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仙傲第二百七十六章赤耀紫河

倫齊紋消軒大大了。筋疲力盡。身體慢慢自愈,頓時值潁州幾到昏迷狀態,癱倒地上,人事不知,身上一點生氣都沒有,好像死了一樣。

余則成招出龍骨帆船,將他緩緩送入船中,然後開始為這群地上的這群塞民解除禁制。

在方才骨倫齊紋和對方的戰斗中,劍氣縱橫,已經有三十多寨民被波及,他們血肉模糊。死無全尸,現在活下來的不過二百多人,大部分都是青壯年,老人多先丟了機關中磨碎、

余則成試了幾下。很簡單的禁制,頓時解開眾人的所有禁制,有的人開始哭號,有的人摟著親人悲戚,有的人沖向那個絞肉的機關,想要找回親人的尸體,有的人開始對地上骨倫齊紋所殺的修士的尸體進行鞭



余則成喝道︰

“不要亂動,那些尸體有毒小心送命。”

頓時所有人全部避開。這時走過來一斤,少女,也就是十**歲,她個子高挺,面目秀麗。花顏月貌,帶著一種蠻族的英姿颯爽之氣,但是她雙眼是瞎的,白茫茫一片。被兩個小女孩攙扶的走了過來。

她在眾人中威信極高。應該是山寨的祭祀薩滿之類的人物,來到余則成面前,一下子跪了下來,頓時所有人都跟著她跪了下來,她說道︰

“感謝仙師救我部落,阿尼娜願望為奉仙師為主人,願為主人奉獻一切。”

說完深深一個叩拜。然後所有的寨民全部隨著。拜。余則成說道︰

“是你呼喚的我們嗎?。

阿尼娜抬頭說道︰

“是的主人,就是我呼喊的。在你之前還來過幾撥仙師。可是看到他們這些惡魔,就全部的退讓了。”

她白哲的臉頰,冰清玉、潔,皓如凝脂,雖然雙目失明,但是卻另有一種韻味,好像芳草的中的一朵野花,堅強而嬌艷的開放。

她認定余則成為自己的主人,誰讓成藍追擊敵人,現在未歸,誰讓骨倫齊紋倒地不醒。其實就是骨倫齊紋醒了,方才只剩下半個身子,還在戰斗的恐怖模樣,也沒有人敢認他為主,萬一那天餓了需要下酒菜那就慘了。

余則成說道︰

“你好強大的心靈感應啊?”

阿尼娜說道︰

“是的,主人。我生下來就是雙目失明,但是老天補償我,賜予我天生的感應能力。請主人收下我,我還是處子,願意為主人做任何的事情。”

看到余則成沒有說話,她又說道︰

“求求你了主人,救救我們的這些族人吧,為了他們我做什麼都可以。

余則成頓時明白。為什麼她一意要拜自己為主人,真正的目的是想要自己救護她的這些族人,現在這些惡魔都殺了,誰知道它們有沒有親人,到時候再來怎麼辦。所以才會這麼的熱情推銷自己。

余則成說道︰

“這些界沒有救世主,不要把一切都寄托在別人的救護上,一切都要靠自己,你不想再次看到東西嗎?不想靠著自己的力量保護你的族人

阿尼娜頓時傻眼,說道︰

“想,想,做夢都想。”

余則成說道︰

“好,我給你一個機會,希望你能把握住,你的族人我會幫助他們的,方才擊殺的那些修士的同門,很快就會派人過來探查,這里不能住了,你們都要遠走他鄉,你投親靠友的去投親靠友,不能的就遠遠的走吧,不要停留在千里之內,或許還有一條生路。”

頓時人聲鼎沸,塞子中所有的人都開始哭泣,他們實在不想背景離鄉,前途黯淡。

余則成說道︰

“我說了我會幫你們的,我賜予你們人間最強大的武器,黃金,有了它你們別說千里之外。到了那里都會享受最好的人生。

但是記住一點。今天的事情,千萬不要和人說,這河間宗的勢力不是你們能想象的,說出去,小命必丟。”

說完拿出一個金鎖。開始分解,挨個分金,一人給了五十兩黃金,頓時一個個寨民精神抖擻,有了黃金那里去不得,何必在此困苦居住,有了這些錢完全可以前山下的城里做一斤小富翁,買地,買房子,買僕人,娶小妾,很多的小妾。

有的寨民順眼。余則成隨手多割了一點黃金,這些寨民,立玄四散奔逃,有牲口的騎牲口,沒牲口的靠著腳底板開始上路,一個比一斤。跑的快,轉眼之間。這偌大的村塞,只剩下余則成和阿尼娜,還有扶著她的兩個小女孩,其他的寨民全部逃之一空。

余則成長嘆一聲。說道︰

“阿尼娜,你真失敗啊,你為了他們可以付出一切,他們卻將你拋棄。我問你,你值得嗎?”

