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仙傲第二百二十八章永恆之爐

可可能,紋個想法在觀看紋場比賽的所有人的兒,恐起。以余則成這樣築基新手的攻擊,三五劍就是極限了,現在竟然刺出二百余劍,而且每一劍都含帶六記廢金劍氣,這一瞬間的短短片刻,余則成已經向王舒原攻出了近一千四百多記劍斬和劍氣擊了。這攻擊度已經達到金丹真人的攻擊度。

余則成能夠做到這一點,連他自己都感到很意外,本來以前試劍,他不過才能刺出三十多斬,可是這一次竟然斬出二百多到,而且這還不是他的極限。

這關鍵在于他這次揮劍斬出的一瞬間,他的雙腎就是一熱,好像什麼東西啟動了,這雙腎給予了他無窮的體力,無限的動力,無盡的耐力,這號稱永恆之爐的仙骨終于威了。

不過短短數息片刻,二百多劍斬出,還有一千多記庚金劍氣,隨著放出,但是這二百余劍對方全部擋住了,對方的如封如閉的劍圈已經瀕臨破碎,可是它就是沒有破碎,能夠支持它存在的原因,其實就是余則成的庚金劍氣,這劍氣擊中劍圈非但沒有殺傷力,反倒被劍圈吸收,變成對抗余則成飛劍的動力。

同時余則成還現一點,那就是對方真元的奧妙之處,吸收自己的攻擊化為對方的真元,運轉方式奇妙無比,這就是掌門一脈可以修煉的劍心通玄氣的奧妙之處,不屈不撓,百戰不殆。無窮無盡,後力無邊。

而且對方的飛劍也很強橫,自己的飛劍除了六階金翼劍毫無損傷,其他的五對金翼劍全部出現細微裂痕,因為對方的三把飛劍全是元嬰真君應龍到混元劍派特意所求的,是經過混元劍派元嬰真人千錘百煉的六階混元混沌劍。

突然余則成心中一股不平之氣升起,自己自從認識王舒原,他就是天資嬌子。誰看到他都說前途遠大,而自己除了師父之外,其他人都說。哎,五行靈根。

對方師父是軒轅五祖,元嬰真君,精通所有劍法,甚至可以隨意的創造劍招。自己的師父六劍之術還有未煉成之法。自己一對最好的飛劍,是師兄都沒有舍得用,送給自己的,師父都羨慕不已,可是在對方那里卻是最普通之劍,甚至都不屑一顧。

對方是混沌靈根,稀有靈根,混沌真元力,強大無比,修煉的是掌門才能修煉的煉氣術,一切的得來都是那麼的容易。自己這一路走來,辛辛苦苦,雨夜殺人奪書,仙秦遺跡奮斗,苦苦修煉晉級,大戰六派試煉,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搏來的。

他就是溫室中的花朵,無數的人精心照料。自己就走路邊的野草,全靠自己拼搏,這樣的人也配與我為敵,我要把他打敗,要讓他這天子驕子。成為失敗者,被萬人恥笑,去享受他那無盡的恐怖死亡感覺吧。

隨著余則成的所思所想,恨意綿綿無絕期、驚濤駭浪生潮劍的劍意慢慢浮現。雖然他是練出了一式。但是這劍意卻已經大成,他的飛劍開始加快攻擊度,加快斬殺力量,那有什麼十二道劍光,化為了萬千劍光,一劍劍。一式式,驚濤駭浪生海潮,好似長河落日,無窮無盡,奔流到海不復回。

瞬間劍光傾覆之下,王舒原的如封如閉漸漸的出現崩潰之勢,猛的余則成奮力一擊,電石火花間,刮圈破,王舒原身上神光消失,臉色



剎那後。飛劍襲來,王舒原三把飛劍連續抵擋。缺乏了師父為他研究的劍式。再也無法飛劍自動防御,以他之能只擋住了五劍,“噗嗤”一道血泉噴射而出,右手被斬落,然後左手,雙腳、身軀,頭顱,就是一凝。又是一剎那,“膨”他的整個身軀,化作無數血霧,瞬間被這無盡的飛劍徹底擊碎,斬殺當場。

白光一閃。余則成回歸法陣,大口的喘著氣。身體一下子癱到在地上,這無盡的御劍,足足攻出四百劍”對于他來說也是一種負擔,戰斗時沒有感覺,戰斗結束,永恆之爐停止戰斗運轉,立剪身體有了反應,虛弱,無比的虛弱。

余則成沒有顧及身體,而是馬上招出自己的飛劍,進行觀看,最後時刻的感覺。自己的飛劍都已經部分損毀,取出一看,個個完好無損,那只是環境感覺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然後取出仙酒極樂天開始大口的喝了起來。足足灌了十數口,這才開始大口的喘氣,慢慢的恢復。

