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5
第十卷 九百零二

  這一瞬間,法術傾斜。足足百萬種各類法術,形成炮火流星擊入這敵人戰陣之中。

  量的變化引發質的變化,無數法術的重疊,化合爲一,轉化爲一種可怕的巨大能量,以爆炸的形式,徹底將所有的能量發揮出來。

  瞬間,萬法消失,宇宙好像處於靜止之中,然後一道細線出現,光潔至存,蔓延數十萬裏,穿插在整個聯軍大隊之中。

  然後那細線爆裂,化作無窮的爆炸,升起無盡的火海,化作無邊的沖擊。以這種形勢,爆發。

  轟,虛空破碎,無限爆裂。

  這爆炸瞬間席卷數十萬裏,虛空中完全就是一個火海,在這瞬間。整個星域全部處於一種可怕的光明中,距離這爆炸之地的天籁星域,在那星域之上無數的建築、房屋、岩石,全部在此爆炸的沖擊中,被沖擊波瞬間摧毀。

  遙遠的天籁星域都是如此,那六族聯軍全部處於這種爆炸中心,十二億強敵在此經曆了一次烈焰洗禮,無數憍屍迦戰士在此爆炸中,瞬間氣化,化作飛灰。

  只有那些如山如嶽,具有自身強大保護罩的巨大飛船,在此爆炸中,才會保持原形,沒有破碎。

  在那空獸粉碎之後,餘則成就心神回歸,雙手顫動,再方才的戰鬥環境中,就是真一神君也是沒有意義,就是神威無敵也是瞬間消亡,就是擁有九條命也不過多存在一刻。

  就在餘則成思考的時候,這大殿在此一爆中,也開始顫抖,可見這爆炸的兇猛。

  餘則成聚精會神的死盯着水鏡,因爲在那瞬間的爆炸,很快就會有效果出現。

  在水鏡之上,只見好像一只大手塗抹一樣,瞬間殘餘的百萬空獸。還有那沒有至此沒有打開防禦護盾的六族大軍,一下子全部消失。

  那水鏡都因爲這一擊的元氣幹擾,瞬間崩潰,足足幾十息,那爆炸的餘波消散,水鏡才恢複工作,再一看,對方的大軍足足少了一小半。

  一旁的數字在不斷的變化,五百萬空獸全滅,對方殘餘數字:九億五千萬。

  一擊下去,消滅對方三億一千萬,比起原本計算的二億八千萬,足足多了三千萬,頓時間一片歡呼聲響起。

  餘則成也高興不已,這一擊足足消滅對方四分之一的有生力量,也許勝利不是夢想。

  無意中他看向那代表着天龍八部的光芒,卻發現天龍八部并沒有高興的模樣,而是一副思考謹慎的表情,那些光芒彼此閃爍,好像在交流什麼。

  它們在想什麼?餘則成念頭一動,瞬間就好像打開了另外一個界面。出現到一處奇異的世界中。

  這世界由無數光點組成,看到這些光點,餘則成心中就知道這代表着什麼,仙秦爵位,這是仙秦戰鬥指揮系統,天籁要塞的最高控制體系。

  最高的八個是那天龍八部,其中一個微弱無比,大概是剛剛調制誕生的天籁智龍。

  在它們之下還有七個,不知道是什麼存在,在這之下還有十八個光點,那個餘則成立刻知道這是十八空獸王,統領空獸十八族的王者。

  剩下的光點就無數了,餘則成并沒有在最後,在他之下還有數萬光點,餘則成身爲塵星男爵,已經不是以前打底的恒沙男爵了。

  這些光點之間在不斷的交流,這應該就是仙秦的指揮作戰系統。因爲餘則成擁有爵位才能進入,其他人全部無法進入。

  那無數神念在這些光點中流轉,餘則成聽到最多的一個詞匯,就是終極神威士。

  聽了一會,餘則成漸漸的色變,通過這傾聽,餘則成漸漸的知道了一個事情,這十二億聯軍天龍八部并不懼怕,即使沒有修士們提供的各種戰術,它們也有能力將敵人全部消滅,但是消滅之後有一個最大的危機,那就是終極神威士。

  爲了對抗仙秦帝國的盤古世界,這些異族都研究出屬於自己的終極武器。

  刹帝利創造了原力之主。閻摩發明了黑洞白洞術,千眼異族發明了一方一世界,憍屍迦研發出了一心化萬身,而摩伽婆誕生了終極神威士,但是這摩伽婆終極神威士卻是最失敗的。

  摩伽婆的文明就是神威士的文明,它們是宇宙中最善於制造神威士的種族,神威難測,就是它們也無法完全掌握神威,所以它們的族人是最少的,這十二億聯軍,根據觀測,在此十二億軍中,也就有不到十個摩伽婆族人。

