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8
正文 第四百八十八章 真一神威 轉瞬之花

然間空明真出現在戰場中央,出現在雙方對戰的中懼,他只是伸手一利,然後身形狂動,化作清風吹遍全場,然後又回歸此處,好像一動未動。

這一利一動。好像天地就是一震,有種真元狂暴之意,萬物顫動的感覺。

頓時間天目宗所有弟子都有一種奇異錯覺,在苦心布置二十多年的天道地心陣中,和這天地完美連接的感覺徹底消失,好像大陣已經被破掉。

其實這天道的心陣無法硬破,但是空明真一隨意一擊,將這天地原力與天目宗的連接通道,徹底變位。好像有東西在這法陣的天地與修士的連接中插入了一個小小的障礙物,此物雖但是卻影響到所有法力體系的運轉,一瞬間這天道地心大陣不攻而破,頓時消散。

其實也不算消散,只要過一刻鐘那障礙就會消失,一切恢復正常,但是這些強敵怎麼會給自己一刻鐘的休息時間。頓時所有的天目宗弟子全部心中冰冷,絕望無比。

那天目宗屹立的巨大獨目法眼,失去天道地心陣的法力支持,一聲清鳴,轟然消散,所有的霧氣消失,幻境消失。只見那邊一百六十位金丹真人,上千築基弟子全部暴漏出來,他們暴漏在敵人面前,瞬間保護他們的幻境徹底消失。

那六瞳真君一聲慘叫在空中掉落,這六瞳幻生幻滅陣消散,五百里之內,那蹙腳的感覺全部消失,一切恢復正常。

剩下的三位元嬰全部驚呆,他們從心中絕望,這就是真一的神威,輕輕一劃,只是微弱之力,便就讓天地移位,這麼強大的陣法就這樣的崩潰了。

眼前的老頭。在他們三人的心中,完全就是神佛。瘦小的身體蘊含著強大的神力。如此神威,怎麼打,怎麼抗,怎麼辦?

第一個有反應的竟然是那蘭渺,她一聲嘶吼,猛的向著空明真一神君沖了過去。她的雙眼流血,她自爆法眼,還要自爆元嬰,匯集最強一擊。要和這空明真一神君同歸于盡。

空明真一神君眼楮三瞪,說道︰

“小丫頭。自不量力。”

那蘭渺瞬間在空中掉落,化作一團玄冰,摔在一邊,那怕自爆都不可能,因為這一瞬間,一種奇異的力量,雖然只是一絲而已,滲透到她的體內,控制她的玄冰之力,用她的神通,反過來將她凍成玄冰,就連元嬰一起凍碎。

其實如果這蘭渺要是自己修煉成元嬰真君,絕對不會這麼容易的被人滲透力量。輕易撫殺,但是她的元嬰都是靈力催化而成的,在控制上也就是金丹真人水平,所以輕易的被空明真一神君所扼殺。

蘭渺的死沒有白死,給了其他人機會,那白面書生三目真君,慘淡的看了一眼左右,喝道︰

“這里是我的家園,我生于此,長于此,為了它我願意付出一切。祖師保結。天目宗永存。”

他的第三只眼開始放出無盡的雷芒,這雷芒向外擴散,將第三只眼全部覆蓋,然後還向外擴散,將他的頭,他的身。全部覆蓋,他化作一道雷芒,變成了一道不休的雷電,永恆的雷電,無所不催的雷電,最後的一道雷電。向著空明真一神君沖去。

那空明真一神君默默的看著他,猛然間二者相撞,但是那想象中的大爆炸沒有發生,那三目真君自爆生命,爆發的最強大一擊,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空明神君一笑,說道︰

“我的法則是空明法則,萬物為空,沒有什麼能打著我,到那無盡的空明中去永遠的尋找我吧。”

然後空明回頭看了一眼,自己這邊被打得倒退的十三派聯軍,一指那邊天目宗現出身影的眾弟子,說道︰

“天目宗。喪盡天良,十惡不赦,打算毀滅柳州,我們的家園,我們的親人,甚至我們的敵人都會被他們害死,他們要毀滅我們的一切,這一戰不是為了我們自己,是為了天地大道,人間滄桑,所以我們必須死戰,殺無赦。”

頓時間所有十三派聯軍好像打了雞血一樣,興奮起來,有此真一在此,無往不利。必定勝利,這才是一個。真君,只是微微出手,就已經這樣,還有另外二人呢,贏了,一定贏了。

瞬間所有的元嬰真君,金丹弟子,築基修士。全部的瘋狂殺了過去,就連那方才消失的無影無蹤的靜華真君也出現殺了過去。

頓時間雙方戰斗在一起,形成慘烈混戰局面,打得異常激烈。

那空明真一神君,一轉身已經回到法陣之中,看了一眼法陣中的其他人,說道︰

“他們都在苦戰,你們還在此看熱鬧,都去給我殺。”

