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三百八十四章 夏家的危機

一張張金燦燦的金票,在夏言手上不斷的翻過。雖然對金錢並不看重,但是這種數錢的感覺確實不錯。

而且,自從夏言知道打造神級兵器需要一定的金之力後,夏言對金錢的重視,也增加了不少。

打造神器,不僅需要融合必需的神之石,還需要攝取金幣中的金元素。也就是金之力。夏言,現在還不知道打造一柄神劍需要多少金幣才能攝取足夠的金之力,但是夏言覺得,這絕對不會是一個小數目。

所以,夏言也在有意的積累自己的財富。

在夏言的包裹中,有六百六十萬以上的整額金票。零碎的,夏言也沒記清楚。

“三百萬

“三百八十萬,”三百八十六萬

清點完最後一張金票,夏言微微呼出一口氣,這個靈宗血狼,竟然攜帶如此巨額的金票在身上。三百六十張,全部都是一萬面額的金票。

至于那些零碎的小面值和零散的一枚枚金幣,到是不多。

這個血狼浪跡在各個城市之間。他的所有物品,自然是隨身攜帶。而金票,自然都是要最大面額的。以便隨身攜帶。至于零碎的,並不需要太多,有幾百金幣就足夠平常使用。

小青在一旁看著夏言清點這些大面額的金票小口也微微張開。眼神中滿是詫異。

小青,何曾見過如此多的金票?這每一張,都是一萬面額,隨便拿出去一張,都足夠普通人家一輩子的開銷了。

“三百八十萬,加上六百六十萬,我現在有超過一千萬金幣的現金。回到玉水城,收拾一個小小的席家,還不是輕而易舉?”夏言心中暗想,嘴角浮現一抹笑容。

將金票收起。夏言又看向其他的物品。

“玉盒丹藥!”夏言拿起車廂內三個顏色不同的玉盒,“這一枚。應該是回春丹,七品或者八品回春丹。”

“這一枚,應該是凝神丹,七品或者八品凝神丹!”

“最後一枚

夏言皺眉看了看,不過一時間。也沒判斷出這一枚到底是什麼丹藥。夏言判斷不出的,那就很可能是特殊丹藥。

大陸公認的八十一種丹藥,一品的丹藥,夏言都親手煉制過,自然能認出那丹藥來。雖然丹藥的品級不同,成色上會有差異。不過氣味顏色上都會有一定的相似之處。就算使用的藥材不同,仍然有跡可循。

辨認了一會。夏言還是沒辨認出來。

“這枚丹藥紅中帶著紫氣,而且氣味淡如水,表面光澤如美玉,一定不是凡品。等有機會。再好好查詢一下吧。”

夏言微微點頭,將三枚丹藥收了起來。

“還有幾塊令牌,寶石”

檢查了一下,其他的就沒什麼特殊的東西,夏言將這些亂七八糟的全部收了起來。至于這些寶石之類毫無實際用途的東西。回到玉水城。可以讓家族想辦法處理。

“夏言哥,那個人,為什麼會帶著那麼多的錢呢?。小青輕啟朱唇。好奇的問道。

“我也不清楚,不過他帶錢越多。我越歡迎。嘿嘿,現在這些錢。可都是我的了夏言笑著說道。

“嗯!”小青重重一點小腦袋,眼神一亮,隨即又有些緊張的樣子。“不過那人好凶,看起來也很厲害,馬車都一下子就被他打壞了

小青不是修煉者,並不知道那個血狼的實力到底有多強。不過,當時飛沙走石,連堅固的馬車車廂都一下子就完全摧毀小青當然也明白那個血狼實力了不得。

“呵呵,那人再厲害,也已經被我殺了小青,別擔心了。”夏言望向小青。寬慰了一句。

“嗯,”小青點頭。夏家附院內,議事堂!

族長夏飛龍,大長老夏萊。三長老夏長河等等一干長老,都聚集在

里。

寂靜!

大廳內,好一會,都沒人開口說話。每個人的臉上,都顯得異常凝重。仿佛連空氣,都要凝結,每個人都是木偶,一動不動。

“咕咕

突然,從門外傳來清晰的快步聲,接著,一名夏家的外院管事便從議事堂外面走了進來,臉上帶著一絲慌張。

“呼呼

這管事,連續的喘息著,胸口劇烈起伏。雖然天色還有些寒冷,但是他的臉上滿是汗水,身軀都微微有些發抖。

“情況怎樣了?能從聚財商行進到我們需要的貨物嗎?”夏飛龍聲音沉重問道。

那管事咬著嘴,搖搖頭。

“族長,那聚財商行的人,不肯將貨物給我們,他們說”。管事停頓了一下,“他們說,所有我們需要的貨物,那席家都已經高價購買了去,他們不會賣給我們

從兩個月前,夏家進貨渠道突然之間開始莫名其妙的斷裂。起初的時候,夏家還以為只是偶然,可是隨著時間推移,他們漸漸發現,這是有人暗中做了手腳。

夏家派人查過之後,知道是席家和王家合伙搞鬼。

不過,夏飛龍和幾位長老都感到很疑惑,席家和王家,怎麼會有那麼龐大的經濟支持?

