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3
仙傲第二百零二章畫皮女奴

鄧軍肉宗弟子和白骨門弟子倉部凡經死亡。軍肉宗弟子咆噸堆爛肉,奇臭無比,好似腐爛十日之久,讓人不禁掩鼻。白骨門弟子則完全被腐蝕成骨粉,威風一吹,頓時身軀開始化風而去,不久就什麼都沒有剩下。

余則成開始觀察他們的尸體。在他們殘尸上尋找銷物袋,還行沒有白白辛苦,找到了兩個儲物袋。

他們的死亡好像是被血污術徹底污穢所致,這二人的身體都是經過無數秘法改造而成,這些秘法全部被血污術分解破壞,一斤。法術也沒有留下來,導致他們身體失去法力支撐,當場死亡。

若是以前的肉球弟子,這種污穢會將法體自爆的法術分解破壞,但是里面的真身卻不會死亡,他們是精英弟子,從頭到腳全部是秘法改造而成,所以他們就當場斃命。

可是自己只是使用了血污術和攻城錘啊,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效用呢。即使他們在此一動不動,自己在他們身上連續使用上百血污術也不會達到這種盛力啊。

猛的余則成想起了自己使用血污術時手中拿著的美酒,那酒壺在使用法術時崩潰,那美酒也許迸濺到攻城錘之上,這酒中含有盤古世界靈池中的池水,那水老瘋子都說那是一種洪荒氣息,對元嬰期的真君益處



會不會是那靈池水和血污術法發生了反應,使血污術產生進化變異。在那靈池水的支持之下,血污之能變異為無窮無盡的血污之力,不將對方全部污穢,絕不消散,所以這樣才將這二人一擊擊殺。

余則成越想越有道理,恨不得馬匕試驗一下。但是現在院落中還有一個戰俘需要處理

余則成返回院落,看著這一張人皮。這個女子已經不是人了,變成了一種奇異的生靈,不人不鬼,半人半鬼,這人皮看去,就像一幅畫卷,女子被畫在一張人安之上,面目清晰,眉眼清秀小嘴緊閉,眼中帶淚,一種人見人憐的感覺。

余則成用手一摸,這人皮和正常皮膚一樣,果然是美女皮膚,白哲細嫩,像牛奶一樣的潤滑,雖然平面的一張人皮,但是卻有一種真人無異的感覺,高高的山峰好像仍然鼓起。深深的幽泉是那麼的誘人。

余則成忍不住上下觸摸一下,溫度和常人無異,手感一樣。他收拾一下心神,開始使用自白問心術,進行詢問,同時利用魔念進行對應,問道︰

“你是何人?”

女子回答道︰

“我乃鬼嗥派弟子碧靈,只要大人饒小女子一命,願永遠為奴為婢,听從你的差遣

若不是余則成魔念在此女子心中。可以感受她的所思所想,打死余則成也不會相信她說的話,這打不過就投降,為奴為婢的轉化速度也太快了吧,也太假了吧。

余則成開始不斷詢問,問她的師門情況,問她學過什麼,問她的來歷身份,問她生活習慣,問她的修煉經過,碧靈一一回答,心口如一,絕不保留,老實的像綿羊。

漸漸的余則成皺緊了眉頭,通過她的描述,還有她腦中的所想,他發現這鬼嗥派那里是什麼修仙門派,簡直就是一個女奴培刮所,這些女子有的是本大陸的凡人,有的是總門送來的女子,她們都身具靈根,在此修煉。

她們都沒有過去的記憶,都被洗腦忘記過去的事情,她們修煉這種法術後,都會變成這種人不人鬼不鬼的畫皮。這種法術有一個好處。這些女子將永保青春,永遠這麼年輕。而且卷在一起,她們將處于一種空靈狀態,數百年不變不壞。

在修煉法術的時候,門派同時還給她們灌輸只要活下去怎麼都行。那怕做人奴婢也是種幸福的理念。還教會她們如何伺候他人得到青睞,如何取悅他人,如何忍耐寂寞,隱約中她們將來的命運就是一種玩具,不用的時候變成*人皮卷成一卷,就可以無限期的收藏起來,用時放出來一抖,就成美女,既能輔助戰斗。還能**褻讀,想用就用,不用就收起來,簡直是最高等的修仙女奴。

這試煉對于她們有著特殊待遇。那些不善戰斗的弟子都聚合在一起。不參加築基丹爭奪,試煉結束,回到門派另有安排,只有那些對自己實力有把握的女強人才會參加搶奪。生死由命。

此女子就是鬼嗥門這批修仙弟子中最強大的弟子之一,但是她遇到比她更強大的余則成,立刻跪地求饒。願為奴婢,這就是門派教育的結果。對于她來說正常不過。

除了她之外,在她的儲物袋中,余則成又找到了三張女子人皮卷,都是她的同門姐妹,被她打敗收服,聯成*人皮則成把她們打時紋此女子又個向會兒愧心求獻媚。只要活下去就可以做一切事情。

