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3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七百九十四章 盤古斧現 洞真道滅

…劍,余則成使出了倉力,將自只的劍術安揮到最,御使四把九階飛劍,無視身後的三大真君的狂轟,斬殺八人,一個縮地成寸,瞬間移動,飛到那放出法印的元嬰真君身後,然後就是一劍。

對方大叫,轉身對著襲來的劍光就是一指,頓時一種能焚盡世間一切魔障的三昧真火,怒噴而出,與余則成的劍光交織在一起。兩股絕倫的法力一撞,頓時激起億萬光芒。一時間天地五色。

那三昧真火焚燒一切,猛的對面的余則成沖入火中,全身被這火焰燒中,這元嬰真君頓時大喜,自己這三昧真火就是返虛真一也不敢硬抗,只要燒中一點,那他就必死無疑。

那余則成全身都是火焰,就像火人一樣,其實他就是火人,三昧火巨人,余則成的分身。

這焚燒向前一步,猛的突破對方元嬰真君的防御,一把抱住他,有道是玩火者必被焚,頓時那火焰遍布他們二人全身。

這元嬰真君大叫,現不對頭,急忙御使火咒,他對于三味真火,控制有佳,完全可以避開此火。

但是在火中光名里,一道飛劍暗藏其中,劍光一閃,人頭飛起,瞬間身體爆裂,元嬰真君被余則成斬于劍下。

“卑弟。”

怒吼聲響起,幽真真君和另外一名元嬰真君瘋狂沖了上來,向著余則成動狂攻。

余則成一指其中那御使阿修羅嗜血魔刀的元嬰真君,劍光化成綿密劍海,形成一道道劍幕,與那血輪相撞,頓時劍刀相踫,爆陣陣轟鳴聲。

立刻這劍光好像不只一樣全部破碎,那阿修羅嗜血魔刀順勢直奔余則成斬來,它們呼嘯而過,時而消失,時而出現,在空中不斷的移動方位。切割時空。

余則成在此劍,劍光化成綿密劍海,又一次和這阿修羅嗜血魔刀相撞,那元嬰真君也未在意,以為這一次還是重復上一次的事情。

但是這一次的劍光,看著是劍光,其實乃是大五行滅絕神光。化光為劍,頓時那些阿修羅嗜血魔刀被此大五行滅絕神光包圍,出清脆,的破碎聲,一把把的被此神光滅絕。

那光芒毫不停止,一路向前,正中那元嬰真君,這一玄全部凝結,好像時間暫停一樣,然後時間流動。

那元嬰真君好像要大喊,好像要說什麼,但是整個身體出清響, 嚓一聲身體滅絕,死亡。

轉瞬之間。二個元嬰真君死亡,幽真掌教色變,猛的一轉身,他竟然逃走了,逃回洞真道山門之中。

余則成這身一抓,將自己斬殺第一個元嬰真君御使的法印抓住,收入盤古世界之中,那四十九把阿修羅嗜血魔刀,其中有三把沒有破碎。還在與大五行滅絕神光對抗。余則成一個先天大擒拿,將它們全部抓住,拉入盤古世界。

然後余則成御劍而起。手中的飛劍剎那光華瞬間出手,只在這剎那間,血光爆射,給這空氣中添加了無窮的血腥之氣。三顆人頭沖天而起,三個沒有來得及逃走的金丹真人,被余則成瞬間斬殺,漫天噴濺的鮮血,全部凝結在空中。

在九階飛劍之下,在余則成的精妙劍術之中,殺人如麻。

頓時所有的金丹真人開始逃竄,戰斗的度太快,電石火化間,以前只能仰視的元嬰真君,就這麼的被斬殺掉,簡直這就像是一場惡夢。

余則成也未追殺那些遠遁的金丹真人,而是來到那洞真道的山門之前,只見天空無數光華飛舞,符文閃爍。洞真道的山門大陣激活,處于保護狀態。而且一種巨大的力量在山門大陣中形成,幽真真君想要借助此陣之力對抗余則成。

對方已經被自己殺破了膽,完全無比,余則成看著這激活的洞真道護山大陣,默默施法,本命法寶盤古斧,這次只是使出了五成破滅之力,不至于使出此斧之後,自己一點的戰斗力都沒有。

,萬比北

這是最近修煉出本命法寶第三形態的修煉成果,本命法寶說到底它還是法寶,還是可以為自己所用的。

慢慢的聚力天地間無數的靈力匯集此處,五成破滅之力,余則成沖天而起,

猛然間一種來自洪荒的氣息,在余則成身上噴射而出,這氣息恐怖無比,天地間只有這一種氣息。

這氣息一下子籠罩在天地,那些逃走遠望的金丹真人,有的一聲慘叫再空中被壓落,一下子掉到地面之上,匍匐在地上。

這氣息還在向外散播,蔓延十里、百里、五百里,全部在此氣息的威壓之中,遠處三十里處,二道元嬰真力爆,對抗這可怕的壓制之力,這兩個。元嬰之力,赫然是方才離開的白骨玄魔宗的二個元嬰真君…品被此洪荒!力壓住,再也不能白白的看熱鬧余則成在慢慢升空,飛到五百丈之上。這只是五成弈道的高度,現在他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了,在啟動盤古斧之後,本命法寶自動運轉,控制余則成的身體,使得他慢慢的飛起,然後一個巨大的斧頭幻影憑空出現,目標洞真道。

