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第兩百七十三章 夏言的實力

“有關干聖地的信息。很復雜。時間我也與你說不清楚,總之你要記住,這聖地之中就算是聖皇,都無法完全控制各方面的力量,你以後若走到了聖地,千萬要謹慎。聖地之中強者如雲,即便是師父我在那里,有時候也要依靠一些朋友柳雲面容異常凝重對夏言緩緩道。

夏言重重點頭!

“還有,你殺了那個張楓,張楓的父親張寶現在還不知道這件事情。不過,他遲早會知道,我打算過幾天就把張楓失蹤的消息告訴他。”柳雲話鋒一轉,說起張楓的事。

夏言眉心處輕微跳了跳,不過馬上夏言就明白,師父是故意要將消息告訴張寶。師父是紫葉學院院長,而張楓是紫葉學院弟子,張楓數日不見蹤影,院長當然有義務要將消息告之那些員的家人。

“這樣的話,那張寶就算知道張楓死了,也不能對師父說三道四了夏言望著柳雲說道。

柳雲嘴角浮現一抹笑容,“沒錯,我就是故意要將消息告訴他。況且,就算我不主動告知他,他遲早也會發現。那時候,他必然會因此對我指指點點。雖然我不懼他,也不想被他在背後有機會攻擊我。

柳雲的意思,夏言也明白。

“那張寶知道張楓失蹤,就會派人查這什事,到時候,查到張楓死亡的幾率肯定是大多數。夏言,你有必要提拼了解一下這張寶背後的勢力柳雲目光如炬,面容異常嚴肅。

夏言身軀坐得筆直。

張寶,自身就是靈宗強著,他的背後,還有聖地一個古老家族的勢力支持。張楓的妻子。就是這個古老家族族長之女。

而張械,也是這個家族族長的外孫。

“這個家族,在金龍殿中,是五大勢力之午金龍殿,其實被分為五全部分。這五大勢力,就是現在的金龍殿組成部分。金龍殿的十二位使者,也分別屬于這五大勢力。”柳雲低沉的說出一句話。

夏言聞芊,眼楮陡然睜大。

金龍殿十二使者,竟然被五大勢力瓜分?夏言現在也算是金龍殿的金龍執事,他的頂頭就是紫葉城聖殿殿主,而紫葉城聖殿殿主也是金龍使者之一。那這殿主。是屬于哪一股勢力的呢?

“師父,不是說金龍殿是聖皇直接領導嗎?那聖皇,也屬于其中的一大勢力嗎?”夏言吃驚問道。

在這之前,夏言並沒有對金龍殿有太多的了解。

“呵呵,夏言,你想得太簡單了。這金龍殿雖然是聖皇直接領導,可是即便是聖皇自己,有時候都不好插手五大勢力的事情。聖皇雖然是實力最強的人,可是他總不能任何事情都依靠殺戮和武力解決吧?。柳雲搖頭笑道。

夏言點點頭,師父說得沒錯。

武力再強,可是要管理那麼多的人和勢力,總不能全憑拳頭解決。

“聖皇不屬于任何一個勢力,這五大勢力,有四個都是聖地的古老家族為主體的構成。只有一個勢力,是後來的修煉者進入聖地之後建立起來的柳雲吸了口氣凝聲說道。”

,王琺比北

夏言,也禁不住倒抽一口氣。

後來進入聖地的一名修煉者進入金龍殿,然後一手建立起一股龐大的勢力,竟然可以與四個古老家族為主體構建的實力所抗衡?

那麼這個修煉者的實力,到底有多強?

見夏言的表情,柳雲就知道夏言心中所想,微微一笑說道,“這個,後來進入聖地的修煉者,只用了十年的時間,就將這第五股勢力發展到與另外四個勢力同樣強大。夏言,這個修煉者的名字叫蕭何。”

在龍之大陸上,蕭何這個名字可是被眾多強者傳為傳奇的。蕭何這個人,本身就是一個傳奇,他同時也是佣兵大廳的一名頂級紅兵。

金龍殿,原本只有四個大勢力。而這後來的修煉者蕭何,卻生生的又建立一股同樣強大的勢力,並且還與原有的四股勢力相抗衡。

夏言甚至可以想象,當這股勢力剛剛出現的時候,會遇到怎樣的打壓。那四股勢力,必然不會眼睜睜看到一股新勢力出現,那麼就肯定會對其出壓。可是。這第五股勢力,竟然在四股勢力的打壓下,仍然發展成為與他們並駕齊驅的勢力。

夏言再次呼出一口心中的氣,慢慢的將心中震驚壓下,“蕭何,這個人的名字,我一定要記住。以後,我要看看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竟有這樣的實力

