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客則成面色蒼白副懼怕無比的模樣。乖乖的交出秘籍。眺汁三個靜悟宗的金丹真人心中高興,那元嬰真君鄭重贈送的秘籍,一定是萬分寶貴,等到自己得到之後,一定要將對方,煉的形神俱滅,免得走露風聲,被那元嬰真君知道,回來報仇。

他們面色如常。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心中卻都是狂喜。

余則成將天道四筆圖畫面沖上,恭敬的遞了過去,那靜心真人伸手去接,他用神識一掃,想要檢查一下是否有問題,但是這神識一掃,頓時之間立玄被這天道四筆圖吸引。

這靜心真人本已經達到金丹的巔峰境界,進階元嬰期。只差臨門一腳,一絲感悟。就是這一絲感悟,乃是最大的難關,使得百名金丹真人中也就不到**人可以晉級元嬰期。

靜心真人隱約中看到那天道四筆圖之一眼,就被這圖中蘊含的天道之力吸引,這正是他所欠缺,此圖落到他的手中,絕對會使他得悟大道,也許閉關幾十年後,就能夠突破達到元嬰期。

頓時之間。靜心真人無比歡喜,在他眼中之剩下那張圖紙,余則成在他眼中完全的忽略。他身為掌教,數百年來,無人敢頂撞與他,天長日久,漸生傲滿之氣。又沒有把余則成這個築基修士放在心中,警戒之心下降。

那其他二位金丹真人。十分的信服掌教之威,掌教沒有現意外,他們也就完全沒有在意。

就這樣靜心真人歡喜的接過那天道四筆圖,仔細觀看,這三道半的線條,真是蘊含天道之力。光看這一眼,就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也許自己不久就可以得成元嬰。本站斬地址已夏改為︰聊聯凹鵬聊嵌請登6圓讀

靜心真人萬分高興,看著這天道四筆圖,越看越是喜歡,這真是神奇秘籍,眼看著此圖中,漸漸有金絲浮現,越來越亮,真是好寶貝,讓人無比歡喜。

這金絲瞬間鑽入到靜心真人的雙手之中,頓時靜心真人有一種欲仙欲死的感覺,也許升仙就是如此吧,為什麼自己會覺著這麼解脫呢,從此再無煩惱,再方,憂愁。

瞬間周圍的兩個金丹真人就看到靜心真人在轉眼之間,身上放出無數金光,他們二人全部驚呆,再一看頓時現不對頭,這那里是什麼金光,分明是劍光。

轉眼之間,靜心真人瞬間在這飛劍光芒之中,身心中劍。形神俱滅,化作飛灰,從此解脫,再無憂愁,就是他整個人在這劍光之中,化灰而去的最後感受。

另外兩個金丹真人頓時驚訝、憤怒、恐懼、仇恨,數百年在一起生活的掌門大師兄,竟然就這樣的無聲無息化作飛灰,這是誰也無法接受的。

那二位金丹真人憤怒的看向余則成,拔劍就要將他擊殺,或者使用最殘酷的惡毒之法。把他折磨而死,這時他們看到余則成手中拿著一個金輪,面對他們。

那金輪出三色光芒,余則成向著他們二人就是一抖手,三光環繞。化作一團光明。向著他們二人斬來。

這一瞬間二名金丹真人,看到這三色光明,其中一人一聲大吼,使出自己的本命飛劍,迎難而上,面對著余則成的三色金輪之光,沖了過去。

另一人則面帶猶豫之色,向後一退,瞬間戈,出百丈之外,避開這致命之擊。

那御劍而起的金丹真人外放本命飛劍,頓時與余則成的三色金輪之光踫撞,他的飛劍升起的無盡劍芒在此金光之中完全粉碎,然後 嚓一聲,他那本命神劍立刻被攪的粉碎,然後是他的手臂,腿骨,肋骨,頭顱,瞬間之中,全部被金光攪成粉末。

那金丹瞬間脫離他的身體,但是還未來得急逃走,金輪先,中蘊含一種強大的引力,頓時金丹也被吸入其中,連帶丹,全部攪碎,形神俱滅。

余則成放出這三光絕滅金輪,頓時之間全身氣血虛弱,這一擊之後,在無一絲的力氣。

他強忍著這種虛弱。默默啟動七星北斗冠。激活法術還陽七星光,一道之光沖天而降。在此光芒中的余則成立刻長出了一口氣,那氣血真元全部得到滋潤補充,立刻恢復正常。

轉眼之間。三個靜悟宗金丹真人死了二個,只剩下一個金丹真人在百丈外觀望,他在思考是攻是退。

余則成立復分析出他的性格,色厲內換,膽小怯戰,看到同伴被殺心中膽怯,已經生出退意。

余則成立復做出真元耗盡的模樣,而且還面色激動,裝出一副硬抗的模樣,喊道︰

“我大開殺戒了。斬殺了兩個金丹,你還不快逃,難道非要逼我出手,將你也斬殺嗎?小心形神俱滅,做鬼都做不成。”

