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10
第七百七十八章 天梯第九階

夏言確實,已經完全掌握了整個九重的空間法則之力。「現在的夏言,已經可以催動靈力,施展瞬間移動這種能力。而且是心念一轉,瞬間移動便是隨即可以施展而出。天神境界的修煉者相對靈全境界的修煉者,其中的一個優勢,便是能夠瞬間移動。

而按照正常的情況來說,想要將空間法則之力領悟達到一種-溘峰狀態,那是必然要開始領悟時間法則之力的,也就是踏入到天神境界,成為一級天神。可是現在,夏言卻並沒有踏入到天神境界,他的力量經過這麼多年的修煉,已經是踏入到了九——A靈皇.緣峰。不過,靈力似乎並沒有達到飽和,小境界早就已經提升,但夏言這些年沒有使用任何無丹等物品提升靈力上限,所以他的靈力還並沒有達到飽和狀態。

舀峰是.象峰,夏言此時卻是沒有突破到那最後的桎梏,一躍而成為天神強者。

“真是奇怪,若是靈全境界的修煉者施展瞬間移動,一定會驚掉一群人的眼球吧!”夏言皺著眉頭搖搖頭,他自己都每■無法弄清楚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夏言!”正當夏言心中還在糾結這件事的時候,一道聲音,卻是傳入了他的耳際。略微一個驚醒,夏言便是看到了與自己說話的距離不遠的萬羅修煉者。

萬羅與苗美美,還有楊秋雲等等修煉者,此時都是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現在距離秘境關閉的時間,僅僅還有不到三年多四年的時間。萬羅四名修煉者,都還沒有任何把握進入到第九階天梯之上。

尤其是楊秋雲等一些修煉者,他們見夏言從第八階天梯躍下身影,頓時一個個露出怪異的表情。

“萬羅修煉者!”夏言輕笑一聲,“這第九階天梯,還是無法攀登而上嗎?”

夏言看了看身後的天梯,眉毛微微掀動問道。

“嗯,沒有任何把握。雖然被天梯邵特殊的能量推下的時間延長了一些,可是我和苗美美一樣,根本感覺不到能將那股奇怪的能量壓制住。”萬羅有些黯然。

時間越來越少,他心中確實已經有些失望。雖然還沒有徹來的喪失信心,可是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讓萬羅很不舒服。

“夏言,你去試試看!或許你能成口b!”苗美美在一旁出聲。

聽封苗美美這句話,其他的修煉者,氣息也都微微粗重了一些。夏言,到底能不能成功進入九階天梯世界?

若夏言真的能踏入九階天梯世界,那麼就能踏入到天神境界,遠遠將他們超越。

“這個怪物!”

楊秋雲又在心裡嘀咕了一句,臉色陰暗。

夏言此時,當然也想試試天梯第九階,進入到第九階天梯世界,突破到天神境界。這種誘惑,恐怕沒有任何修煉者能經受得住誘惑。不過,夏言卻最終並沒有馬上飛身躍上。

“雖然說進入九階天梯世界,就能踏入到天神境界,可是我不能有任何大意。現在我的靈力上限,還能繼續提升,我還是穩妥一些,這一段時間,都用來提升自己的靈力。等最後兩年,再進第九階天梯世界。”夏言聽到苗美美所說的話後,心中轉動著念頭。

若是靈力也達到一種飽和狀態,那再進入第九階天梯世界,突破的希望肯定會更大。

“呵呵……我從九級靈皇后期境界踏入九級靈皇忿峰境界,靈力還能提升一些。現在,我先使用元丹提升靈力上限吧!”夏言笑了笑「對二人說道。

“嗯,這樣比較穩當!”萬羅和苗美美都點頭。

隨即,夏言便是盤坐下來,拿出一顆顆七元丹,不斷的吸收提升靈力上限。

現在夏言小境界突破,吸收元丹提升靈力上限,當然容易得多。夏言好比一個儲存靈力的容器,若是這個容器變大了一些,那再放入靈力,自然很容易。可是若是容器內的靈力已經是滿的,然後用元丹一邊來擴大容器的容量一邊吸收靈力提升靈力,那相比來說當然難得多。

時間快速流逝,即便夏言提升靈力上限現在比較容易,可當夏言覺得靈力達到一種飽和狀態的時候,也是已經又過了兩年多的時間。

這一日,夏言陡然睜開雙目,呼出一口氣,身軀一躍而起。

天梯第九階世界!

夏言的眼神,隨後便是落在了那巨大的天梯之上,心中一股股激蕩侏緒悄然安靜下來。

“夏言!”

