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7
仙傲第二百二十七章無窮劍浪

間余則成回歸法陣中的身體點中,在對面的一個法陣心個聲慘叫哀嚎傳出。只見葉落在法陣之中癱軟在地上。全身顫抖,驚訝的看著四方。目光中全是恐懼的神色。

這時他的身邊出現了一個築基師兄好像在對他說著什麼,然後帶他離開,余則成現現在他竟然不能御劍了,是被人帶走的,怎存失敗的影響會這麼嚴重呢?

這時他的身邊也出現一人,正是師父天南真人,他緩緩說道︰

“不要以為這分道台定生死是那麼容易,在這里身體是不會損傷,但是死亡前的那種恐怖會被放大十倍,傳輸回你的大腦,在未來三天將會反復的強化,對你進行無限的刺激。

這是中興祖師剪意所為。這樣會有一部分弟子心靈受創,再也拿不起飛劍。心中無道,心神被奪,從此成為廢物。這樣免得他們將來死在別人的劍下,為我們軒轅劍派丟臉。

還會有一些弟子會沉迷于這種生死之間,變得比誰都有血,遇戰必奮勇向前。殺敵取樂,這樣的弟子,臨兵斗者皆陣列在前,很快也會全部謫落。

只有不受這生死影響的弟子,才能夠走上通途仙路,則成當你學習六劍開始。這無數的選拔就已經隨著開始了,若是不能堅持自我,不能把握自己的道。堅持自己的理想,你是走不遠的”小

余則成堅定的點點頭說道︰

“弟子明白,我道即我劍,自在無比,萬事由心。”

南天真人點點頭,轉身離開,這時場中二十八對弟子還在不懈的戰斗著,但是已經有幾人露出敗象,在余則成所在的法陣之前的空中,飄浮這二十八處幻陣,都有三寸大小,這就是那二十八對互相廝殺弟子們的影像。只要你想看誰的戰斗,目光一對。立匆那個幻陣就會變大,飛到你的眼前,其他的幻陣全部避開,不影響你觀看比賽。

這時接連有兩處幻陣幻滅,又有兩人戰勝了對手,這新手賽中,很多人剛剛學會六劍劍術,頭一次真正的御使六劍戰斗,戰斗經驗稀薄,很快就落敗身死。

余則成隨意的一看,那兩處的勝利者其中竟然有骨倫齊紋,還未等他反應過來。幻陣就一一的開始破滅,一炷香的時間,空中所剩幻陣不過才有七個。

在周圍的法陣中,失敗者的慘叫聲不斷的傳出,這放大十倍的死亡恐懼,讓人無法抗拒,會場中慘叫連連,現在慘叫不怕,就怕埋在心中,無法清除。心神被奪,心智影響,不能抗拒生死,那從此仙路無望了。

又過了一刻鐘,終于戰斗全部結束,他們築基時日都比較短,真元稀薄,所學的又都是碎大威力的仙劍術,能夠戰斗這麼長的時間,已經不錯了。最後的一組二人竟然真元消狂一空;都無法御劍,最後在地上肉搏靠武功決定了勝負生死。

失敗者離開會場,等待他們的是三日的痛苦折磨,勝利者馬上準備新的戰斗,根本不給他們喘息的時間,因為你對敵之時,敵人也不會給你喘息時間的。

至于先結束戰斗的人,就多了一會回復的時間,這是他們努力得來的,不要埋怨。誰讓你最後才結束戰斗呢,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公平吧。

現在剩下二十九人,抓對廝殺,一人輪空。輪宴也是一種運氣,運氣福緣也被算在實力之中。

瞬間余則成出現在一片平原之上,方圓千里都是那皚皚積雪,積雪之下是那無盡的寒冰,進入此處,對手消失了,他潛伏在寒冰之下,準備伏擊余則成。

在第一場戰斗之後,很多人見過鮮血以後,馬上就有人開始領悟戰斗,此人就是之一,皚皚積雪無處尋,百里無蹤,他要伏擊余則成。

余則成哈哈一笑,最不怕的就是這個,若是其他世界,自己或許會手足無措。這里虛幻世界,只有自己二人,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隨機一動,頓時間就附身在對方身上,通過對方的視角看到了自己。

但是這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瞬間就被分解。這分解不是主動的,好像是被動的。對方身上好像有著什麼東西保護。時刻的在保護著他。

余則成頓時頭腦一疼,三個時辰之內不能使用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了,不過這一眼就足夠了,通過對方觀察自己的視角,余則成大體已經知道他在那里隱藏,他轉過身體,對著百丈開外的雪中喊道︰

“你不是說要和我試一下劍嗎?怎麼機會來了,反到躲了起來,出來吧,王舒原。”

