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6
第十一卷 一千零一十六

  天空之上,有三個黑點。飛速向着這邊沖來。

  餘則成大神念術一掃,頓時發現那是三個巨大的空獸托着三個仙人,向着這裏飛來。

  那空獸一頭是麒麟,足有丈許,金麟輝煌,有一種傲視乾坤之感。上邊那仙臉如方磚,好似黑鐵,頭上無數皺紋,那些皺紋都像是金屬鑄造,一看就是異類所化人形。

  一頭是插翅飛虎,一頭斑斓猛虎,肋生雙翅,兇猛威武。虎背之上,是一個清秀少年,頭上無發,不過多了一只仙眼,倒立額頭之上。

  最後一個是一團烏雲,大約有六尺見方,烏雲一塊,上邊端坐一人。和餘則成完全一樣。都是普通人類模樣,青衣長袍。翩翩若仙。

  三個空獸之間好像有着一種奇異連接,仙氣在它們之間流轉,使得它們速度一緻。

  三人好像發現了餘則成,向着他飛來,速度十分之快,百裏頃刻就到。

  餘則成大神念術在他們身邊流轉,不由的一愣,在餘則成的印象中,仙界除了仙人就是仙族,好像只有這兩種存在。

  可是看着這三人,打死餘則成也不相信,他們是飛升的仙人,難道是仙族?眼前這三個人,一看過去,就有一種苦寒貧酸的感覺,就像是修仙界中的散修,終老一輩子也無法築基。

  這不是衣服外貌上看出來的,而是一種骨子裏的感覺,一種類似先天靈感的感覺。

  餘則成細細回想,那些下界仙人,那個被自己擊殺的仙族,那些仙人仙族,在骨子裏都有一種驕傲,一種豪氣,氣霄沖天,而他們三人,那就差了無數。

  在餘則成眼中仙人應該。肌膚若冰雪,淖約若處子,不食五谷,吸風飲露。乘雲氣﹐禦飛龍﹐而遊乎四海之外。

  就他們這落魄寒酸樣,說什麼也不能稱之爲仙人。

  在餘則成默默觀察的時候,大神念術優勢顯現,他們之間的對話都能聽見。

  其實這高速飛行,根本不能進行普通對話,他們是使用一種仙氣波動進行對話,被大神念術輕易捕獲,分析明白。

  那三只眼的仙人說道:

  “大哥,前方有個雛,一定是新來的雛,還不會空藏萬物,也不會隐匿仙體,也不會制造本我仙氣,看他外放仙氣,身體乃是劍鋒所化,應該是器物界偷渡過來的新人。

  我們要不要……”

  後面那句話蘊含殺氣,要不要做什麼,不言自喻。

  空藏萬物。隐匿仙體,制造本我仙氣?看來這是仙界最基本的能力。

  一旁那臉似黑鐵的仙人說道:

  “做了他,做了他,不會制造本我仙氣,這器物界的家夥,最後仙氣耗盡,都會化成本源器物,不會消散,可以爲我們所用。

  他已經仙氣化形,不知道在此吸收仙氣多少年,本源器物現在應該是一件仙器了吧?那可是一件仙器啊。”

  當中的那個普通人冷冷一笑,說道:

  “做什麼做,你們看看他後背背的是什麼,再說這彪話。”

  三眼仙人擡眼看了又看,驚訝的說道:

  “象獒?極品象獒的皮?不會吧,這家夥竟然沒有學習仙術,一個人擊殺了象獒?不會吧。”

  中間那人看來是這群人老大,法力此其他二人高出很多,這麼遠一眼就能看出自己身後熊獒之皮的不同凡響之處。

  餘則成搖搖頭,仙界果然步步驚心,剛剛遇到幾個仙人,第一個看到自己的念頭竟然是做了自己,殺人越貨。

  看來那所謂的制造本我仙氣,就是被自己擊殺仙族所說的那個吧,這經過本我仙氣祭煉的仙寶仙器,只要自己一死,就都會随着自己消散,這樣就是殺人他們也得不到什麼戰利品,所以也就杜絕了殺人越貨。

  餘則成默默的算計。如何的對待這三人,方才那熊獒都擁有數個仙術,這三人必然也是如此,與其和他們死拼硬打,倒不如效仿白兔,送他們去和那象獒死戰,搞不好漁翁得利的就是自己。

  餘則成看着他們,只是微笑。

  瞬間三人到了餘則成的跟前,那速度絲毫不減,在距離餘則成十丈距離之時,三只座騎就是轟鳴一聲,全部消散,瞬間三人飄飄落下。

  極速飛行化作這極慢落下,這動靜之間的變化,極其自然,充滿了一種特殊的美感。

  餘則成一眼看到那麒麟、插翅虎全部變成了一個馬鞭形態的器物,被此二人收起,而那烏雲則直接融入仙人的額頭。

  馬鞭?看來那白兔所送的仙寶之一,那個有着飛馬的馬鞭,就應該是和這麒麟老虎一樣的禦空坐騎。

  餘則成向着他們三人微笑,三人落下,其中三眼少年抱拳施禮,說道:

  “仙友請了。新到仙界的仙友嗎?不知道仙鄉何處。不知道如何稱呼?”

