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9
第一千零三十章 活活咬死

不愧是流淌著上古神獸的血液,三大絕招竟是如此的厲害,僅僅看這第一大絕招,就可以大概猜出另外兩種絕招的威力。夏言,也不敢拿自己來嘗試土狗的絕招。

“現在土狗的實力,恐怕不在那雪琴、商凝之下,在神主境界以下,可以說近乎無敵了。”夏言心中暗道。

“土狗,那你的先祖留下的那個遺跡呢?你離開那里,那遺跡不會出什么問題吧?”夏言想到那個上古遺跡,不由出聲問道。

“嘿嘿,我已經將那個遺跡收起來了,就在我的腹內,主人你看。”土狗大口一張,夏言便是看到,一片朦朧的銀色建筑若隱若現。

“這就好。”夏言笑著點頭,“土狗,走,我們去圣離界看看,有一個該死的混蛋應該在圣離界。”

此時夏言和土狗都在界外狩獵場,圣離界與瑯邪界相隔又不遠,擊殺那個界主級修煉者呂三來可以說算是順手而為的事情。

“主人,我們去那圣離界做什么?”土狗翻了翻綠幽幽的眼睛,身體恢復成變身之前灰撲撲的樣子。

“殺人!”夏言目光一厲。

“哇?殺人?好,太好了,主人我們快去。”土狗興奮的跳躍起來,全身皮毛都根根倒豎,好像一只巨型刺猬一般。

幽幽綠光,從它的眼睛內射出。

一人一狗身影,消失在空間之內。

圣離界,是姜云界主較早開辟出的一個大世界,有七千萬年歷史。因為圣離界與瑯邪界一樣,都遭到了入侵,界外狩獵場駐地根本就無人看守,夏言和土狗很順利通過空間通道,進入圣離大世界的內部。

圣離城圣離殿之內。

“呂三來!”

“出來。”

懸于圣離殿空間,夏言吸入一口氣,而后發出震天喊聲,整個圣離殿內,都回蕩著夏言的聲音。只要那呂三來在圣離殿內,就算此時在閉關之中,也不可能沒有任何的感覺。

“什么人如此大膽,直接叫喊界主大人的名字?”

“走,去看看,殺了這個找死的家伙。”

呂三來的一些下屬,快速動了起來,向著聲音源頭尋了過去。不久之后,便遭遇夏言和土狗,三兩個呼吸間,這些人全部身死。

“你是什么人?”

一名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現身在夏言和土狗對面,他看到不少麾下的尸體,竟然沒有動怒,而是警惕的出聲道。

“要你命的人。”夏言冷聲說道,目光看著這名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夏言幾乎可以確定,此人就是那個呂三來。

“你到底是誰,我與你有仇怨?”呂三來眉頭一皺,壓低聲音又問道。

“哼,可是你殺死了姜云界主?我今日便是為姜云界主報仇。”夏言冷笑著回應道。

“哦?”呂三來一愣,而后道,“莫非你就是那個夏言?王陵說你得到了神主商河的傳承,是真的嗎?”

“沒錯。”夏言斬釘截鐵說道。

“那徐林呢?”呂三來眼珠子一轉,心中快速轉過念頭,“這小子敢來找我,肯定有一些手段,不然他豈會來找死?而且,他是瑯邪界的修煉者,肯定最先回到瑯邪界,瑯邪界現在被徐林接管,難道這小子已經見過了徐林?”

呂三來目光閃爍,一瞬間便在心中轉過許多心思。

“徐林已死,現在到你了,那王陵也要死。”夏言嘴角泛著冷笑,氣息凝聚,金色靈力緩緩滾動著。而土狗,也在一旁齜牙咧嘴,綠幽幽的眼睛死死盯著呂三來,只要夏言一聲令下,它便會毫不猶豫撲上去撕咬。

“什么,你殺死了徐林那個老家伙?”呂三來大吃一驚,“夏言,這件事你應該找王陵才是,是那王陵以商河神主傳承鼓動我與徐林兩人。”

“轟!”

說話時,呂三來猛的動了起來,一道劍氣,便是從他體內向著夏言橫掃而來,凌厲的劍氣,在空間內形成一個巨大的圓錐。他竟然是想要偷襲!

“嗷嗚!”

沒等夏言作出反應,土狗便大吼一聲,憤怒的直接沖了上去,只見它大口一張,一片聲波直接從它口中發出,撞擊在那呂三來釋放的劍氣之上,圓錐形劍氣被擊潰。而土狗不顧肆虐的能量,四蹄蹬出,已然穿過能量碎片,沖了過去。

那些無堅不摧的能量碎片,竟然連土狗的皮毛都傷不到,這一幕,將那呂三來可是嚇的心臟都要跳了出來,他還是第一次見到防御如此強悍的野獸。

“想跑?”