瞬間包括余則成在此的所有人全部挪移到戰場中,余則成直接被丟到天目宗的金丹真人群中,還未立住腳跟,無數的光芒目術轟擊而來,余則成立玄陷入大戰之中。

此地萬人大戰。異常激烈,只見無數的血華被天空的精血天元陣吸收,那法陣漸漸在天空現形,肉眼可見。

天目宗弟子在奮力反擊,他們萬眾一心,奮力抵三派修士為了保住自只的家園。為了勝利。也在瘋狂麼一

那御使光芒的天目宗真君,失去法陣保護之後,再也沒有了無盡的光芒,被六七個元嬰真君圍攻,最後法力耗盡,被乾陽宮忘塵真君一記神雷打中,頓時半邊身子消失,元嬰都沒有能逃出來。

那忘塵真君殺人後還不解恨,不斷的用神雷轟擊,將此人尸體炸成粉末,他還不解恨的罵道︰

“我讓你一個打我們三個,你倒是厲害啊,你到瘋狂啊,給我化灰

沒有了大陣的保護頓時間這些元嬰可以輕易的御使天地元氣。漸漸的天傾之走出現。那天目宗上萬煉氣期修士躲藏的地下洞府,在此戰斗中已經連續有十多間被震毀轟踏,足足千人被直接埋在地下。

此元嬰真君一死。頓時天目宗弟子開始潰退,金丹真人在一個個的戰死,猛然間有人高喊︰

“天目永存,祖師保佑,為我們報仇啊。

一個金丹真人沖到人群中,金丹自爆,頓時化成一個蘑菇雲。在他沖入的人群中足足十三派三個金丹真人和他一起死亡。

所有的久經戰斗的修士全部出了一口氣,金丹自爆,這是門派將要滅亡的預兆,回光返照,這代表著天目宗已經擋不住攻擊了,這是最後的一個手段了。丐上會有更多的人自爆,然後就是潰散逃走,追殺毀滅,大獲全勝。

果然有一個自爆,就接連有人跟隨,連續十五人之後,戰場上漸漸平息,殘余的十多今天目宗金丹真人,一百多築基修士,全部退守在重樓攀天柱的一處洞口處,里面就是近萬的天目宗煉氣期修士。

十三派弟子慢慢的包圍過去,斬草削良,這次一個也不會放過,那些天目宗弟子怒睜雙眼,等待最後的時刻來臨。

突然間兩個人在那洞口處出現,一個正是老的要死了的彩慧真人,一個是那鳳眸真人,還有那重傷未死,還在堅持的六瞳真君,他們三人走了出來,站在地洞門口,看著外面的重重強敵。

彩慧真人一步步的走了出來,他好像老的已經走不動步了,但是還在堅持,他看著周圍足足還有萬人的十三派聯軍,說道︰

“給你們最後一個機會,趕緊走吧,否則不要怪我無情了。”

頓時間無盡嘲笑聲響起,那彩慧真君也在笑,說道︰

“天道地心陣已經重新連接上了,犧牲了這麼多人,創造的機會,我怎麼不會珍惜。想走,我也不會讓你們走的,都給我死吧。”

說完,他睜開了那雙二十年也未睜開的雙眼,告死法眼。

瞬間余則成胸口的蘭花的一瓣枯萎消散,他看到了那彩慧真人的雙眼睜開,然後在場的上萬修士,一個個在那雙眼的注視之下,開始模糊,化作飛灰,就連那元嬰真君,也是一個個的隨著這目光,徹底消散。

余則成瞬間回歸數息前,那彩慧真君還在說話,余則成一聲大吼,六劍化形,劍鳩出現。召喚火巨人,火巨人合體,一瞬間,這一切全部完成。

這時彩慧真君睜開了眼楮,在那殘余的天道地心陣的支持下,他擁有了無窮的力量。那告死法眼立刻發出無盡的光芒,將所有十三派萬人全部籠罩。

那彩慧真君瞬間第一個身形模糊,身體消散,化作飛灰,然後這邊十三派聯軍,萬人大隊,開始一個個的身形模糊,化作飛灰,那紫恆真人就在余則成面前,好像在說什麼,在使用法寶,瞬間飛灰。

十一元嬰真毒。忘塵真君、靜華真君,晴和真君,九耀真君,瞬間和眾人一起飛灰,那怕他們修道千年。也扛不住這一眼之威。

南錢真君、天躲真君、明若真君、空生滅海二位菩薩、金霧烏耀宗夢浮真君,音碧派琉璃真君等七人大叫連連,使用秘法無數,漸漸的他們的身影恢復。沒有化灰而去,扛過了這次告死法眼的絕命一擊。

余則成化身火巨人,那火巨人瞬間模糊,化成飛灰,但是余則成卻幸運的躲過一劫,他大口的喘氣,一眼看去,原來萬人的十三派聯軍,竟然只剩下不到千人。所有人全部大口喘氣,在慶幸自己的命大。

猛然間第二瓣花瓣又一次消散,余則成立刻又看到了未來,那一直沒有反應的鳳眸真君,使用了目術,轉生法眼。頓時她的右眼一聲爆裂,徹底炸開。

在這炸開的瞬間。已經化作灰燼的彩慧真人在灰燼中,轉生復活,他重新復活回歸了這個世界,然後他又睜開了那告死法眼,再一次的向殘余的十三門派聯軍看去,再一次向那三位真一神君看去。

[BOOK: 004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2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