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9
第一百七十八章紫墨神威

瑰魅紫墨蛟竟然如此順暢的侵入**竅,讓余則成矛比的懈”看來前幾次如此艱難侵入**竅的原因。一定是自己原來**竅內的真元水液的抗拒反應,現在這樣,就一切順利簡單了。

余則成開始祭煉第十個鬼王。也是最後一個鬼王了,準備沖開了第十一處**竅巨闕**。

此處**道魂到**開,水到渠成。輕松無比,順利完成,余則成大喜。如此順利真是太高興了,現在只要默默溫養,等到百日之後,這十一只魂魅紫墨蛟化體成型,那時就可以檢驗自己創造的法術是否成功。

這魂魅要是附在法器飛劍上。泡在時間水池之中,瞬間即可頂上百日之效果,可是這次是以自己身體**竊為棲身之所,余則成看著水池足足一刻鐘,最後還是搖搖頭算了吧。別拿自己做試驗了,這個也太危險了,不就是一百天嗎,我等。

余則成閉目開始算計,自己達到胎息高層境界,煉化了四處**竅,達到先夭境界初級層次,一共煉化了九處**竅,下一步想要達到先天中級層次,仔細算來,大約需要十六處**竅,現在自己已經煉化十一處,還需要煉化五處,可是這鬼王卻已經斷貨了。

想到這里,余則成御劍而起。飛到金嫉處,那些老者看到余則成的到來都很奇怪,今天不是送飯的日子啊,余則成施禮問道︰

“各位叔叔,佷子有一個事情想要求教叔叔,請問封印的鬼王還有嗎?”

幾個老者你看我,我看你,其中的王叔回答道︰

“那個個鬼王封印符啊,是一百五十年前清河大哥為了練劍自己捕抓的,一共抓了十尸、只鬼王,後來只用了八只,清河大哥就到漠北浪奇山幫人助拳,後來死在了牽機宗一線真人的手上,你師父還有馬郁大哥浮夢師姐他們過去報仇,大破牽引宗分支浪奇山一脈,將一線真人活活煉化,但是馬郁大哥也身受重傷,回來後修為全廢,最後老死在讓

旁邊的崔叔說道︰

“清河大哥是個好人啊,當時是我清理清河大哥的遺物,發現了還剩下十個鬼王,就讓我放到天才地寶閣了。”

李叔說道︰

“是啊,要是他活著,絕對不會讓南天在此坐鎮,一定會讓南天加入九十九天修士的行列。孤松師兄太自私了,南天也太心軟了。”

崔叔一瞪他,撇了一眼余則成說道︰

“說這個干什麼,要是南天不做峰主,你我現在骨頭渣子都爛沒了。”

李叔跟著吼道︰

“憑什麼不說,南天容易嗎。這一步步的修煉,他們夫妻倆躲起來沖擊元嬰,打算雙宿**,永恆千年。南天因此耽誤多少年了,現在才沖擊龍虎高層境界,你說虧不虧。”

頓時幾個老者吵了起來,你一句我一句,余則成群漸明白,原來師父現存的師兄弟四人,其他三人都各自推卸責任不做這個峰主,尋找洞天沖擊元嬰境界,唯有師父在此鎮守此峰,因此耽誤了很多修煉的時間。

看來那個鬼王是沒有了,不過清河師伯是自己抓的,他行我也行。自己也可以抓啊。余則成默默等了一會,老頭子們都吵不動了,

道︰

“請冉各位叔叔,這鬼王我到那里毒抓啊?”

王叔回答道︰

“你到軒轅之丘的日耀湖附近有一處禁地,那里叫做鬼王谷,其實是連接幽冥界的一處通道,在那里有幽冥界鎮守邊界的十八只鬼王。你可以到那里去抓。你有軒轅劍印在身,也就是那個融魂玉石,到了那里就可以自由出入。”

余的成點點頭,謝謝之後,轉身離開,看來只能如此。

他返回自己的洞府,準備明天過去看看到底那里是什麼情況,自己能不能捕抓鬼王。

這一覺睡上第二天,余則成就沒有能夠起來,他每次雖然都利用鬼王煉魂,增加了自己的魂魄之力。然後又吃那些定神丹之類的補充藥丸,看起來他的魂魄沒有受傷,其實這十一次的切割,造成了巨大的隱形傷害,這一覺好睡,傷害就慢慢的顯現出來。

第二天余則成恍恍惚惚,不知所措,迷迷茫茫,稀里糊涂。就這樣過了一天,還好還記得溫養魂魅,沒有讓昨天的辛苦白費勁。

第三天也是如此,昏昏沉沉。就這樣足足到了第五天,余則成為老瘋子送飯,才被金姨發現不正常,急忙對他進行治療,給他補魂養魄。喂食丹藥,養了足足二個月。這才恍惚間回過神來去,魂魄的暗傷全消,恢復了

