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2
第七百二十二章十步一人甕中捉鱉

  杰則成御劍殺入眾冰雪神宮“雙方戰斗正酣,其中冰雪薦。取,節節敗退,地上尸體無數,也有不少尸體是被冰雪封凍而死,那是北冥不夜城的弟子尸體。

雖然冰雪神宮弟子奮力抵抗。死戰不退。但是這次襲擊,北冥不夜城準備千年,一朝破襲,由迎接 光神君的數百弟子為內應,里應外合。一下子將冰雪神宮的所有防御禁制陣法全部打碎,打開山門,徹底殺入冰雪神宮中。

如果沒有經歷那玄武大帝甦醒事件,萬里冰”崩潰,北極天冰雪神宮布置的無數禁制法陣尚在,也不至于如此。

這次到此襲擊的不只是北冥不夜城的弟子,還有那北冥海中三十六島的修士,七十二脈的海妖。

冰雪神宮控制北極天萬年之久。最近三千年弟子增加無數,所需要的資源自然也需要增加無數。他們不知收斂,橫征暴斂,對于這些處于他們勢力範圍之內的門派不斷壓榨。好像一切都理所應當,在冰雪神宮的欺壓之下,所有人都是敢怒不敢言,積累千年的怒火,今天爆。也算是集合了天時地利人和之勢。

冰雪神宮之內。喊殺聲震天,這次北冥不夜城的襲擊準備千年。可以說萬無一失。

冰雪神宮最不怕群戰,在群戰之中。冰雪神宮弟子真元重疊,可以制造冰海無垠、風雪風暴等法術力場領域,可以說弟子越多,越是混亂。冰雪神宮就越是強大。

可是這次北冥不夜城不知道在那里找到的元磁之術,此術專門干擾真元運轉,那冰雪神宮最強大的群戰優勢,在此元磁力場之下,還未形成規模,頓時便被破解,人數越多反倒越生干擾,有弊無利,冰雪神宮的依仗就這樣被無聲破解。

冰雪神宮弟子以冰雪寒能為真元,可是這三十六島,七十二水脈的修士和妖魔,都是在那至寒之地生長到大的,他們最不怕的就是這寒能。

而且那七十二水脈的妖魔,最擅長肉搏,在加上北冥不夜城的真元干擾,二者里外配合,頓時無數的冰雪神宮修士死在這一戰中。

余則成進入冰雪神宮,兩個妖魔沖了過來,他們是北冥海中的熊妖。北極熊所化,二個大熊看著余則成,滿臉都是貪婪的眼神。其中一人身上還背著一個。冰雪神宮女修士的尸體,已經被啃沒了一條大腿,剩下的殘尸,斜跨在脖子上。

看到這一幕,余則成不由的面色陰沉,說道︰

“勾結妖魔異族,妖魔吃人。當殺,斬無赦。”

一道劍光升起,頓時間兩個熊妖被斬成無數碎片,然後余則成大步邁入這冰雪神宮之內,十步殺一盧”千里不留行,劍光如電,什麼北冥不夜城弟子,什麼三十六島修士,什麼七十二水脈妖魔。

凡走出現在余則成面前,都是一劍殺之,這一劍無論你是金丹真人。還是那築基修士,全部一劍斬殺。

殺,殺,殺。

余則成所到之處,無數血爆升起,每斬一人必生血霧,形神俱滅。

殺入冰雪神宮之中,此地本是一處招待賓客的行館,品級頗高,迎客之地,綠樹青松,紅花綠草,雖是在一年四季寒流不絕的冰原之上,卻借著深谷的天然地勢,以及谷中一今天然的火山泉眼,隔絕寒氣,甚至廣種奇花異草,生機盎然。余則成在此曾經游覽過一時,在那里醇酒美人,好吃好喝,熱情招待。這一次到此完全就是人間地獄,到處都是此地迎賓僕役的尸體,這些僕役有的還不是修仙者,只是凡人。但是都被殘酷殺死,有的被分尸咀嚼吞噬,有的女修士的尸體寸縷無有,面色上的痛快,可以看出死前受到的折磨。

看到如此慘狀,余則成長嘆一產,姑姑啊,你錯了,不該如此啊。

余則成殺心大氣,度更快。斬殺對方修士,更加的無情,無定一劍,劍不容情,殺,殺,殺。

殺到極處。看到余則成的出現,對方的修士就是落荒而逃,終于一元嬰真君出現,擋住了余則成的面前。

余則成御起自己的飛翼劍,化作金翼劍形態,圍繞自己紛飛,直奔那元嬰真君而去。

那元嬰真君看到余則成,就是一愣,說道︰

“碧落師姐呢?不可能,你怎麼可能逃出師姐的追殺?”

