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6
靈羅戒第六百七十三章 受傷的為什麼不是夏言

“竟然能如此輕松抵擋我的大隕石術?竟然能夠沒有受傷。

施展大隕石術攻擊夏言的虹飛,面色也是微微一變,眉頭略顯得有些糾結”不過,目光卻是愈明亮,嘴角的笑意,也是漸漸拉開。

“很好”若是一下子就死了,那就沒有什麼意思,生死擂台決戰書”可不容易申請得到。”隨後,虹飛便是長笑一聲,手指在空連連翻動。一道道靈力形成的氣浪”若要貫穿這星斗殿空間,到那時空亂流去。


“再接我一招吧!”

氣息一沉,隨著**光芒大盛,虹飛又是一掌直接轟出。

“崩塌崩塌”

生死擂台空間範圍內”都是響起一種高山崩塌的聲音,連續不斷。

這一次攻擊,對比方才,攻擊力又是上漲了近乎三分之一。剛才那一招”大概有七億度的攻擊力,而現在這一招”卻攜帶著十億度左右的攻擊力!

虹飛,並不想一招就直接轟殺夏言!他要慢慢讓夏言知道自己是如何死的!

“亨!”夏言身影隨之展動,竟是主動迎接上來,雙掌齊。他

身上的舟色長袍,迅膨脹起來。絲絲縷縷的金色光芒,幾乎映射入上空的黑雲之。

茲茲茲!

金色靈力,不斷的在夏言的雙掌上凝聚,漸漸形成一團”猶如一,金色的圓球。只是這圓球上,卻是光芒不斷激射出來。磅礡的能量,即便是相隔萬米”距離夏言和虹飛兩人萬米之外,都能清晰感受到那雄渾的力量。

“大混沌術!”

夏言,也是張口一聲大喝”若用出自己全身所有的力量,就連臉色”都憋得一片赤紅,眼楮也是瞪到最大,氣息都為之凝結。

雙掌看似緩緩向前推出,實際上是快到極限o一片朦朧的光芒”頓時將夏言籠罩起來。而這一片光芒.又是分出一道厚重的灰色力量”狠狠抵擋住那迎面而來的巨大土**隕石。

兩種力量的踫撞”終于引起附近空間的全部崩塌。

兩人間的空間壁壘,直接崩塌”出現一個駭人的黑色空間斷層。

巨大的吸引力,瞬間從斷層內滲透而出,直要將兩人都要吸進去的樣子。兩人都是忙催動靈力,抵消這股巨大的吸力。

而星斗殿空間的靈力,也是快向那個斷層內湧動過去。短短一個呼吸時間不到,便有無數的靈力被吸收。

“啡,,

這一次力量的撞擊之後,夏言直接就是例飛出去,就好像一片枝頭落下的落葉,足足飛出數百米之遠,才堪堪穩住有些狼狽的身形.而後又迅的轉過身,正對著那虹飛,目一片赤紅。身上一股股殺意,終于是毫不控制的散出來,寒若冰霜!

“哈蜘...是受傷了嗎?”

“能抵擋得住我十億度的攻擊力,這可是我運轉四級神通大隕石術的十億度攻擊。夏言,你確實足以自傲了!,”

“在這五重天內,能抵擋得住我這一次攻擊的人”很少很少。百萬精英門人,絕對不過一萬人能抵擋住。

而你不過是剛進入星斗殿才一年多的新燦...,”

“不過,你今天,必須要死!若是留下你”以後必然成為大患,我也不會好過!”虹飛忽而笑,忽而聲嘶力竭叫喊,目光死死盯著數百米之外的夏言,竟是要將夏言生吞活的樣子。

“我要一次次的令你受傷,慢慢加重你的傷勢,讓你可以有足夠的時間”體驗死亡的味道!”虹飛叫囂著嘶吼道。

而夏言,卻是一句話都沒有說。此時”虹飛根本就沒有使用空

間法則之力對付他”虹飛太大意了,他覺得夏言可以被他玩弄于鼓掌之間。

他並不知道”夏言方才被他十億度攻擊的時那就要抵擋不住的樣子”其實完全是裝出來的!而且,夏言裝得很像。

“呼”

而擂台四周的修煉者,再次微微做出一次深呼吸。

這一場生死決戰,比他們預料的,有波折得多了。原本他們以為”這一戰,必然是一邊倒的情形。可是沒想到”虹飛竟然打算慢慢玩弄夏言。而夏言的實力,也比他們想象的更強”竟然能承受虹飛修煉者兩擊而沒有倒下。

“大隕石術!”

虹飛第三次出手。這一次,他的力量”又加了三分。足足十二億度的攻擊力”在空間內瘋狂的咆哮,尖利的聲音,佛能傳遞到五重天整個空間的任何角落。

一些實力比較低的修煉者,馬上就運轉靈力,抵擋那聲音對自己的侵襲!即便如此,他們也是面色蒼白,咬著牙齒。

觀看這兩人的決戰”可不輕松!