夏言心中,已經將蕭何這個名字牢牢印記在心靈之上。

柳雲目光突然轉向夏言面部。嘴角輕微張了一下,似乎有什麼話想說,又沒有說出來。

略微停頓,柳雲又道︰“總之夏言,你要小心那個金陽城的張寶。他若是哦纓敗殺死了張械。即便他沒有自接的證據,可能也會對你贈嬸嚇手。”

柳雲再次提醒夏言,他有心保護夏言,可是張寶若是暗中下手,他總不能將夏言一直捆在身邊。夏言一旦離開他。那張寶就可能對付夏言。

張寶曾存紫葉學院學習修煉過,柳雲也見過張寶,知道張寶這個人的心性。張寶這個人,非常能隱忍,而且異常記仇。就算他不能確定殺死張楓的人是夏言,也很可能會在精心計劃之後,對夏言動手。

這,才是柳雲擔憂的。

“師父,我知道的。”夏言鄭重點頭說道。

“再過幾日,我們便要趕往紫月城參加學院交流會。交流會三年舉行一次,到時候,聖地的各個勢力都會關注學院交流會。夏言,到時候也是你展現自己的機會。若是能在眾多學員之中脫穎而出,那以後聖地對你的關注也會增多。”

柳雲的語氣時重時輕,“我也希望,我們紫葉學院能在這一次的一流學院交流會中進入前三的名次。”

這些年來,紫葉學院一直都是在後四名中徘徊,柳雲一直在努力,可是卻一直都沒能將紫葉學院排進一流學院的前四。

夏言目光一閃道,“師父,其他的學院之中,三十歲以下的學員有多少能有大靈師境界?”

听夏言突然這樣問,柳雲也不由一愣。

柳雲,也不知道夏言已經踏入大靈師境界。

“大靈師境界,對于三十歲以下的學員來說,很困難。這些年的學院交流會上,也只是偶爾才能見到大靈師境界的學員。上一屆學員交流會上,並沒有大靈師境界的學員出現。夏言,你別太擔心,若真的踫到大靈師,也沒辦法。”柳雲對夏言說道。

他還以為,夏言是擔憂踫到大靈師境界強者。

到現在為止,柳雲還不知道夏言進入過學院的高級機關陣。

柳雲平時與紫葉學院的學員和講師,都沒有太多的接觸。所以即便在學員之中有傳言,現在還沒有傳入柳雲的耳朵。那些講師就算听聞傳言中說夏言進入過高級機關陣。也不敢在沒有證實下說與院長听啊?況且,這些講師和學員,又怎麼知道院長不知道這事情?

若他知道夏言進入了高級機關陣,那柳雲必然會懷疑夏言是不是已經踏入大靈師境界了。加上前幾日夏言說殺死了一名大靈師強者,當時柳雲自然的以為是土狗殺死了那大靈師。所以並沒有詢問夏言是不是夏言自己擊殺那大靈師的。

夏言連道,“師父,其實我已經踏入大靈師境界了。若是在交流會上沒有其他大靈師強者學員,那紫葉學院進入前三,肯定沒有什麼問題。”

“嗯?”

“啊?”

柳雲和李元春,身體都猛然一震。

李元春一直閉著嘴巴沒說話,這時候再也忍不住了,睜著眼楮看向夏言說道,“夏言,你說你已經踏入大靈師境界,這是真的?”

其實李元春也知道,既然夏言都親口說了,那自然假不了,只是他心中太震驚了。

他修煉這麼多年,加上有柳雲親自指點,現在不過是靈師中期的實力,可是夏言,卻已經是大靈師境界了,這差距,實在是太大了點。夏言,才十五歲啊!!

“沒錯,李大哥,師父,我確實已經踏入大靈師境界了。大靈師,靈海中的紫雲變成一顆珠子,與聚靈**形狀相似。”夏言接著說道。

“好!好啊!”柳雲都忍不住發生叫好。

因為夏言學習的心法特殊,所以即便實力比他高很多的修煉者,都無法探知他的實力,所以柳雲也不能依靠自身的實力來察覺夏言的實力。

,王琺比北

在夏言還是靈師的時候,柳雲也都感覺不到夏言的靈力。現在夏言踏入大靈師境界,柳雲同樣感覺不到夏言的靈力。

若夏言不說,那柳雲現在也無法知道夏言踏入大靈師境界。

“呵呵,夏言,有你在,這一次交流會,我們紫葉學院爭奪第一的名次,那都有希望了。若是能夠爭奪第一,哈哈,那就有機會和超級學院交流了。”柳雲按捺不住心中的興奮。雙目中精光閃閃,身體早已經從椅子上站起來。

“我,王天河,米雪,都會盡力。”夏言點點頭道,突然眉梢一揚,“什麼?與超級學院交流?”

“沒錯,在八所一流學院比斗之後產生的第一名,將與三所超級學院繼續比斗。這,也是學院交流會的慣例。若是能與超級學院交流,那聖皇,都可能親自觀看。”柳雲興奮說道。

夏言心中也一顫,聖皇親自觀看?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0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