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6
第三百三十六章 黑暗之門

看著余則成吃驚的模樣。焚化真人又說道︰

“余師弟,師兄給你賀喜了,從今天起你我就是同門師兄弟了,這個是黑暗殿堂之門,我們無形暗魔宗弟子的聯系法寶,可以使我們在其中買到一切情報,了解一切秘密,得到一切寶物,雇佣各種高手為真君服務,有了它,我們才是真正的無形暗魔宗弟子,才能叱 風雲,笑傲天下。”

焚化真人就是說個不停,但是就是不拿東西,說了一會看余則成沒有反應,說道︰

“師弟,我們派中萬物有價,我對你進行考核,為你護送這寶物,我裝神裝鬼,自賤名譽。這酬勞……”

唉,原來他在等著余則成的酬勞呢,余則成想了想取出仙酒醉仙人一壺,恭敬的遞了過去,焚化真人一笑,就收了起來,然後還在看著余則成。

這是嫌少啊,余則成不由的一皺眉,又拿出了一壺,焚化真人收了起來,遞過來一個鵝蛋大小的金屬蛋,點點頭,說道︰

“則成,此酒你不要對外賣了。我給你直銷吧,我認識很多修煉火系心法的真君和真人,他們對這酒一定十分的喜歡,我能給你賣出好價錢,你除了我就不要賣給別人了。

這樣我一斤給你三十中階靈石的價位,你看如何?”

余則成接過這金屬蛋,感受一下這張宗道和焚化真人的心黑死要錢,直接漲十倍,說道︰

“三百中階靈石一斤。”

焚化真人說道︰

“不可能,太貴了,相當于三萬靈石一斤,沒有人喝的,六十中階靈石。”

余則成說道︰

“二百中階靈石,我可以再加重一倍火元之力的靈草。”

焚化真人想了想。說道︰

“九十中階靈石,過一百中階靈石,那就是一萬靈石了,性價比就不合適了。你總得給我留點利潤空間吧”

余則成說道︰

“一百五十八中階靈石,你我,大家,最後價格了。”

焚化真人點點頭說道︰

“好,成交,不就是一個高階靈石嗎,對于那幫真君老怪物們小意思而已,不過則成,這酒你不能向門派中貢獻的太多了,物以稀為貴,少則精,精則貴,這東西就你有,你說多少靈石,就是多少靈石,等我運作把價格炒起來,你再貢獻給門派中,那才值得啊。”

余則成點點。表示同意。看來這無形暗魔宗的弟子,第一件事就是要學會買賣經營,這幫家伙才見到二個,一個比一個黑心,一個比一個死要錢。

焚化真人又說道︰

“好,我們協議契約達成了,我已經將協議儲存在我的黑暗殿堂中了,你激活此寶之後,簽訂協議契約這就行了。

這黑暗殿堂之門其實就是一空間法寶,回去之後,你用心血點播激活,就會形成一個體內次元空間,你可以通過神識進入此門,到達黑暗殿堂進行各種買賣,也可以通過那門戶傳送接受各種物品,但是記住一點,生靈千萬不要進入那門中,進入者即使裝著靈獸袋中也必死無疑。

好了,我就說這麼多了,剩下的你自己研究吧,我走了,以後聯系我就用這黑暗殿堂吧。”

說完焚化真人笑呵呵的離開,這次自己是大獲豐收,自然高興無比。

余則成將此金屬蛋收入盤古世界之中,返回自己的住所。心中好奇無比,此物應該和盤古世界等法寶差不多的空間寶物,竟然可以在這一界內,將六域不同位置的修仙者進行連通,無論多少萬里。真是神奇啊。

回歸住所,余則成回到盤古世界中,那沐思依看到余則成回來,就溫柔的過來,迎接余則成,就像一個妻子一樣的恭順溫柔。

余則成讓她穿上了一件紫霞彩鳳衣,這時才明白此衣為什麼如此受女性修仙者的追捧,穿上此衣的女子,那華麗無比的紫霞彩鳳衣立刻變得樸實無比,將穿上此衣的女子襯托的就像天仙一樣美麗,即高貴典雅,又美麗大方,充滿了女人無窮的魅力。

每次看到沐思依,都讓余則成十分的快樂,在這天地中有這麼一個美麗的女子屬于自己,是多麼讓人自豪高興的事情。

**之後,沐思依慢慢的睡去,余則成拿起那個金屬蛋,準備激活。

別人激活黑暗殿堂入口之門,需要使用心頭血激活,余則成則完全不同,他手中拿著這個金屬蛋,想了又想。決定到那傳說中的地方試試,激活此物。

余則成用力一丟,將此金屬蛋丟入到黑霧之中,只要盤古世界吞噬了它,自然會為自己制造出一個最安全,最對自己有力的黑暗殿堂入口。

果然如此,那丟入到黑霧中的金屬蛋,在黑霧中出 啪之聲,足足七響之後,頓時化作一股華光,在黑霧中沖出。落到那石台之上,位于西北邊,自動的化作一道拱門,這拱門為黑鐵構成,高一丈,寬一丈,周圍一丈全是墨色的漆黑顏色,形成一處圓形墨色領域。

