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第三百一十三章級輔助

技天再也諒不住眼,眾地再也埋不住句井賢留下毛四”沉浸在余則成的心頭,就是余則成現在的感覺,天地如一,萬物盡在心頭,余則成呆呆的立在空中,足足半個時辰才緩過心神。

再回頭看去,只見一心真人已經消失,已經回歸殿堂,只有自己傻傻的立在空中。余則成立刻降落劍光,回去後看到一心真人就是一拜,感謝他授劍之恩。

心真人一笑,說道︰

“則成啊,你最大心靈感應範圍有多大?”

余則成回答道︰

“以我為中心,五萬零二千四百一十三米的範圍。”

心真人點頭,說道︰

“好,五萬米也就是百里之地,方圓百里,盡在心頭。不錯,不錯。

海闊天空劍我術的第一招你已經練成,現在我教你第二招,

第二招就是減小這最大心靈感應面積,你現在藥慢慢的所減劍靈感應範圍,只要把心靈感應範圍維持在五千米之內,就算完成了第二招的修煉。

這五萬米是你最大的視野範圍,是你的劍靈最大的感應範圍,同時也是你的心神能夠承受的最大範圍,平時還可以,但是一旦生戰斗,或者戰斗生持久,你根本支持不住這樣的強大範圍感應,所以要縮減感應,縮減代表著精煉,代表著集中,維持在五千米就是劍法的第二招。

這是第二招,當你將自己的感應固定在五千米的時候,就可以修煉第三招劍法了。

與其說是劍法,倒不如說是心法,第三招是在維持五千米的感應範圍時,要對自己身邊五百米範圍進行無盡的精煉感應。因為現在我們的戰斗都是生在五百米以內。所以在戰斗時,就要無比的集中這個。感應範圍就可以了,然後每隔數十息感應一下五千米,數千息感應一下五萬米,這戰場就完全的在我們的感應之內了。

第四招就是身前身後五十米,此乃生死距離,當我們和敵人進入如此距離之內,也就是你死我活的時候了,修煉此招可以使你在此五十米有著級感應能力。

第五步就是五米,從此你要將這五米範圍內的感應,這無數數據組成的意識世界,完全融合在你的身體中,那時這些數字意義不在,它們都將消失,因為它們都已經融合在你的心中,那時才是真正萬法由1心。

第六步就是五十米。第七步就是五百米,第八步就是五千米,將此心的世界慢慢的擴散,一點點的擴大,最後一步達到五萬米的時候,那時你的劍靈就會和你重新的融合在一起,此劍術就已經完美大成了。

不過你不要報以太大希望。因為那時你已經是元嬰真君了,天下橫行了。我用了十年時間煉成了第二招。用了︰十年時間煉成了第三招,用了一百年時間煉成了第四招。現在不過修煉到第五招。

好了,這些劍招心法。我都傳授給你,剩下的只有靠你自己領悟,海闊天空劍我術,並沒有任何攻擊的劍法,但是他乃是我軒轅劍1派輔助第一的劍法。

另外我再告訴你一點。這心之感應世界。你不要局限于那些肉眼可見可查的數據,有的時候。一些無形無因的事情,你也可以感應出來,據說最高境界可以上知五百載,下知三千年。觀人吉凶生死,預測古今未來。”

余則成仔細傾听,然後說道︰ “謝師伯賜劍

二人開始一人講,一人听,一人教,一人學,講的眉飛色舞,听的心曠神怡,不知不覺一天過去了。太陽落山,一心師伯說道︰

“怎麼也是教你了,來我繼續給你講,我把這殺敵奪魂,煉魂為靈的劍寵術,吸收天地之靈的劍靈術,心煉魔為靈的劍1魔術,捕抓仙神的劍1仙術。

全部的教你。”

余則成一驚,說道︰

“這行嗎師伯?。

心真人說道︰

“怎麼不行,你就學了劍我術,這劍我之劍靈不能用于戰斗,只有學習了其他的四路劍法,養起戰斗之靈,那才能學習後面的劍術,其實劍逍遙就這四路劍法有用,後面的什麼劍理術,劍悟術,狗屁一



