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10
第五百六十六章青冥之舟路遇星盜

  余則成開始了自只的旅程,生在讀七十二界轉了圈焦走走看看,看看這異域風情。

有時路見不平就出手。或者擊殺妖魔,或者斬殺惡霸,出手一團光芒,有意無意的余則成開始冒充光神使,這七十二界各界門派早就傳誦了余則成的大名,全部以禮歡迎,熱烈迎接。

余則成則以低調為名。到處的游走,有的是由樹木組成的木世界,有的則是冰雪皚皚的寒冰世界,有的則是海水潮潮的大海世界,有的是高山黑石的石頭世界。有的是無盡金屬的鋼鐵世界,有的是熔岩大海的火焰世界。

余則成在此世界中游蕩,每一處地界都默默的走到,看著這天地奇景,感受那艷麗風光。再采購一些稀有物產,便宜的就買,昂貴的就搶,也算風光無比。將此七十二界中的各種自己看上眼的貨物,全部一掃而空。

這一路上也有不開眼的。被余則成毀掉了二個門派,在此七十二界內,余則成簡直就是無敵的存在,無人是其對手,即使什麼界主也不堪



余則成開始了漫長的游歷史旅,一邊探訪回家的路,一邊到處游歷,到處收刮,七十二界,竟然無一人知道到達蒼穹世界的通道,但是余則成確定一定有路回到自己的家,那大妖魔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到此,必定有通路返回家鄉。

其實這七十二界只是虛名,在漫長的歷史中,只剩下了六十三界,余則成一一走到,收集了無數的好東西,然後返回一分天平宗。

一分天平宗,那大如先生十分的識趣,奉獻余則成千顆高階靈石。本來余則成還想夜探夫平宗,收專一番,這樣就不好意思了,然後就笑著離開,乘坐星舟離開這里。

三千界浩蕩無比,分成內外兩域,其中一千五百多界互相的聯系在一起,可以用星門傳送,這就是內域。另外的一千五百多界,就是外域了,都像那七十二界這樣,幾十個小界聯合在一起,組成自己的星域,相互之間可以傳送,但是要到那內域,需要那星舟飛行,才能相互到達。

余則成乘坐的星舟叫做浩蕩水平舟,乃是一分天平所制造的星舟。此舟可以在浩蕩的青冥中飛行,乃是這三千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

這星舟只等停泊在世界之外的青冥中,想要上此舟,需要乘坐子船出入青冥登上這艘星舟。一冥

子船大約有三丈大成圓錐形,錐尖向上,側體有出入口,供旅人進入。

余則成在大如先生的陪同下,緩步進入,在這子船內有六十六個座位,分為高低兩艙,余則成自然被引領到那高等艙,隨意的選擇一個坐下。

漸漸的後面的行人坐滿艙位,一聲呼號,這子船騰空而起,向著青冥中的母船飛去。

漸漸的子船沖入青冥中。其實它的度還沒有余則成的御劍度快。在飛行的過程中,船艙中的凡人都被死死的壓住座位上,抵御那高帶來的威壓。

終于沖入青冥中,那威壓消失,所有人出了一口氣,可算到了天上了,遠遠的可以看到那浩蕩水平舟,此船就像一個巨大的水滴一樣,飄浮在青冥中。

這船長約百丈,寬約五十丈,外面由無數類似水滴的物質組成,慢慢的子船融入到這水滴的大船中,對接大門,子船中的旅客,進入大



大船內使用了空間技術。空間大了五六倍,但是也分成高等艙和普通艙。高等艙專門為舍的花靈石的修仙者準備的,自然最好的那間屬于余則成的。

那子船繼續迎接其他的旅客,余則成在這高等艙中溜達,普通艙的客人都被固定在狹小的船室內,只有特定時間,才可以出艙到外面放風。

高等艙卻可以到處瀏覽,到甲板悠閑觀看飛行中的景色,但是有時出現危機時,需要他們出力保護船只。

終于所有的旅人坐滿了船艙,這七十二界想要到內域。除了一分天平宗的這條航道,就只有水鳥宗的那條航道了,不過水鳥宗的星舟根本沒有等級,屬于研階段。危險性很強,不到萬不得已,沒有會到水鳥宗乘坐他們的星舟。