“轟!”

這一次,夏言再次動了。

這一次,虹飛的大隕石術,還沒有完全出手,夏言便動了。夏言,這次是真正的主動出擊。夏言的身影”一個快閃動,便是到了虹飛的身前”金色的巨大拳頭”轟隆一下爆炸而出。強烈的氣流”直接形成一道龍卷風。

夏言的攻擊,並不僅僅如此。隨即,他的**,一道詭異的紅芒”直接刺出,跟隨在金光之後,紅芒,竟是若隱若現,連金色靈力形成的光芒似乎都要洞穿。

所有人,都看得眼楮直。沒有人能想到”夏言會主動攻擊虹飛。確實是沒有人能想到!

而且,現在看來,這一次攻擊,迅而果斷。顯然是蓄謀已久,並不是臨時起意。先是運轉神通的靈力轟擊”而後又催動**的高品質攻擊神器。

在距離如此近.,e*整理的地方,夏言驟然難。一般人”根本就反應不過來。

不過虹飛”也確實了得。他馬上感覺到撲面而來的不一樣的氣息,夏言的力量,似乎並不僅僅只有十億度。這連續的兩次攻擊,力量凶猛的程度”連他都有些心顫。

已經凝聚在手的大隕石術”蘊含的十二億度攻擊力,被虹飛一下子加到最大。他這井候驚恐的嗅到一絲危險的味道,這種感覺,是他多次完成星斗殿高難度任務漸漸才生成的、養成的。

是的,夏言的攻擊,讓他感覺到了一種心靈上意識到的危險。所以,他幾乎是下意識的,就將**全部的靈力,灌入大隕石術之”去抵擋夏言的這連續攻擊。

“轟隆”,

“砰砰砰,,

紅光,金光,土**光芒”一下子撞擊到一起。各種力量,不斷相互淹沒”恐怖的情景”令所有的修煉者”都是例抽一口冷氣。就連三十六洞天在五重天的負責人,都是不由的身軀震顫著。

這一幕,他們恐怕永遠都不會忘記,深深的烙印在心!

虹飛和夏言兩人的攻擊,竟然都是過十五億度”達到八級靈皇境界的強者都未必能擁有的程度!

太可怕了,太瘋狂了!天地色變,就連那上空的雷雲”似乎都在微微的顫抖著,那原本隱現的雷光,竟然消失了”悄然隱沒在黑色的烏雲之內。

整個事件”佛都一下子靜了下來,在那一瞬間。所有人”都聽不到任何的聲響。
不過,這僅僅是一瞬間罷了!隨後,那海嘯山崩的巨響,就在空間震動之傳入所有人的耳際。

“噗嗤,,

虹飛的身軀,在這恐怖的力量踫撞”以無法看清的度”被大力拋飛甩飛出去。一個剎那”就是到了數千米之外,全身的衣衫”都被粉碎。而夏言”卻僅僅是後退的了百米,而後便穩穩當當的懸于空,冷冷看著數千米之外的虹飛摔落在地上。

夏言的力量,原本就不弱于他”加上攻擊神器的強悍,就連擁有四級神通大隕石術的虹飛,都無法抵擋得住。而且”他還是在最後時刻才力”並不是早就蓄力抵擋。夏言的攻擊,非常突兀,任何人都沒想到”也無法想到”夏言竟然擁有著過十五億度的力量!

“噗”

面色蒼白的虹飛,馬上便從地面上竄起,不過口的一道血液,卻是壓制不住,直接噴射而出。臉色,也是泛出灰色的蒼白。一雙眼楮”有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復雜眼神看著懸于空的夏言。

“這......”,

“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嗎?為什麼,為什麼吐血受傷的是虹飛大人,而那夏言,卻好像一點傷都沒有!”

十多名灕水洞的修煉者,有些干澀的聲音說道。

尤其是于威,他幾乎無法言語,腦海嗡嗡作響,全是剛才夏言施展的攻擊景象重放。那連續的兩次攻擊,一次是神通攻擊,一次是攻擊神器的攻擊。爆出來的力量,光是在遠處僅僅是觀看”都令他渾身虛脫”甚至靈力都要無法運轉。

“差距,難道真的有那麼大嗎?”于威的心,一個念頭不斷的盤旋著。

其實在新人實力考核的時候,他與夏言的差距,確實沒有那麼大。

可是......現在的夏言,已經是七級靈皇境界。夏言現在要殺死他于威,並不比捏死一只螞蟻難多少!

“虹飛大人.....”

劉宏張口,想要大聲的詢問傷勢。不過他驀然現,他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竟不能出大喊,喉嚨處就好像有一些堅硬的東西阻寨住。劉宏眼神無意看到一身白色長袍的夏言的時候,他感覺自己的心髒,都在輕輕抽搐。

[BOOK: 006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