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2
第三百六十七章 監守自盜

天然紫金仙說道︰“好大的手筆啊,外面的普通弟子和僕役,足足過萬,全部被舍棄,看來好像是示弱與敵。其實哈哈哈,七號你感到榮幸吧,其實這萬人都是為你死的。都是為你陪葬。

你奉旨泡妞。代表軒轅劍派過來撬人家無量宗的未來掌門,他們對你恨之入骨。正好借著這個機會,把你拋棄外門,為此還一起舍棄了上萬弟子,真是大手筆。

這樣如果能夠度過此劫,誰也沒有辦法挑出他們的過錯。好算計,好心機們勺”

余剛成听到這話,就覺著渾身一冷,說道︰

不會吧。不能吧。”

話雖這麼說。但是余則成已經認可這種說法。這無量宗內門完全可以裝下那些弟子,其實完全的不必舍棄,但是如果那樣,不帶自己到此,以後面對軒轅劍派和劉詩韻就完全說不過去。

余則成繼續說道︰

“我可不是奉旨泡妞,沒有人命令我的,我和劉詩韻完全是自由

紫金仙說道︰

“看行動,不听解釋,管你自願自的與否,你把劉詩韻娶走,這就是斷了無量宗的前程,他們對你恨之入骨,可是還不敢拿你怎麼的,還得保護你的安全。免得你出事。將來劉詩韻起了逆反心理。

最令他們頭疼的是,因為除了你身後的軒轅劍派,無數的門派都在看著,那些門派雖然派出的美男計失敗,但是只要你成功,他們的目的也就達到了。軒轅劍派多出一今天才不算什麼,因為他們天才無數,無量宗現在青黃不接,多出一今天才弟子,就會改變氣數的,這麼多人圍觀,無量宗對你是投鼠忌器,最後只有使出這麼一招啊。”

余則成點點頭。漸漸的相信了紫金仙的判斷,八成如此啊,混蛋啊,看來自己一定要把他們的寶庫打劫一空,讓他們心疼的流眼淚,這才對得起那些死去的外門子弟。

余則成突然想到了什麼,問道︰

“為什麼劉詩韻這樣的弟子,暗魔宗不吸收呢?”

頓時那邊一陣笑聲,紫金仙回答道︰

“劉詩韻對于他們來說是萬年之才,對于我們不過是普通一員,一個度劫失敗的仙人轉世而已,我們這長老團護法團,那個人不是如此?”

余則成頓時啞然,果然如此啊。

這時那個指點余則成度過外圍法陣的老者聲音。又一次傳來︰

“別廢話了,做正經事吧,護法團人快到齊了,把正事辦了,快點進去吧。”

然後他開始指點余則成前進方向,余則成有時穿越牆壁,有時通過法陣,有時轉入的道,有時慢慢飛行,這樣在這個老者的指揮之下,足足又前進了二刻鐘。終于來到那無量天地的陰面世界,這無量洞府的止。腹之中。

那老看好像對這里如指掌,在他的命令下,余則成一步步的前進,通過無數的迷宮機關,十余法陣禁制。

那些法陣很多都是仙秦遺跡中的虛空法陣,余則成足足通過了七處,那以前只有使用破妄神魔才能通過的法陣,在老者口中,只要按照他的指示,左一步。右一步,就在那漫天銀河中找到出路,轉眼就通過這些法陣,甚至都不必停留觀察,這老者讓余則成佩服不已,漸漸的尊重起來,行弟子禮。

終于來到這無量宗的隱秘寶庫所在之地,前方是一處金色大門,高約十丈,門前四名築基弟子看守。

看到這四名築基弟子看守此處,那老者說道︰

“怎麼會就這麼點人看守此處呢,連個金丹都沒有派,七號小心點,不要靠的太近。反常之處必有妖,搞不好這里有什麼機關埋

余則成慢慢靠近這里,按照老者的吩咐一點點的探索此處,尋找機關,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所謂的機關埋伏。

余則成遲疑的看著這里,無意中現這個大門看著眼熟,好像在那里看過。

看到此處大門,那老者突然間罵道︰

“混蛋啊。這是仙秦遺跡的明府之門,完了。這次算是徹底失敗,功虧于潰,這仙秦的洞府之門,完全越陣法範疇。

我是打不開了。這幫混蛋,有這門保護,還用派什麼人守護,完全的固若金湯啊。我都打不開的門,誰也打不開啊。頓時余則成想起了此門是什麼,這門和當初西嶺仙秦遺跡,傳送陣附近的金色大門一模一樣,難怪自己在無量宗的仙秦遺跡沒有看到此門,原來被無量聳搬回自己家里,做了自己家的寶庫大門。

