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6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五百零六章昆吾世界刑天干戚

我們現在的位置是東區,這里最安全,空妖都清理差不多了,不過也沒有什么好礦藏了,荒涼無比。

此地有十二處雙送陣,那黑石在南區浮島,方才說好了我們到此就把傳送陣都關閉,我們只能自己飛過去了。”

說完他御劍而起。帶著眾人向一邊飛去,余則成一點也看不出那里是南方,在這里他是一片渾然,只能跟著他們飛行。

空中不斷的有光熱傳來,這光熱讓人難以忍受,要不是護身真元起到作用,一般的凡人到此就會被太陽之光直接蒸,燒成干尸。向天空望去,那兩個太陽二大一大的呈現出挂紅色,而小的則是明亮的白色。射無窮的劇烈光芒。

紅綾說道:

“跟緊了。在這虛空之中,危險無處不在,空妖,飛石,毒火,天磁風。大家把領域全部放出去。感知的越遠,那就越安全”

在五的帶領下,眾人快飛行,漸漸的眼前的空中巨石多了起來小五說道:

“大家小心了。這里就是南區了,這里是新開的地帶,危險無數。”

飛著飛著。前邊出現一個巨島,余則成一看,那巨島少說也有數百里,上頭山川河流。竟然一應俱全。

他心中暗暗稱奇。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之下,那巨島上竟然還可以形成大氣環流。當真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小五說道:

“那里就是東南兩區的分空浮島。里面有一處傳送陣。我們要進去休息一下嗎?”

洛無忌說道:

“不必了。事情要緊。我們繼續前進。”

紀隱矯說道:

“浮島上有人。不要走漏了風聲,你們先走一步,我把他們都清理

說完也不等眾人說什么。瞬間他就消失不見了蹤跡,此人不愧是魔劍妖宗弟子,好殺無比,找個借口就開始到處殺人。

在余則成的劍我朮感應中,頓時浮島之上開始有一聲慘叫傳來,然后就萬寂無聲。一切都被紀隱矯屏蔽,下邊的大屠殺開始了。

紅綾搖搖頭,說道:

“我們繼續前進吧。”

眾人完全無視紀隱矯。只有繼續前進,大家繼續飛行,飛著飛著,猛的余則成感應到在虛空中好像有一處位置有種奇異的感覺,好像那里有東西存在。可是卻沒有任何的反應,那東西好像在慢慢的向著余則成眾人潛伏過來。

就在余則成在好奇之時,網要說話,猛的紅綾伸手一劍,頓時間一股巨大的光柱沖了過來,一聲轟鳴,正好擊中那處位置,頓時間那里傳來一聲慘叫。

余則成凝神仔細一看。向那邊望去,只見在那劍芒的照射之下,那里出現一個透明的妖獸。好像是一個野牛模樣,它在這劍芒的攻擊之下。整個身軀全部炸開。

一聲轟鳴。紅綾說道:

“大家注意了。開始出現空妖了,方才的那個是虛空幻牛!”

原來這就是空妖啊。存在于青冥的妖物。真是奇異的妖魔。那五猛的沖了過去,在那里到處的找著什么,足足找了數十息,然后失望的回來,說道:

“可惜了,妖丹炸毀了,否則我就可以結成金丹了。

辛春風說道:

“放心吧,這次絕對不讓你白來,妖丹一顆,完成你的愿望。”

小五聽到這話。頓時大喜說道:

謝謝前輩了。”

眾人繼續前進。進入南區以后,頓時間只見到處都是各種岩石,有的大,有的空中不時還有無數巨大的火焰,猛的刮過天空,可以說危險無處不在。

几人繼續前進。足足飛了一刻鐘,只見前方又出現了一個巨大的6島。這個6島是方才的那個6島的百倍大遠遠看去不僅僅有山川河澤。在其上還看到了許多人工建筑的痕跡,仔細分辨一了,這好像還是城市的痕跡。

五說道:

“那就是南晝最新開出來的浮島,已經建立了內循環體系。那黑石就放在浮島的倉庫中。”

余剛成問道:

“這里是什么地方。這建筑都是丹宗修建的嗎?”

小五說道:

“不是的。據說這里交給我們丹宗就已經如此了。”

余則成問道:

“是誰交給你們的?”

小五說道:

“不知道,據說是我們丹宗前輩煉出神丹,給我們的獎勵,具體的情況。我只是一個小嘍羅,根本不知道。”

突然間司馬相如的名字浮上余則成的心頭。這種在青冥中建立這樣的世界,也許只有他那種無上神通,才能做到。

看著那巨大6島上的城市遺跡,余則成不禁的想到:

“也不知道這里原來是什么模樣,不知道這里為什么會變成這個模樣,這里的人們面臨這巨大天災時是如何想的,他們當中是不是有人還活著?”

