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4
第五百零七章 給土狗的任務

二午後的陽米,煮彩榔瀾,輕輕拂面的清風。

紫月城的普通居民,已經穿上比較厚實的服飾,走在長街上的美貌女子,不時出銀鈴般笑聲。

此時距離夏言主持聖殿會議,已經過去三天時間。到今日,夏言還沒有離開紫月城。夏言,是在等一個人到來。

而被夏言勒令七日內離開紫月城的甘家,也在緊張的準備。甘家在紫月城生意很多,想要在七天時間里全部變賣,這很難,除非是壓低價格,低價出售。

他們沒有任何辦法,夏言給他們的時間,只有七天。若是七天後甘家還有人沒有離開紫月城,那夏言很可能再次痛下殺手。

在甘家眾人眼中,夏言就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

“跺跺跺

紫月城聖殿內,一陣腳步聲響起,一名全副武裝的聖殿護衛 帶著一名夏家黑衣護衛走到內殿之中。夏言在房間內,聽到外面的腳步聲,便腳下一個滑行走出房門,目光看到兩人走過來。

“見過殿主大人!”兩人見到夏言,忙行禮。“嗯夏言微微點了點頭,看向夏家的護衛,問道,“可是青已經來到紫月城了?”

“是的小青小姐,已經到了紫月城夏家宅院之內。族長讓我來稟報殿主大人,問殿主大人是不是現在就回家族看看。”那護衛低著腦袋,恭敬的說道。

夏言早在兩日前,就讓族長夏飛龍在小青抵達紫月城之時,派個人來聖殿通知他。

“很好,我現在就回去。”夏言點點頭,笑了笑說道。

前幾日,從紫葉城搬遷到紫月城的夏家子弟,並沒有女眷。而女眷,都是今日才抵達紫月城。夏言之所以還沒有離開紫月城,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等小青和土狗的到來。

“夏言哥,是誰來紫月城呢?”袁姍也從房中走出,看到夏言臉上喜悅的樣子,不禁也帶著迷人笑容張口柔聲問道。

“是小青,袁姍,你現在就收拾一下,今日你跟我一起去夏家,以後你就在夏家住下來夏言目光一亮,看著袁姍快說道。

“哦,”袁姍一愣,隨後連道,“好,我這就準備一下

袁姍在聖殿中居住時日並不長,也就幾件換洗的衣服,以及女人用的一些胭脂水粉,還有一柄長劍。東西少,收拾起來自然就快,不到一炷香的時間,夏言便帶著袁姍前往夏家。

夏家宅院內,車隊剛剛抵達夏家宅院門前,眾家族子弟和護衛,都幫忙從馬車上搬下一件件物品。

那些家族子弟和護衛看到夏言,都連忙行禮問候。

夏言和袁姍一路到了宅院門前,經過詢問護衛,便知道小青已經進入宅院內。因為小青與夏言的特殊關系,夏家人,自然對小青格外的照顧。

其他的女眷還沒有安排妥當小青的住處以及一切用具,都被安排好了。

夏言帶著袁姍,徑直來到小青的新住處,這是在家族宅院內院中,靠東的一個精致別院,雖然規模不大,卻非常漂亮。

“嗷嗚”

夏言和袁姍兩人,剛剛靠近這個小小儒子,便聽到一聲狗叫。

“夏言哥,有狗!”袁姍連忙看向緊張的說道。

“呵呵,是條土狗,不用怕,它一般是不咬人的!”夏言笑了笑,眼楮眯起,聽到土狗的聲音,便感覺到一股親切感。

已經有很長時間,夏言都沒見到小青和土狗了。

“土狗?這要怎麼會有土狗呢?”袁姍柳眉微蹙,更感好奇。一般的大家族,哪有人會養一條土狗?一般的土狗,都是普通來百姓養來看家用的。

“嗚嗚

夏言還沒解釋,一道黑影,便從院中快竄了出來,夏言嘴角一笑,雙掌向前推出,從體內湧出一股靈力。將這道撲向自己的黑影給攔截下來

果然,土狗在就要撲到夏言身上時,忽然好像撞到一團棉花糖上,身體向後一彈,又跌落了回去,不過它的反應很快,爪子在地面上用力一抓,就將身體給穩了下來,齜牙咧嘴的看著夏言和小青,而後又做出一副傷心的樣子。

“少給我來這套小青呢?”夏言看土狗裝可憐,一腳踹了過去,土狗忙躲開。

土狗剛才從院中徒然飛竄出來,將袁姍嚇了一跳,她只感到一道黑光射來,隨後被夏言攔住。而後,才看到落地的土狗。接著,又看到土狗做出那樣一副表情,更感到驚奇無比。

這還是的嗎?