真是天下之大無奇不有,這控制邪門六派的背後大派,讓余則成驚奇不已,管中窺豹,這總門真是超級大派,**天下與股掌之間。

余則成慢慢的將碧靈卷了起來,碧靈在被卷起的一瞬間,眼中充滿了無窮的恐懼,對于她們永遠被卷起是種最可怕的懲罰,在那空靈中永恆的面對黑暗和寂寞,在馬上卷完的時候,她喊道︰

“求求你了,不要永遠的把我卷起。我很听話的,我還是處*女,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千萬不要把我永遠的卷起”

余則成最後把她徹底卷成一團畫卷,立刻人皮卷發生變化,化作一卷類似畫卷的東西,不輸入真元絕不會自己打開。

另外的三個人皮美女,也被余則成卷了起來,一起裝到乾坤袋中,在卷起她們的時候,她們也是無比的哀求,這種卷起打開再卷起,對于她們就是最大的折磨,為了不被卷起,她們真的願意件出一切。

生靈裝入乾坤袋就會立即死亡,可是這些人皮美女裝入什麼事情都沒有,讓余則成無比的佩服創造出這套仙術的前輩,此人無論正邪絕對是天下頂尖強者。

這邊處理完畢,余則成開始研究新的法術,首先返回盤古世界裝出一壺靈池水,然後將靈池水融合血污術,再和破滅九法化合一體。

余則成慢慢的試驗,在第二天天亮之時,終于融會貫通,這靈池水血污術和破滅九術完美融合,隨手一招,那開山斧、破甲錐、修羅斬、攻城錘應聲而出,全部變成血紅色,就差試驗效聳了。

第五天了,余則成笑著走在荒野之上,躊躇滿志,經過數日的沉寂。自己的理想就要實現了,如果沒有問題,那麼自己將把這六派弟子全部屠戮。

這一天,晴空萬里,天高雲淡。又是一個好天氣。

清幽的山川,綠草如茵,繁花似錦,在這陽光下,一切都是那麼的燦爛。

悠悠的小草,美麗的花朵,翠綠的枝樹枝,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不過這里馬上就要變成殺戮的戰場,余則成緩步走出不到五里。就被一只骨鴉發現,馬上消息傳遞。前方就出現一隊六派子弟,二個巨大的人形肉球,一個白骨門弟子。二今天巫教弟子,一個鬼嗥門女子。

他們看到余則成就呼嘯的沖了過來。余則成看到他們轉身向他們走去。瞬息之間,余則成連續放出三記破甲錐,血紅色的破甲錐頓時刺中兩個軍肉宗弟子,還有那個白骨門弟子,頓時三人開始顫抖,白骨門弟子渾身骨骼虛化,“轟。的一聲化作飛灰。

兩個巨大的肉球之上符文閃爍。想要消散這血污之力,但是一切都是徒勞的,他們發出恐怖的嚎叫聲,那滿身的肥肉開始一塊塊的脫離。符文越閃,脫落的越快,轉眼之間肉球變成了一地臭肉,兩個瘦子赤身**的站在那里。

二今天巫教弟子還在準備法術。看到這恐怖的一幕,以他們的性格。掉頭就跑,但是兩道修羅斬切過,即使他們立起保護罩,一被一斬而破,斬殺當場。

鬼嗥派的女子立刻也要逃走,就覺著全身一疼,好像被利刺刺中,疼的在空中落下翻滾。

余則成緩步上前在這些尸體中撿取乾坤袋,隨手一斤小火球,將兩個軍肉宗的瘦子燒成飛灰。

那個女子終于恢復正常,因為她們還是有層人皮的存在,所以驚神刺無法將她們徹底殺死,她又要逃走,那利刺在刺中她,使她不由的繼續翻滾。

余則成那些尸體處理完畢,來到女子面前,看著那個女子說道︰

“死亡還是服從?”

看到余則成手中的火球,那個女子立剪屈服,身體化形老老尖實的化作人皮。

余則成收起這卷人皮,身形開始變化,不再是血狩宗弟子的模樣,他變回本來的余則成模樣,然後御劍而起,散發無盡的光芒,在這試煉之地上空飛行,他這是在挑戰,在向所有的六派弟子挑戰,誰干和我一戰。

那些等待築基丹出現的六派弟子。那些彼此廝殺的六派弟子,那些得到築基丹躲藏起來的六派弟子。看到這空中的劍光,全部停止自己所做的事情,憤怒的看著這空中挑戰的劍光,因為六派中人從來沒有人御使飛劍,這是在侮辱他們,在向他們發出挑戰的信號

[BOOK: 002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2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