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7
靈羅戒 第八百六十八章 運氣極好

法則神器,夏言當然不會嫌數量多。就算自己真的用不到,也可以出售掉,換成大量的元丹。一件法則神器的價值……夏言也無法想象。

現在夏言靈羅戒空間內,只有四百多億顆元丹。換算成九元丹,也就才四百多顆。而且,除了一些用得著的少量好東西,夏言的戒指空間內,差不多算是完全空了。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全部都賣給了瑯邪交易心,被換成元丹。

在低級瑯邪拍賣會上,夏言的五千多億顆元丹,因為購買一些果實,也就只剩下四百多億顆。這點數量的元丹,顯然不很多。當然,一般的天神境界修煉者,也很難積攢出四百多億顆元丹,恐怕只有一些高級天神才能積攢如此數量的元丹。

現在若是能得到一件法則神器,將之賣掉,那麼以後很長一段時間,當然就不用為元丹犯愁了。要知道,就連低級瑯邪拍賣會,都是沒有法則神器出現的。恐怕,只有在高級瑯邪拍賣會上,才會有法則神器。

不過現在既然瑯邪殿殿主說已經不打算將法則神器獎勵給夏言,那夏言也不好直接要求法則神器的獎勵。只是其他東西……

夏言眉頭皺了起來,以他的見識,也真不知道到底該要什麼東西才算合適。

搖搖頭,夏言說道,“殿主大人覺得合適的,才是對我最合適的,還請殿主大人為我決定。”

不動聲色,夏言又將皮球踢給殿主玄上宇。

聞言,玄上宇當即笑了笑,“好吧,今天我就破例一次,任由你自己來選擇自己的獎勵。嗯,能不能選到好東西,就看你的運氣了。”

說著,也不管夏言疑惑的眼神。玄上宇手指微微一動,一股靈力悄然散,隨即,在空間內,便是多了一些東西。

這些東西出現後,馬上快旋轉起來,圍繞著夏言的身軀,度極快,一個剎那,便旋轉上千圈。即便是夏言,都無法看清這些東西的面目,也無法用靈力鎖定探查。

若是有其他人見到此景,一定會驚掉下巴,殿主玄上宇,竟然如此厚待夏言,還讓夏言自己抽取獎勵?這簡直讓人無法相信

“夏言,這些圍繞在你身邊的寶物,你可以任意選走其的一件。當然,這些寶物里面,有的價值比較高,有的價值相對較低。呵呵,你也不用擔心,即便是價值最低的寶物,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擁有的。”玄上宇笑著對夏言道。

瞪大眼楮,看著急轉動的足有十多件的寶貝,夏言狠狠的咽了下口水。能讓玄上宇殿主珍藏的東西,當然不會是普通貨色

這之,又有價值相對比較高和價值相對比較高的

夏言,當然也想得到價值最高的寶貝。目光連連閃爍,夏言的意識,完全散。可是,即便他在努力,也無法鎖定這些寶貝的氣息。

也是,在玄上宇殿主掌控,以現在夏言的實力,根本也不可能成功的鎖定這些寶物的氣息來探查。

“你這小子,在我面前還要動小心思。別試了,純粹是浪費時間,以你的能力根本不可能探查出每一件寶物,隨便拿走一件吧,看你自己的運氣”

感覺到夏言小動作,殿主玄上宇笑了笑對夏言說道。

“看來……也只能憑運氣了好在我的運氣一直不錯”夏言聽到殿主玄上宇的話,有些無奈的呼出一口氣,心暗道。

“就它吧”

夏言隨手一抓,一道靈力,便是踫上了一件寶物。雖然無法鎖定探查,但是這些寶物都是圍繞著夏言旋轉,靈力湧動而出,自然能輕松就踫上。

“噗”

旋即,這件寶物,就到了夏言手。而其余的寶貝,光華一閃之後,隨之消失在空間內,顯然又被殿主玄上宇收了起來。

“咦?”夏言目光落在手的這件寶物之上,眼楮微微一睜,仔細的打量一番,隨後用意識探查。卻是現,自己的意識根本就無法滲入這個東西其。從外形上看,也根本看不出這件東西有什麼異常,好像只是一個黑乎乎的普通小塔。

琢磨了片刻,夏言的眉頭越皺越緊,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而玄上宇看到夏言選的東西,臉上的肌肉卻是狠狠的顫動了一下,嘴角竟然撇了撇,只是這些夏言都沒有看得見而已。

“殿主大人,這是什麼東西?”夏言看著手心的這個黑色小塔,就算再強的想象力,也是無法想象出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

