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5
第七百六十五章 賭注大賺 清光掃貨

  軒轅劍派眾元嬰看著余則成都微笑不已,斗量真君直接過來使勁的一拍余則成肩膀,表示支持。

余則成在此掌聲中,激動,說不集什麼感覺,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自己的心情了,太激動了。

掌聲足足響了一刻鐘這才結束。那邊不言真君開始做結束詞,慶祝這次上門大比完美結束。

所有的人都坐在椅子上,好像側耳傾听這不言真君講些什麼。其實誰也沒有在听,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擊中在那不言真君身後那賭注水幕之上。馬上餐餐盛宴就要開始,所有壓注余則成勝利的獲勝者,都將開始享受自己的勝利大餐。

那些壓住金線尊者勝利的壓注者,只能滿眼悔恨,痛苦的表情,只能眼巴巴的看著自己的寶物被人取走。

即使那些看熱鬧的,也都在看著,看著這些絕世寶物的消失,忍不住意淫一下,這些集物的去向。

無數的眼光看著這些寶物,等待著第一壓注者的選擇。

余則成也在那里坐著不動,不過那只是幻影分身,因為一瞬間他已經被傳送到那壓注之所,那收注人還在那里。微笑的看著余則成,說道︰

“您好,請您收回您的賭注。”

頓時二十四顆冰魂精二空魔經、血魔經、冥魔經、天魔經、蒼穹寶鑒第六鑒養身魂、混元紫金銅千斤、星河天銀砂三百斤、太極紫氣元銀一百斤、二氣混沌金精一百斤、三千大道本源鐵一百斤。

這些寶物全部給余則成送了回來,那人又說道︰

“請您挑選屬于您的戰利品,其中有些寶物上邊有保留權投資,請您繳納一定數量的保留權投資,就可以將此物納入你的懷中。

請放心此處使用了特別的法陣,你有一個時辰的選擇時間,外面只是一刻鐘而已,如果越這時間,您還沒有選擇,那就對不起了,等到前百名下注人選擇結束,您那時可以重新選擇。

如果那時沒有您喜歡的寶物。我們會把您殘余的賭注換成靈石,我們用高階靈石支付您的賭注,不言宗三個字,永遠是信譽的保障。”

在另一邊余則成應該獲得的賭注數出現,二十四顆冰魂精每顆估價五方,賭注一比三,獲利三百六十方靈石。

混元紫金銅千斤、星河天銀砂三百斤、太極紫氣元銀一百斤、二氣混沌金精一百斤、三千大道本源鐵一百斤,一共估價為五十方,獲利一百五十方。

煉制使用這四大元精之法,不言宗記錄一切秘密,他們對此進行估價。現在可以煉制這些元精的材料稀少。很難煉制,所以估價如此價格。

那空魔經、血魔經、冥魔經、天魔經、蒼穹寶鑒第六鑒養身魂,每本都被估價二十方,經書最貴。但是這時的賭注是一比二,所以共獲的二百方靈石。

所以余則成擁有收獲七百一十方的靈石。乃是這次賭博的最大勝利者,可冉選擇自己的戰利品了。

余則成選擇的第一目標就是《九天玄經》。 此乃十大仙典之一,而且自己和心願禪師等人血戰百日,對此經已經若然所悟,所以第一選擇就是它。

此經價值為三十五方靈石,他不同于那些魔經都是殘本。而是完整仙典,所以價格不同,但是他修煉艱難,又不是那麼高到難以接受。

此經三十五方靈石余則成倒是可以接受,但是上面的保留權投資卻是很恐怖。足足哼哼五個。每個都投資了二十方到四十方靈石。他們為了此經可以舍棄一切,因為這些人是玄靈萬獸門、幽魂噬影宗、天行健宗、妙化宗、落羽宗五宗的修士。他們的開山師祖都是悟此經得道的,機會難尋,所以前下了重注。

余則成頓時傻眼,一計算自己需要一百二十方的代價,才能得到此經。

余則成一咬牙,為了紀念自己百日的苦戰,為了十大仙典,值了,頓時將此經買下,消失一百二十方。

然後在開始驗看其他的經文。《三盤經》純土系仙術,正好適合自己的息元土愧儡,不過五方靈石,方才花了一百二十。還差這四方了。買了。

地闕金章長春經,正好適合自己的萬身太乙偶,又是五方靈石,買了。

金精六御訣,正好是金系最強法決之一,買了,不過六方靈石而已。

九天琉璃火神經,這個正好是三昧真火的後續修煉神經之一,必須買。這樣五行分身的功法籌齊,五方靈石。買了。

金光霹靂遁?這不就是那心願的逃遁**嗎?一道金光,遠遁萬里。不比自己的縮地成寸弱不過六方靈石,買了。

六神雷經。竟然價值二十自只的 經同價格︰一是什麼法決,看看。

兩極玄清一氣神雷,乾天陰陽滅光一氣雷,上玄滅欲紫氣神雷,混沌太極一氣破形雷,天都玄水一氣滅度雷,乾坤萬流一氣乙木雷,先天無上一氣厚土雷,坎離解形一氣庚金雷。九天一氣炫火神雷。