余則成遲疑的說道︰

“什麼碧落師姐,那里有人,多說無益,看劍。”

那飛翼劍化作無數劍芒攻向對方,對方一笑,身上元磁就是一動。

這一動,正中余川慨凶討策,目的就嘉讓你出亦滿起,那五煮爾法催,余則成元神出劍,一劍疾斬,無聲無色,正中對方。

只見對方的元嬰真君身上自動爆三層防御護盾,或者是保命金牌。或者護身靈符,或者是替身人偶,但是都被那元神劍鳩瞬間斬碎,那元踫之光之是一閃,他就一聲慘叫,上半身頓時被炸的血肉模糊,腦袋都被削掉五分之一,白花花的腦漿都漏了出來。

但是此人竟然不死,他默默念咒。集上出現一團白霧,護住傷勢。然後化作一道白光遠遁千里。元嬰真君不到萬不得已都不會拋棄自己的身體,一瞬間他逃走了。元嬰真君就是元嬰真君,可以打敗想要擊殺,卻是萬難。

余則成並沒有追趕,而是繼續擊殺此地北冥不夜城的修士,他從冰雪神宮正門殺入,一路狂奔,見人就斬。好不痛快,六百里冰雪神宮。被他殺了個對穿,一路之上,完全是條血路,無數修士被他斬殺。

開始余則成殺敵之時,與敵對戰的冰雪神宮弟子獲救,全部躲在他的身後,隨著余則成的這一路殺戮。獲救冰雪神宮弟子越來越多,就像滾雪球一樣的增加。

漸漸的在余則成身後,匯集了近千冰雪神宮弟子,這些弟子匯集一起,頓時無數的冰海無垠、飛雪風暴形成,雖然元磁之力克制這冰雪之力,但是什麼形成規模之後。在巨大數量面前,就像盆水無法熄滅林火,那所謂的克制就意義不大了。

就這樣這些弟子在余則成身後,形成一股洪流,所向之處,所有的北冥不夜城弟子。還是那三十六島修士,七十二水脈妖魔,全部不堪一擊。

隊伍越來越大,橫貫冰雪神宮。這時余則成現了一個問題,除了開始時的那個元嬰真君,再無他人出現,這北冥不夜城的真君都那去了?

而且大地之上只有五道元嬰真元溢出氣柱,換句話說,有五位元嬰謫落,可是這冰雪神宮足足十位元嬰,其他五人呢,為什麼不見那大天傾的戰斗,為什麼外面的都是普通弟子,沒有那精英弟子呢?

疑問網生,只見余則成的前方出現了元嬰真君,而且不是一人,足足五人,形成扇形陣勢,向著余則成逼壓過來。

余則成時身後的冰雪神宮修士說道︰

“到听雲宮,我來擋住他們。”

說完御劍而起,以一對五,要大戰群敵。

一瞬間雙方戰到一起,這一戰,余則成是使出全力,御使兩把九階飛劍,大戰五大元嬰。

這五人不同于那碧落真君,他們一人催一色神光,五色合力,交手一招之後,余則成就覺著不行。敵人太多,自己以一對五絕對不敵。

交手一招,余則成轉身就走,免得自己激戰性,不得不戰,那時軒轅劍派不勝則死,自己就要戰死此處,必須在戰意升起之前,立亥決斷,當場後退。

這些冰雪神宮弟子不斷後退,那五大元嬰並不急于攻擊,而是在後面慢慢壓上,好像有意無意的將他們逼入那听雲宮。

瞬間眾人全部向著听雲宮後退。這一路上順利無比,但是余則成心中不安,好像自己這些人是在那五位元嬰真君的驅使之下,退入這听雲宮的。難道對方有什麼詭計不成。

只見听雲宮外一片迷茫光霧,那五名元嬰真君突然力,化做無窮光芒壓迫余則成等人,有的修士不小心觸及光霧,卻一點危險沒有。然後就順利的進入听雲宮內,一看沒有危險,頓時所有的冰雪神宮修士全部進入听雲宮。

那听雲宮內,有著南雲真君請來的六大真君,有他們再次不必懼怕強敵,余則成也隨著退入,進入一看,不由的心中暗道,不好。

只見這听雲宮內,無數冰雪神宮弟子在此,那冰瀾真君也在此處。冰雪神宮十大元嬰,在此六人,那南雲真君請來的七大元嬰,除了自己,在此五人,他們這十一位元嬰。分別坐在法陣之上催真元,在抵擋著什麼。

難怪外面沒有冰雪神宮精銳弟子,沒有元嬰真君,原來他們只要在外面形成規模,都被北冥不夜城的五大真君驅趕到此,這完全就是將計就計,甕中捉鱉。

[BOOK: 007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19: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