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4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六百三十章寒冰殺劍空之圓舞

分則成吞噬滿天神雷。雷陣消散,頓時倉場卜下。所有見叫震驚。以前有人破解過這天雷法陣,不過從來也沒有人像余則成這樣將雷電全部吞噬的,這麼詭異,這麼輕松的破解。

當年在道痕真人的帶領,路遇此陣余則成被打得遠遁千里,現在自己已經成為金丹真人,和道痕師叔一樣同為真人了,今日又遇此君,輕易的將此陣破除,余則成心中無比的爽快,這些年的辛苦算是沒有白費,這也算是一種成就吧。

那九滅雷神吳青衣面色陰沉,喝道︰

“雕蟲小技,結陣,神威降世。萬神下界。”

那身後七大金丹真人一起默念法咒。頓時立刻法咒聲聲起︰

“邀請天地神魔降世,三萬精光。八萬靈府,五髒帝君,左魂右魄。青龍白虎,朱雀勾陳,玄武赤帝,監生大神,掌生之靈,催魂童子。七魄郎君,急急有敕,敕度身形,邪精斬,急降生。急急如律令

這神威宗以請神,養神,御鬼,招獸天下聞各,他們最擅長打持久戰。因為他們可以無限制的召喚各種神魔鬼怪,作為自己的幫手。

以前余則成得到劍寵其中有三個神威宗的金丹真人,都是當年和七傷宗大戰戰死的金丹真人,其中他們三人修煉的法術十三金剛力士召喚、天人合一之術、十二伽藍天神附體**、金燈戰車、獸化身術、召喚十方外域之瀛洲十大戰獸,這些法咒各成體系,都有自己出彩的地方,強大無比。

所以余則成對這七個。真人所召喚神魔特別留心,仔細觀察,這次這七位真人明顯都是九滅雷神的弟子門人,因為他們召喚的都是一脈相承神魔,都有一個特點。

在那空中,最先出來的就是地獄百鬼,這百鬼乃是地獄中的天地之鬼。其實他們就是外域的生靈,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被神威宗召喚出來為他們作戰。

除了這種百鬼,還有一些祖靈現身,這些祖靈都是神威的先輩,或者他們的敵人,在死後被神威宗莫**力化成祖靈戰鬼。

然後魔氣森森,無數域外妖魔在空中該出現。域外妖魔是那各種五行神威靈獸,九天雷馬,怒雲冰龍,沙羅火蛇等等這些有五行元能組成的靈獸。

這七個金丹真人召喚之物,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都是虛幻神魔,無論是鬼是魔,是祖靈,五行神威靈獸,他們沒有實體,都是能量組成。就是有的是鬼氣組成,有的是魔氣組成,有的是五行神威元能而已。

看來這是九滅雷神一脈的法術特點。金丹真人召喚者沒有實體之能量神魔,這九滅雷神怕是已經和雷屬的這種神魔合體,所以軀體不滅,才有這九滅雷神之名。

他們和自己擁有的三大神威宗金丹真人擁有的神威法術截然相反,由此可見這神威內部也是分山頭有派系,各自為政。

就在余則成分析的時候,身邊白光一道,雷冰雲御劍而起,化作一道寒光向著那九滅雷神吳青衣沖去,沒有半分疑惑,沖著他出強攻。

雷冰雲的劍光戈破長空,獨屬于寒冰無比的冰雪劍氣,滾滾出。如罡風如濤,她傲然虛立半空。雙眸冰冷而深沉,面對著遠遠高于自己的元嬰真君,毫不畏懼,揮舞擊出自己的無盡劍氣。

在那空中十里之內全是一種冰冷到極限的寒意,除了這個就是殺意,瘋狂無比的殺意,寒冷到極限的殺意,余則成甚至懷疑她使用的乃是天道之力,甚至還遠遠的高于殺生之力。

雷光一閃,九滅雷神吳青衣竟然退卻,被這一擊逼迫的退出十里之外。毫無高人尊嚴,避開雷冰雲的這瘋狂寒冰殺意。

那空中白光一閃,一團白光漸漸凝人身,雷冰雲立在那里,此劍一出。頓時黑全白,白白衣,三尺白披散而來,無風自動在身後飛舞。五官俊俏,鳳目丹眉,傲義凜然,雙眸有如幽潭,明澈而空寂。裸露出的肌膚有如玉石般瑩潤潔白。觀其全身,只有寒冰一樣的白色。自然有種不需言表的孤傲冷漠。白光又一閃,雷冰雲毫不畏懼的沖向九滅雷神吳青衣,她以金丹境界傲然挑戰元嬰真君,向著對方又動了猛攻。