這雷經由九種神雷組成,九大神雷之法,余則成一看就喜歡的無邊。自己空有劫雷之道,沒有御雷之術。以前苦求不到,這時此雷經出現在眼前,正好的適合自己。

其中還有那乾天陰陽夾光一氣雷。當年自己正是靠著乾天陰陽滅光天劫雷,橫行四方,沖著這個”必須買。另外其中的五行神雷,也適合自己,就是沖著此經上十多人的保留權投資那也值了,又花掉五十方靈石。

這些神經仙術足足還有百種。但是那些都不符合余則成的要求,一個個的放棄,經書就是大體如此了。時間寶貴,該看看其他的寶物了,第一個看的就是先天靈寶。

這次賭注先天靈寶足足有六件可冉選擇。

雲海幡,天地初生,萬千祥雲匯集而成先天靈寶,被人煉制成幡,法力無窮。價值一百方靈石。

神光石,先天一道奇異神光,匯集神石之中,價值七十方靈石。

九天元陽,先天元陽,永恆不滅,價值一百五十萬靈石。

萬年木心,先天神木所留,蘊含無盡木氣,價值六十方靈石。

青虹劍,先天一道青虹,煉制成劍,非仙劍,先天靈寶。價值二百方靈石。

十方風清袋,先天風精,可以控風。價值二百方靈石。

這些先天靈寶都解釋的十分簡單,其實雪魂珠在此也不過是雪魂,之珠,這麼一個簡單解釋,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歷來如此。

但是他們的價格那是十分的驚人。看著這些靈寶,那雲海幡,青虹劍。十方風清袋,頓時被余則成排除。這些都已經被前人煉化成器,對于余則成需要花費那麼多的靈石,完全沒有意義,到不如其他的沒有煉化之物,對余則成意義重大。

要知道余則成在三千界得到那煉化先天靈寶之術,正好適合這些。這先天靈寶可遇不可求,要的就是他們。

余則成一伸手,那神光石,九天元陽。萬年木心頓時全部被他收起。其中萬年木心可以給自己的萬身太乙偶,加上那地闕金章長春經,正好又多一分身。

先天靈寶看完,然後就是選擇九階飛劍。不過在此之前,先將那萬載寒晶鐵三十斤收取囊中,自己擁有五大元精,其他沒有的不能放過。

九階飛劍足足有三十七把之多,金龍玄英劍、浮水赤陰劍、離火紅殊劍、五毒破仙歹、無行無影劍、天魔誅仙劍、金犀劍、九子母陰魂劍、庚金紅絲劍、烈火雷音劍、佛門心劍、金光烏靈劍、通天斬邪破劫劍、太乙分光劍、霜譚黑煞劍、天辛飛劍、天龍伏魔劍、玄陰六陽迷神劍、雷澤神劍、冰魄神光劍、魔修羅刀、天魔化血神刀、般若 那神刀、大五行絕滅光劍、六賊無形劍、九九煉魔神劍、五行雷火劍、三稜戮魔劍、雷音劍、太乙如意劍、三七轉光劍、法華金光劍,,

這還用說,選擇吧,余則成一口氣選了七把九階飛劍,玄陰六陽迷神劍、大五行絕滅光劍、通天斬邪破劫劍,”

這玄陰六陽迷神劍乃是當年師父用一把同樣的九階飛劍,讓自己做了他的徒弟,自己正好選擇另一把此劍。報答師父。

大五行絕滅光劍,正好暗合自己的大五行滅絕神光。所以選擇了他。

通天斬邪破劫劍,此劍乃是軒轅通天教掌門之劍,自然要將它選走,不能留給其他人。

其他的四把飛劍也各有說道。都是余則成喜歡之劍,其實余則成恨不得將此飛劍全部買走,但是還有一些其他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能全部都買了這飛歹。

于是余則成又開始了選擇,九階法寶。這個最便宜,壓的也最多,足足八十七件,三四方靈石一個,這法寶可都是九階法寶啊,關鍵時刻要人命,我買,一共買了十二件。

附屬空間的種子,浮空世界,浮空世界。煉妖壺,鎮妖塔,虛像空間,靈魂印記,次元投影,飛空神的。元氣天島,雖然自己不用可是還有女兒徒弟呢,便宜的買一個兩個。

各種妖寵愧儡其他寶物,這個不貴,買一件,那個也不貴,否來一個。一個時辰不到,余則成的靈石花光了,圓滿的完成了大采購。

[BOOK: 007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