這些天昏昏沉沉,清醒後,掐指一算已經過去了七十多天,還有一個月就是魂麾養成之日,余則成決定先不到軒轅之丘尋找鬼王,先在洞府修煉,等到魂魅大成,自己再到軒轅之丘,探索鬼王谷。

其實這還有一個原因,軒轅劍宗外門之地,骨倫齊紋、雷冰雲都在那里修行,余則成要等到魂盛大成。修為增進,才會去見他們,否則近鄉情怯,自己有點不好意思面對他們,也不知道他們現在都怎麼樣了。

就這樣又一個月之後,終于百日之期到達。余則成來到影面世界的大型試煉場之上,一聲大吼︰

“紫墨蛟何在

頓時他頭上雲霧升騰繚繞,雲龍探爪,雲霧中一條紫墨蛟空中化形。升空而起,它在空中翱翔,自由自在。好像一股黑色火焰在空中飛統

紫墨色的片片鱗甲覆蓋在三丈長的身軀之上,龍軀勻稱而完美,有一種說不出的野性之力。

紫墨蛟在空中的飛舞翻騰,讓余則成萬分高興。因為它和自己完全心意相通,這墨蛟龍一聲蛟鳴,雙爪一抓,向試煉場中的巨樹抓去,頓時一聲巨響,那巨木立刻被抓的粉碎。然後向山石一撲,頓時山石迸濺。紫墨蛟龍尾一擺,所到之處。如同排山蹈海一樣,大地之上立玄砸出一丈大小的深坑。

那抓碎的巨木,破碎的山石。慢慢的開始枯干,然後“呼”在上面燃燒起火焰,紫墨蛟隨意的一抓。巨大黑炎滲透在這些物質之內,過後數息,甚至山石沙土都開始燃燒。

紫墨蛟一聲蛟鳴,圍繞利爪的黑炎發射而出,化作一道火線,飛舞向前,擊中試煉場的一邊的一座假山之上,頓時將那處假山開始劇烈燃燒,整座假山竟然化作熔岩,全部溶解。這招正是墨炎紫火煉心罡。

紫墨蛟張嘴狂噴,在它嘴中吐出紫墨色的火焰,這火焰反倒像是一團水霧,如煙似霧,從天而降,恍若烏雲籠罩,百丈方圓,蒼茫大地。全在其中,無一處不在其覆蓋之下。好似傾盆之水,寸土不讓。

這水霧落地,燦毛開始翻滾,咕嘟嘟開始冒出氣泡,地面化作了熔岩之澤,百米之內全部成了岩漿的世界。這就是戊火天澤獄。

余則成一揮手,這紫墨蛟消失,試煉場開始復原,這些熔岩全部化作虛無,一組神識念頭,飛入余則成的大腦,這是試煉場對紫墨蛟的總結分析。

其中紫墨蛟的抓力,握力,沖擊之力,風行速度,本身的炎力強弱。攻擊範圍等等數據,全部進入大腦。他對于紫墨蛟了如指掌。

方才的那墨炎紫火煉心罡,紫墨蛟一天只能發射四次,其實就是它那四肢蛟爪下盤旋的黑炎。戍火天澤獄,一天只能噴射一次,第二天若是繼續噴射,攻擊範圍將會縮小一半。三天後才會恢復正常。

但是余則成並沒有沮喪,因為他一聲大吼,頓時空中出現十一只紫墨蛟,這十一只三丈長的紫墨蛟隨風起舞,有了他們余則成敢于挑戰任何的練氣期修仙者。

若是以前他或許敢喊出,挑戰一切築基冊弟子的口號,可是看到夜寒和一竹劍之神威,這話再也不敢說出口了,要知道這軒轅刻派只是上門之一,和他並列上門的還有一百零七派,天下之大,無奇不有,高人無數,自己就算是有三十六紫墨蛟,面對一竹大哥,也就是一柱香的時間,然後一竹大哥八成就開始分解蛟體抽取龍筋,還會感謝自己送來如此多的寶物。

看著這些紫墨蛟,余則成大笑三聲,“收。頓時將這些紫墨蛟收回體內,它們一入**竅,頓時全身一震,血罡真元力在此刺激之下,猛的激增,連續翻番,一口氣加了二倍。這才停止。

余則成吸收血罡真元力,氣納丹田。渾身卡擦擦,骨節爆響,默默算計,只要在沖開五處**竅,就能達到先天中級層次,現在就看自己捕抓鬼王的速度了,若是一切順利,四個月後,就可以平穩晉級。

事不宜遲,馬上行動,余則成立刻到庭院向三師兄匯報,誰知道三師兄也閉關了,大約七天後才能出關。

余則成只好向永遠坐在葡苟架下。一動不動的四師兄,稟告詳情。

[BOOK: 001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1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