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9
第六百八十八章 太玄歲月 時空一眼

  澤了巽門入山口。余則成兄妹飛身向前,向著那太主

一路上那些青光雖然已經消失不見,但是它們其實仍然隱身在虛空中,想要躲避它們,只有老實的按照一個方向前進,這可能就是所謂八門的形成原因吧。

在余靜欣的帶領下,余則成兄妹二人漸漸的到達那太玄山腳下。慢慢的御空降落到太玄山里,飛入一片薄霧之中。

因為這些青光接引陣的存在,別看這太玄山巨大無比,卻只有八處可以降落,其他地方,只要誤入,就會被青光傳送而走,至于會傳送到什麼地方,能不能回來,那就不知道了,方正這麼些年,還沒有一個被傳送走的修士,重新的回來過。

所謂的巽門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定的位置。只是其中的一個入口而已,這八個。入口經過無數代人的試驗,都已經確定,並以這八卦之門命名。

二人御劍”順著這入口,緩慢的飛去到這太玄山中。

這太玄山外,是無數的薄霧。漸漸的薄霧消失,前方出現一個巨大的山洞入口,在那山洞入口之外,都是那隱約不顯的青光,只有一條通道,那就走進入這山洞內,看來那山洞就,是入口。

余靜欣說道︰

“看到沒有,這就是太玄山的神奇之處,到此一次一變,上一次我們選擇的也是這個,入口,不過卻是那無盡的丘陵。這次卻成了山洞。大哥小心了,我們進去了

二人飛去這山洞之中,進入之後,立刻感覺到還是寒冷起來,只見洞中飛雪飄飄,這竟然是一處巨大天然冰窟。

余則成二人在此冰窟停住身影。余則成感受這冰窟洞府到底有多長,在大神念術的作用下,此地竟然深入地殼,一望無際,完全就是一個無盡的空間。

那窟四壁上是萬古不化的寒冰,在冰窟牆壁上還有一些神奇冰苔,那些苔薛出淡淡的青光,這座方圓百里的冰窟到處都處于在這種清瑩的青光之內。

看著這處冰窟,令則成不禁為冰窟中那有如夢幻的美麗所驚嘆。可是在此時間一長,腳踏這處冰窟,才現這里除了美麗還有就是寒冷。那徹骨的幽寒幾乎可以將一切生靈凍死在此。

到了此地,余靜欣立刻拿出一疊的地圖。開始挑選,翻來翻去。找出一張。說道︰

“這里的地圖還真有啊,大哥你看這個就是

說完余靜欣遞過來一張此地的地圖,赫然是這個冰窟的地圖,按照這個地圖所顯示,這里赫然分成十九條道路,這些道路復雜多變。只有一條是通道,其他的都是死路。

在此冰窟中有一種大熊形態的野人,這里是它們的地盤,它們有時會暗中伏擊過路的修仙者。

余則成二人開始前進,按照這地圖上繪制的路線前行,不時余則成進行神念掃描,尋找前路,一路上跌跌撞撞,竟然一頭人熊都沒有遇到。順利的走到了冰窟的出口。

踏出這冰窟出口,眼前是一片連綿起伏的山丘,山丘之上是一片連綿的竹林,全都被那蔥籠的綠樹青竹覆住。眼下這天氣,正走到了那春深之處。那些草樹竹木,生長有快有慢,各自應著時節,煥著自己勃勃的生機。有些林木,現已是蓬蓬如蓋,葉色蒼翠;而有些林木,則還剛剛萌出新綻的嫩葉,透出一種活潑的輕快。

此地余靜欣找了一會,並未找到此處地圖,二人漫步這竹林中,慢慢向前,一路上小心謹慎,走了十多里也未見任何危險。

竹林中綠樹青竹無數,微風吹來,沙拉拉的作響,這里倒是景色優美。一點也沒有那十大險地太玄山的可怕之處。

丹往前走,很快這竹林消失,進入到一片沼澤之中,這沼澤中到處都是那泥濘的泥水。不時有著巨大的氣泡浮出,在此沼澤中有著鱷魚數十頭。它們體型巨大,每只都有三丈大懶懶的躺在一邊,完全無數余則成二人的穿過。

過了沼澤前方是一片沙地,這里完全是鹽堿地,上邊毫無任何的植物。荒涼而又靜寂。

就這樣余則成二人一路前行。從鹽堿地,到丘陵,到湖泊,到草原,這一路上二人前行,在此大玄山上穿山越嶺,一路前進,足足走了十三處風景,走到最後前方出現一片光明,二人走出這光明,這時現他們已經走出了那太玄山,來到了另外的一處出口。

這號稱十大險地的太玄山,就這麼的輕易穿過,真是離奇無比。這真是六個。非常怪異的山。

要知道此山進入者千人活一,那有這樣平平安安的通過穿出,

那怕余則成身具大神念術,也被這難以理解的力量,給牽引得失去方向。莫名其妙的做出了太玄山,真是無法理解。

余靜欣走出這太玄山之後。驚

“這是怎麼回事,大哥我們竟然走出來了,這就是太玄山嗎?”