旅客坐滿,星舟開始啟動飛行,飛入那茫茫的星海,周圍是那無盡的青冥虛空,漫長的旅途開始了,到達下一個世界,需耍三個月的時光。

余則成回到自己的船艙內,感應著這星舟的飛行,這浩蕩水平舟不過是二階星舟,最普通無用的星舟,自己到了內域,一定要買上一些最好的星舟,可以在青

崩翔的飛舟,如果回歸蒼穹世界。就可以沖入青冥駕馭厘口州際了。絕對具有戰略價值。

星舟緩緩向前。余則成處于閉關狀態,他要歸攏一下自己的收獲,回歸盤古世界中。

那木屬、金屬天地靈寶,只是暫時的和盤古世界相融合,余則成並沒有徹底的融合,因為這融合搞不好需要數月甚至年余時光,換句話說那時盤古世界就不能使用,目前這個情況先不進行徹底融合。

余則成現只要自己得到一界的承認,成為一界之主,修為立刻提升一個等階,在這七十二界的游歷中,余則成刻意出手想要拯救世界,但是沒有機會。人家都好好的,不需要他這個救世主,失望已極。

余則成打算下次再晉升境界,進行先天靈寶的徹底融合,其實就是不徹底融合。盤古世界也在變化,那後面的藥園,越來越大,仙草靈谷,猛烈生長。這就是的到木屬先天靈寶的好處顯現。

不過這七十二界中。倒是搞到了不少的好東西,每一個世界都有自己的特色,都有自己的特產,都有屬于自己的優點,比如靜寂界的靈肉,水鳥界的妖獸羽毛。白河界的絲綢,影竹界的聳竹。流螢界的熒金。

方正自己的盤古世界容量無限,余則成這一路開始了自己的收購,便宜的老實靈石支付。昂貴的打出光神使的旗號,幫助他們斬殺一些強大的妖魔,解決一些疑難雜癥,最後全部賤價收購。

余則成擊殺大妖魔。解救法印界的事情已經傳遍七十二界,被所有人視為英雄,只要打出光神使,那些宗主界主,知道余則成到此,全部貢獻無數禮物。

也有不開眼,仗著自己修為高深,欺負凡人,不刁余則成,甚至還要刀兵相見,那就對不起了,一劍斬之,物品全部充公。

余則成在盤古世界中看著自己的收獲的各種物品,有的像小山一樣的堆砌,有的閃閃光。心中這個爽啊,吃著靜寂宗的靈肉,味道這個香啊,回家的期望漸漸的有點淡了,余則成打算要把這三千界全部游歷一遍。將它們收刮一空,最好在做幾個界主,一個界主可以提升一個境界,雖然這里不能使自己達到元嬰期的修為,但是卻可以使自己達到金丹期數峰境界。

這要是在蒼穹世界。自己至少要苦練百年,在這里只需要在得到四個世界的界主,就完全可以達到。

一想到自己回歸軒轅劍派,師父看到自毛修為的高興,王舒原、成藍等人看到自己境界的驚訝,余則成這個念頭越來越清晰。

這七十二界的秘法石碑上的法術都被余則成記錄下來,其中有的法術十分的強大。如靜寂宗的不死身,但是大部分都是一般,都是適合那處天地的秘方。對于余則成用處不大。

隨著不斷的游走。余則成越來越佩服光神宗的創始人。此人能夠為人族開闢出這麼多的世界,而且為每個世界創造出這麼天地自然的法術,此人真是神人也。如果能有機會自己一定要拜會他一下,看看他倒地時何方神聖。

除了這些。這些天余則成苦苦的研究那天地五行印,看看當初大神



神威倒地多強。

這玉竹簡記錄的只是當年大鴻留下的祭煉法寶之術,對于這天地五行耳,余則成一點興趣也沒有,既要耗費時間,又要耗費真元,法寶威力有記載的模糊不清。余則成才不會像法印宗的先祖那樣。魯莽的進行煉制,最後都便宜給別人。

不過其中的五行轉化之術,對于余則成到是欺負很大,這個完全可以用于自己的劍術中,需要慢慢的研究。

現在余則成的全部心思都放在那轉生明王訣的研究上,此處要是能夠修煉,可以戰斗中不死恢復,想到那大妖魔的難纏,余則成對此十分的有興趣。

因為繳獲的不死星蠶法體,根據它的構造,進行研究,破解秘籍,研究的度慢慢的加快。如果這要是能夠成功,對于余則成絕對是最大的喜事。

就在余則成慢慢的研究的時候,猛的老七報警道︰

“統領大人,統領大人,外面出現危險,請您馬上返回本體,馬上返回本體。”

余則成立刻回歸本體,就覺著這船在上下的顛簸,余則成打開艙門,就听見外面喊道︰

“不好了。星盜來了。大家快點準備戰斗。

[BOOK: 005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5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