這就是自己的黑暗殿堂入口,余則成來到這處,看著這黑鐵之門,踏入墨色領域,走到黑鐵之門之前,只見此門分成兩層,外面的一層是巨大的圓弧形狀,上邊刻著三十六個奇異的字符符文。內邊這層可以旋轉移動,其中有著一個巨大的指針。

余則成伸手接觸了這鐵門,頓時內層的鐵門開始旋轉運動,每一次旋轉運動,然後停止,那指針就指向一處字符符文,那個符文就出奇異的光芒,就這樣連續的選擇了九次,九個符文出光芒。

然後此門之上出現了一層水面波紋狀的物質,向外噴涌一下,就恢復正常。

你用手輕輕一點,頓時好像石頭入水,激起層層波紋。

生靈是不能通過此門的,這一道神識順著那波紋傳來,對著余則成進行著警告。同時也告訴了余則成如何的進入此門。

余則成按照指引,坐在門前必須在黑域範圍之內,然後將一道無形黯滅化生術的魔念神識打出,擊中這門中,頓時余則成就有一種感覺,自己進入到一條無盡的通道中,在飛快的向前沖去,沖過無數空間,沖過無數星河。

瞬間他來到一處黑暗的空間之中。這空間中沒有一絲的光明,完全是漆黑一片的,但是余則成卻能夠看清楚一切,因為在這里不需要任何的光明,黑暗好像就是他的本質,好像他本應如此,不必什麼光明,在這里這黑暗就足夠了。

突然在余則成身前出現一個黑影,他身披巨大的斗篷,飄浮在空中,余則成可以感應到他的面孔,完全就是一個骷髏,或者說是一個骷髏頭頂著黑袍斗篷在空中飄浮。

它看著余則成,說道︰

“歡迎你,新來者,我無形暗魔宗的新入弟子。

我是你的接引者,我負責教授你在此地應該具有的一切經驗,使你在此能夠活下來,當然你要付出一點的小代價,放心不是別的,只是靈石而已。

就是那白潔的高貴的靈石,如果你沒有靈石的話,可以賒欠,當然要繳納一點小利息,請問你是否接受我的指引?”

這個無形暗魔宗的人都窮瘋了吧,干什麼都要靈石,余則成想著,對方說道︰

“我感受到了你的疑問,但是只有你答應接受我的指引,我才能告訴你問題的答案。”

余則成心中想到︰

“多少靈石?”

對方回答道︰

“一塊中階靈石。”

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按照以前那張宗道、焚化真人的黑心,自己以為要數萬靈石呢,才一個中階靈石,余則成立刻答應。

對方好像在笑,說道︰

“新來者,看來你被剝削了,這剝削產生于信息的不對稱性,這就是我們要避免的事情,讓每一個加入我們的成員都共享信息,共同進步。

這些詞語有些你都會很陌生,因為這都是蠻荒之前,異族所用的詞語,我們腳下的這個世界,就是異族制造的空間世界,我們所通過的那黑暗殿堂之門,就是那異族所用的傳送之門。

這個異族被我們偉大的祖先軒轅黃帝,趕出了我們的蒼穹世界,但是它們又朝一天將會再次回歸這片大6,將我們人族斬殺殆盡。

而我宗的使命就是阻止它們的歸來,保佑我人族在此蒼穹世界繁衍生息,永恆不滅。”

這話說完頓時余則成頓時一驚,原本在他心中這無形暗魔宗一定是黑暗冷酷無比的魔宗,弟子相互傾軋,到處都是陰謀詭計,強者生,弱者死的魔宗,誰知道無形暗魔宗竟然是這麼一個存在宗旨。

對方感受到余則成的想法,繼續說道︰

“你想的也很對,我們無形暗魔宗確實也是如此,弱者沒有存在下去的意義,強者恆強,因為這軒轅世界的資源有限,只能強者才能享受這一切。

說遠了,現在我教授你自我化形,為什麼我們叫做無形暗魔宗,就是因為我們所在此處沒有任何的形態,所以叫做無形。

這里黑暗殿堂毫無光明,所以這里為暗,你我現在的這模樣,簡直就是魔頭一樣,所以我們的宗派就叫做無形暗魔宗。”

[BOOK: 003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3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