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8
第九卷 八百八十五

  這等待是漫長的。四人在此虛空中開始了無盡的等待。

  一轉眼足足三個月後,四人還是在此默默等待。

  在冰心真君的要求之下,不許使用其他任何的車、宮、殿、堂之類的寶物,只能在此苦等,所以四人就是在此默默等待。

  這裏無相、無常、無形、無色、無方、無向、無定、無邊。

  完全就是一片死寂,在此完全是一種對於道心的祭煉。

  冰心真君真是一片冰心在玉壺,無聲無息,在此虛空中一動不動。

  餘則成也是如此,但是他的心神回歸盤古世界,有劉詩韻相陪伴,樂趣多多,不像冰心這樣的無聊等待。

  那邊的一劍真君和火神開始也是默默等待,後來二人聊了起來,有時刀兵相見,有時笑語連連,二人在此無盡的等待中,感覺越來親切,一種愛意在二人中産生。

  其實以前在那滅度天域,二人就有迹象,這時在此,餘則成、冰心兩個木頭人被無視。二者就勾搭連環,彼此對眼。

  不提這二人,餘則成在盤古世界中可不是什麼快活無比,而辛苦了二個月。

  這次收獲無窮,餘則成回歸盤古世界之中,就開始清點這些收獲,首先借助這世界的時間加速特性,將那些鳥蛋全部孵化。

  這時間加速就是當初那時間水池留下的功能,現在可以在這盤古世界中選擇一處地域,進行時間加速。

  那些五彩鳥蛋、七彩鳥蛋孵化之後,并不像餘則成想的那麼快樂。

  在盤古世界的一處巨大的山峰的懸崖背面,其中有一個足足百丈大小的巨大平台。這上面放着那一百三十一個五彩鳥蛋,三十九個七彩鳥蛋。

  餘則成就要在這裏孵化小鳥出來。餘則成翻遍自己的魔經,在其中尋找各種法術,終於拿出一個孵化方案。

  他先是以法術連接,將自己的精神和那彩蛋中的鳥人們進行溝通,在它們還在殼中的時候,就建立息息相通的聯系,把自己爲它們選擇的功法,灌輸在這些未出殼的鳥人靈魂深處。

  同時啓動此地的時間加速,又用無上仙術,吸納天地元氣,日月精華催生。想到這一百多金丹真人,三十九個元嬰真君實力的手下,餘則成心中暗自高興,這完全就是一只強大的武力,有它們的存在。自己還不是橫行天下?

  這些鳥人雖然和人類外貌相同,只是多了一對翅膀,但是還是有着不同。它們天生就會被遺傳來來自血脈的記憶。

  餘則成這次下大了苦功,以精神溝通,把爲它們選擇的密法,輸入它們的神識内,讓它們在鳥蛋中就開始修煉。對它們來說,變成一種天生的本能。

  而且餘則成這次還翻遍了山河鼎,在其中找到一種和它們類似的上古妖魔的血脈。

  那妖魔叫做六翼天使,具有無窮的法力,據說是從外域到此的,分成聖潔堕落二系。

  這六翼天使強大無比,和當時的天妖一族的統治者,争奪過世界的主權,後來失敗,全部離開了這蒼穹世界。

  餘則成提取它們的血脈,分别滴在這些彩蛋之上,一樣一半,讓這些強大的血脈滲透到它們的身體中,這些鳥人出世之後,未來它們會得到無窮強大的力量。也許那六翼天使一族,又會回到人間。

  那顆返虛真一境界的鳥蛋,餘則成并未孵化,這孵化出來,萬一不聽自己的指揮,豈不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嗎?就這樣餘則成辛辛苦苦的看護了半個多月,這時間加速足足有百年時光,終於有所收獲,當第一只蛋殼出現裂縫的時候,他心中的狂喜,不慎言表。、那五彩蛋殼碎裂成兩半,一個毛茸茸的小腦袋探頭出來的時候,赫然就是一個人類的嬰兒,就連那背後的翅膀都沒有。

