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3
第一百三十二章香梅晚唱

萬無失世上不怕萬,就怕萬,他們五人在此守候訓一川柱香的時間,在遠處就有強烈的元氣波動傳來,這波動就是金丹真人的波動,好似血海澎湃,又像利刀在鞘。二種可怕的感覺,遠遠就能感受到。

紫日上人一皺眉,對方是兩個金丹真人,竟然能放出如此氣勢,一定是勁敵,不過自己這邊有五個金丹真人,還有元嬰無痕真君在一旁隱藏,紫日上並不懼怕。

不久三人在遠處出現,他們向著這里飛來,竟然是三人,不是紫日上人感應到的二個人,其中一人竟然在金丹境界隱藏氣息到這種程度,頓時紫日上人神色就是一變。

這三人沒有御使任再的法器飛劍,他們三人憑空飛行,但是卻不是御氣的那種飛行氣勢,讓人十分的驚奇。

當空一人是一個中年人,鬢角如刀,飄飄長須,說不出的瀟灑氣勢,好似一棵柳樹,筆直挺拔。

他身後二人,並列飛行,其中一人三十多歲,雙眼血紅,這血紅蔓延出雙眼,在額頭連成一片,化作刀形,飄然腦後。

另一人則是渾身血紅,他面色冰冷。一看就是薄情之人,他血紅之氣也化作一把鋼刀,御使此氣飛行空中。

紫日上人一看,就是一操,暗想難道是血河派的高人,可是又不像啊。他們到底是什麼人。

在紫日亡人思考的時候,這三人已經飛到西嶺之上,其中那個帶頭的中年人抬頭看著空中的仙秦靈引,說道︰

“原來這就是仙秦靈引啊,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哈哈哈,真是天佑我妖刀宗啊。”

這時紫日上人說道︰

“這三位道友,你好,請問三位來自何處,意欲,”

還沒有等他的客氣話說完,當中那人說道︰

“清場。”

那兩個血氣滿導的金丹真人一聲回答︰

“遵令。”

二人沖著西嶺之中的五名金丹真人沖去,完全無視境界和人數上的差別,在他們沖鋒之時,就听見“崢”的一聲好像才刀出竅之聲。

听到這一聲,風靈真人突然吼道︰

“我知道,我知道了,他們是漠北妖刀派的,大家小心。”

听到漠北妖刀派五個字頓時西嶺的五個真人全部色變,萬分的緊張起來。

漠北妖刀派為夕殘上人李召所創,立派不過二百年,夕殘上人李召本是妖劍魔宗弟子,後來叛門而出。元嬰高手,佔據漠北大漠!自創化刀殘缺訣,建立妖刀門,此人好色,好殺,喜好女弟子,門下弟子都是好殺成性。

漠北妖刀派的功法來自妖劍魔宗。將寶刀煉化到體內,以刀化軀,將人化妖,不過李召別出心裁,改變運功套路,只煉化一把寶刀,不像妖劍魔宗煉化多種飛劍。

所以這三人的飛行姿勢很是古怪。因為他們本身就是刀,人刀合一。御刀飛行就是御使自己的身體飛行。

中年的領頭人一擺手,手下二人。立剪停止步伐,他說道︰

“竟然知道我們的名號,我乃妖刀派副門主柳一刀是也。”

手下二人,那個眼中生血的金丹真人回答道︰

“我乃血眼真人孫浩天。”

另一人說道︰

“我乃無情真人殘楓。”

柳一刀說道︰

“好了爾等知道了我們的名號。可以走了,離開這里,今天我心情好。得此重寶,不想大開殺戒。放你們一條生路。”

七海龍王站起說道︰

“好個大言不慚的家伙,好像這天地是你們家的一樣,我到要看看你如何給我一條生路。”

柳一刀笑道︰

“呵呵,你們這幫井底之蛙。就是知道躲在山里修煉,要知道修仙本是逆天而行,奪天氣數,就必須歷世行走,擊殺其他強敵,在一線生機間奪取天機,既然你們不走,那我也仁至義盡。浩天、殘楓你們二人好好的給我干,送他們上路吧。”

那二人頓時一笑,兩道血色厲芒騰空而起,向著西嶺之上的五人斬去。這血芒看著是緩緩一道刀氣,其實乃是百道刀芒所化,它們所到之處不斷的向外散發血霧,這些霧氣所到之處立刻房倒屋塌,那些經過大陣守護的西嶺之上六派建設的一些房屋,全部在這血氣之中被腐蝕的破碎倒塌。

嶺上五人其中紫日上人一聲大吼,日行中天的紫色光輝在後背發散出來,散發的無盡光芒和這腐蝕的血刀相抗,另外的赤雲道人身上升起一團火雲,與這刀芒就是一對。

在他們身後的七海龍王,悶哼一聲身上浮出七條尺粗盤繞的金龍,這些金龍出現,把這人襯的猶若神魔一樣,七條金龍同時發出巨大的龍吟聲。七龍齊吟,龍吟聲蒼茫而浩蕩中又有無限的威儀,一時天地色變。頓時將對方彌漫的血氣震碎。