  可是這摩伽婆卻是最強的,每個人都擁有神威。它們的終極神威士就是在大神威士之上,更進一步,誕生的最強者。

  不過這就是一個夢想,每次都是以失敗告終,終極神威士太強大了,強大到單單憑借摩伽婆一族之力,根本無法制造出終極神威士。

  不過這一次不同了,通過天龍八部們的研究,這次六族合力,它們群策群力。目标就是一起制造終極神威士,而且有可能制造誕生。

  所謂十二億聯軍,它們存在,除了攻克這天籁古城,還有一個意義,那就是最爲這終極神威士的分子原子而存在,它們在誕生之時,體内就注入了這終極神威士的因子。

  它們在互相厮殺,它們在不斷的戰鬥,随着它們的死亡,它們殘餘的魂魄、血脈、原力精華。都會被其他的幸存者吸收,最後時刻,那終極神威士將會誕生。

  這也是爲什麼有如此之多的敵人的原因,否則對方絕對不會制造如此之多的戰士。

  這才天龍八部懼怕的事情,其實就是有終極神威士到此,天籁要塞也有對抗它們的手段,但是激活這手段的必要措施,随着仙秦的崩潰,現在已經不存在了,所以此戰危險。

  這一擊之後,烈焰消散,對方停止了前進,開始了自我調整。

  随着水鏡的圖像,餘則成發現這剩下的九億聯軍開始在自相殘殺,那些受傷的憍屍迦戰士在被完好的戰士殺死,吸收。

  那些被炸成飛灰的憍屍迦戰士,那些飛灰,也被一些殘存的戰士吸收。

  那敵人的數字又是一變,又減少二千萬,換句話說着二千萬受傷的戰士,都被内部吸收。

  看到這一幕,即使不知道終極神威士存在的修士,全部無語,至少大家都知道養蠱之術,弱者死,強者生,最後剩下的就是最強者。

  那六族聯軍,開始改變陣型,不再向以前那樣一窩蜂的前進了,不斷的立起防禦護盾,打開結界。

  其中有百萬巨大的金屬圓球狀的飛船,一點點的契合連接在一起。

  這一艘飛船就是一個憍屍迦戰士,在它們體内還有着無數其他類型的憍屍迦族人。

  這些飛船結合在一起,然後體積一點點的變大,慢慢的在遙遠虛空中出現了一個方圓萬裏的巨大金屬球體,那就是對方的大本營。

  随着這金屬球體的出現,在陣前無數有千丈之長。如同蝸牛一樣的釋提桓因同化戰士出現,那巨大的蝸牛殼一樣的腹部開始發出五彩光芒,吸收宇宙能量,瞬間發射出一團巨大的能量粒子團,向着天籁星域發射過來。

  在他們身後是其他的各種具有遠程轟擊能力的六族戰士,他們分批次準備參加戰鬥,接替前邊的戰士發動攻擊。

  同時無數的護盾建立起來,防止對方的再次遠程轟擊。

  一瞬間可以說萬炮齊發,上萬光團向着天籁星域轟擊而來,新的戰鬥開始了。

  天籁星域,出現近萬處法陣,這些法陣紛紛運轉,乾三連,坤六斷,震仰盂,艮覆碗,離中虛,坎中滿,兌上缺,巽下斷。五數中宮六乾是,七兌八艮九離門。

  無數這樣的咒文發出,瞬間一層層的法力結界出現,那巨大的粒子團,還未靠近天籁星域,被都這結界吸收。

  同時在這天籁星域之上,也升起各種地脈法陣,神雷法塔,聚集無限靈力,開始對轟。

  整個星空中,就像無數的光雨在閃爍,雙方出盡全力,向着對方爆發自己的遠處轟擊。

  戰鬥進入第一階段,法術對轟,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一刻鍾,一個時辰,一天。

  三天三夜之後,這對轟還在繼續,而且炮火越來越微弱。

  這是強弩之末了,無論是天籁星域還是那青冥中的六族聯軍,無論是雙方的遠程轟擊武器法陣,還是那防禦護盾法陣,在這無盡的戰鬥中,全部開始崩潰,現在是最後的堅持了。

  這次最後的轟擊最爲慘烈,最先崩潰的是六族聯軍的防禦體系,那無數的護盾一一的熄滅,然後就是那殘餘的遠程轟擊戰士,不是因爲超強度的戰鬥,導緻崩潰,就是被天籁星域的防禦炮火擊碎。

  不管怎麼說,這六族聯軍遠道而來,經曆無數路程,他們絕對沒有本土防禦的天籁星域的法陣體系完善,有此失敗也是正常。

  這防禦一破,瞬間足足八百萬的異族聯軍,都是空中搏殺的獸形戰士,冒着無數的炮火,向着還在發射法術炮火的天籁星域撲去。

  這些八百萬異族聯軍,他們的速度極快,此乃空中突擊戰隊,他們的目标就是消滅所有暴漏的炮火法陣和防禦法陣。

  瞬間,在天籁星域,無數的空獸飛出,它們都是以萬爲單位建制,迎擊敵人,雙方開始在青冥之中厮殺起來。

  第二攻堅階段,正式開始。

[BOOK: 009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5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