能感悟天地的,悟出真理都是什麼人物,至少是元嬰真君,就是我都練不會,都元嬰真君了。那里還需要這劍靈為自己戰斗了

于是二人又一講一听,一般一學,不懂就問,不明則言,這樣又是一夜之後,余則成將這四門劍術全部銘記于心,就差捕抓劍靈了。

不過無論是強敵魂魄,還刀出司也業是麾頭神仙,現在余則成是一個小也沒有,而甩一剛轅!丘方圓十多萬里也不會有,有也早被別人抓光了,只有以後在進行捕抓了。

看到余則成將這四路劍法,牢記之後,一心真人點點頭,今天的授法算是結束了。余則成回歸洞府,進行苦修。

個月後。第二招劍法煉成,那心靈感應慢慢的收縮到五千米,而且一些無用的信息將被遮蔽,不在是全方位的無限制的接受信息。

二個耳後。第三招劍法煉成,那心靈感應時刻的凝結在五百米的範圍之內。

三個月後。第四招劍法煉成,五十米之內余則成宛若這天地的主人。三個月內。余則成將一心真人用一百四十年時間才煉成的步1術,完全熟練掌握。

能夠有此成績,一則余則成本是盤古世界的輔助,二則那空魔經的神奇效果,使的余則成有此成績,但是也就是如此了,在想煉成第五招,那是千難萬難了,至少要金丹境界才會修煉成功。

現在劍法對于余則成已經足夠了,余則成開始了下一步的修煉,那就是煉劍悟劍。萬事不理,只是苦心研究自己所會之劍,象上次在南海之邊的所悟那樣。把自己的劍術溶為一體,使之融會貫通。

余則成潛修一個月,效果極差,閉門造車,簡直是一點用處都沒有,他長嘆一聲,御劍而起,從此穿梭于五嶺中的演武道場小開始建立擂台,向其他軒轅劍派弟子動挑戰。

只有以武輪到。以身試劍,經歷不斷的戰斗。生生死死,才能修為更進一層。

余則成開始了他的挑戰,有著上次余則成在樞稜嶺挑戰群雄的經歷,頓時無數的築基期師兄弟參加與他的挑戰。余則成為人大方,每次戰斗過後。拿出自己海鮮靈酒,做出一堆美食,眾人大吃一頓,精力充足,吃完再戰。

而且他的戰斗也不是簡單的戰斗,戰斗結束之後,不時的研究討論,在戰斗中擴展使用,漸漸以余則成為中心形成了一小小的群落,在這里有靈酒喝,有美食吃,還有劍術研究,吸引著無數的軒轅劍派築基弟子。

這樣漸漸由余則成起頭,眾人形成了一個自由松散的團體,以戰為主,以研究為輔,大半都是築基期塑體境界的弟子,因為融合境界的的弟子都在游歷天下,靈寂境界的弟子,像夜寒一竹他們的朋友都準備沖關結丹,或者結丹無望,散居各處,建立自己的家族勢力去了。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漸漸的余則成就像踫石一樣,吸引著大批的弟子圍聚在他身邊,是金子總會光的,余則成在漸漸的嶄露頭角,成為軒轅劍派中一呼百應之人。

余則成的劍術漸漸的再次形成自己的劍術體系。由原來的瘋狂攻擊,以力降人。漸漸每一劍變成更加的可怕,更加的具有目的性,由力向智轉化。

漸漸的余則成形成了自己的三套攻擊手段,第一套就是原本在南海邊成型的劍術。以金翼劍為骨,海空天空劍我術為輔。庚金劍氣丹塵斬、戰鱗潛翼劍為肉,恨意綿綿無絕期、驚濤駭浪生潮劍為法,不翼而飛劍、猛虎添翼劍、蟬翼為重、千鈞為輕鋒骨劍為術的一套融合劍



只要一劍起。就專攻敵人弱點,如海浪一樣的侵襲敵人,不動之時處于半實半虛狀態之間,可以瞬間千丈之內任意一點起強攻,每劍擊出,都會誕生六道附屬丹塵劍氣斬,還有一道不知道在何處無聲刺出的潛翼劍劍氣。或為千鈞之力的猛烈一擊,或為鵝毛之輕的飄然一劍,全在余則成的一念之間。這一劍擊出之後,後面的攻擊就像海浪一樣此起彼伏。無窮無盡,最後將展成無盡的海嘯劍潮。

第二套攻擊手段就是遠程攻擊,有著海空天空劍我術的輔助,五萬米之內都為余則成的戰場,電光朝露劍1、流光瞬息劍、終極光劍破、千里螢光擊,四種劍術合一,讓余則成煉出一種恐怖的遠程攻擊劍術。

第三套就是將天牢地府光劍陣和庚金劍氣丹塵斬的劍氣陣,還有日月星辰劍合為一體,還有一些其他的法術,如心爆**,在海空天空劍我術輔助之下,形成的一種劍陣攻擊手段。

在海闊劍我術的級輔助幫助之下,這三大攻擊手段在余則成的千百次煉劍中。慢慢的成型,漸漸的完美,余則成終于,劍術又進一步。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