無盡的氣勢在空中凝結,天空中洪荒之氣爆,好像一巨人傲立天邊,手持巨斧,又要重新的開天劈地。

這時在洞真道最深處,一處大殿之中,猛的一個老者睜開了眼楮,他從閉關狀態被驚醒。

大吼︰

“小輩找死。”

一道光彩在洞真道山門前出現,正是洞真道的返虛真一,他一直在閉關狀態,方才被此氣息驚醒,現有人在準備破碎洞真道,馬上飛出。

他飛出的一瞬間,正好是一百五十息過後,猛的余則成身後的盤古巨人就是一擊。

這一擊,余則成瞬間消失,在那天空只有一把巨斧,這巨斧乃是盤古世界所有力量投影所化,在這亡刻的瞬間盤古世界由余則成身體內部浮出,化作余則成的身體,化作盤古斧。而余則成的身體卻在這一瞬間,由外到里,反過來成了盤古斧的內里存在。

這盤古斧大約有一丈大好像石頭之斧,又像青銅之斧,可以說古樸到極限,甚至可以看到上邊的混亂條紋,就像石器時代野人打造的最原始的斧頭。

唯一出奇的地方,就是在斧頭之上,有著一個五角星,這五角上邊的五個點,都是不斷的運動著,他們在相生相克,互相轉化,這正式那五行先天靈寶所化的波動存在。

一霎那,這一斧劈下,劈向還真道山門,那返虛真一剛剛來到門口,就看到這盤古斧劈下,他也未細想,一邊是自己的家園,急忙御使自己的天道之力,進行抵擋。

“轟”

轟。一聲巨響,在此洞真道上門之前,一朵巨大的雲爆生化作三百丈大小的蘑茲雲升起。

光芒四射,千里之內全部被此光芒照射,所照樹木立刻燃燒,然後就是一個沖擊波,足足蔓延三百里,所到之處形成十丈高的巨大沖擊波浪,什麼大樹山石,全部在此沖擊波內化作飛灰。

那些被威壓到地面的金丹真人全部瞬間被此沖擊波氣化,那兩個觀戰的白骨玄魔宗的元嬰真君,死死法力抵抗,才逃出生天,不過個個身受重傷,他們帶領的準備等到余則成和洞真道兩敗俱傷之後,過來襲擊二者的手下隊伍,因為靠著太近,在此爆炸的波及中,全軍覆滅。

最悲慘的是那洞真道的返虛真一,出現的瞬間,硬接這盤古斧,頓時一擊,整個人直接氣化,徹底死亡,連什麼模樣余則成都沒用看清先

但是他的死不是沒用代價的,身後洞真道的山門,卻因此保留了下來,只是護山大陣被震蕩擊碎,只要維護一下就能繼續使用。

可惜這機會沒用了,既然出手就不能留情,余則成一聲低吼,五大身份,鰓鵬,九頭龍,紛紛出現,余則成一指洞真道,說道︰

“事已至此,冤仇接下,雞大不留,斬草除根。殺無赦。”

立剪這七個元嬰境界的手下,飛入洞真道,開始屠殺。

余則成緩緩落下,慢慢恢復,也步入其中,一道白芒前後飛舞,只要出現在他視線當中的生靈,就會“撲哧”一聲,身體分離。瞬間在他手中喪命百人。

件麼金丹真人,什麼築基修士,都是一劍而已,冤仇已經接下,那就徹底終結。

洞真道山門之中,雲霧繚繞,山翠如黛,無數奇花異,古樹仙藤,碧樹紅花,更有流泉瀑布在那山水邊,仙鶴靈鹿,漫步山間。

樓台亭閣,或大氣堂皇,或小巧清雅,真是一幅仙境模樣,但是今天它們都將毀于余則成的手中。

在那洞真道的山門最隱蔽處。幽真真君眼前跪著十名弟子,都是洞真道的最優秀之輩,幽真真君看著他們十人,說道︰

“今天乃是我派大劫,爾等離開,將來必要復興我洞真道,為我們報仇。

,萬比北

這秘籍、靈石、法寶你們都拿好,記住不成元嬰不要回歸玄州,光復我洞真道,不成返虛不要報仇,走吧,你們是我們最後的希望了。”

這些弟子嗚咽的向著幽真真君跪下拜了三拜,然後依次傳送離開,看著他們離開,幽真真君好像老了百歲,然後喝道︰

“余則成,我和你拼了,”

御劍而起,慨然赴死。

[BOOK: 007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3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