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6
第一百二十五章回歸六派

方了懷沒有到千米,前方就出現團白雲。此白雲長約目”烹約五十米,飛行速度極快,那白雲瞬間就飛行到余則成面前,一條雲氣伸展而出,將余則成纏住,然後拉到白雲之上。

余則成根本沒有抵抗。看到那白雲,餘則成就知道那必定是水雲宗的行空雲車。

自從自己激活仙秦靈引,整個西嶺地下的仙秦幻陣就被洞府法靈鎖死。任何人不得進出,還將這些人分開。本幕六個時辰就應該回歸,到了時間誰也沒有返回,六派必定會派人進行救護,這行空雲車必定是前來救護的六派中的高手。

果然飛車之上有四個和自己一起下來做清查任務的六派仙種,除了他們還有五個修仙者,其中有一人向著余則成偷偷的眨了下眼睛,正是白何惜。

其中帶頭的一個修仙者,緩步走了過來,大約二十六七歲,氣勢平穩。不威不傲,余則成現在可不是以前的莽莽小兒,已經感受過元嬰期的修為,一眼就看出此人已經築基有成。

若是以前余則成面對築基期修仙者,比如雅香、石大夫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經此乾魔靈尊教一戰,余則成望氣觀血的能力不由自主的提升數倍,自己胎息境界初級層次,再次看到築基期修仙者,余則成頓時感覺到一種恐怖,這次面對這築基有成的修仙者,余則成才發現築基高手的真正實力,他們體內蘊含的真元能量,自己和他對比,就像老鼠面對一只大象,有著這樣巨大的差距。

以前自己不識貨,看不出彼此的區別,現在余則成才發現原來各級煉氣期的實力差距竟然是這麼的巨大。

白年惜先說到:

“則成過來,這是我大師兄雲子莊,他乃是六派七俊之首。”

余則成驚呆了一下才反應過來,這驚呆的這一下其實是他在進行自我調整,把在仙秦遺跡中的一切事情全部忘記隱藏,現在他不是那個元嬰期橫行無忌的高手了,而是回歸原身,是那個剛剛踏上仙途的少年,胎息初級層次的余則成。

余則成恭恭敬敬的見禮,說到:

“雲師兄你好小弟余則成有禮了。”

這是心悅誠服的的施禮,二者之間實力的差距讓余則成佩服萬分。六派七俊余則成這幾天聽說過,六派中人最近十年,連續有七人在二十歲就達到築基期的水準,被稱之為六派七俊,其中水雲宗有二人,水塹生就是之一。看來雲子莊就是第二人了。其實他們能夠在這麼年輕的時候達到築基期,這都是元氣外洩所造成的。

棄子莊點點頭說道:

“你的事何惜和我說了,放心吧這水雲宗是大家的宗門,不是某些人的後花園,天下人管天下事。誰欺負你就是欺負何惜,也就是欺負我。”

這話說的敞亮,拉攏之心表露無疑,他時于水塹生的厭惡情緒也是毫不掩飾,就差指名道姓的叫罵了。

 余則急忙回答道:

“謝謝雲師兄,以後小弟就靠師兄照顧了,有什麼事師兄你說話,小小弟絕對好使。”

頓時三人全部點頭,一種默契不言自喻。正在這時遠處飛過來一片青煙,白何惜說道:

“師兄,牧方夏師兄他們回來。”

頓時青煙和這團白雲合為一體。兩個飛車竟然可以完全的融合,在在余則身邊出現六人,其中有一人正是帶他們到此執行任務的老者,還有二個仙種,剩下三人中有一人也是年紀輕輕,不到三十也是築基境界了,讓讓余則羨慕不已,他就是錦煙宗的六派七俊之一的牧方夏。

那個老者看到到余則頓時驚呆。雙眼露出絕對不相信的眼神,餘則成心中暗罵,刺殺自己這個老家夥一定知情,看來他就是言湖他們的同黨。

牧方夏對著老者就是一巴掌,說道:

“老東西,你擅自更改仙種試煉任務,這下好了,一下子死了十六人。回去看你怎麼交代。”

然後對著雲子莊說道:

“雲師兄我只找到了兩人,其他的人全部懸入幻境已經消亡了,我們還找嗎?”