  餘則成頓時有點傻,這并不像想象中的一樣,出生之後,就可以擁有無上實力,爲自己戰鬥,而是一個個幼小的嬰兒,需要慢慢的撫養長大,那時才能爲自己所用。

  既然有了第一個,馬上有了第二個破殼而出的小生命。它們以人類的嬰兒模樣降臨了這個世界。一百七十個小嬰兒,都是女孩,爬向餘則成,對他啊啊的哭泣。

  在餘則成的法術之下,這些嬰兒第一眼看到的生靈,就會當成自己的一切,會對餘則成永遠忠誠。

  可是這都太小了,需要喂奶。需要照料,不知道多長時間可以長大,爲自己所用,頓時看着這些女嬰,餘則成滿頭大汗。

  雖然這裏有時間加速,但是只能對鳥蛋這類東西使用,對於這些嬰兒使用,時間加速,會對它們造成無以言表的傷害。

  還好劉詩韻在此,她特别的喜歡小孩,這些小嬰兒都交給了她,本來餘則成還想用時間加速,將這些小嬰兒催大,但是劉詩韻堅決反對。

  這盤古世界中倒是動物無數,其中抓了召集了百頭奶牛,給這幫孩子們喂奶,餘則成將此事交給劉詩韻和老七,立刻脫離這幫啊啊哭泣不已的嬰兒們。

  鳥蛋孵出之後,雖然不怎麼理想,但是有毛不怕長,遲早能長大,以後必爲自己所用,餘則成倒是不怎麼着急了。

  其實在孵化鳥蛋之時。餘則成就開始修煉一山更比一山高的仙秦秘法。

  這秘法果然強大,它還不同於以前餘則成得到的那五種仙秦秘法,那些秘法都是殘缺不全,只能感悟,而這個則是體系完整,可以一點點的修煉。

  按照這秘法餘則成苦修,漸漸有所得。這一山更比一山高分成六種境界,一分爲二,兩面三刀,四平八穩,九九歸一。百無一用,萬眾一心。

  一分爲二,秘法第一層,瞬間將自己的心神分爲二人,可以同時使用二種不同仙術作戰,即使這兩種仙術互相克制,對於使用者也沒有沖突反應。

  兩面三刀,秘法第二層,將心神在增加一人,可以同時使出三種仙術,同時應對三個強敵。

  四平八穩,秘法第三層,將心神從四人分到八人,最多可以同時四面八方全部納入攻擊範圍之内,以八法攻擊八敵,那綠幽仙就是修煉到這層境界,但是境界沒有達到圓滿,到達同時應對五人時,出現纰漏,最後被殺。

  九九歸一,秘法第四層,九爲陽數,萬法歸一,不在乎敵人多少,這時分化多少人已經不重要,九九十成。

  百無一用,同時分神百份,瞬間可以化身百人攻擊敵人。

  萬眾一心,達到如此境界,萬念合一,開天破地,無上神威,飛升輕而易舉。

  其實不必什麼百無一用,萬眾一心,就是仙秦時代修煉到九九歸一的高手就是屈指可數,那綠幽仙不過才修煉到四平八穩。

  這一山更比一山高就是因爲難以修煉,需要頓悟機緣。所以才會排在仙秦九十九秘術的第八十二位,否則以此秘法,應該是前十八位的法術。

  餘則成在此苦修三個月,終於修煉成功一分爲二,那兩面三刀遲遲沒有進展,看來只能如此了。

  在修煉這一山更比一山高的同時,餘則成不斷的祭煉第五劍意,由那三昧火巨人得到的無上劍意。

  這劍意餘則成慢慢養成,但是處於一種關鍵的地步,這劍意前進的方向又數個,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一種選其純,三昧真火,純淨無比,火焰精炙到極限。

  一種選其爆,烈焰焚城,爆裂天下,具有超強的殺傷力。

  一種選其炎,高度極溫,燒毀一切,具有無窮炎力。

  一種選其燃,無法甩掉,不會熄滅,直到將對方化作灰燼。

  一種選其明,散發無限光和熱,提供無限能量。

  一種選其汲,炎非憑空而生,木材燃燒而成火,空氣燃燒而爆,汲取萬物之力,只要火焰不熄,汲取不止。

  這些都是這劍意的走向,一個選擇就會有着不同的變化,所以餘則成并沒有輕易的選擇随意自己第五劍意

  那抓獲的淩氏姐妹,餘則成一點也沒有關心,都交給了劉詩韻由她處理。她們二人不知道在這盤古世界的何處。

  六件先天靈寶,餘則成默默的收好,等到這第五劍意通過仙秦煉氣術,達到無上劍意的程度,他就準備開始得到其他土、金兩系的先天靈寶,培養新的劍意。

  可惜時間太短,那得到的飛劍無法完全的祭煉,只能養在盤古世界中,等到以後有時間,開始祭煉。

  那些被帶入這盤古世界的各種飛禽、猛獸、海族,開始了進化過程,一個個山精野怪,天妖靈獸種族出現。

  這些妖怪都被老七所控制,老七指揮命令它們,那些達不到他要求的妖怪種族就會被徹底清除。随着時間的過去,

  三個月就這麼的過去,突然這一日,那冰心真君睜開眼睛,傳音道:

  “各位時間到了,我們準備穿越這九十九天域,到達仙兵之所。”

  餘則成聽到此話,立刻心神回歸,準備出發。

[BOOK: 008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4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