阿尼娜堅定的點點頭說道︰

“主人,我值的。沒有他們,沒有老祭祀,老族長我早就餓死了,

余剛成說道︰

“好吧,我能有今天都是別人給了我一次機會,現在我也給小火機會。希望將來你也給別人一次機會曰 過半年左右。我會回來的,如果那時你還活著。我就帶你到我的師門,引你入門。如聳你死了,那就福緣淺薄了。

阿尼娜立刻跪下,說道︰

“謝謝主人。”

扶著阿尼娜的兩個小女孩,一個哭泣的說道︰

“就我們三個啊,怎麼在這大山中活半年啊?”

余則成長嘆一聲,說道︰

“好吧,送人送上天。誰讓你喊我主人來著。”

伸手在自己的空間中取出一張人皮美女,正是碧靈,她被余則成種下神識,已經生根,徹底投靠余則線

余則成將這這張人皮抖開,頓時嚇的那兩個小女孩向後到退,尖叫道︰

“姐姐,姐姐,池要把我們變成*人皮啊

人皮一抖輸入真元,頓時碧靈這張人皮鼓起。慢慢變成了美女,她對著三女一笑。頓時把那兩個小女孩嚇得躲在阿尼娜身後。

余則成說道︰

“阿尼娜將來我也要把你變成這種人皮美女。你現在後悔還來的及?”

阿尼娜搖搖頭,說道︰

“我不後悔。”

余則成一笑說道︰

“你們不會的。想變也變不了。碧靈你好好的守護她們三人。在此等我半年,我回來會聯系你的,你能否做到。”

碧靈點頭說道︰

“主人。我一定完成任務。”

余則成點點頭。丟過去一個儲物袋,還有一個裝滿食物的乾坤袋,遞過去四根金鎖。十顆中階靈石,一個洞府帳篷。一壺靈酒三件在敵人尸體上繳獲的法器,然後拿出一顆神雷九子母陰雷,說道︰

“此雷暫時借你防身,不行時就引此雷免得落入敵手。”

碧靈緩緩行禮說道︰

“碧靈明白。”

余則成點點頭,碧靈化風一卷,將三女卷起,瞬間飛向了遠方,沒想到她竟然有此神通。

這時山寨中沒有一個活人了,余則成開始打掃站場,將外面的那些尸體都收集到寨中。法器、儲物袋都挑出來,地上的尸體也是如此,忙和了半天,這成藍才緩緩歸來。

余則成看到成藍就是覺著不對頭,成藍懶洋洋的,好像很滿足的樣子,早在十多年前余則成就在成藍的身體中留下過魔念神識,頓時余則成連接那個魔念,立刻搖搖頭。

成藍追上了那個敵人,將其制服,然後詢問對方身世,對方竟然是什麼城的城主之子。這種豪門子弟,頓時激起成藍興趣,他十多年沒有雨夜殺人了,今天終于大開殺戒,將其殘殺,那在天法閣得到的風雨雷電四術大顯神威。終于泄完畢,回歸這里。

看著成藍。看著這個翩翩英俊少年,竟然有這個愛好,頓時讓余則成無語,在想到車中已經不是人的骨倫齊紋,只能長嘆一聲。

余則成對于那個巨大的機關是一竅不通,成藍卻是熟悉無比,很快就將那個機關拆卸。在其中找到了上百顆晶瑩的紅寶石一樣的東西。

成藍說道︰

“余大哥。我們了,這是赤耀紫河丹,這幫家伙不知道殺了多少人,這東西是以懷孕九個月的孕婦母子為主體煉制而成,一顆寶石就是一對母子,然後用此機關吸收慘死之人的魂魄,注入此丹中。

這丹已經成了**分模樣,每顆都被注入上百人的魂魄,再死上百人就可以徹底成丹了,此丹對于修煉有著無語倫比的輔佐作用,但是有違天合。誰煉制誰不會落到好下場,這下我們了。”

說完他看向那個巨大的機關,想要收取之意盡在眼中,余則成揮手一劍,頓時這巨大的機關,轟然被他擊碎,余則成森然的說道︰

“這東西害人。你想要嗎?”

成藍頓時嚇的搖頭說道︰

“不要。不要。這丹已經成了,就是毀了那些人也活不了,師兄這些丹怎麼辦?”

余則成說道︰

“分了唄,三個人均分,這事不許對任何人說,這樣重大的事悄,應該有金丹真人在此協調啊。這可是萬余條性命啊?”

成藍說道︰

“我知道,本來這事應該由河間派一個真人監管,但是他和那兩斤小黑巫教弟子不和。老被下輩挖苦嘲弄,今天就借口沒有來。”

余則成說道︰

“那我們快點,馬上清理痕跡,趕快離開。”

成藍點頭。二人開始清點戰利品,分割赤耀紫河丹,一人得了三十七顆,其中多了一顆,余則成送給了成藍,頓時成藍高興不已。

在那些繳獲的儲物袋中找到一些藥瓶,將那些垃圾藥物到掉,裝上這赤耀紫河丹。然後開始放火將那些尸體,還有這個山寨化為灰燼,一切處理完畢,二人駕駐龍骨帆船,向南海出。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5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