“你運氣真是不錯”玄上宇卻沒有馬上回答,而是吸了口氣,低沉的聲音緩緩說道。

聽到殿主玄上宇的口氣,夏言心一動,這東西似乎還是個好東西。

“你這小子,十八件物品,你竟然一下子就選這件真是……”玄上宇頓了頓,“這是一件神器,不過……它卻不是攻擊神器,也不是防御神器。”

玄上宇緩緩說著。

其實,這個小塔,是他心血來潮放到了那十多件物品之的。如果是正常情況,他不可能將這個黑色的小塔送給夏言。因為……這個黑色小塔的價值,完全無法估量得出。即便是他,都無法對這個小塔的價值估量,可以說是一件真正的無價之寶。

令玄上宇萬萬沒想到的是,夏言竟然一下子真的將這個小塔拿走了

“那它是什麼神器?難道是空間神器?”夏言皺眉問道,再次仔細看了看黑色小塔。

若是空間神器,那對夏言的吸引力,就大為降低了。即便是像靈羅戒這樣特殊的與空間有關的神器,也無法令夏言太激動。畢竟,夏言已經有了一枚靈羅戒。

“夏言小子,你難道對這件寶物還不滿意?我可以告訴你,剛才我拿出的寶物一共是十八件。這件神器,要比其余十七件寶物相加的價值總和,還要大”玄上宇翻了翻眼楮道。

“什麼?”

這一次,夏言是真的震驚了。這個黑色的小塔,到底是什麼東西?

“這個小塔,不是空間神器可比的。你的空間神器,都只是用來存儲一些物品。而這個小塔,卻能讓你的肉身都進去。”玄上宇看了看夏言,接著又說道,“不過,它其實並不是關于空間的神器,而是一件關于時間的神器,名字叫做時光之塔。”

玄上宇雙手負于身後,腳下走動了幾步,更靠近夏言站立的位置。

“時光之塔?時間神器?”

這對于夏言來說,完全是第一次,以前他根本就沒聽說過還有什麼時間神器,也不知道這時間神器到底有什麼用處。

“你現在將這件神器融合到身體內。”玄上宇對夏言揮動了下衣袖說道。

夏言沒有任何遲疑,雖然不知道這個黑色小塔到底有什麼作用,直接便逼出一滴血液,浸入這個黑色小塔。隨即,一道黑光,開始在小塔的表面閃爍。絲絲縷縷的黑色物質,開始流動起來。不到一個呼吸的時間,這大殿內,便已經充斥小塔所散而出的詭異氣息。

就在這時候,黑色小塔,與夏言的靈魂烙印,建立起一種緊密聯系,與其他的神器差不多的感覺。

夏言清楚感應到,自己的身體內,除了兩件法則神器,兩件九級神器,一個靈羅戒之外,又多了這個黑色的小塔。小塔在體內空間,並不安靜,它在不斷的旋轉著。

“現在,操控時光之塔,意識進入其,你就知道它的作用了。”玄上宇的聲音,又傳入夏言的耳際,“原本,我還想傳授你一種進化神通。現在,算了吧”

很顯然,玄上宇還是有些舍不得這個時光之塔,隨意原本打算傳授夏言一種進化神通的打算都臨時取消了。

夏言並沒有說話,意識直接進入時光之塔內。旋即,夏言的眼楮內,兩道精光便猶如實質一般的激射而出。

“時間法則”

夏言意識進入時光之塔,便現這塔內的時間法則,簡直無法想象。這里面的時間法則,已經到了夏言無法理解的地步。

“嗯?這里……時間的流竟然如此快”夏言感覺到,在這個空間顯得並不大的塔內,時間的流,竟然與外界是不同的。這里的時間流,要比外界快得多。里面的時間已經過了好一會,但是外界,才過去一個剎那而已。

也就是說,在這個塔內,時間過一年的話。而在外界,則遠遠沒到一年。

察覺到這與眾不同,夏言目的光華,越來越明亮了。

在這個並不大的塔內空間央處,還有一道光柱,直通上方,似乎是上面還有乾坤的樣子。不過,夏言試了數次,都無法通過光柱上去。停留了片刻,夏言便退出自己的意識,臉上帶著驚喜的表情。

“如何?現在知道這個時光之塔的妙處了吧?”玄上宇見夏言心神恢復,笑了笑說道,只是這笑容,似乎有些苦。

“呵……”夏言笑出聲,行禮說道,“多謝殿主大人的恩賜。”

“就算少了一種進化神通的獎勵,有了這個時光之塔,也賺到了。”夏言心暗道,“怪不得,玄上宇殿主說這個小塔,比其他十七件寶物的價值加起來還要大,里面時間的流竟然比外面快得多”

[BOOK: 008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6: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