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6
第十一卷 一千零九十七

  話音未落,他突然大吼:

  “不可能。我乃大羅混元金仙,一切次元,一切宇宙,永恒不滅,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無上金仙。

  我豈能敗在你的劍下,豈能被你這蝼蟻所鎮壓,我們乃是不敗的,軒轅劍又如何,蒼穹世界又如何,給我現身,我的無上大羅混元仙體,給我現。”

  他說的每一句話語,化作點點金光,言出即法,永存天地,化作上古仙符,恍若活物,蘊含奇異之力,在他身前飛舞。

  這些仙符飛舞天地。發出無盡金光,同時他全身也發出光芒,金光耀目,分解爲一團團金色絲絮,在他身邊現形,朦胧如霧,覆蓋他的全身。

  陣陣仙音四起,這大羅混元金仙合體之身,開始爆發異樣,好像有億萬神祗環繞,氣勢宏大之極。

  随着他的仙體出現,天空之中仙樂飄渺,天花飛濺,金燈飛舞,仙雲翻滾,梵音四起,天道僻讓。

  隐約中,以此大羅混元金仙爲中心,無數仙宮升起,無數仙界出現,無數仙人跪拜,無數祥光飛射。

  這是他開始召喚自己的本身,自己的大羅混元金仙仙體,仙體一成,不要說軒轅劍,就是整個蒼穹世界都可以破滅。

  他的仙體,乃是由三十三天界組成。九霄雲海匯集,甚至比蒼穹世界還要大上數倍。

  但是這裏是蒼穹世界,在此天地,就要遵守此處天地法則,蒼穹世界絕對不可能讓他將完美仙體召喚出來,頓時那億萬神祗衰老死亡,仙宮崩塌,仙界破碎,雲海消散,仙人滅亡,祥光消散。

  然後再仙音升起,仙宮重建,仙人再拜,仙光再生。

  然後再次破碎,在此毀滅,在此消散。

  就這樣一生一滅,彼此循環,生生不息,破滅虛無。

  其實這一切不過瞬間,卻好像無數歲月過去,無數生死枯榮。無數天地變異。

  轉眼之間,在餘則成面前,出現一個純陽仙人,生有十二面金身,身高千丈,身披滾金龍袍,宛如帝王,威武天下。

  在他身上,蒼穹世界三千天道,也遍布他的全身,爲他所控,仙體最後凝結,他也掌握三千天道。

  這是他可以在此蒼穹世界的最大仙體,那三十三天仙界,那九霄雲海,全部無法在此化出,只能化做這十二面金身純陽仙人。

  餘則成看着他,微微一笑,面對這比自己高出百倍的巨人,瞬間舉起軒轅劍,揮出。

  軒轅劍輕鳴,發出自己的一擊,在它眼中,個子大了,也不過一劍而已。

  那十二面金身純陽仙人,大吼,十二金面發出十二大神威,使出自己混元之力,化作大羅仙威。結不滅金身,對抗這一劍。

  這一瞬間,純陽仙人將自己所有的仙術仙法,全部傾瀉而出,所有的仙威神通,全部發散而出,拼了,死命一戰。

  但是毫無意義,一劍下去,瞬間仙體崩潰,十二面金身純陽之體,拼命現化的無上仙體,不過一劍而已,在軒轅劍下,頓時解體,化作飛灰。

  這就是軒轅劍,一劍在手,天下無敵,什麼仙人金身,什麼神魔神軀,全部飛灰,不過一揮而已。

  這一劍成灰,但是那飛灰立刻又是一變。化作萬千青鳥,化作萬千飛蜂,化作萬千穿山甲,向着天地四方飛去,萬千青鳥瞬間空間跳躍,萬千穿山甲瞬間沖入大地之下,萬千飛蜂瞬間飛出九天,進入青冥。

  太虛道德二人發現自己即使凝結仙體,也是不敵軒轅劍神威,立刻飛散,到處逃走。這萬千分體,那一個都是真的,那一個也都是假的,只要逃走一個,那太虛道德、度厄紅蓮,就可以順利逃亡。

  逃走?想的美,餘則成再次揮劍,劍光一閃,萬千逃走的金仙分身,在此一揮中,全部消散,無處可逃,無論你是時空跳躍,還是遁入地心,還是沖入青冥,在此一揮間全部飛灰,逃不掉。

  飛灰再變,飛灰合一,又生一法,既然我不是你對手,那就一起同歸於盡,天地崩潰吧。

  但是軒轅劍再斬,什麼陰謀詭計,什麼同歸於盡,全部妄言,再次飛灰。

  又是一劍飛灰,再次一劍飛灰,連續一百零八次,這第一百零九次飛灰之後,漸漸的那飛灰艱難聚合,每一次軒轅劍斬殺對方,都傷其仙魂,雖然仙體永恒不滅,但是仙魂受傷,再也沒有了以前的那種仙威。只要將神魂重創,那就可以將對方壓入仙牢,永遠鎮壓。

