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5
第六百一十一章 大夢蒼天 坐等敵援

   越空而去,他們前往蒼穹海中,攻打對方的老巢去了,那里的戰斗像余則成等金丹真人根本插不上手,去了也沒有意義。

蒼穹海、碧海龍宮、青墟谷實力群,據說擁有一百零八個洪荒衛。每位洪荒衛都是元嬰修為,而他們只是最基礎的護衛成員,在他們之下,有萬余海族護衛,都是金丹修為的海妖,在他們之上還有十八位宮主,都是返虛真一,而且傳說在這十八位宮主之上還有龍神龍皇的



這種程度的戰斗,完全是余則成他們無法涉及的,不過余則成現在也有任務在身,剩下的三十位金丹真人。分成五組,各自負責一處修仙門派。

余則成這一組領導者乃是一心真人,剩下的四位,都不太熟悉,余則成對他們不熟悉,他們對他可是熟悉無比,最近余則成出盡了風頭。何人不識君。

眾人化成劍鳩,一飛沖天,在一心真人的御使下,飛入青冥中。

一心真人說道︰

“各位師弟,師佷,我們一組六人的目標是大夢蒼天洞,此門乃是八百旁門之一,已經被蒼穹海、洪荒衛徹底滲透,我們的任務就是將此門派撥亂反正,擊殺一切來援之敵。

那大夢蒼天洞代于楚西夏州地域。距離我們這里十八萬六千里,大家準備趕路吧。”

余則成突然說道︰

“等等,一心師叔,我這里有一個青冥星舟,專門可以在青冥中飛行。我們六人擠一擠都可以坐下。這樣省去了趕路的奔波之苦,養精蓄銳。到時可以全力一戰。”

這話一說,頓時其他五人全部驚呆,一真人說道︰

“還有在青冥中飛行的星舟,好東西啊,這是那個門派最新研究的。快快拿出來,省的我們累死累活的飛行。”

余則成一笑,拿出那雷霆越空舟。頓時空中出現一團雷光,如天雷行空,閃耀跳動著無數淚光,雷光中又有紅、紫、白、青等諸色豪光,絢麗多姿的讓人驚嘆。

余則成一點此舟,頓時這雷霆慢慢的變大,化作一丈大小的奔騰雷霆。看到此雷霆,包括余則成等六人全部不由自主的後退一步,那有熊祖師面對的雷劫的恐怖神威,使他們都有些懼怕這雷霆。

雷霆一閃,所有六人全部被收入星舟之中,然後星舟在這青冥之中化作閃電,向著遠方飛去。

眾人坐在星舟內,地方有些狹不過還算可以,總比自己在空中飛行要舒服的多。

余則成在此拿出仙酒、靈肉、美食小吃等等食物,大家一邊吃,一邊休息,一邊飛行,其樂融融。

眾人開始閑聊起來,余則成妙語連珠,為人仗義,很快得到了其他四人的友誼,這四人分別為飛霜真人、四維真人、清音真人、坐忘真人。

其中飛霜真人、清音真人二人乃是軒轅劍峰九十九天修士的成員,他們除了這樣的門派大事,一般的情況下不問世事,都在那軒轅劍峰苦修元嬰。

自己師父南天真君的浮夢師姐和孤松師兄,就是這樣的修士,丟下了自己女兒,什麼都不管,就是在軒轅劍峰苦修,余則成加入門派至今。也不過見過數面。

那四維真人赫然是余則成的師叔,南天真君的師弟,傳說他四處雲游,多少年也沒有回歸這軒轅劍派,今天才和余則成見上一面,這次知道軒轅之危,這才趕回門派,為門中效命。他只所以能夠參加這個行動。是因為其實他就是天地盟的資深暗探。

坐忘真人來自梁州侯鼓山,鎮守梁州地域。

眾人彼此熟悉之後,清音真人問道︰

“一心師兄,那大夢蒼天洱到底是什麼樣的門派。這個中門我們怎麼沒有听說過呢?”

一心真人說道︰

“大夢蒼天洞歷來都是神秘叵測。此派精通大夢心法,最高法決為牽夢引幻術,將夢境和幻覺合為一體。號稱可以夢中殺人。

此派創建于七千年前;此開宗祖師飛升仙界,據說他的修為已經達到白日夢的程度,大夢一覺,可以讓蒼天換顏,強大無比。

但是後輩弟子就完蛋了,修煉此術大成者不是成日的沉浸在自己夢中,就是仗著法術,可以制造幻夢使人在夢中實現夢想,到處在凡間招搖撞騙,一代不如一代,最後從上門跌倒中門,要不是門中始終有元嬰真君的存在,金丹真人也足足有十人,他們連左道都算不上。

對付此宗的法術,只要意志堅決。不被夢境所誘惑,夢終歸是夢,沒有白日夢的境界,他們不堪一擊。”