雲子莊搖頭說道:

“不找了,除了五個外門仙種的屍骸沒有找到,其他人的屍體都已經找到了,我們趕緊離開這裡吧,雖然你我有飛車相助,但是我總覺著有大禍臨頭的感覺,我們趕快離開。”

然後雲子莊又說道:

“方夏師弟把劉申給我拿下。”

對面的年輕修仙者,一伸手一團雲煙噴出,正好擊中分派任務的老者。老者頓時癱軟。

雲子莊說道:

“回去稟告六派主事長老,劉申擅自更改仙種試煉任務,導致十六個仙種意外身亡,此乃大罪,必受煉魂之罰。”

那個老者癱軟在飛車上,一動不能動,但是嘴裡喊道:

“不是我,不是我,是水些生師叔下的命令,不是我更改的。”

對面的牧方夏皺眉道:

“又是那個混蛋所為,聽到他的名字我就煩躁,他也配和我們並稱六派七俊。”

雲子莊什麼都沒有說,但是一眼看出他贊同牧方夏的說法。這時他們腳下的飛車漸漸飛出幻境,通過那個黑洞大口,離開西嶺地下遺跡,回歸六派駐地。

飛車回到地面之上,頓時眾人就發現了不對頭,只見街道之上人來人往,人聲鼎沸,好像有大事發生。

牧方夏、雲子莊二人下來尋找找余則他們這些仙種的時候,,余則還未毀滅乾魔靈尊教,現在乾魔靈尊教被毀的消息已經傳來,頓時西嶺之上人心惶惶,混亂一團。

在大街之上,就能看到很多乾魔靈尊教的外門弟子分支家族的成員。悲聲怯怯,甚至有的人躺哭號,乾魔靈尊教的外門弟子不知道門中所做的惡事,另外乾魔靈尊教對待外門弟子和其他分支,十分的照顧,通過骨倫兄弟一口一個神教就能看出,外門弟子對乾魔靈尊教的感情。

同時乾魔靈尊教也是這些外門弟子的靠山,現在乾魔靈尊教被毀滅,從此失去背後靠山,這將改變很多事情,甚至有可能導致國破家亡,至少乾鹿靈尊教支持的五個國家。都將滅亡毀滅,改換門庭,想到將來自己的前途,誰不悲悲戚戚然。

其他五派子弟也是悲憤在心。有道是兔死狐悲,誰沒有幾個朋友,一下子乾魔靈尊教上萬人全部死去;說不上這個災難明天就要輪到自己頭

到此的其他門派弟子,態度就不一樣了有的幸災樂禍,有的不動聲色,有的冷笑圍觀。對外的傳音紙鶴,影劍傳音,一群群的飛起,消息網來的時候,甚至傳音的紙鶴把天宴都遮擋了。

什麼擂臺比武全部的停止小道消息滿天飛,所有人都在等待,等待西嶺聯盟高層做出反應。

牧方夏、雲子莊回來知道消息,立負回歸本派,殘餘的七個仙種送到原來的駐地,也沒有心思管他們了,雲子莊也沒有心思藉此打擊水塹生了,現在門派生死存亡在即,誰知道那家是下一個被打擊的目標。

 余則回到自己的住所,所有的仙種都在這裡,都被通知不許出門,在室內潛修,如果誰違規就立刻被開除。

這些仙種都在自己的房中對外窺視,特別是那些已經找好關係將會加入乾魔靈尊教的弟子,是徹底傻眼,“惶惶不可度日。

 余則回到自己的住所,進入屋中,就急忙開始打坐修煉,現在只不過是小兒科,等到十二個時辰之後。仙秦靈引出現,那時才是真正的大事件,大危機,現在自己必須修煉飛劍,否則到時候別看熱鬧,把小命送了。

 余則坐在那裡,看著好似在修煉,其實靈體已經進入到盤古世界之內,看著自己的那把九階飛劍剎那光華。是越看越是喜歡,要是這把飛劍能夠禦使,那自己絕對無敵天下。煉氣期大戰金丹期都有可能。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想要禦使剎那光華,,余則現在的所有真元,全部輸入劍中,也不夠飛劍的一個簡單動作的消耗,至少要金丹期的境界才能夠禦使這把飛劍。

時間緊迫,開始動作,,余則看了一眼魂牢在那裡還有一個捕抓的生魂,就是那個能夠變身異獸的修仙者,就是你了,盤古世界的第一個犧牲者。

頓時那今生魂被抓入魂爐,此人的生魂十分奇特,一人多體,好像十二個猛獸和為一體,比起一般的修仙者的生魂要大上數倍。

 余則將其放入魂爐之中,啟動魂爐,頓時一個咒音在盤古世界中想起,隱約中好像有符文再其中響起:

“白蛇威嵌,神變無方,舉目看天日月齊光,雙目視地,草木焦黃。邪魔見者,碎死滅亡,輪風天急。天地通赤,內有三烏,飛天赫奕。口吐猛火,散滿幽極,焚鬼為灰,煉鬼作汁,焚燒邪精,灰燼滅跡。陽光攝存,域外之火,煉化因果。脫出三界,化出五行,業力因果,全部成空,盤古世界,鴻蒙其中

頓時魂爐之中升起火焰,此火焰乃是紫火色,天罡神炎,正氣凌然。頓時魂爐中的生魂在火中被祭煉,但是此生魂並不嚎叫哭泣,而是面目莊嚴,好像很是享受這種火焰。

煉燒一會,在此生魂之上脫離一個獸魂,好像是只蝙蝠,它遙遙在爐中向著著余則一拜,然後化作最健康的時候的外形,化作清影被黑霧吸收。

不久一個斤。的獸體生魂都相續煉化脫離,最後是一個道人,跪下向向余則一拜,然後也化作清影被黑霧吸收。

這把把余則看的是目瞪口呆,好像自己救了這些生魂一樣,不過自己現在明顯感覺到魂力充沛,這種充沛感覺很是美好,就像身體有著無窮的力量,這種健康是發自內心的。是來自魂魄的,沒有什麼別這個舒



可惜惜余則只能舒服一小會。他就需要斬魂煉魅,以前都是斬別人的。從現在開始起,都要斬自己的,讓餘則成長嘆一聲。

但是這是必須,,余則咬咬牙,一聲大吼,開始斬魂煉魅,頓時魂,牢之中伸出藤蔓將將余則纏住,就是一拉。

頓時時余則感到無比的疼痛,這種痛是痛入骨髓是的,是無法忍受的。是來自靈魂深處的疼痛,除了慘叫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治癒。

頓時在盤古世界之中匯集拉出一個虛影,,余則的三魂七魄都在體內。和盤古世界融合,盤古世界就是是余則,餘則成就是盤古世界,所以這個虛影在世界中形成。

虛影來出,,余則的三魂七魄不變,只是虛弱了一些,這還是方才吸收了不少魂力,要不不余則直接就到地昏迷了。

那魂魄被拉出,投入到魂爐之中。開始祭煉,這斤。只是一斤。過程,瞬間完成,然後飛入化葳殿中,變成一只花仙子。

這斤,花仙子只有三寸高,外形就是自己殺死的那個女孩的相貌,只不過後背加了兩對蜻蜓翅膀,可以振翅飛翔,,余則強忍疼痛,又長嘆一聲,看來自己那次斬草除根。對於自己的心靈影響很大,所以潛意思中這個花仙子竟然壓倒諸鍵魂魅獸。使自己把它保留下來。

原本的介紹功能還在,不過簡陋無

“精靈仙子,餘則成本身魂魄分身,煉化而成,具有神通先天感應。窺視方圓,隱身匿影,回春潤體。草木同輝。”

這介紹簡陋無比,但是是余則還是很高興,並不是以前的那個垃圾花仙子,而是什麼精靈仙子,它的四個能力很是不錯,先天感應,可以提前預警,對對余則提出警告。其實這個神通很是玄妙,也說不出什麼道理,其實這個神通很是普通,即使沒有修仙的武林人士,也有很多人有這種神通,比如寶劍示警,預知危險。

窺視方圓這個能力很實用,在三裡之內,精靈仙子都可以進行窺視。它完全就是一個偵察雷達,可以為為余則偵察放哨。

隱身匿影這個能力是精靈仙子的保護神通,它可以隱藏自己的身影不被別人發現,這應該來自諸楗魂魅獸的神通。

回春潤體是原來花仙子的能力。就是一種治癒能力,它的這個治癒能力其實不是那麼迅速,但是它可以慢慢的恢復受術者的體力。

草木同輝是精靈仙子的特性。它十分的喜歡樹木植物,可以和這些樹木植物間進行溝通,雙方可以互惠,幫助對方。

總體上這個精靈仙子並不是那麼垃圾,雖然沒有什麼戰鬥能力,但是具有偵察、預警、治療的能力,也算不錯了,再說了自己看中它的是棲魂之所帶來的控劍能力,其他的有沒有都沒有關係。

[BOOK: 001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3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