余則成默默不語。一句話也沒有說。

余靜欣說道︰

“大哥,我不甘心這樣空轉一次,我們再走一次,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余則成面色遲疑,余靜欣二話不說又進入那太玄山,余則成跟在身後,隨著進入。

這次他們走的還是那巽門。這次進入之後,再也不是那冰窟,而是一片沙漠之地,這太玄山果然每次進入就是一變。

余則成細細品味這絕對不是什麼幻術,也不是那虛幻之境,這里的一切都是真實的空間,好像是其他世界被挪移一塊到此形成這不斷變化的地形。

二人繼續向前走,穿越沙漠,進入戈壁,然後是丘陵,雪原,高山,大河,最後是一片熱帶森林,再次走出。赫然又是那出口,又一次有驚無險,平平安安的走出了這太玄山。

再次出來之後,二人你看我,我看你,完全想不到是這個結局。余靜欣還要再次進入,余則成一把拉住她,說道︰

“不要進了,這十大險地太玄山,能到如此程度,讓你我如此順利的來回走了兩次,這已經是莫大的機緣了,這已經說明了一切,不要再去了。”

余靜欣眼楮通紅,眼淚在眼圈打轉說道︰

“這是我們的父親搞的嗎?是他讓我們如此平安的,一次次來回穿越這太玄山嗎?那他為什麼不見我們,為什麼不回家呢?為什麼”

余則成說道︰

“沒有什麼為什麼,可能他也是身不由己,可能一切都是天意。我們運氣好而已,可能這太玄山本來如此,可能沒有什麼可能。

總之一點,無論這讓我們平安的通過兩次的強橫存在,是不是我們的父親,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不想見我們,而且他很強大 他可以改天換地。將此太玄山變成通途。他保護我們。這就說明了一切。

歸根到底,是我們的修為不夠,如果你我是那返虛真一,是那飛升仙人。那就一切都無所遁形了。

走吧,我們離開這里,我有種感覺。即使這存在在強大,這兩次改變換地已經越了他所能控制的極限,無論是不是我們的父親,我們不要辜負了他的好意,將來你我實力大進,我們再回來,二探這太玄山。”

余靜欣點點頭,猛的回頭喊道︰

“父親,我走了。我會回來的,我會找到你的…”

聲音響徹天地,然後余則成二人,御劍離開。飛出這太玄山上。

在他們離開之後,在那太玄山的最高一處,一個身影出現,遠遠的看著他們離開。此人羽扇綸巾,身穿秀士服裝,遠遠的一看,和余則成長的是一模一樣,仔細觀看才能看出二者的不同之處,此人身上氣勢如淵如海,可怕非常。

在那身影之後,出現四個美麗無比的妖姬,或為九尾狐狸精 或為白骨妖姬,或為千年花妖。或為域外妖魔,它們都美麗動人到極點。她們過來一起問道︰

“陛下,他們二人已經離開這太玄山了。”

那人回答道︰

“走吧,走吧,好好的活下去。”

其中一個妖姬說道︰

“廊坊洞天、九曲圓玄、不死天地他們都來質詢神念,問為什麼平白無故的改變這太玄山的空間轉化次序。”

那人回答道︰

“我願意變。那就變。告訴他們沒有解釋。”

這話說完,那人的身體開始變化,那扇綸巾的秀士服,慢慢的變成一幅崢嶸的鎧甲模樣,他的。他的眼全部開始變化。

四個妖姬對視一眼,它們知道另一個他就要歸來了。

那人突然說話,說話的聲音就是一變︰

“值得嗎?你和我苦斗這麼些年,竟然為了這件事情,失去身體十年的控制權,這值得嗎?這十年你再也無法和我對抗了。”

然後聲音又是一變,變成原來的聲音︰

“你不懂得。可憐的東西。這叫做親情。你永遠也無法理解。”

馬上他就要全部轉變。他遠遠向著那雲彩的深處看了一眼,再見了。我的孩子們,希望你們能夠過得比我好。

余則成帶著小妹走出那太玄山的滿天白雲,處于虛空中,也回頭看了一眼。在血緣的作用之下,二人這一眼好像穿越時空,穿越一切,穿越生死,遠遠的二人對視了這麼一眼。

[BOOK: 006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3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