,戰,又是一場大戰開始。

  一直立在空中一動不動的餘則成。突然睜開了眼睛,他笑了。

  然後他伸手一抓,頓時在自己的腦中,拉出一團光芒,仔細看去,那光芒中,兩個餘則成正在血戰,永不停息的戰鬥,永無勝負的戰鬥。

  事情都是相對,都是一分爲二,得到就要付出,獲得利益就要承擔責任,夢神摩倫薩一次又一次的對餘則成使用夢境,在此同時,餘則成在一個個的夢境中,慢慢學習掌握夢神摩倫薩制造操縱夢境的辦法。

  最後夢神摩倫薩徹底的掌握了餘則成的所有劍法,制造出一個餘則成的幻影分身,掌握餘則成一切劍法神威仙術。

  在此同時,餘則成也學會制造夢境,操縱夢境,他制造了一個夢境,將夢神摩倫薩的神魂送入此夢之中。

  在這夢中,夢神摩倫薩操縱餘則成的幻影分身與餘則成大戰,勝利者將會獲得一切,但是這只是一個夢。

  餘則成所制作的夢境,夢神摩倫薩在此夢中,深信不疑,認爲只要幻影擊殺餘則成,自己就可以取得勝利。可是那一切不過是個夢而已。

  善泳者溺於水,善射者死於,善戰者死於兵。

  成爲夢神摩倫薩的九幽鬼皇,沒有完全的掌握夢神摩倫薩的力量,永遠也想不到,他現在是在一個夢中。

  只要餘則成擊碎這個夢境,夢神摩倫薩的神魂就會消散,但是餘則成沒有破碎這個夢,夢神摩倫薩到底有什麼能力,無人知道,還是不要破碎這個夢爲好,讓他永遠的做下去吧。

  他打開自己的盤古世界,在其中取出一只白金甲龜。

  白金甲龜,盤古世界誕生妖獸的一種,妖龜,沒有什麼能力,就是壽命最長,活個十萬年,沒有問題。白金甲龜身體之外白甲覆蓋,刀兵不傷,水火不侵,不喜歡運動,經常在一處休息百年。只要吃上一條魚,就可以十年八年不用進食。

  餘則成將此夢境,慢慢的放入白金甲龜的腦中,這時再方才無數的夢中,餘則成學到的能力。

  這個夢以白金甲龜爲宿主,變了白金甲龜的夢。

  然後餘則成用力一丢,瞬間白金甲龜化作金光消失在蒼穹海數萬裏外,沉入大海之中。

  這只白金甲龜將在蒼穹海底,平安的活上十多萬年,在他存在的歲月中,這個夢都將繼續下去。

  夢神摩倫薩的神魂被困夢中。永遠的在夢中和自己戰鬥,永無停息之日,永遠的戰鬥下去。

  夢神摩倫薩死於夢,成爲神,永遠存在下去,這不是他的夢想嗎?求仁得仁,這才是他應該得到的歸宿,

  餘則成看着白金甲龜消失在遠方,微微一笑,然後後頭看去,在餘則成的身旁有一個巨大的人形,處於他的身後,那人形足有一丈高,身上由六種真元光芒組成,那六道光芒,在他背後化成六道光翼,立在空中,一動不動。

  那就是夢神摩倫薩的神軀,在方才無數的夢境中,夢神摩倫薩的神魂脫離了自己的神軀,現在神魂被餘則成陷入夢中,寄生白金甲龜之上,遠遠的送入蒼穹海中,這夢神摩倫薩的神軀,屬於了餘則成。