四維真人在一旁說道︰

“據雁行宗的消息,這大夢蒼天洞的元嬰真君已經謫落,否則也不會被洪荒衛所滲透,其中有三名真八心意為我們內應。這戰除了擔心洪荒衛的援軍。大夢蒼足為慮

一心真人接著說道︰

“這才是最擔心的,破滅大夢蒼天洞的門派有夜魔宗、冰雪神宮、阿服婆元劍門、鳳陰魔宗、漠北妖刀門。這些門派一致推舉我們為此次行動的總指揮。

總指揮,總指揮,誰也不會听我們的指揮,到時候敵人援軍來了,卻是要讓我們拼命的

四維真人說道︰

“這也是必然的,不管怎麼說這次行動化解了我們軒轅劍派的危機。所以天地盟內部也要協調一下。我們也要付出一點代價,在這次戰斗中累活是我們的了

眾人就這麼的你一句我一句的閑聊起來,這雷霆星舟,快如閃電,達到天塹之處,通過天塹,然後繼續沖入青冥,向著大夢蒼天洞飛去。

終于子夜時分,星舟到達大夢蒼天洞三千里之外,眾人下了星舟,在此結成劍鳩,飛行而去,這星舟不可輕易外漏,足可以成為一種強大的戰略武器。

三千里的路程在劍鳩飛行之下。轉眼即到,今夜時分,天空一片漆黑。黑到了極限,有種虛假的感覺。

一心真人傳普道︰

“這是夜魔宗的暗天之幕,看來他們已經準備動手了。信號吧。讓他們知道我們到了

四維真人默默念咒,頓時一股奇異的波動傳播出去,很快在一處高山山峰之上就有了回應,一心劍鳩一轉,立刻奔那里飛去。

在高峰的百里之外,就是大夢蒼天洞的山門所在了,山峰之下是一處平原,足足千里,平原中心有一個巨洞天坑,此洞足足有百里大洞口之上漫步無數的雲霧,大霧若夢,將這大洞遮蓋的嚴嚴實實。那就是大夢蒼天洞的山門洞府。

飛到山峰之上,劍鳩一解,六人各自御劍,那山峰憑空出現一點光,明。為大家指引方向。

六人降落那光明所在之地,在那里已經有五人在此等待。三男二女。一人渾身全部融入夜色中,乃是夜魔宗此地的指揮。一人劍氣纏身。化作各種毒、瘟、腐、碎、幽、鬼、魔、妖形態,此人乃是阿腦婆元劍門在此的指揮。還有一人柳眉如刀,似利刃正是漠北妖刀門代表。

除了他們還有二女,其中一女一眼看去黑衣黑裙,細細的金線滾邊。雪白的頭,雪白的眉毛,雪白的皮膚,甚至連眼楮的睫毛都是雪白的。仔細一看她的皮膚雖然如雪般白,但是細嫩粉潤,如羊脂一般。五官均勻細致,艷麗不可方物。

這個女修真渾身雪白,白白衣,再加上膚色雪白,整個人幾乎可以說是用冰雪塑成,散放著又冷又艷的氣勢,令人不敢直視。此女必是冰雪神宮的代表了,自己的師父南天真君的妹妹好像就是此門派的弟子。

另外一女頭上挽著高高的飛鳳髻,雙插七彩鳳翅釵,一雙眼楮斜飛中露出很明顯的煞威與氣勢,鼻挺唇細,皮膚瑩瑩地散一層淡淡的柔光。雖然是美艷至極,但是在穎長的身材中卻透出一股令人不得不仰視的威嚴。

她身上所披的長袖白雲袍中。是一襲貼身緊束的銀絲亮衫,非常勻稱的顯露出她胸膛間微起而且柔和的弧度。

一心真人立刻上並,拱手示意。那隱身夜色中的夜魔宗金丹真人說道︰

“好了,人到齊了,我們是不是可以動手了?”

這六人布下結界,開始研究,一玄鐘後,各自現身,然後夜色中無數人開始行動起來,大戰一觸即。

一心真人回歸眾人中,說道︰

“這次夜魔宗、阿腦婆元劍門、漠北妖刀門,傾巢而出,主攻由他們打響,在大夢蒼天洞有三位金丹真人接應,山門大陣已經打開,我們軒轅劍派身為總指揮,任務就是負責消滅對方的援軍。如果對方的援軍出現,必是那洪荒衛,大家準備拼命吧。

我們所有宗派的元嬰真君都到蒼穹海宗去了,夜魔宗來了四位金丹真人,其中有三位需要控制暗黑天幕。阿腦婆元劍門、漠北妖刀門各自出了三個金丹真人,其他的都是普通修士,冰雪神宮和鳳陰魔宗各自出了一名金丹真人,這洪荒衛來了,他們都是不堪一擊,還就只有我們能擋住,我們不能丟了軒轅劍派的臉,大家準備吧。

[BOOK: 006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3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