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9
正文 第四百七十九章 廚師本色 混沌劫雷

話答,瞬間站在王夭化身邊的管事。猛的發出丹數臨。向著王天華猛攻過來。

同時足足七人同時發動攻擊,有的在王天華的身邊,有的在三樓角落中,有的在二樓酒席中,沖天而起,七人一起猛攻,發出自己的最強一擊,向著那王天化發動強攻。

這七人都是金丹真人,其中有人隱藏自己的修為,扮作管事,潛伏在集天華的身後,他們的奮力一擊,無數的光芒瞬間向著王天華面門轟去,將他身前身後,所有空間封死。頓時間這酒樓三層就像一個巨大的火藥桶被引爆一樣,一聲轟鳴。

那王天化在此生死一瞬間,大聲大吼,頓時整個身影化作一道先,芒,竟然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好似流光,在這猛攻中穿梭而過,將這七位金丹的猛攻,全部避過。

那七人中有一老者。猛的一動,自己那被王天華躲過的一擊,竟然逆轉,再次襲來。

這一擊,王天華無法避開,身體立刻化作一片虛無混沌。硬生生的受了對方的猛烈一擊。

那王天化受此一擊,又是一聲嘶喊,竟然借力向著酒樓的窗戶撞去,在無數禁制法陣的光芒中他活生生的撞開了窗戶,落到了地面之上,脫離這酒樓法陣之外。

猛烈一擊,眾人無功而回,但是如此猛烈的對撞攻擊,應該激起沖天爆炸,這時酒樓上下光芒閃爍,無數禁制保護浮起,將所有狂暴的真無法力全部吸收,保護此樓不受損傷。

那圍攻他的七若金丹真人立刻猛追,但是卻沒有隨著他一起沖過了出去,因為酒樓的法陣閃爍,法陣啟動,將他們隔離在樓中,使他們失去了追擊的大好機會。

王天華從樓上掉下,落到地面之上,出乎所有人的預料,他沒有逃走或者備戰,而是猛的揚起雙手,狠狠的對著自己的胃就是一擊,這一擊的力量打得他的後背都鼓起尺余,然後他蹲在地上,開始猛烈的嘔吐,竟然將所有吃下去的東西全部的吐出來。這吐的最後一口,竟然吐出去二個大牙,那王天化才結束嘔吐。

這嘔吐不是一般意義的嘔吐,這是一種排毒法門,他將所有吃下去的東西全部吐出,甚至胃汁膽汁都吐了出去,所有所中之毒全部解除。

然後他伸手在自己的嘔吐物中撿起自己的兩顆大牙,然後如若無物的安回到自己的嘴里,看到這一幕,差點其他人都吐了起來。

王天化放才說完要將余則成打的滿地找牙,六月里的債來的快,現在他先在地上找起牙來。

在突破窗戶時。他就受法陣所傷,全身鮮血淋灕,現在落到地面之上,在地上又滾了兩圈,吐得如此慘烈,整個人就像是街邊的乞丐一樣落魄。

這時酒樓法陣打開,那七名金丹真人相續飛出,前後左右隱約布陣,要合圍王天華。

其中一名長者吼道︰

“王天華,你來滅我口腹入道宗,那就來吧,我們不怕,拼死一



王天華結束嘔吐,說道︰

“大哥,我只走路過,那有什麼閑心滅你們啊,這是什麼毒,這麼隱秘,竟然辨毒之法都無法發現?好啊,你們口腹魔宗。竟然對顧客下毒,我要將此事傳遍蒼穹六域。

那去者禪道!

“不是毒,食材屬性相沖之術罷了,我們口腹入道宗從來也沒有用過毒。這就像雞蛋和糖精搭配一起,容易中毒。洋蔥和蜂蜜容易傷害眼楮,豆腐和蜂蜜可以引發耳聾”

這老者張嘴就是解釋一氣,他不敢不解釋,這口腹入道宗全靠以美味入道,以酒樓飯店為主要修煉之所,如果口腹入道宗給人下毒的謠言四起,那對于他們就是最大的打擊。

在他的解釋中。王天化目的達到了,由大口的喘氣。漸漸的平復,他開始恢復了。

那七名金丹真人有戰斗經驗豐富之人,吼道︰

“掌門,你上當了。他在恢復小子吃我一記屠龍斬。”

說完,那人揮舞本命法寶沖了過去,他這屠龍斬實在恐怖,完全就是一個放大的菜刀,真是廚師出身,本命法寶都不離本行。

這個感嘆還未發完,另外幾名金丹真人紛紛祭出本命法寶,一個是鏟子,一個是燒火棍。還有一個是大鍋,最後一個竟然是盤子,頓時余則成差點大笑起來。這口腹入道宗真是本色修仙,廚師出身,法寶全旦蟲生做仙式。

