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6
第五卷 蒼穹六域揚我劍 第八百零八章 人間地獄 不可同存

一州鼓浪島,位干蒼穹海上。自稱一片天地,此島長山一,氨。寬八百里,成概圓形。

此島有丘陵,有高山,有平原,人口數十萬人在此居住。

余則成慢慢的潛入島中,隱去身形,行走島嶼之上。

他並有過來就尋找那諸若空無宗的洞府山門,大戰一番,而是在島中游走。

都說那異族不把人當人,無惡不作,余則成想要看看此地島中居民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摸樣,到底這釋提桓因是不是如同自己想象的那樣無惡不作,是不是必須滅亡。

所以余則成到了此島之上,並未開始大戰,而且隱藏身形,開始暗中觀察此地的百姓居民。

在靠近島嶼之時,余則成就看到了無數的渣船在海面打渣,那些漁船上邊的漁民個個奮力撒網,拼命的工作。

余則成看過去,微微的一愣,發現這些渣民身體都很結實,都在努力的工作,沒有什麼異常之處,看不出被異族統治的悲慘摸樣,沒有自己想象中的衣服破陋,餓的骨瘦如柴的模樣。

余則成繼續向島中前進,只見大地之上到處都是莊稼,水田稻地到處都是,而且無數的農民在辛苦的工作,個個認真負責,汗流浹背。

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刻,專門有送飯的,每個人吃的都是白面餿頭,紅油大餅,而且個個還有一塊烤肉分吃,這生活標準在其他的地方,很難達到,奇怪了,這怎麼看著比其他的地方還要好呢。

在農村的村莊中,有著一排排的豬圈,還有放羊的牧童,那豬羊養了無數,專門有人負責屠殺,一殺就是幾十頭,其中有的豬肉當場分解成無數碎塊,然後架起大鍋開始豬肉炖酸菜,一鍋鍋的豬肉翻騰起來,香氣四溢。

等到晚上,那些勞作的農夫一個個回來,個個拿起大腕開始吃起這豬肉炖酸菜,管夠吃,管飽吃,隨便吃。

這生活相當好了,余則成奇異不已,飯管飽,隨便吃,天下要是都這樣,那里還有什麼矛盾貧窮。

吃晚飯之後,所有的男人尋找房屋準備休息,有的房屋外面一個人也沒有,有的房屋外面排起了長隊,余則成很是好奇,不知道他們干什麼。

房屋房門打開,在他們排隊的屋子里響起了哼哼呀呀的聲音,頓時余則成知道了他們在做什麼,一個房屋內都有一個女人,不由的一皺眉,這里完全沒有夫妻概念,簡直就是亂交,但是余則成對此並無十分的在意,繼續看看。

那排起長隊的房屋中的女子都有點姿色,所以男人排隊的很多,而有些房屋外面沒有男人,里面的女人完全是年老色衰,她們站在門口呼喊外面的男人的名字,想要拉攏一些人過來,有的男人轉身走了過去,不一會屋子中響起那交合之聲。

其實說她們年老色衰也不對,她們也就是三十左右歲,奇怪這村莊中怎麼沒有老人和孩子呢,都是青壯男女?

就在余則成遲疑的時候,一個始終沒有人進入的房間里的女子,突然高聲大喊起來︰

“我懷孕了,我懷孕了,我懷孕了。”

那聲音沒有那種懷孕的高興聲音,反倒像瘋子般的嘶吼,這是怎麼回事?

所有外面的男人女人,看著她的眼神。全部是一種悲哀的眼神,有的人開始哭泣,無數人輕聲說道︰

“瘋了,瘋了,十二娘也瘋了。”

“瘋了也好,馬上就要到日子了,算是早脫苦海了。”

不一會的功夫,飛來兩個煉氣期的修士,是真正的人類修士,不是釋提桓因異族,他們降落到此,看到那高喊自己懷孕的女子,用法術探查,然後說道︰

“法術探查結束,沒有懷孕,又一個,編號丁辛戊壬甲丙,確安已經瘋狂,無法再進行孕嬰,特此處理。”

然後一人取出一個靈獸袋,瞬間將此女子裝入袋中,然後對著那邊看熱鬧的眾人吼道︰

“都給我好好的干活,不許偷懶,不然的話就把你們送入城中。”

一說到城中,所有人全部打了一個寒顫。那邊整理好的三十頭肥,豬,也全部被此修士用儲物袋收起,然後他們御器而起,飛向遠方。

,王琺比北

余則成跟著他們的身後,看看他們到底去那。

他們二人在前方飛行,很快來到一處海港城市,降落在一處碼頭上,開始收獲那些漁民打撈的各種魚類。

那些汪民的打撈的海魚,個個開始過秤,這二人檢查合格的,頓時那些漁民又蹦又跳,高興到淚流滿面。

其中有兩船漁民,被評定為成績最次川,兩船潢民面煮青白 個傻站在那里。等待最後的懷,六

其中一船渣民,快步的走了過來,偷偷的塞給了那修仙者一個靈石,然後他們合格了,那最後一船漁民听到這個消息,頓時有的人大哭起來,有的人大喊大叫。其中還有一人一下子跳入海中,向著遠方游去。

