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8
第一百二十九章 暴風雨前夕

州戶李天倫看了眼雅芬“隨後問向惡川。臉帶著櫻舊約笑容。

西”眉毛一掀,眼楮微眯,張口嘿嘿一笑道︰“會長大人!我听說。這玉水城,有個靈羅不久前擊敗了飛雲!我想,會長不如安排我與那個靈羅戰一場!”

西川在飛雲之後,就听說不久前有一個叫靈羅的挑戰者也擊敗了飛雲,當下他就詢問靈羅是什麼人。不過,那人也不清楚,當然無法告訴他。最後,那個人讓他來找會長李天倫,讓李天倫安排這一場交戰。

“靈羅?”李天倫眉頭一皺,沉吟了片刻,眼神一閃才笑道︰“西川先生,這靈羅先生可不是我極限挑戰會場的擂主,你想與他交戰,需要經過他的同意才行呀!”

若是能讓西川與靈羅交戰,必定會在玉水城引起轟動。到時候,極限會場在玉水城的名聲將更大!這”當然也是李天倫樂意看到的。

不過他現在,也不能確定靈羅會不會參加這場挑戰賽。

“嘿嘿,我相信會場大人一定會有辦法的!況且,這對會長的極限挑戰會場來說,也是一件好事呀!會長可以放心,我一定不會要了那靈羅的性命的!”西川眉毛一豎,陰笑道。

雅芬在一旁,呼吸一窒,心中有些堵塞。

听到西川要與靈羅交手,雅芬便突然間感到一陣慌亂。

靈羅雖然實力很強,可畢竟只是後天巔峰強者。與靈師之間的差距。並不是一點半點!若是這兩人交手。那靈羅勝的希望幾乎為零。

看這個。西川的神情,雖然說不會要靈羅的性命,但若是廢了靈羅的一條胳膊或者一條腿,那靈羅豈不是成了廢人?

雅芬知道靈羅的真實身份,其實說起來,她根本就沒有理由擔心這個。可是,這種擔心就是身不由己。從內心發出,無法控制!

咬了咬紅唇,雅芬有些失神。

“西川先生,擂台上,生死自負!”李天倫臉皮輕輕顫動了幾下,沉聲說道。剛才西川說不會要了靈羅的性命,他身為會場的會長,自然不能接這句話!

“呵呵,是,是的,我知道這個規矩”。西川陰冷的目光一掃,又深深的看向雅芬,而後收回目光。“那麼,就請三天後安排我與那個靈羅的交戰吧!”

“會長,雅芬小姐,那我先告辭了!那五萬金幣的獎勵,我已經拿到了!嘿嘿,謝謝了!”說完,西川一個轉身,毫無聲息的向著門外走去。

等西川離開後,雅芬柳眉都集到了一起。

“會長,你真的要讓靈羅與這西”交戰?”雅芬嫵媚的聲音,也多了一絲凝重,眼楮內有些慌亂的眼神。

李天倫望向雅芬,手指又在桌面上不斷敲擊,沉默了片刻說道︰“這個還要看靈羅,若他願意,那麼我也沒有理由不讓他們兩人交戰。這樣,你現在讓人去夏家通知靈羅,讓他來會場然後與他仔細的談談。我想,他或許會同意!”

“呵呵,若是他同意了的話。那我們極限挑戰會場”說著,李天倫有些得意笑了起來。

“雅芬,你似乎有些不對勁。難道,你是在為靈羅擔心?”突然,李天倫語氣一變,眼神變化,古怪的詢問道。

雅芬嬌軀一震,忙說道︰“不是,,我”我只是覺得這個西”很古怪!靈羅是後天強者,雖然擊敗了飛雲,可也不可能是這個西川的對手。若讓靈羅與他交戰,那靈羅會很危險!靈羅,才十五歲而已!”

“哎!”李天倫輕嘆一聲,目光看了看遠處,“你照我說的去做吧!這個決定的權利,在靈羅手中,就看靈羅自己了!”

李天倫目光一低,對著雅芬揮了揮手!

雅芬俏臉上有些陰霾,也不好再說什麼,只好移動蓮步,緩緩退了下去。

“希望,靈羅不要傻傻的同意才好!嗯,等靈羅來了,我在試圖說服他不要同意。”出了李天倫的房間後,雅芬開始加快腳步,同時心中想著。

轉過一個彎,雅芬美得令人窒息的臉上,又恢復那種自信從容的笑容。



從拍賣行的藥鋪中出來,夏言面具下的眉頭一直都糾結著。

“就算不加上血凌草,也還差十二萬金幣!這些錢,該如何去弄來呢?”夏言搖著頭,走在街道上,“哎,普通人家,一年的收入也不過幾個十幾個金幣!而這一株草藥,都需要數萬金幣啊。”