戰事一起,頓時那天空之上被召喚而出的無數神魔,一聲呼喊,向著余則成這邊三人沖來,成藍御步而起,向著那些神魔里面沖去,身上劍光爆,一場大戰開始了。

余則成並沒動,他做出一副消化雷光的模樣,悄然的躲到了馮憐憐的身後,其實他就想看看馮憐憐的真正實力。

此女不顯山漏水,但是余則成知道此女比起自己還女凹淡,當年在古蜃城。她是第一個突破幻境的。紋此人里北第個,結成金丹的,門派中對她重視無比。所以余則成像看看她到底是什麼實力,因此做出一副吸收雷電需要消化的模樣。

成藍殺入空中,一群域外神魔立玄繞開他,奔著地面之上的余則成和馮憐憐而來。

那些域外神魔猛沖過來,化作各種崢嶸魔相,這血肉就在眼前,吃上一口回歸魔境,修為大進,全部使出全力,動猛攻。

但是這些域外神魔沖到馮憐憐身邊百丈之內,全部瞬間消散,化作虛無,就一下子消失了,連飛灰都沒有化作。

余剛成頓時大驚,這是什麼法術。他竟然沒有看清,這些域外神魔就因此消散。

余則成集中所有精力,劍我術,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全部最大效力展棄,觀察馮憐憐到底使用了什麼法術。

凡走進入這百丈之內的一切神威妖魔,全部消散,無一幸免,漸漸的余則成現了馮憐憐使用的是什麼法術,不是法術,是劍術,無上劍術。空之劍術。

沒有妖魔侵入百丈之內,馮憐憐就是一斬,她動作優美就像跳舞一樣,空之圓舞,這一折下去,萬物為空,劍心慧的劍法心劍圓空斬,傳說中的無上劍術,一擊就將對手化作虛無。

這心劍圓空斬,乃是劍心慧的分支相關劍術之一,這劍法並不是軒轅劍派所創,乃是當年一同盟劍派的鎮門劍法,那劍派講究圓、空、心悟之劍法,雖然只招收女弟子,門人不多,但是也強橫一時,天下聞名。

後來傳承出現問題,漸漸的門派虛弱,墮落消散,鎮門劍法也就成了軒轅劍派的相關劍術。

今天馮憐憐使用的就是這劍法。強大而又可怕,不,這已經遠遠的出了鐘心慧的劍法心劍圓空斬的威力。這應該是當年那個門派的本來劍威吧,難道她是那個門派的前輩轉世,對了那個門派叫什麼來著了。什麼什麼齋了?

馮憐憐突然回頭對余則成說道︰

“齊紋要動手了,師兄你還在這里看熱鬧嗎?讓我們兩個女人在前邊拼命嗎?。

余則成哈哈一笑,說道︰

“土狗瓦礫而已,不堪一擊

然後他抬頭尋找目標,猛的一個金丹真人進入他的眼中,越看越是眼熟,頓時無數的記憶浮上心頭。心中突然無盡的仇恨怒火升起,這怒火簡直無法克制,嘴里立剪罵道︰

“岳雨,你這個。叛徒,拿命來

然後一聲嘶吼,一輛紫金馬車在天邊沖來,馬車周圍點著四盞金燈。看不清里面的情況,此車可以遨游天際,可攻可守。

余則成一躍進入車中,架勢著此車沖向那空中的一個金丹真人。這一刻余則成完全像是鬼靈附體一樣。

確實余則成被他人附體,被當年他煉制成劍寵的九華真人附體上身,其實也不是附體,當初他將九華真人煉成劍寵,頓時九華真人的一切能力仙術,余則成與他合體全部掌握。

換句話說,這九華真人已經變成了他靈魂的一部分,微弱而渺這樣的一部分余則成一共煉制了一百零八個,就是當年的一百零八劍寵。可以結成六六歸元天步陣。

後來誤入大自在天,余則成為了逃命,將這一百零八金丹劍寵全部丟棄在大自在天中,逃脫性命,但是再也召喚不回來了,都被困住大自在天中。

從此之後,余則成這也沒有煉制劍寵,因為這些劍寵雖然可以帶來各種力量,但是這些仙術法決。遠遠的低于余則成所掌握的劍術神威。沒有修煉的必要。

另外最關鍵的是,在隱約中余則成感到了一絲危險,這些金丹真人有的死的其所,毫無怨氣,有的悲憤而死,心中憤怒無比,那些有怨氣的金丹真人的那些怨氣,有時會在特定時候爆,影響余則成,這一刻終于生了。

其實現在余則成完全能夠控制自己,但是他沒有那麼做,讓自己靈魂中,那和九華真人融合的部分徹底爆,這樣爆之後,九華真人的怨氣消散,這隱患就會徹底消失。再無爆可能,這樣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另外這樣做,余則成也有好處。九華真人消散,余則成也不必再和那劍寵合一,才能使用他的仙術法決。

余則成駕馭紫金馬車沖上長空,頓時無數的妖魔鬼怪阻止于他,他一聲輕喝︰

“域外淨土,伽藍天神,受吾召喚,現形

[BOOK: 006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1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