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七十章 海天一色 以一對三

則成看著手中的飛劍,感妥著舍生取義訣吸收討來的再刀冊源!力,頓時真元無限暴漲,這金丹真人之源真是強大啊。

這就是自己最近煉成劍法的威力,以六劍化合之鳩為力量源泉,以劍心慧之劍勢出一劍,就瞬間斬殺兩名金丹。

這兩名金丹在自己的算計中,只要被自己的劍勢近身,就是他們有著在強大的法寶,最厲害的法朮,在那無盡的揚塵九度劍的劍氣連環攻擊之下,也是難逃一死。

那北海浩蕩宗傳來數聲怒吼聲,然后劍光浮起,四個金丹真人紛紛騰空,想要攻擊余則成。

余則成看著好像呆住,在他身邊一道道光芒射出,射顏之劍,化作無數光芒照亮天空。

那四個金丹真人,其中有二個措不及防,頓時被飛劍射中,一劍,爆在臉上。但是卻毫無效果。只是炸破了點臉皮,磕掉一顆門牙而已。

這就是金丹真人和筑基修士的區別。筑基修士被此一劍,擊中,不死也要丟掉半天命,可是金丹真人被擊中卻只是微微的受傷而已,金丹真人和筑基修士對比,無論是身體強度,還是那真元含量,反應度,至少都相差百倍之多。

這射顏之劍,因為乃是余則成將劍我朮,輝煌光擊爆,電光朝露劍,流光瞬息劍,終極光劍破,千里螢光擊等等數種劍法合而為一的劍法,不知道為什么,不能象方才那一擊,以劍鳩為源動猛烈一擊,看來自己還是需要繼續研究修煉。

這四個金丹真人,其實只是被余則成打下去三人,他們現自己竟然都被余則成打了下去,不能升空,頓時間個個惱怒,繼續再次升空。然后又被飛劍自爆之力打了下去。

那沒有下去之人揮舞一個,大網,余則成的射顏之劍全部被此網籠罩,瞬間他沖上天空,殺向余則成。

其實他這張網只是作用,最關鍵的是余則成故意讓他沖出來的。因為其他三人的沖鋒,都被余則成的射顏之劍打了回去,只有他一個人在空中,正好分散對方的實力,好進行一對一的單挑。

這名金丹真人大聲怒吼,除了御使這張大網,伸手御使一印,默默念咒,就要對著余則成就是准備一擊。

此人身上金丹異象狂顯,在他的方圓三丈之地,好像無數的大地在震蕩中崩潰爆炸,此人擅長爆裂之法。

其實沖出來,他就現了不對頭,但是這個金丹真人毫不懼怕,他手中的這個大網叫做乾陽金絲網,乃是千年金殊所結元珠,淬煉金妹蛛絲煉制,當年乾陽宮開山祖師便是以這個法寶,敗了不少高手,創出了自己的山門,又經歷三代掌教祭煉,可以說千錘百煉,可以收取一切攻擊。

此寶是他冒險擊殺乾陽宮這一代掌教之子,搶奪而來的,靠著此寶他才在這北海震蕩宗混到如此地位,所以他對此寶報有無窮信心。

他那放出的法印名曰海天印,是他的本命法寶,祭煉一海之力所得,如果在海面之上,釋放出去,頓時就會引大海共鳴,爆毀天滅地之威。

余則成放他出來,瞬間出劍,一道飛劍化作巨爪抓去,頓時此爪沖入那乾陽金絲網中,這金絲網一罩就將此劍爪抱住,就要將此劍爪中的飛劍擒拿。

被此網抱住,那劍爪崩潰,飛劍顯形,但是那劍爪崩潰之力,卻順著這金絲網向外傳遞,由一狠狠的金絲向外爆。猛然間這爆之力匯集一起。向著控制著這大網的金丹真人匯集而去。

這就是飛告蘊含的力量太強大了,竟然瞬間越了乾陽金絲網的承受分解能力,反過來反噬他的主人。

劍光突破乾陽金絲網,向著那金丹真人斬去,對方就是心中一動,心想到難道這余則成是元嬰真君偽裝的,否則如何能出這么強大的力



瞬間此人切斷自己的和乾陽金絲網的聯系,當機立斷,舍棄了這件法寶,全力催動海天印,現在海天印剛剛和這淵海共鳴到一半程度,那里想到對方竟然在一息間就奪走了他的至寶,劍光就在眼前,他不得不提前引這法寶之力。

轟然巨響。空中好像出現大海波浪。海天一色,這正是海天印名字的由來。

在那宴中大海波浪,開始無窮震蕩,頓時大海波浪化成無窮雷光,威勢浩蕩無敵,沛然不可抵御。方圓五百丈內,三里之內,滋滋躍動,縱橫交錯,淡藍色無盡水色震蕩雷光。完全可以破滅一切。那劍光頓時被此雷光一擊沖散。