聽到夏言的文化,土狗將嘴一咧,看了看後方的院子,又把眼神警惕的看向袁姍。

夏言見土狗…長二,就知道泣狗心中在想什麼

“這是袁姍,跟小青一樣!”夏言馬上對土狗說道。

土狗腦袋一耷拉,而後又快抬起來,綠幽幽的眼神中透著興奮,心中暗道,“又來了個美女姐姐!”

“小青姐姐在院子里!土狗說道。

自從土狗踏入靈宗境界後,便已經可以說人類的語言,它是利用靈力,在腹部震動形成音調,而後傳出來。

“ ”

袁姍愣神後,忍不住驚呼一聲,她明明聽到,從土狗所在的位置,傳來一道聲音。

夏言轉目看向袁姍說道,“別擔心,這條土狗可不是一般的土狗,它是會說話的。而且,它能聽懂你說的話,你試試與它打個招呼。”

夏言笑著時袁姍說道。

袁姍瞪大杏眼,俏麗的臉蛋上滿是不能相信的神情,眼神驚奇的看著夏言,她實在無法相信這是真的。一條狗,不僅能聽懂人類語言,還能說人類語言?

“土狗,你好!”袁姍吸了口氣,盡量讓自己平靜,而後試對土狗說了一句,不過臉上還是寫滿了別扭。

袁姍,還是第一次與狗打招呼說話。

夫狗尾巴一搖,裂開嘴巴說道,“美女姐姐,你好!”

“你,”袁姍眉毛一顫,忙看向夏言。

夏言笑了笑,“沒錯吧。這狗,可不一般。而且,這狗實力非常不錯,都快趕上我了。以後有它在你們身邊保護,我也就不需要擔心了

“夏言哥!”這時候,一道身影,出現在別院的門前,而後便傳來清脆的聲音,一襲碎花長裙的小青,正雙目紅看著夏言。

“小青!”夏言忙笑著走過去,而後一轉身,看向袁姍,“袁姍,過來認識一下吧,這是小青青,這位是袁姍,紫月城聖殿殿主穆月的女兒。”

兩女微微點點頭,都用眼神仔細打量對方。

夏言干笑了兩聲後說道,“那個,我們進院子再說吧!”

三人一狗,進到院中,閑聊了一會。小青和袁姍,很快便熟悉起來,袁姍比小青大了一歲,為姐姐小青為妹妹。而土狗,則叫兩女為“小青姐姐,袁姍姐姐”

至于夏言,很快就被兩女忘在一邊,在兩女之間想插嘴都不能。

過了半個時辰,夏言對土狗說道,“土狗,跟我過來一下,有事情交代給你。”

說著,夏言便先出了房間,土狗一溜煙,也出了房間。

“土狗,以後小青和袁姍,都交給你保護,你一定要保證她們的安全。”夏言表情變得嚴肅,吩咐說道。

“主人,你放心吧!”土狗點點腦袋。出聲音道。

“嗯,除此之外,還有一件事需要你去做。”夏言想了想,凝聲說道,“紫月城有一個家族,現在已經被我趕出了紫月城,這幾日,便會全族搬遷到外地。等他們搬遷離開紫月城後,你悄悄跟上去,找個僻靜的地方,將他們家族靈師境界之上的強者,全部擊殺。”

夏言氣息一沉,狠心說道。

若是放在一年前,具言肯定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現在的夏言,已經不是一年前那個夏言了。為了以後夏家的安全,夏言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對敵人或者潛在的敵人,夏言都不會再手軟!夏言很清楚,甘家這次被自己趕出紫月城,絕不對善罷甘休,忘記仇恨。一旦他們有機會,就一定會報復!

土狗綠幽幽的眼神閃了閃,有些詫異,不過還是點頭應聲。

“記住,是殺光所有靈師境界的強者!”夏言重復了一遍,又沉吟著說道,“其他人,就不要傷害了,讓他們自生自滅吧。沒有了靈師強者的保護,甘家,也很難在其他城市立足。”

夏言眼神閃了閃,並沒有因為這樣的決定而心中產生不舒服。這個世界,原本就是弱肉強食,若是自己沒有足夠的實力,那這一次被滅掉的,就是夏家而不是甘家。

憐憫,那是弱者才會有的同情心!沒有實力,一切都是空談。

“主人”土狗突然有些吞吐,目光也遮遮掩掩,似乎是做錯事的孩子一樣。

“怎麼了?”夏言眉頭一皺,看到土狗的模樣,縣言就知道它一定有事。“那咋。”土狗突然又仰起頭,綠幽幽的眼楮看著夏言,齜牙說道,“上次你給我是一年個的那個什麼水。黑色的那個水,還有嗎?我喜歡那個東西!”

土狗上次能夠蛻變,主要還是因為夏言給它服用的碧露玄水。

[BOOK: 005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8: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