  他所說之話就是蒼穹世界人族所用之語,其實這語言本來就是異族大聯盟的通用語,仙族飛升仙界,也是仙界的通用語。

  餘則成回禮說道:

  “仙友請了,在下餘則成。相聚就是緣分,來,正好我紅燒了幾個熊掌,請大家品嘗。”

  餘則成沒有回答自己家鄉何處。說完,餘則成一揮手,新做好的熊掌,頓時飛出三個。飛向對面三人,這都是那熊獒黑臉的熊掌。

  對方三人接住這熊掌,看了一眼,臉色之中,既有驚訝,又有鄙視。

  其中那面似黑鐵的仙人說道:

  “果然是新來的,這仙界之物不必像凡間那麼的吃掉,只要使用解離仙術,就可以吸取其中仙氣了。”

  說完,他用手一拍此熊掌,那手中蘊含奇異仙氣波動,又是一門仙術,頓時那熊掌在此一拍中,化作仙氣,被他吸收。

  然後他說道:

  “果然是熊獒之掌,蘊含無盡紫黯之氣,好東西。”

  說完,露出貪婪模樣,看向餘則成的其他熊掌。

  原來驚訝是驚訝此乃熊獒之掌,鄙視是鄙視自己不會什麼解離仙術。

  餘則成也故作驚訝的說道:

  “如此美味,竟然如此的浪費?真是可惜啊。仙友你錯了,解離仙術固然可以使你吸收仙氣,但是卻使你失去品嘗這仙界美味的機會。”

  說完,他拿起一個熊掌細細的品嘗,慢條斯理,一口口的吞吃着熊掌之肉,做出味道鮮美的感覺。

  面似黑鐵的仙人鄙視的看了餘則成一眼,意思是吹牛不上稅,不會解離仙術,就這麼胡說。

  餘則成一笑,伸手一擊,將方才記錄下來那解離仙術的波動使出,頓時這吃剩下一半的熊掌,化作仙氣,被餘則成吸收。

  對面三人全部露出驚訝之色,本來他們以爲餘則成什麼都不會,初到此界的雛。可是卻掌握這解離仙術,實在讓人吃驚。

  那帶頭大哥,心中一動,略有所思,張口也吃了幾口熊掌,然後說道:

  “好,真是味道鮮美,多少年了,我已經忘記了這食物應該有的美味。

  仙友冒昧的問上一句,方才可是看我兄弟施展解離仙術,轉瞬學會?”

  餘則成笑而不答,說道:

  “三位仙友,在下想和你們做一個交易,我有此地一處藏寶之所的具體位置,想和各位換些消息。”

  說到藏寶之地那三人神色不動,看來對他們吸引力不大。一個新到此地的仙人,能知道什麼是寶。

  餘則成繼續說道:

  “在此遺迹中,有二象獒,被我擊殺一只,還有一只逃過一劫,躲入一處殿堂中,那裏仙陣森嚴,我無法進入,此象獒在此橫行無數年,一定收集了無數仙寶,所以我想用此殿堂的位置,換取一些仙界消息。”

  餘則成開始吹牛,說自己殺了一只象獒,打跑一只象獒,誇大自己的能力,免得他們三人有殺人越貨之心。

  當說道一處殿堂,法陣森嚴之時,餘則成敏感的發現三人神色一動,欣喜無比,所以最後他說用此處殿堂的位置換取消息。

  對面的帶頭大哥立刻回答道:

  “好,兄弟有事盡管問,我們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餘則成一笑,說道:

  “謝謝大哥,請問大哥如何稱呼,仙鄉何處?”

  立刻眾人的關系從仙友上升到兄弟。

  那帶頭大哥一笑說道:

  “在下恒沙十七,家排十七,所以有此名,大家看的起我,都稱我爲十七,高興你就叫我一聲十七少,或者老十七。

  我祖上乃是太極蒙翳天恒心仙主座下侍衛,現在家道中落,在此落塵之地討口飯吃。

  他們二人都是我的兄弟。”

  一指那臉似黑鐵之人,說道:

  “鐵心源,外号鐵臉,他祖上來源於下界精鐵界。”

  又一指一旁的三眼少年,說道:

  “樂保,外号三眼神童,來自玄明恭華天三眼族。

  不知道兄弟想要知道什麼消息,盡管問來。”

  餘則成哈哈一笑,說道:

  “謝謝十七哥的慷慨,我想知道空藏萬物,隐匿仙體,制造本我仙氣,都是如何所爲?”

  這話一說,十七頓時臉色一變,驚訝的看了餘則成一眼,心中狂跳,難道他聽到了自己路上眾人的談話,此人到底是誰?真的是新到仙界的偷渡客嗎?

  不對,這是落魄仙人,以前長聽說一些仙主座下仙人,得罪仙主被打落凡塵,這些家夥只要不死,都會轉生,將來都會重新崛起。

  機會,機會就在眼前。瞬間,十七對着餘則成恭敬起來。

[BOOK: 010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