所有看著他游走的汪民都露出兔死狐悲的表情,很快一個光網出現,將那人在海中撈起,還有其他的那一船淡民,全部裹住,飛入那城市之內。

這兩個修士收起那些海魚,飛起進入城中,將那些豬肉海余放出,立剪有人開始制作各種佳肴美食,讓後有人將此做好的美食,有米飯,有面食,有魚有肉,全部送入城中。

這城市外面是一個巨大的城牆,奇怪的是,城牆本來是抵御外敵入城,而這城牆則是反過來的,防止城中之人逃出去。

余則成瞬間使出化生術,打入這兩個煉氣期修士腦中,頓時知道了此地的大半情況。

, 萬比北

那些食物,就是給城里的人們吃的,這島上的每一個人,只要活著就都有最好的食物吃,而且營養搭配合理,讓他們把身體都養的棒棒的。養豬嗎?自然要都養的肥肥的。

此地的人每個人都有一個編號,按照甲乙丙丁排序,分成兩種人,一種人就是那漁夫和農夫,那類苦工,他們負責辛苦的種地打汪養豬,還有專門負責生孩子的婦女。

他們的任務就是不斷的勞作,漁夫打魚,農夫種地,婦女生孩子,這就是他們的工作。

他們是這島上最幸福的一群人,因為工作就能活下去,就不用受苦,雖然這些工作都有一些刻意為難他們的限制,比如五個月不能懷孕就把女人送入城中,比如同樣出去打汪的一隊船,收獲最少的那只船的漁民,將會被取消資格送入城中。

這些工作,在這個修仙者的腦中都有一個限制,那就是讓人無法完成,這個限制的用途就是折磨人,讓這些工人們始終處于一種心靈煎熬狀態,天天恐懼。這都是釋提桓因制定的,這樣吃的飽飽的,有這棒棒身體的人們精神不斷的受到刺激,精神飽滿,才會好吃,因為他們始終處于這種憂慮狀態,別有嚼頭。

而且有一些人,被壓迫到極點,反倒樂天起來,愛咋咋地,爛命一條,這就是極品的收獲了。

第二種人,那就是城里的那些人了,想到他們所處的境地,這個修仙者都害怕不已,因為那城里根本就不是人間,完全是地獄。

在城里的人,他們所經受的痛苦,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那里就是煉獄,因為那些釋提桓因選擇的人類食物。不只是要身體強健,而且要精神旺盛,靈魂飽滿。

怎麼能達到這種程度,那就是痛苦,在此城中,人們將受到無法想象的痛苦,這痛苦不只是身體上的痛苦。主要是心靈精神上的。

釋提桓因最善于的就是折磨人啊,讓人們擁有親人,享受那天倫之樂,然後錄奪親情,讓人們互相傷害,互相怨恨,欺騙,背叛,出賣,甚至殺害,讓人們永遠的處于那種可怕的境地,這里就是地獄。

人們在此掙扎,雖然吃得很好,身體很棒,但是痛苦無處不在,最後直到瘋狂。

但是有一些人是真正的人類。他們可以面對這痛苦,會為了愛人,為了父母,為了孩子,為了自己,奮力抵抗,英勇的戰斗,那就是釋提桓因最好的食物。

那修仙者想到城市中的情況。全身就害怕的顫抖,余則成慢慢走去城中,他要親眼看看這人間地獄,到底是什麼模樣。

余則成慢慢的走入城中,頓時一幕幕人間悲劇在他眼前浮現,父子相殘,人倫做孽,人吃人,人害人,背叛。欺騙,欺凌,搶霸,殘殺,肆虐,無數的罪惡在這里發生,無數的人們在這里受苦,這里雖然可以吃到那些美食,但是卻有著無比的痛苦。

而且自殺在這里完全是奢侈的事情,在法力保護之下,這里的人們永遠也無法自殺。在這里的每一個人都已經慢慢的瘋狂,墮落無比,因為這里就是人間地獄。

人世間所有能夠想出的罪惡這里都完全的出現,因為異族釋提桓因,需要人們身體強健,精神飽滿,這種刺激痛苦,也是一種飽滿。

余則成越看心中怒火越是升騰,在他心中無比堅定的確定,釋提桓因和人類,只能有一個能夠存在這大地之上

[BOOK: 007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1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