頓時那些返虛真一開始討論起來,有的開始查找資料,竹如听究如何通過此門。最後確定的說道!“完了。這門完全打不開,只有殺了那無量宗的掌教,得到無量七寶或許能夠打開,要不就破開牆壁,但是大門已經如此。牆壁就不必幻想了,任務失敗,七號撤退吧。”

余則成說道︰

“不一定。讓我試拜”

說完在冉身邊出現六道光芒,瞬間這真元反應引了那四名築基弟子的警覺,他們同時的看向這里。

只是這一眼,就足夠了,在他們看向這里的瞬間,四道光芒一閃,流光瞬息劍,終極光劍破,瞬間四人的頭顱就像開放的花朵一眼,化作四團血霧。余則成一刮四殺,擊斃四人,另外兩道預防萬一的光芒慢慢熄滅。

余則成慢慢的走過去,那些返虛真一看到這一劍,金心大長老說



“名門子弟啊,六階飛劍一下子就丟出去四根。我真服了,你這是那靈石砸死人,一下子六十萬靈石沒了,我都舍不得,敗家子余則成沒有說話,走到大門之前,用手觸摸大門,慢慢的感受。

既然此門是此地泰艾府仙秦洞府守護之門。那自己現在是泰安府仙秦大統領。它應該會听從自己的命令的,寶物在前。這時候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另外在這些真一面前,越的顯示自己,表現自己的價值,他們才會越重視自己,不會成為炮灰。

果然慢慢的大門生回應,猛然間一個神識出現在余則成腦中,此乃神識傳輸,那些返虛真一無法感應到。

“吾乃泰安鎮守洞府護門戰靈,天乙,天權,拜見統領大人。”

余則成說道︰

“我乃仙秦泰安大統領,辛苦你們了,你們到此多少年了?”

護門戰靈戰靈回答道︰

“我們到此已經八千六百三十四只二月十一天。擊殺到此強盜一千六百七十三人。”

余則成點頭說道︰

“我現在下達命令,歡迎你們歸隊,听我命令,給我打開大門,在我出來之前。不要讓任何人進入。”

“尊法旨。”

余則成猛然後退一步,一伸手,將那地上四具尸體收起,然後清理一下血跡。不要露出馬腳。這些尸體收入盤古世界之中。這只是物品收取而已。又收無放,所有修仙者都會,這些返虛真一不會現異常之處,就是仙人也不會現的。

然後余則成再次走到大門之前,那巨大的金門,自動慢慢開啟,余則成大搖大擺走了進去,在那些目瞪口呆的返虛真一的眼中,搖搖晃晃的走進這無量密庫。

余則成進入這大門自動關閉,沒有余則成的命令,沒有人可以打開此處大門了。

這仙秦洞府大門,監守自盜,無量宗的前輩們,不要埋怨別人,要怨就怨你們的先輩吧,誰讓他們偷了仙秦遺跡的大門做自家的大門。

余則成進入後,解釋道︰

“前幾天我去了此地的仙秦遺跡一趟,繳納了無數的材料和靈石,結果什麼好東西也沒有,就給了我一千的功勛。那些破飛劍我沒有看中,就沒有兌換功勛,沒想到這些功勛竟然可以用來打開此處大



那些返虛真一,足足傻了十數息,猛然有人哈哈大笑,有人樂的敲擊桌子,這個解釋合情合理,完全可以解釋過去。他們都知道此處仙秦遺跡的真實情況,里面已經寶物耗盡,沒想到余則成失之桑榆,收之東隅,竟然如此順利的通過了最難一關。

余則成進入此處密庫,遠遠的看去只見十三間密庫依次排開,在密庫入口有著各庫的介紹。

第一庫為無量宗這些年收集的高階法寶和高階飛劍。集二庫為各種戰車戰陣。第三庫為無量宗多年煉制的法器。第四庫為無量劍派煉制的各種飛劍。第五庫為無量宗多年存儲的各種丹藥。第六庫為各種戰衣戰袍,防御戰甲。

第七庫為靈石儲備。第八庫為符篆戰偶,第九庫才為原料倉庫儲存九天星河金。第十庫儲存無量金符紙、無量丹果,第存儲太白金精,第十二庫存儲紫耀靈石,第十三庫存儲錦招法皮。

余則成哈哈大笑一聲,大步的走了過去,看來比預想的要多的多。

[BOOK: 003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