呂三來反應速度極快,他見土狗向著自己撲來,手臂一揮,開辟出一個臨時空間,而自己則向著遠處逃去。土狗見呂三來要跑,大吼一聲,身體一顫,下一刻,它已經越過那個臨時空間到了呂三來的身體近處,張口就咬了下去。

界主級造物境界的呂三來,一條腿,直接被土狗咬了下來,鮮血噴灑。

“啊!”

呂三來發出一聲慘叫,驚恐的看著沒有變身的土狗。

“王陵,你這個混蛋,竟敢欺騙我們,徐林都被夏言和他的狗給殺死了。該死的,這條死狗也太可怕了……”

這時候,悲憤與恐懼的徐林,竟是用傳音水晶向那王陵傳遞了一個信息。

在傳遞信息的時候,呂三來一掌向著土狗的腦袋拍了下去,而土狗并沒有躲避,硬生生承受了這一掌。見此,呂三來大喜,可是他的喜悅還沒來得及蔓延到臉上形成表情,下一刻便是直接呆住了。

一掌下去,這狗竟是毫發無傷,只是腦袋微微的在強大力量撞擊中偏了一下,而后便再次張口咬了過來,這一次,將他的手臂也是咬了下來。

短短時間內,呂三來的一條腿和一條手臂就被土狗撕咬了下來,非常的血腥。

要知道,就連夏言一掌拍下,都不能傷害土狗分毫,何況是這呂三來。呂三來,今日注定要被土狗活活咬死。

“過癮!”土狗輕快的叫了一聲,綠幽幽的眼睛似乎瞄了瞄其他的部位,仿佛是在考慮下一口應該是咬什么位置。

“夏言,放過我吧,你要為姜云報仇,就去找那個該死的王陵呀,他才是始作俑者。”呂三來幾乎是帶著哭腔向著夏言哀求道。

此時的呂三來,真的是無比后悔了,要早知道夏言有這么一條可怕的狗,他怎么也不會答應王陵來擊殺姜云界主。

“王陵是要死,不過你也該死。土狗,繼續。”夏言揮了下手臂,面無表情說道。

“是,主人。”土狗短短的尾巴搖了搖,對著呂三來的另一條腿,又是一口咬了下去,旋即,將呂三來的最后一條手臂同樣的方式咬了下來。

此時此刻的呂三來,就好像一個光禿禿的人棍,模樣非常恐怖詭異。當然,這樣的傷勢根本就不足以致命,只要給呂三來一點時間,呂三來很快就能在一些果實幫助下恢復如初。夏言,當然不會給他時間恢復。

“咬下他的腦袋。”夏言對土狗下達指令。

“啊!”

下一刻,呂三來的腦袋,也被土狗咬了下來。生機喪盡之后,他的靈魂,離開軀體想要逃走,夏言看到靈魂形成的能量團,冷哼一聲,伸手輕輕彈了一下,那呂三來的靈魂,便徹底的飛回湮滅,從此呂三來這個人就徹底的消失了。

“天呀!”

“這是什么野獸?”

在遠處,還有一些呂三來的下屬是后來才趕到這里,可是當他們趕到這里看到自己的界主大人被一條長得像狗樣的東西一口口咬死,他們當然不敢再沖過來。雖然躲藏在遠處,可是他們還是嚇得渾身顫抖。那場面,實在是太有震撼力了,一名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就這樣被一頭灰狗活活的咬死……

匪夷所思,駭人聽聞!

“大家快跑啊!”一名修煉者低聲叫喊,快速的向著遠處遁去。

其他人,也都紛紛逃走。夏言看到這遠處的修煉者,搖搖頭,并沒有去追殺的意思。將呂三來殺死,至于他麾下的其他人,已經沒有太大的威脅。將呂三來留下的三件神器收起,夏言便帶著土狗離開了圣離界。

“好痛快!”飛行之中,土狗添了添嘴巴,“主人,剛才那個人應該是人類界主級造物強者吧?實力還真是差。”

“土狗,你可不能大意,人類還有一些修煉者實力是非常強大的。就算是在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之中,也有非常厲害的,以后你或許會遇到。”夏言見土狗得意洋洋,忍不住打擊了一下。

“主人,我可不怕!先祖的傳承中說過,只要領悟了第一個絕招,那么人類神主境界以下的修煉者便都無法奈何我。”土狗歪著腦袋說道。

一人一狗,從圣離界重又回到瑯邪界。這一次回瑯邪界,夏言與家族的眾人以及水霧殿主等人告別之后,沒有多耽擱,便再次離開了。臨走之前,夏言又到瑯邪殿中,給玄上宇送了一些物品資源,其中包括剛剛從那呂三來空間戒指中得到的一些彩虹果實。

[BOOK: 010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