那金丹真人就要一堆,只要這海天印之威射出去,形成※四政滅沖以在十里范圍壓系對方切反擊。而且在腳個洲海的共鳴之下,自己可以無盡出這種毀滅之毒,已經立于不敗之地。

但是這一印之力,他還未出,又一道劍光匯集的巨爪猛的沖入這無盡的震蕩雷光中。這一爪在那雷光中漫無目的前進,目標也不是他,好像失去了方向。在胡亂的瞎闖,在這雷光中,這劍爪受無窮震蕩之力,頓時開始消散。

這金丹真人身經百戰,還未出現危險,就馬上催自己護身法寶,他身上的法衣。頓時出一道水色白障,如云似霧的一條長河,中有無數靛藍色的豪光忽隱忽現,圍繞自己將自己保護起來。此乃那真水避塵袍的升級法袍長河霧障袍。

法寶剛網激起,那道劍爪瞬間消失,轉眼間出現在他的身后,向著他就是一爪。此乃劍凝獠中若隱若現,飄忽不定,突然一擊的東鱗西爪參合劍。

這一劍擊出,那金丹真人心中不懼反喜,他萬分的相信自己的法袍保護之力,除了元嬰真君或許自己擋不住,其他金丹真人的攻擊,自己完全可以擋住。

就是受傷也不怕,自己海天一色已經成型,引了這淵海共振,可以出無盡的破滅震蕩神雷,可攻可守,此戰必勝。

他信心百倍。就要催海天一色,出破滅震蕩神雷,第一擊明著要擊殺對方。其實就是要讓對方避開,然后把他的大船給炸碎,讓那些散修們出慘叫聲,讓他后悔與自己門派為敵,要好好的折磨他,讓他生不如死。

那金丹真人不斷的想著,可是這神雷卻是催不出,只覺的小腹一疼,低頭一看。只見自己下腹之中已餐被插入一只劍爪,將自己的金丹



自己的那長河霧障防御,瞬間被對方抓出一道裂縫,無聲無息的刺入自己的身體,那裂縫正是自己防御最薄弱之處,但是隱藏在無數的保護中,正常只有十萬之一個几率才會觸及,他是怎么現的?

不過這些這金丹真人已經不能想象了,此人也是當機立斷之人,那劍爪剛剛抓住他的金丹,他就一咬牙,猛的一瞪眼,一聲轟鳴,那體內金丹還有渾身血肉,還有那空中法印,余則成的凝獠劍,一起化作一道光芒,瞬間爆炸。

這爆炸頓時引空中三里之內的無盡水色震蕩神雷,這些神雷一起爆炸,“轟。一個蘑菇云升起,頓時間十里之的化作一團火焰雷光。

這巨大的康蘇云升起,百里之內都受起影響。無數的魚類被當場震死,白花花的一片浮尸。

爆炸形成巨大的沖擊波,兩艘大船在此沖擊之下。雖然各自升起防御護盾,但是還都被沖到了几十里外。船上之人來回翻滾,有的人一聲慘叫,直接震到船外。

余則成被此神雷自爆一擊波及,整個人像皮球一樣翻滾,足足飛出去十余里這才停住身形,大口的喘氣,這家伙太凶狠了,一看不好,就毫不猶豫的自爆。真是悍敵啊,擊殺如此強敵,才是最大的快樂。

余則成檢查自己,在七星冠和五行袍保護之下,自己沒有受到什么傷,不過自己的那把劍凝獠飛劍,徹底報廢,還好第一劍攻擊時的劍凝獠母劍沒有大礙。

余則成立玄召回自己的劍凝獠母劍,頓時飛劍斜刺刺的飛回,只見劍上套著一只金網,導致飛劍這么緩慢飛行。

余則成將此劍收起,同時將金網也收起,殺了三個金丹才得到這么一件戰利品。有點不爽,不過余則成也在后怕,方才那人如果法朮成型,無盡的水色雷光,那就很難對付了。

就在余則成的沉思中,空中出現三人,成品字形慢慢壓上,正是那北海浩蕩宗殘余的三位金丹真人。

他們接陣默默壓上,同時那巨大的海船開始移動,其中數十元氣塔啟動,准備遠處攻擊余則成的怒海狂鯊船。

余則成心中一動,立刻出法令,將自己大船的控制權交給了付起聲,船上那么些人。就他一人自己認識,管他是男是女,至少他出身盜門,見識多而且敢干,大船毀了就毀了吧,反正買船的靈石,那秦管事已經還了自己。

現在自己的任務就是擊殺這三個金丹真人,看看自己的劍朮到底到了什么程度。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3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