就在這一瞬間,一道刀芒一閃而過。在這似乎能斬破一切的刀芒之前。這些人”有動作不由的停頓了下來,眾道點芒是如此的突不,沒瓚溝預兆。

而當這道刀芒橫空閃過時,它已經貫穿了所有的存在和感覺。突然而又可怕,在七龍升起的瞬間,在七龍達到最高的氣勢之時,切入七條龍的真身,七龍之劍,在其即將到達最強的氣勢之時,斬擊時方本命飛劍。

七海龍王發出一聲慘叫,這一刀將他的本命飛劍七龍劍一下子斬碎。他大叫一聲之後,瞬間化作一條白芒向著遠方遁去,轉眼間就到百里之外,逃回渤海之中。

發出這一刀的正是柳一刀,這就是他的一刀斬,難怪他叫做柳一刀。他才是真正的攻擊者,先前的狂傲都是裝的,其他二人之前只是誘餌,他一開始的目標就是這五人中修為最高的七海龍王。

赤雲道長指著柳一刀說道︰

“你,你騙人,修煉到金丹境界你還騙人。

柳一刀這一刀斬出,好似閑庭信步一樣,說道︰

“我沒有說過我不會出手啊。即使我說了,我們身為仇敵,你還相信我的話,你不是傻的嗎?在戰斗中毫不防備別人,這天南果然是富足之地,人傻錢多啊,這樣的家伙也能修煉到金丹境界”享哼哼”。

言下不屑之意,直接言表出來。就在這一瞬間,風靈真人突然化作清風瞬息向著另一邊逃竄,他對于仙秦遺跡已經徹底絕望,方才還威風凜凜的七海龍王,瞬間就被擊傷,自己還是算了吧,離開這個多事的地方。

風靈真人各字可不是白叫的,逃遁起來絕對一流,立刻就消失的無影無蹤,頓時在場的人都呆了一下。

柳一刀哈哈大笑說道︰

“這就是天南的金丹高人,太搞了吧,你們二人給我好好干,他們三個一個也不能放走。”

孫浩天和殘楓回答道︰

“領法旨。”

二人再次出手,這次是全力出手。兩人浮空一躍,頓時人身消失,變成兩把巨大的元氣血刀,長約三丈,向著三人斬去,同時血刀散布漫天的血氣,二刀戰三人,五個金丹起,頓時陣陣轟鳴傳來。

這戰斗使天地元氣開始紊亂起來。西嶺之上六派布置的各種禁制受到這樣強大的力量壓迫後,開始自發的運轉起來,壓制一切不統屬與自己一方的力量。

但是這禁制法陣無人操控,在五個金丹真人的戰斗波及之中,漸漸的一個個的破裂崩潰,最後全部粉碎。然後就是西嶺之上的建築,開始一個個的開始燃燒腐蝕,這六派在西嶺之上建造的所有的建築,全部被他們戰斗的余**及,全部摧毀,無一處幸免。

五人漸漸打出真火,使出全力。血芒刀氣對紫火赤雲,其實離錢真人一直沒有出手,他在堤防著柳一刀的那淒凌一刀,只是紫日和赤雲在大戰對方二人。

雙方交手,頓時發現彼此功法竟然互相克制,紫日上人和赤雲道人的火炎光芒和火雲毒炎,竟然可以克制對方的血氣真元的腐蝕之力,但是對方的刀芒切砍他們二人的紫光和火雲卻毫不費力。

這時個人的戰斗經驗顯現出來。孫浩天和殘楓彼此對看一眼,二把元氣之刀的散發的血氣腐蝕漸漸消失,而發出的刀芒越來越盛,刀勢如長江大河,波濤滾滾中有無數暗礁漩渦。大開大闔刻招中卻不失詭異狠辣,深得妖刀真髓。將對方的紫光和火雲砍削的片片不整。已經露出他們本命法寶的外形。

紫日上人御使的是一個圓珠。通過它形成道道紫光,赤雲道人控制的是一件令旗,此旗化作一片火雲。他們漸漸顯露敗局。

離錢真人長嘆一聲,開始念道︰

“師兄你們走吧,無痕真君已經起了反心,他不會露面了,他的目的是仙秦靈引。我們就是死了他也不會管的。”

然後離錢真人開始唱道︰

“景蕭索,危樓獨立面猜空。動悲秋情緒,當時宋玉應同。漁市孤煙裊寒碧

紫日上人大叫道︰

“師弟不要啊,這是香梅晚唱舍身訣,不要啊”

離錢真人然後繼續的念叨下去︰

“水村殘葉舞愁紅。楚天闊。浪浸斜陽,千里溶溶。”

在他身上放射出巨大的真元反應,他看出柳一刀在一旁虎視眈眈,自己三人這樣下去必死無疑,現在連脫困遁走的機會已經消失,他為人網烈,決然的使用門派秘法香梅晚唱舍身訣,天魔解體,自碎金丹,向敵發動最後的毀滅攻擊。

[BOOK: 001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