  至於殺死對方。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這一次金仙恢複,餘則成卻色變了,一百八十息時間到了,頓時之間,組成三千天道的天道法則開始消散,軒轅劍沒有三千天道支持,開始劍光暗淡,再也發出不出這驚天一劍。

  幸虧餘則成早有準備,那神符可不是制作一個,每人都有大量後備,瞬間巨大的人影消散,劍鸠再次重現,降落地面之上,準備再一次使用神威,提升飛劍。

  那本來開始慢慢恢複的飛灰,突然傳來一聲笑聲,說道:

  “我就知道,你那時腳踩大地,必有說道,是借助天地之力吧。

  仙威天地分,天道隔,大地無蹤。”

  一種強大的仙威出現,仙氣噴濺,再次瞬間,整個文州天地,所有大地成透明狀,出現奇異狀態。

  軒轅劍派弟子踏在大地之上,毫無意義,那神符無法啓動,無法激活三千天道,無法再次使用軒轅劍。

  太虛道德二人哈哈大笑說道:

  “終於等到這一刻了,好,好,好,你看我如何的把你們磨滅成粉,你們一共斬殺我們一百零八次,我要萬倍還你,讓你們永遠後悔做人一次,你們不是同生共死嗎?都給我哭泣吧。”

  話語之中,帶有無盡的仇恨情緒,連續一百零八次破滅他們仙體,這是他們從來沒有過的恥辱,就是面對任何大羅混元金仙,也未如此。

  恨,恨,恨,那仇恨的意念,化作無盡波動,肉眼可見。

  無法腳踩大地,無法啓動神符,所有軒轅劍派弟子心驚不已。

  餘則成猛的一擊,發現這仙威可怕,將大地分離,這種分離雖然只是暫時的,可是卻要足足千息之後,才會消失,可是千息之内,自己等人不知道要死多少次。

  難道今天就要敗在這裏了嗎?難道真的就要在此死亡嗎?這是所有軒轅劍派弟子的心念,大家不覺得絕望。

  餘則成大吼道:

  “軒轅弟子今何在?”

  頓時無數的聲音響起:

  “我以我血鑒軒轅,劍不在心在命在。”

  餘則成繼續大吼:

  “劍不在心在命在,地不在了,那我們就自己造,給我現,大地現世。”

  這聲大吼,在餘則成的胸口,萬千光華閃爍,一個巨大的大陸,突然在餘則成胸口出現,盤古世界,在此蒼穹世界現身,出現天地間。

  太虛道德二人瞪大了眼睛看着這突然出現的世界,大吼:

  “不可能,不可能。

  天地分,天道隔,給我大地無蹤。”

  立刻無盡仙威爆發,想要封印盤古世界。

  餘則成回答道:

  “這是我的世界,你們在此不好使,大地給我現。”

  頓時盤古世界發出無盡光芒,其中老七大吼,發出無盡光芒,六十一人皮美女發出各色神光,鲲鵬,九頭龍,萬載寒蚿,所有的盤古世界之上生靈,發出自己的意念,自己的神威,與那仙威進行對抗。

  盤古世界屬於餘則成的,自己的地盤自己做主,太虛道德二人的仙威在此之下,頓時崩潰,瞬間餘則成的劍鸠立於盤古世界之上,借助盤古世界之能,神符啓動,三千混元天道再現,軒轅劍又一次鳴叫發威。

  斬,一劍下去,太虛道德二人再次飛灰。

  盤古世界消散,回歸餘則成身體,那飛灰在此凝結,再斬,又一次飛灰。

  斬,斬,斬,化,化,化,再斬,再化。

  就這樣也不知道斬殺這大羅混元金仙多少次,百次,千次,最後三千六百六十五次。

  幸運的是,餘則成在戰鬥之時,祭煉了無數的神威神符,分發下去,在最後一次。

  太虛道德大叫:

  “不甘心啊,不甘心,我們會回來的,餘則成,軒轅劍派,你們等着,我們會回來的。

  祖先啊,感覺回歸這方宇宙,爲我們報仇雪恨。”

  一道紅光猛的沖出天地,沖入宇宙,沖破虛空,飛向其他高緯度空間。

  度厄紅蓮喝道:

  “你們等着,諸位大人會回來的,你們人族,等着,祖先回歸,就是你們人族滅亡之時。”

  瞬間二人分離消散,一個化作一團黑洞,懸浮空中,好像無盡虛無之地,一個化作一團火焰,成蓮花狀,在空中不盡燃燒。

  本來餘則成還以爲對方沒有死,又是一劍,可是這一劍下去,再無變化,太虛道德、度厄紅蓮,仙魂重創,再無再戰之力,化作大羅混元仙體,最本源形態,可以放心鎮壓。

  仙牢之中,三大仙帝,就是以這種形式存在的,勝利了,終於勝利了。

[BOOK: 01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0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