“煉丹配藥,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夏言無奈嘆息。

一身青衫的夏言,並沒有馬上回夏家府院,他必須想出一個賺錢的辦法來才行。

高級擂台挑戰賽能夠講入第二層現場觀看挑戰客的押系有,可都不是一般人。他們押的金幣數額。都是以萬為單位計算的。

贏了的人歡喜,輸了的人垂頭喪氣。這很正常,即便他們都有萬貫家財,也不可能對上萬金幣無動于衷。

會場內,一間奢華的房間中。李天倫和雅芬兩人此時都在其中。這個房間,正是李天倫平時所辦公的地方。也只有雅芬,能夠自由出入這里。

剛剛結束的高級擂台挑戰賽。讓李天倫和雅芬也格外震驚!雖然在先前的幾場比賽中,李天倫和雅芬已經開始關注西川,可是在這最後一場高級擂台挑戰賽中,西”表現出來的實力還是讓兩人有些吃驚。

雅芬明艷動人的臉頰上,仍然帶著一絲驚愕。要知道,玉水城極限挑戰會場已經有數年的時間,沒有出現挑戰者能夠戰勝飛雲。而最近的兩個月中,卻接連出現兩人將飛雲擊敗。這一次,更是只用了兩招就讓飛雲重傷。

第一個人,就是不久前出現的零落。而這第二個人,則是現在的西川。

這西川,並不是玉水城人,而是在一個月前才來到玉水城。剛開始的時候,也與靈羅一樣,並沒有人听說過西川的大名。

而第一場挑戰賽之後,西,才漸漸被眾人所關注。

第一場挑戰賽,他就一爪抓斷了當時那名擂主的大腿!當時的擂台上。鮮血噴涌,讓許多押寶者都震驚得無法說出話來。

雖然在擂台上並不缺有人受傷甚至喪命的時候,可是像那樣直接抓斷大腿的血腥場面,卻極少出現。

接下來,第二場、第三場、第四場”,

直到第豐場,西川全部獲勝!

雅芬也特意的調查過西川的背景,可是最後卻驚訝的發現,連極限挑戰會場的力量都無法查出這個人。

只知道,他是從金陽城來到玉水城。

金陽城是與紫葉城平級的一個主城。在紫葉城東邊,之間相隔數十個郡城。這西川來到玉水城,似乎也沒有什麼目的。

開始參加挑戰賽,似乎只是為了賺取一些金幣。不過,雅芬一直心中有所懷疑。萬里迢迢來到玉水城就為了賺取金幣?這實在令人費解,想賺金幣,那在任何一個主城或者郡城都是可以的,為何一定要來玉水城?

今天這一場挑戰賽結束後,雅芬就更加懷疑了。顯然,這個西川是一名超過後天強者的先天強者,這樣實力強橫的人,若是想賺金幣的話。有很多種方法比參加極限挑戰會場的挑戰賽更加快捷,賺得更多。

“靈師之境的強者

房間內李天倫的手指,緩緩敲擊著華貴的桌面,眼光微微閃動。

“我們小小的玉水城極限挑戰會場。竟然來了一位靈師強者參加挑戰賽。”李天倫眼神看向雅芬,嘴角勾起一個詭異的笑容,雙肩擻動一下,“有意思!真有意思!”

房再內,有些沉悶!

“會長,若是這個西川擔任高級擂主的話,那以後”雅芬面色凝重,黑色高貴的禮服下,玲瓏有致的身軀散發著令人迷醉的幽香。

“不會的!”李天倫搖搖頭。“他是靈師強者!呵呵,若他真的要擔任高級擂主的話。我想,很快就會有靈師來挑戰他了。那樣的話,對我們會場也有利。”

李天倫擺了擺手,笑道。

雅芬柳眉微微一簇,隨後便舒展開,白哲的手冉按在桌面上,嬌笑道︰“我明白了!咯咯,只可惜玉水城只是郡城,若是主城的話

“請止步,”

正當雅芬說話時,外面突然傳來嘈雜聲。

“是護衛的聲音!”雅芬蹙眉道。

“嗯!”李天倫點點頭。

“讓開,我要進去見你們會長!”一道聲音響起。

李天倫眉頭一皺,“嗯?怎麼是西”?”

雅芬,也同樣不解。

李天倫站起身,對著門外喊道︰“讓西”先生進來!”

人影一閃,從房間正門處,瞬間閃進來一個人。這個人,正是剛才在高級擂台上擊敗飛雲的西川,靈師之境強者!

“哈哈,見過會長大人!”西”進來後,哈哈一笑,目光在雅芬身上轉了一圈,而後才面向李天倫說道。

他也清楚知道李天倫的實力。

雅芬在他目光之下,有些不悅的皺了皺柳眉,不過這只是一瞬間的事情,馬上便恢復一貫的笑容。

雅芬,當然不會擺出臉色給西”看。就算有些不高興,她也能很快調整好心態。這個西川,確實令她很不喜歡。

雅芬,還是喜歡靈羅那樣的人,干淨利落,與靈羅在一起的時候,雅芬的心情一直都非常美妙,甚至有一種期待感。

“西川先生,不知道你來找我

[BOOK: 001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3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