那王天華似乎也被刺激到了,一堆廚師也來欺負人,吃低,圳被人圈踢,而且辦井付宗錢了,犬欺負人了,他徹底爆雙”手御使一把飛劍,一手祭出一團混沌,他要讓這幫廚師們知道知道自己不是好惹的。

頓時眾人打倒一起,罡風四起。光芒飛林,開始眾人看到口腹入道宗的法寶奇特,都想大笑,可是交手之後,頓時無人再敢笑出來了。

那御使菜辦之金丹真人,刀刀入骨,庖丁解牛,這空中之刀凶猛異常,好像具有破盾法術,一般的護盾法寶根本擋不住它的切割分離。

那大鍋乃是混元之寶,御使之後,方圓十里天地都像進入此鍋中,進入其領域範圍,受其烹調哄炸。

那御使鏟子的金丹真人,鏟子上下紛飛,帶動無窮元氣,一人攪動天下變頗有一種元嬰真君御使元氣之勢。

那御使燒火棍的金丹真人。放出無窮火焰,這火並不猛烈,但是卻恰到好處。對敵形成無盡烘烤之勢。

出手便知有沒有,這七個真人一出手,否也無人敢小看他們一眼,但是最讓人不可小看的是那王天化,在七個金丹真人的圍攻之下,他章然奮力相抗毫無敗意。

其實現在王天華心中苦悶。他早就想找機會逃走,可是這七人動手之後,這天地間好像有種奇異的契合,說是陣法還不是陣法,這周圍身邊好似油鍋,被人翻炒煎炸烘烤。真是難以忍受。

猛的他露出破綻,被那揮舞燒火棍的金丹真人打中,受此一擊一下子被打出足足十丈之外,全身燒起火焰,但是徹底的脫離了對方的圍攻。

這火焰很快消失,不過火焰灼燒之後,王天化被燒得渾身漆黑,他伸出大拇指,對著眾人恨恨的說道︰

“好,好,你們人多,你們狠。真是欺負人啊,都給我化灰吧,同歸混沌。”

在這說話的過程中,猛的王天化在袋中拿出一個,白玉紫金盒,然後小心的打開。只見其中有三團雞蛋大小的黑暗氣團,那氣團混混沌沌,漆黑一團,但是在那黑暗的中心,有一點光明盤踞中心,那光明純白無瑕,大如米粒。

這盒子不是在儲物袋中拿出來的,王天化小心翼翼,精神集中,慢慢的拿出,就要在其中拿起一枚,釋放出去。;

瞬間余則成知道了那是什麼。必是神雷,而且此雷為混沌屬性的神雷,應該和自己的乾天陰陽滅光天劫雷同等等級的天劫之雷,二則都為天劫產生時,被前輩高人收取的劫雷。

如果這雷放出,可以說百里之內瞬間化灰,這里的修仙者,這個城市的凡人。全部會在此雷中化為飛灰,同歸混沌,危機就在眼前。

瞬間余則成站起一聲大吼,一道火影在余則成身上飛出,余則成一分為二,那三昧火巨人君主現身,瞬間火巨人消失,瞬間挪移,一下子沖到那王天化的身邊。

在那瞬間,余則成附身于火巨人身上,猛的出手,大羅金仙天瞬訣,一下子那王天化好像處于慢動作一樣,慢慢的拿起神雷,催動雷



但是神雷還未發出,這火巨人一手伸出,一把將此裝載三顆神雷的玉盒搶下,然後另一只手出拳。向著王天化的腹部狠狠一擊,這一擊簡直就重復了方才王天華自我一擊的過程,打得王天化後背狠狠的鼓起一塊。足足有一尺高。那兩顆剛剛安上的門牙也被這一擊打飛。

瞬間天瞬步效果消失,那王天化遠遠的飛了出去,余則成的火巨人君主轉眼間又挪移回余則成的身邊。將那三顆神雷遞給余則成。

這只是一瞬間發生的事情。只是一剎那而已,王天化飛出,神雷易手,很多修仙者都沒有反應過來。方才完全是生死一瞬間的事情。

那王天化被擊出之後,一邊在空中拋灑熱血,一邊在空中厲吼一



“你們等著,我會回來的。”

瞬間王天化撞倒在地上,然後取出一道玉符,一捏而碎,化作一道流光,飛躍到數百里外,乾坤大挪移符,徹底逃走。

這乾坤大挪移玉符一動,在場的所有人全部無法追擊,只能眼睜睜的看他逃走,其實那口腹入道宗其中的幾個金丹真人膽氣已寒,方才七人圍攻都沒有把他怎麼的,如果單對單,實在難以預測,而且那神雷實在讓人畏懼。如果沒有余則成那奮力一擊,也許這酒樓、坊市、城市全部化作飛灰,不能存在了。

[BOOK: 004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