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9
靈羅戒 第九百一十章 賞賜

夏言凝聚的眼神之,只見土狗翹著短短的尾巴,正張大嘴巴,四蹄在空連續踏出,一道道靈力,環繞著灰色的身軀不斷流轉。數千米距離,只短短一瞬,便被土狗跨越而過,到了夏言的身體近處。

“嗖”

到了夏言身前的土狗,並沒有頓住自己的灰色身形,而是直接撲向了夏言。這一招,在很久以前土狗就非常喜歡使用。

夏言搖頭笑了笑,手臂擺動,一道靈力無形揮出,土狗的身體,便被詭異的能量托了起來,巨大的慣性自然的卸去。土狗有些詫異的看了看自己身軀的左右,現自己的身體竟然不被自己所控制,不由又哀號一聲。

“哇哇哇”

“主人,快放開我把”土狗嚎叫道。

這時候,一道清麗的身影,快從下方接近過來,是小青。小青方才正在房修煉,感覺到一股奇異的力量突然從天空籠罩下來,正簇起柳眉疑惑時,接著便看到土狗飛奔而出,讓她心輕輕一跳,隨即站起身出了房間跟了出來,便看到遠處天際之上的人影,更是心難以平靜。

“小青”夏言眼神凝望著小青,口輕聲說道,同時將土狗放開。土狗脖子一扭,再次沖向夏言,這一次夏言沒有阻攔,直接被土狗撲,不過夏言在撞擊,卻是紋絲未動。

“夏言哥,是你?”小青雙目漸漸變得朦朧,口如夢囈一般,嬌軀輕輕顫了起來,種種情愫,仿佛從心彌漫到身外。

“這些年……”

兩人一狗,懸于空,述說著一些很平常的話。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直到聖山上的許多修煉者都圍了過來,夏言和小青這才相視一笑,而後消失在這一片天際之上。

“那是什麼人?竟然敢出現在聖山之上?”

“奇怪,似乎是與夏青大人相識的”

“咦?消失了?他們去了哪里?我怎麼沒看到他們向著某個方向飛行?”

這些聖山天宮修煉者,一個個都詫異的看著四周,露出深深的疑惑之色。

小青現在的名字,也叫做夏青,在龍之大6,許多實力比較強的修煉者都知道夏青是靈皇境界的強者。夏青雖然不是夏家子弟,可是卻與夏家關系身後,也可以算是夏家背後的力量之一。

……………………

一處山清水秀的瀑布上方,兩道人影,一條狗,緩緩的落下。

“土狗,讓我看看你的實力如何了”夏言眯起眼楮,對土狗笑著說道。

當初夏言離開光離分世界的時候,土狗的實力,就已經很強。夏言沒有帶著土狗一同前往主世界,是因為擔心光離分世界上的一些親人出事。畢竟那時候,夏家子弟還沒有靈皇,小青也僅僅是靈宗境界。

“嗷嗚”

“主人,你欺負我啊”

“我感覺到,你的實力非常可怕,恐怕一巴掌都能拍死我了”土狗當然不傻,剛才它在聖山上第一次向著夏言撲過去的時候,也不見夏言有所動作,就將它直接的禁錮起來,這樣的實力到底有多可怕,它雖然不能確定,但是也能猜到大概。

就算它變身之後,估計都承受不住夏言的一掌。

“呵呵,你在分世界修煉度確實受影響”夏言笑了笑,“等這一次我回到主世界,就將你也帶過去。主世界寶物多多,估計很快你就能再次蛻變,擁有天神境界的實力。”

“什麼,天神境界?那是什麼?”土狗綠油油的眼楮一瞪。

“夏言哥,你說的天神境界,是不是靈皇境界之上的境界?”小青也小口張卡,小臉上露出一絲好奇詢問道。

小青現在也不是以前什麼都不懂的小姑娘,她對修煉一途上的領悟,遠一般的修煉者。若不然,她也不能修煉到現在的靈皇境界。

火鳳凰,袁珊,素琴等女,當時也都踏入到靈宗境界。可是這麼多年過去,只有小青成功突破,可見小青的天賦之高,對修煉的領悟之強。

“是的”夏言點頭。

側目看著小青,說道,“這靈皇境界,也有九個等級。九級靈皇後,便是天神境界。靈皇境界參透的是空間法則,而天神境界,卻是參透時間法則。在天神境界後,還有造物境界。造物境界無比強大,開始融合時間和空間兩種法則,甚至可以開闢空間,能力匪夷所思。”

夏言緩緩的說著。

“嗷嗚,我也要成為天神強者”土狗咆哮道。

“你這狗給我安靜點”夏言瞄了土狗一眼,“再不老實,還將你留在這分世界。反正整個分世界,也沒有人能奈何你”