夏言剛剛站起身,苗美美便是一個竄動,曼妙的嬌軀到了夏言身側。

此時苗美美的臉上,也是無盡的失落。

距離秘境關閉的時間,僅僅還有一年夏言的意識,也同時滲入進靈羅戒空間內,看了一眼時間記錄水晶,徼做一愣神。

“距離秘境官迷,竟然只有一年時間了。

夏言心中暗道,眼神隨即掃過天梯下方的修煉者,萬羅此時在冥想之中,楊秋雲等人,也都沒有能夠登上天梯第九階世界。

“苗美美!”夏言看到苗美美臉上失望的表情,心中也只能輕輕一歎。

“我們這些人,恐怕都沒機會了!唉……”苗美美幽幽說道,眼神黯然,隨即長長的歎息一聲。

“還有一年時間,再試試!或許最後一刻,便能成功。”夏言眉頭微皺,目光凝聚道。

“嗯!”苗美美點頭應聲,不過柳眉還是簇成一團。

“我去試試!”夏言話音剛落,身影便是直接飛躍而起,向著天梯第九階飛身而上。下方的眾修煉者,目光全部都是看向夏言飛起的白色身軀。

“噗!”

當夏言的身軀,抵達第九階天梯上空的時候,那一股巨大的力量,便是飛撲而來。種種威壓,轟隆傾斜而下。尤其是對靈魂的轟擊,更是無比兇猛。夏言猛一咬牙,日中光華大盛,心中怒喝一聲,“通通給我退開!破!”

這時候,夏言的靈魂,都是一下子光芒大盛。當然這是一般修煉者無法看到的。

隨即,白衣展動,夏言的身軀,便穩穩的落到了那第九階天梯上,心神立刻沉浸於第九階天梯世界之中。這一貪•1,那天梯下方的眾修煉者,全部都是呆住了。

足足過了幾個呼吸時間,楊秋雲才是嘻出一口氣,從震儈中恢復過來。

“那存言小子,馬上要踏入到天神境界了!”

“他……竟然比我先踏入到天神境界!”楊秋雲的心中,只有這一f-念頭在轟隆隆的轉動,那種感覺,令他幾乎都要忍不住咆哮出來。

“我上一次便進入一級星斗秘境,進入到第八階天梯世界,這一次,難道還是止步於第八階天梯世界?不!不我甘心!”楊秋雲到底也不是一般人物,他很快就冷靜下來,眼神凝視著天梯。

“最後一年……最後一年……我一定要踏入天神境界!”楊秋雲眼神陡然間沉下。

“哈哈!↑’

統戰院的一個房間內,一道大笑聲想起。

“如何?”房間內的鐘遠離,馬上從座位上站起身,目光發亮問道。

現在,距離秘境關閉,還有最後的一年時間。一年前侯方雷去秘境觀察回來的時候,說夏言從第八階天梯世界內出來,正在天梯下冥想,讓鐘遠離等人,也是心懸起來。畢竟,距離秘境關閉所剩的時間不太多了。

而一年後這一次侯方雷回來,卻是大笑不止,顯然是有好消息。

“夏言,踏上第九階天梯!”

侯方雷氣息微微一斂,隨後便是凝聲道,“剛才我進到一級秘境之中,看到夏言那小傢伙,竟然已經踏上了第九階天梯!呵呵,除了他,本次進入到一級星斗秘境的其他的修煉者還都沒能進入第九階天梯世界之中。

“嘖嘖……這個小傢伙,還真是不錯呀!”侯方雷搖晃了下腦袋,嘖嘖出聲。

“什麼?”

虹東莫,卻是黑著臉,心中咆哮一聲。上一年,他聽說夏言正在天梯下冥想,還以為是夏言靈魂受損正在修復之中,覺得夏言可能無法成功踏上第九階天梯。而現在,夏言竟然已經是進入到第九階天梯世界。

也就是說,幾乎可以認定,夏言從秘境後出來,肯定已經是踏入到天神境界。

“太好了!”鐘遠離忍不住喜悅道。

“鐘遠離洞主,恭喜!”

“恭喜恭喜!仙風洞,又出了個超級小子!”

一些洞主,都是紛紛恭喜鐘遠離。當然那與仙風洞關係交惡的兒個洞主,自然是沒有什麼好臉色,一句話都激有說,不過卻也就這樣離開。畢竟,他們也有修煉者是進入了二級、三級秘境。

一年後,距離秘境開啟時間,已經是整整過了一百年時間。這一日,是一級星斗秘境關閉的時間。而二!R和三級秘境,也都會在幾天後關閉。

在統戰院的廣場上,密密麻麻的圍攏了大量的修煉者,足足有數千之多。知道今日是一級星斗秘境關閉的日子,大家當然都要來看熱鬧,看看有沒有人踏入到天神境界。而且,天外天的第一天才修煉者嚴華,今日也會現身!

[BOOK: 007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4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