積雪之中升起一凹叨攢,正是圭舒原,他笑著說道! “余師兄。你是怎麼找到我的,我感應到你的神識了,可是我使用的是混沌隱身法,是師父為我獨創的,就是金丹期的真人神識也不會現我,你用的是什麼秘法。”

余則成說道︰

“我這是軒轅破隱術,專門破解你這樣的隱身術,你穿個黑衣,卻隱藏在雪中。有點眼力的人都能看到你。”

王舒原身上穿的卻是黑色戰衣,不過並不影響他的隱身。二人還未交手。就開始唇槍舌劍,打擊對方的心理,為自己制造機會。

王舒原說道︰

“師兄。我師父說我心神之中,被古蜃獸做下手腳,雖然那些幻覺已經被解除。但是還有一些根底在,要想徹底的將它們驅除,必須將你斬于劍下。所以這次你我上來就會被分到一組,請師兄成全,讓我斬殺,破解我的迷津。”

余則成說道︰

“說那些廢話干什麼,來時一路上我是你的老大哥,現在時間長了,我現你有點得意忘形,所以我今天要教育教育你,讓你知道一下。師兄這二字代表的意義。”

王舒原哈哈一笑,說道︰

“師兄。你練劍我也不是沒有看過,我真想不出你怎麼教育我,五行靈根啊,哎。”

言下之意。想說余則成自不量力,五行靈根四個字,這一下頓時觸到余則成的逆鱗,余則成不在說話,後背的飛劍一對對的浮現。

王舒原身前出現一只飛劍,身後出現一對劍飛翼,這一對混翅劍出混沌一片的劍光,他說道︰

“師兄這些劍都是你師父給你的吧,飛劍再多。不代表你的實力就高。飛劍的意義”。

他的廢話還未說完,余則成已經整個人募婦七作一道金光,瞬間向著他沖來。上來余則成就身劍合一,斬向王舒原。

王舒原面對這強橫的劍光,神色凝重,方才他只是要刺激余則成,現在目的達到,他萬分的小心,後背混沌飛翼扇動一下,立刻向後退避一丈。

步錯。步步錯,余則成要的就是他這退避。瞬息余則成壓到他的上空,距離他不過五十米,身劍分離,雖然大口著喘著氣,可是那個二道金色劍光依次排開,燦爛的劍光耀若這冰天雪地。

這十二劍宛若波浪一樣襲來。

王舒原本能的認為這些飛劍有真有假,余則成修為和自己一樣,自己修煉的可是劍心通玄氣啊,不過才能御使三把飛劍。

余則成絕對不可能御使這麼多的飛劍,這飛劍中一定有幻影攻擊,想要欺騙自己。可是這些飛劍都讓人難辨真虛。而空中那四溢的冰冷殺氣,更是直透骨髓,讓人如墜冰窖。

王舒原一聲大吼,頓時身前出現一層劍團,身前十米範圍都在這劍光之中。化作一團混沌劍圈。這是混元一氣光劍招如封如閉,全範圍防御,那兩把混翅劍也加入其中,三劍齊舞,使出他師父為他親自設計的最強防御劍招。

王舒原混沌靈根,被應龍師祖選中,為他單獨的設計改變了諸多劍勢,這樣可以將其混沌真元劍心通玄氣揮到極限,這一招如封如閉如此。

王舒原準備防守,在這如封如閉的十米劍圈中。任何幻影攻擊,劍氣攻擊,都會被混沌劍圈吸收,變為自己的真元力。

只要自己御使三把飛劍”抵擋對方的飛劍實體襲擊,那就萬無一失了,而且師父為自己修改的劍招具有奇效奧義。只要對方的飛劍進入這個劍圈,自己的飛劍就會自動保護自己,絕對可以擋住對方的進攻。雖然這防御自己堅持不了太長時間,但是這防御絕對是無敵的。

王舒原也不管余則成的飛刻何是真,何是假,只要挨過去對方第一輪的攻擊。等到對方力竭氣衰的那一刻,就可以絕地反擊,以自己的混元一氣光的特性,被打的越多,積累的真元就越多,倒是一記光獄殺,就讓他粉身碎骨。

劍。兩劍,三劍”四劍,五劍”怎麼都是真的飛劍呢?不可能,六劍,七劍,”十七劍,十八劍,,三十一劍,三十二劍,,一百零七劍,一百零八劍”一百七十三劍,一百七十四劍”

余則成的飛劍攻擊如同波浪一樣,無窮境,無竭境,無止境,一劍又一劍,一波又一波,一浪又一浪,在短短的數息間,好似狂風暴雨一樣,剎那之間,已經連續二百余劍斬出。

[BOOK: 00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4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