夏言此話一出,土狗立馬蔫了下來,耷拉著腦袋,不過綠色的眼楮卻滴溜溜的亂轉。

“小青,你現在的境界是二級靈皇境界,距離天神還遠。不過,你在分世界因為受到資源的限制,修煉當然會很慢。等你到了主世界,有了足夠的資源,你的修煉就會很快。”夏言又接著說了一句。

“嗯,我知道了。夏言哥,小青會努力修煉,以後也能幫你”小青笑了笑,露出潔白的牙齒,一身青色長裙,如仙子一般亭亭玉立。

“嗯。”夏言點點頭,並沒有在意,說道,“我這次回來,就是要看看你們。唉,師父他們,都已經不在了,一會我會去祭拜他們,還有我的父母”

夏言的目光看向遠方,小青看著夏言,並沒有在說話。一時間,這瀑布之上,變得安靜下來,只有那潺潺水聲。

三日之後,夏言祭拜完畢,重又帶著小青和土狗回到夏家。在次日,舉行了一個隆重的祭拜議事。夏家祠堂之前,所有的夏家子弟,都聚集在這里,敬畏的看著祠堂前一身白衣的夏言祖宗。

這一次祭拜,整整花費了一天的時間,到晚上,整個祭祖才結束。就連來自主世界的使者,都及時趕來參加了這一次遠不與他無關的夏家祭祖活動。

祭拜完成後,夏言、小青、主世界是使者、夏家族長夏鷹曲、夏家的幾位太上長老,在夏家的一個房間內坐了下來。

當然,夏言坐在最上的位置。主世界的使者,是坐在夏言之下的位置上。

“這夏言,在主世界已經加入瑯邪界,成為了瑯邪界的修煉者,所以才能輕松的回到這個分世界。真是厲害呀,我現在在他面前,甚至有一種屏息的感覺。他的實力,已經達到了令我都恐怖的地步”使者心暗自轉動著念頭。

“**使者,這些年,夏家的不斷壯大也多虧你的照顧了。”眾人坐下後,夏言先是對主世界的使者**說道。

“呵呵,這是應該的。能為夏言大人做一點事情,也是我**的榮幸”**恭敬的對夏言說道。

夏鷹曲等人,早就在心震驚了。從**使者出現到現在,他在夏言面前的表現,似乎都是以一種十分卑微的姿態。從祭拜夏家祖先,到剛才的坐位排序,**好像十分畏懼夏言的樣子,這令夏鷹曲幾個人心也暗暗揣度。

現在聽到**這樣說,夏鷹曲等人心更是嚇了一跳。

“難道,這位來自主世界的使者,地位都沒有夏言大人高嗎?”夏鷹曲等人心早就有這樣的念頭冒出,只是一直沒有確認。這時候,他們差不多可以斷定,這使者大人確實很畏懼夏言祖宗。

要知道,夏言大人去主世界到現在,也才不到三百年的時間。這**卻是從主世界下來的,那在主世界時間肯定遠遠大于夏言祖宗的。有這樣的前提,夏鷹曲等人心詫異,也就很正常了。在他們看來,若是正常情況,應該是使者大人的地位更高。

“**使者,我這里有一些元丹,你就收下吧”夏言拿出一個乾坤錦盒,推送到**面前,**眼神一亮。

“這……夏言大人,這……”**心當然想收下,可是若就這樣直接收下,似乎又有些太市儈了。

“收下吧,**使者你就不要客氣了”夏言笑了笑,手指一動,乾坤錦盒便落到了**的手。

**臉上微微泛紅,將乾坤錦盒放入到自己的戒指內,站起身對夏言恭敬的行禮道,“多謝夏言大人的賞賜。”

在夏言面前,他以這樣的姿態表現,也沒什麼。夏言在主世界的地位,都相當于星斗殿殿主了。他能有機會親近夏言,那還是因為夏家在這個分世界,他才能有這樣的緣分。

“不用客氣”夏言隨意的對**擺了擺手。

“夏鷹曲”隨後,夏言又看向夏家的現任族長,出聲叫道,“這些年,夏家愈強盛,你這個族長也有很大的功勞呀”

“夏言大人,這是我應該做的。況且,夏家的強盛,完全是夏言大人的恩澤”夏鷹曲忙站起身激動的對夏言說道。

“嗯,這里有一些東西,你拿去吧。”夏言又拿出兩個錦盒,靈力一動,兩個錦盒到了夏鷹曲的面前,“這左邊錦盒里的東西,你與幾位太上長老將它們分了,對你們修煉有幫助。右邊錦盒內的物品,就放入夏家的庫房內吧,以後賜予夏家的那些優秀子弟,希望夏家子弟能夠最終踏入靈皇境界的越來越多。”

[BOOK: 008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2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