耳輪中王舒原的慘叫聲傳來,這死亡的恐怖,爆體的瞬間,被放夫了十倍,使他沉浸其中,出無比恐怖的慘叫聲。在他身後站著一人正是他的師父應門姐,不動聲煮的看著自只的愛 突然瞬息之間,應龍師祖挪移到余則成的身邊,目光看向余則成,說道︰

“好。後生可畏,經此一戰,可以盡去他的驕傲毛氣,不錯。”

話是如此,說的講究,但是那元嬰之威卻撲天而來,這越階威壓,余則成別說動了,就是念頭都無法轉動。

就在這一刻,南天真人站在了余則成的面前,頓時所有的威壓,全部消失,他擋住了對方的一切神威威壓,說道︰

“是啊。師祖,玉不琢不成器,則成做的很對啊,否則那里對得起那劍心通玄氣。”

應龍祖師點點頭,好似在贊許什麼,瞬間消失,那王舒原也隨著消失。南天真人掉頭說道︰

“則成。你最後一擊,太明顯了。”

王舒原分肢裂體和爆體之間差了一剎那,這一剎那是余則成刻意所為,減緩了劍勢,為的就是加重對他的折磨,這心思被人看出,所以應龍祖師才會過來,想為徒弟出氣,小小的折磨余則成一下。

關鍵時刻。南天真人挺身而出,與應龍祖師硬抗了一記,雖蔡南天真人面色如常。可是余則成卻現他的後背已經全部被汗水濕透。方才那一峙,師父所受壓力,不言自喻。

余則成哽咽的說道︰

“師父?”

南天真人說道︰

“我沒事。你還有二戰呢,現在你已經是所有人的焦點,不要讓師父我失望。你盡力戰罷,我也有一戰,你我師徒這次就讓他們看看,到底誰的劍銳。”

余則成堅定的貞點頭,這時所有戰斗結束。加上輪空者,全場剩下十五人,其中骨倫齊紋、雷冰雲、封靈靜、成藍全部勝利,馮憐憐失敗消失,但是余則成對她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自己是靠盤古世界擊碎古蜃獸的幻境。可走出來之時,這馮憐憐早已經出來多時了,她身上透著無比的詭異。

十五人瞬間在此進行自動選擇,其中一人輪空。剩下將會有七人留下。七人失敗離開。

余則成再次回到戰斗幻境之中,這時腳下變成了一個城市,廢棄的城市,看著是那麼的眼熟,正是當初古蜃獸融合的那個城市,還未讓余則成多想對面出現了一個敵人。

此人余則成不認識,但是那人看到余則成就就是神色一滯,然後立玄向著余則成御劍飛來,方才他提前結束戰斗。看到了余則成的戰斗,對余則成的無盡劍浪有著印象,在瞬息之間。就想出了對付余則成劍浪之法,向著他沖了過來。

在沖鋒過來之時,慢慢的對方身形消失。整個人化作一團劍氣,人劍合一。如果余則成無盡的波浪,那他就要做那破浪之人,在這劍海波浪中,披荊斬棘,強攻對手。

瞬間對方出最強一擊,這一劍乃是劍凝獠的神我合一劍,此劍就是專門的身劍合一之術,和此劍對比,余則成的身劍合一,就是鄉間土法,對方這一劍就是專業劍術,致命一擊。

是避是戰。瞬間二個念頭在余則成心中閃爍。但是還未等他心中想出對策,手中之劍就已經出,以強對強,以攻對攻,狹路相逢勇者勝。

瞬息之間余則成永恆之爐點燃,出最大助力,余則成也身劍合一,與對方硬磕。這在雙方沖擊交手的一瞬間,余則成布一百零八道劍氣,這些步氣,電閃而出,百道金色劍氣合為一體,化作一到沖天劍氣,與對方踫撞在一起。

在這一刻。突然之間余則成有了一種當初自己駕駐元嬰愧儡大破乾魔靈尊教時的感覺,這一劍就和那時的劍擊極其相似,好像這一瞬間,余則成模仿的到了那元嬰真君御刮之法。

“轟”二人相撞,巨大的爆炸聲響起,那環狀波浪一直向外擴散,波浪過處。大地傾覆,城市崩裂。這股顛覆一切的震蕩,直傳到數里外力量才慢慢消退。

巨大的灰色煙塵組成的巨柱失去了後繼力量的支持,也開始慢慢消散。一時天上地下,盡是灰色的煙塵飄灑飛舞。煙坐落盡。撞擊之處地面之上露出一個方圓數丈的無底黑洞。以黑洞為中心,高堆起的環狀凸起一圈套著一圈直到百米之外。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1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