猛然間一個巨大的影子出現,這影子鋪天蓋地,遠遠的飛來,在遙遠的一邊,在那無盡的虛宴中,無數浮石間,一個龐大的身影飛過來,這飛影足足有百里之大,恐怖無比。遠遠的看去就是一只巨龍,是的,真正的龍,傳說中的龍。

那龍渾身蔓延著七色火焰,它在空中朝翔,好像向下看了一眼,頓時間一種無法形容的威壓,從天而降,余則成等人全部僵硬,被這威壓壓的無法行動,這威壓就是返虛真一也不可能有此神威。

那龍好像奔著余則成他們飛來,其實它還在足足千里之外,但是好像瞬息就能到達。

就在余則成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之時,猛的在巨龍飛行的空中出現一個巨大的光明薄膜。好像一個巨大的護盾將此巨龍阻擋在外。

瞬間,眼前的巨大浮島,升起一道元氣柱,同時其他方位的浮島也升起元氣柱。這些氣柱匯集一起組成一個巨大的符文,頓時間放出無數的光芒,那巨龍被此符文一照,頓時間掉頭離開,飛向遠處的太陽。

那巨大的光明薄膜漸漸的消散,原來正是因為它的存在,才使得這處6島還能將空氣約束住,不至于逃逸到虛空中去。

看到巨龍消失。辛春風說道:

“我知道這里是那里了,這里是當年的蒼穹十域之一的昆吾。”

蒼穹十域?昆吾?

辛春風繼續說道:

“原本蒼穹世界共有十域,在人族大興,軒轅黃帝驅除異族的時候,其中六域被打碎了,這就是那六域之一的昆吾。

這昆吾被打碎之后。據說化作了三個殘缺外域。這里應該是那些碎片。

那龍其實不是龍。應該是當年的十階飛劍干戚。大神威之士刑天的絕世飛劍。”

余則成聽的頓時驚訝無比,說道:

“刑天?春風大哥,你好好的說一說,這是怎么回事?”

辛春風說道:

“大神威之士刑天乃是軒轅黃帝手下十二大神威士之一,為人族復興做出了無數的貢獻。他的家鄉就是這昆吾世界。

當時到去驅除異族到最后階段,有一異族叫做因陀羅,他們可以化身億萬,藏身無數生靈中,為了消滅此族,軒轅黃帝決定炸毀這昆吾世界,此地乃是刑天的故鄉,他大力反對,于是引了人族內訌,一場內戰。

一場大戰之后。最后刑天消失,昆吾炸毀,關于刑天的記錄,大部分都被人銷毀,只有當年軒轅黃帝陛下做的一詩中,流傳下來一句,就是刑天舞干戚。

那龍就是刑天的十階飛劍干戚所化,那怕他戰死,也要保護自己的家鄉,信念不斷。這個我在一本古籍中看過記載,雖然刑天戰死,但是干戚還在,還在保護破碎的昆吾大6,那古籍中的干戚模樣,和此龍一模一樣。”

余則成抬頭看過去,那巨大的火龍漸漸的消失在虛空中,這就是十階飛劍,這一歹下去,何人能擋啊。

眾人繼續下落,漸漸那浮島越來越大,終于降落到島上。

降落浮島之上。頓時間一股靈氣扑面而來,余則成深深一吸,這靈氣十分的充足,不比蒼穹世界其他大6的靈氣絲毫不弱,甚至還有過之。在此聳煉完全沒有問題、

余則成細細的品味這靈毛,不對頭,這靈氣中蘊含一種奇異的能量,這能量似火似光,含有一種火毒之力,卻木水之氣,老是吸收這種靈力,天才日久必定會走火入魔,看來此地不可久留,不能在此太久。

眾人降落到一處羊台之上,到了此處小五子說道:

“好了,前方在走十里。就是倉庫了。那黑石被鎖入迷庫中。這幫家伙進入此地。我師父就將所有密庫封鎖,他們絕對打不開密庫大

洛無忌突然說道:

“大家小心,此地有血腥氣。方才有人在此地戰斗,至少有三人死在此處。”

眾人一愣,余則成劍我朮仔細一看,說道:

“這里果然有一戰,被殺三人殘破真元都是一脈,而且和小五子一樣,看來被殺的都此駐守此地的丹宗弟子,其中二人觀察身體爆裂程度,是被飛劍斬殺的。看來到此的也是劍派弟子。大家可以拿他們試試劍了。”

[BOOK: 005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5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