  這也是餘則成沒有擊碎夢境的原因之一,以免其他意外發生。

  看着這神軀,此乃神之軀體,夢神摩倫薩的身體,餘則成不勝感慨。

  輕輕觸摸,可以觸摸到一種血肉的感覺,此神軀蘊含六種強大的神力,魂之神力,真幻神力,夢之神力,欺騙神力,還有二種神力,正是這六種神力組成了夢神摩倫薩的神軀。

  從這一刻此。這身軀屬於餘則成了,本來只想要魂之神力,誰知道戰鬥到最後,得到了六種神力,真是世事難料。

  餘則成伸手,那兩把金仙之劍出現,圍繞着這身軀開始運轉,他在煉化這神軀。

  兩把大羅混元金仙仙體所化之劍,圍繞着這神軀發送無盡的光芒,恍惚中,餘則成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自然天道,開始擴張,原來蘊含包容的八十四個天道法則,開始增加,快速的增加,由八十四,變化爲九十九,變化爲一百零八,這才停止。

  增加的天道法則,全部有益於自己煉化這神軀,此乃蒼穹世界對於餘則成的支持,是消滅的入侵神魔的獎勵。

  在此天道法則的支援之下,在兩大混元大羅金仙的煉化中,漸漸的那巨大的神軀開始變化,漸漸的化作了一劍,又是一把軒轅劍。

  在於餘則成無盡的戰鬥中,最後一刻這神軀就化作了軒轅劍,刺入餘則成的體内,餘則成和他戰鬥時間太長了,餘則成所掌握的一切劍法,他也随着熟悉掌握。

  同時餘則成在那無數的夢中,借一反三,對於它也是完全熟悉,可以說這一刻通過蒼穹世界的煉化,通過兩大混元大羅金仙的煉化,餘則成開始能夠控制此神軀。

  這一刻,此神軀已經不再是夢神摩倫薩的身體,即使他神魂回歸也無法控制這具身體,這一刻,這身軀與那混元大羅金仙一樣,也變了餘則成的一把飛劍,神軀飛劍。

  餘則成一抖手,四把軒轅劍模樣的飛劍出現,一把本命法寶盤古世界所化,二把混元大羅金仙仙體所化,一把夢神神軀所化,四把飛劍,圍繞他旋轉,天上地下,唯有他,才擁有這四劍。

  餘則成大笑,也許自己是不是可以在湊兩把同種飛劍,在此六劍合一?

  難啊,難,魔神神軀,混元大羅金仙仙體,用它們做劍,自古以來,聞所未聞,完全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過事在人爲,世上的事沒有什麼不可能。

  瞬間,餘則成消失,遠遁萬裏之外,回歸軒轅劍派。

  在餘則成消失之後,足足半個時辰,那海島之上,出現一個人影,正是王舒原。

  别人都以爲他逃走了,可是他借助神威次元虛度、淩空攝步,一直隐藏在次元中,目睹了發生的一切。

  當餘則成在那海島上,被夢神附體之時,在那夢境征戰之時,王舒原手握飛劍,一次次的想沖過去,擊殺餘則成,只要殺了他,我就是天下第一,我就是軒轅劍派掌門,我就是……

  可是,如果餘則成他是裝的怎麼辦,如果他突然醒來怎麼辦,如果……

  在餘則成以前的積威之下,王舒原一次次的猶豫,一次次的放棄,失去機會。

  當他決定下定決心,就要殺出的時候,餘則成醒了,那無數的夢境其實現實時間不過片刻,一夢三千年。

  王舒原看着餘則成將夢境裝入烏龜,看着他煉化神軀,看着他大笑離開,他雙手死死的握着飛劍,甚至將手捏破也渾然不知。

  直到餘則成遠去,他才現身,看着餘則成消失的地方,神色百變。

  “夢神,一千零一魔神,既然有夢神,那一定有其他的魔神,我要去找他們,找到他們,我要得到無限力量,面對面的將你打敗,我的宿敵餘則成。”

  轉身,王舒原離開蒼穹世界,開始了漫長的征途。

  在他離開許久之後,在海島之上,一只海鳥慢慢的飛起,飛到海面之上,猛然插入水中,化作一條鲨魚,向着大海深處遊去。

  萬獸老祖藍心兒,每次戰鬥,總是會留出最後一個化身,隐藏在最安全的地方,這個化身,是最安全的,也是最弱的,只有練氣修爲。

  目睹方才的一切,她進入大海之中,開始尋找,餘則成遠遠丢出去的白金海龜。

[BOOK: 010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