要知道,那些與夏家做了很長時間生意的伙伴。竟然都關閉了對夏家的生意大門。

這樣,讓夏家坊市上流通的貨物漸漸減少。就連坊市中那些租用夏家商鋪的商人,都無法得到足夠的貨物供給。

僅僅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夏家坊市中的商人,就減少了一半還多。全部去了席家和王家的坊市。

而到了今日,夏家坊幣幾乎已經維持不下去。下面多個城鎮中的坊市,有不少都已經被迫關閉,夏家不得不出售一部分坊市。

這些出售的方式,最後竟然都莫名其妙的到了席家和王家的手中。

之後,夏家所販賣的物品,價格雖然沒有變動,可是購買的人,卻突然間都沒有了。原來,席家的坊市上,同樣的商品都要低上一些。這樣,夏家也就必須降價,若不然。夏家唉玉、水城的坊市都要被迫關閉。

貨物來源受影響,價格被抬高。出售的商品被壓價,這樣一來,夏家的危機越來越重。

不久前,王家突然與席家中斷合作,並且將佔有夏家的坊市都歸還夏家,當然,夏家需要償還一定的金幣。不過王家的族長很客氣,說可以等方便的時候再償還寄時王家購買坊市時花費的金錢。

雖然夏家不知道王家為何突然轉變態度,不過這無疑是個好消息。

可是,即便如此,夏家也堅持不了多久了。坊市上,很多商戶都已經關門,顧客更是少得可哦

“聚財商行,也對我們關門了!”夏飛龍冷笑了笑。



夏飛龍站起身,狠狠一拍桌子,“忘恩負義!聚財商行,若不是我夏家,它早就沒了。現在夏家有了困難,他們竟然做這樣的事!他們落井下石!”

夏飛龍,咬牙氣得臉色鐵青。

“聚財商行的混蛋!”

“那老不死的東西,忘恩負義!”

幾幕長老,都氣得不輕。在以前。聚財商行與夏家關系非常不錯。當初聚財商行遇到巨大困境的時候。是夏家讓他們走出困境。而現在,他們竟然做出這樣的事,也難怪夏家會氣氛。

“現在說這些都沒用,我們還是想辦法如何應對吧。現在夏家的倉庫庫存,已經完全空了。若是再無法進貨,那我們只能關閉坊市。”

“坊市關閉之後,夏家也就無法在玉、水城立足了,很可能被迫要去下面的城鎮中生存。”三長老夏長河,深吸一口氣,目光一轉看著眾位長老和族長緩緩說道。若是被逼到城鎮中,那他們對付我們就更容易了。”三長老的這句話。讓眾人都面色一變。

聚財商行已經對夏家關了大門,再氣,也無用,解決不了問題。現在,是想辦法找到新的進貨渠道。至于紫葉城的一些進貨渠道,早就已經中斷。

“席破天,真狠!”夏飛龍呼出一口氣,一字字道,“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人在席家背後,竟然有如此巨大的能量,有如此巨大的財力!”

要知道,將夏家逼迫到現在這個境地,恐怕至少需要數百萬金幣的投入。若不然,那些商人也不會直接拒絕夏家的生意。

商人,雖然以利益為重。但是多年建立的關系。通常也有一定作用。能讓那些商人完全斷絕與夏家的生意往來,那席家勢必要投入重金。讓那些商人獲得巨大的利益。從而根本不在乎夏家的生意。

而單單依靠席家,他們肯定沒有這樣的能力。在席家背後,必然有一個更加龐大的勢力。而且,這個勢力,現在就是要讓夏家完蛋,將夏家從玉水城驅逐。

“族長,坊市必須要關閉了。現在的坊市,開與不開,好像都沒有關系了。”一名長老無奈的說道。“不行!”大長老大聲道,“若是坊玉水城坊市一關閉,那我們可能再也無法重開!”

大長老夏萊,說得沒錯,坊市一旦宣布關閉,想要重開,就萬難了。

“那怎麼辦?現在我們家族,已經沒有任何資金投入!”那長老反問。

現在家族,依靠著下面幾個郡城的生產,還能勉強家族日常必需的開銷。

但是要投資坊市,顯然已經力不從心。而且就算能咬牙投入個十萬二十萬金幣,也根本無用。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3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