余則成肆意那名金丹真人感貨到余則成宗倉是在硬撫,仔細想也訓刀操縱兩件法寶,擊殺自己兩位師兄,那法寶雖然威力巨大。但是一定也極其消耗真元,現在他絕對不可能再有什麼再戰之力,完全是在硬撐。

自己門中金丹真人除了自己全部死光,自己要是擊殺此人,得了這兩件法寶。回去之後,自己便就是這靜悟宗的掌教真人,其實這個結果對于自己,並不是太壞。

這個金丹真思前想後,頓時之間信心暴漲,一聲大吼︰

小子,還我師兄的命來,交出法寶秘籍,我賜你痛快一死。”

說完他就御劍沖了過來,那本命神劍化作一股劍芒斬向余則成。

余則成猛的一聲大吼︰

“你上當了,拿命來吧。”

說完余則成一抖手,頓時間那沖天劍芒在此爆,好像擎天一柱,立在天地間。與那金丹真人所劍芒踫撞在一起。頓時二者爆猛烈爆炸。

余則成哈哈大笑,氣勢如虎,瘋狂無比,向著對方動狂攻,那金丹真人是色厲內換之輩,自己越是瘋狂,越是強大。對方就越會害怕,越不敢應戰。

這金丹真人苦修二百年歲月。得成金丹,在門派中有掌教照顧,從來也未和人動過手,遇到戰斗就掉頭走,只是一心的修煉。這次頭一次遇到這種苦斗。

現自己中了誘敵之計,余則成實力毫無缺陷,瘋狂攻擊,那劍芒似山,一重重一道道向自己而來,頓時間他心中誕生一個念頭,就是逃走,逃走,回到家里,趕緊逃走,全身的本事只能使出一半,心思在是逃還是戰之間搖擺不定。

就是蓋世高手。心中升起退意,那也再無戰斗之力。余則成歹,式一出,明白金色劍光頓時光亮起幕,無盡閃亮的劍光層疊無盡,余則成整個人也隨之在這光明照耀天地的劍光中消失無蹤,他已經和這劍芒融合一體。數百道光明劍光最終凝集成一道粗大湛然的沖天劍芒怒射而出,那金丹真人大叫一聲,身影詭異的一閃,那本命飛劍閃電般吞吐了一下,粗大湛然的沖天劍芒頓時一止,那金丹真人突破這劍芒的最弱之處,完全的避開了余則成的這致命一劍。

余則成毫不氣餒,劍法再變,光翼劍在那金丹真人身前,劃出一圈又一圈的環狀劍光,一環套一環疾轉的白金劍光猶如盛開的蓮花,在慢慢的開放。好像一道狂暴的龍卷風,瞬間將這金丹真人前後左右包圍,此乃劍轉蓮花。

劍蓮之內萬物破碎,元氣攪碎,方圓百丈內立即形成一道毀滅風暴。

面對余則成的這一招神妙劍法,那金丹真人突然高喊道︰

“靜我如一。天地五行,感悟蒼天,萬物凋零。”

然後他只是一劍劍的擊出,或斬,或切,或刺,或挑,劍光只是微弱閃動,在余則成的千百道盛開的劍蓮中,無聲切入那一層層疾轉如電白金劍光。他所到之處一切劍光全部破碎,轉眼間殺出這致命的劍轉蓮花。余則成心中一驚,這是什麼劍法,短短方寸之劍,以微小之劍勢,連破自己兩種劍術,真是天下豪杰無數,還好自弓下黑手擊殺了對方掌門和另一個。勇猛的金丹真人,否則自己必死無疑。

不過余則成反倒信心萬丈,吼道︰

好劍法。再接我一記軒轅神劍。”

听到這話,那金丹真人做出一個。余則成想象不到的事情,他掉頭就逃,想要逃出戰場,返回門派。

想走?做夢。余則成手中飛劍出無上劍光,天空上好像升起一輪紅日。余則成身劍合一,出自己最強一擊,先整個化作一團虛影,不翼而飛劍。千丈距離瞬間沖過,瞬間挪移,一下子沖到那金丹真人的前方。然後轉身一擊。

這一劍擊出。所有的飛劍光芒全部消失,好像空中什麼都不存在一樣,但是仔細觀看,可以看到空中好像有絲絲金光,向著對方斬去。那金丹真人本想逃走,看到余則成在此擋在自己身前,退無可退,泥人還有三分土性。頓時大怒,退路以無,下定決心和余則成決一死戰,不死不休。他一聲大吼,出一道沖天劍芒斬向余則成。本站斬地址已夏改為︰腳聯凹鵬 欲請登6圓讀

若是開始他要是有此信心,這一仗說不上誰勝誰負,但是現在才想拼命,最好的機會已經喪失,再無回天之力。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3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