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5
第四百八十八章 紫月城殿主之位

親人、朋友,夏言大多都是態度溫和是對敵百從不軟弱。夏言確實不喜歡殺戮,雖然現在實力越來越強,足以稱霸一方,但是夏言並不會以自己的實力欺壓任何人。可是有些人若是不知死活招惹夏言,那夏言現在也不會再對其手下留情。

對自己的親人、朋友存在威脅的,夏言也會想辦法鏟除掉。

金陽城的張家,夏言從未忘記過這個潛在的威脅。不過,張家的背後有旬家在,夏言也是擔心一旦自己對張家動手,可能會導致旬家對夏家家族不利。夏家的能量,現在還不足以與旬家抗衡,所以夏言為了家族的利益也不能不暫時的委曲求全。

“夏言,你要準備一下後天的挑戰!雖然我剛才在那些執事面前支持你,他們表面上不敢反對我,背後還不知道會做出一些什麼動作來。我猜測,他們肯定會想辦法找一些實力強的修煉者來挑戰你!”聖皇沉吟了一下,又提醒夏言道。

後天,夏言要接受挑戰,在挑戰中勝出,夏言才能正式成為聖殿殿主。主城殿主認命的規矩,已經延續數千年時間,聖皇也不能硬是破壞這些規矩。而且,也沒必要去破壞。

“我知道的,後天,我會讓那些人知道我的實力!”夏言目光一凝,手掌捏成拳狀,信心萬丈道。

離開聖城之後,夏言回到紫月城與袁姍在一起。袁姍沒有任何武技,身邊又沒有高手保護,夏言也不放心。若是有些人在背後搞些小小動作,那袁姍就很危險。為了以防萬一,夏言在袁姍身邊盡量的多一些時間。

等到夏家進入紫月城,那麼袁姍就可以得到家族的保護,一般人就不能傷害到袁姍。袁姍,也可以和小青做伴,有土狗在身邊保護,就算是靈宗境界的強者,都不能輕易傷害到兩女。



旬族長、何族長、梁族長、王堂主,四個人離開金龍殿議事堂後,很快就又聚集到一起。聖皇突然出現,讓他們都措手不及。聖皇對夏言的支持,遠他們的想象,聖皇竟然如此明確的態度。

這種情況,還從未有過。

以前,天宮修煉者在離開聖山後也有被人追殺的例子,但是聖皇絕沒有親自出面幫助那些天宮修煉者由此可見,夏言在聖皇心中的地位,非同一般。

聖城五大勢力的腦,有四位聚集在這里,他們正在商議選出哪些人去挑戰夏言,競爭紫月城的聖殿殿主。

這四個人,當然都希望新的紫月城聖殿殿主是自己的人,能為自己所用。五位腦中,只有常家族長不拜

以柳雲與常家的關系,夏言擔任紫月城聖殿殿主後,肯定對常家有很多好處。起碼,夏言不會與常家為難。所以,常家是樂意見到夏言擔任紫月城聖殿殿主的。

其他四個人,就不那麼樂意了。尤其是旬家和何家,他們很清楚。夏言若是擔任了紫月城聖殿殿主,肯定不會與他們合作。紫月城的利益。他們以後恐怕連伸手的可能性都沒有。而且,看聖皇對夏言的器重,夏言說不定以後還會成為聖地執事”

這個殿主,絕不能讓夏言得去。“真是想不明白,聖皇大人,為何如此器重那夏言!”旬族長搖搖頭,有些疑惑的表情,今日夏言在聖地議事堂中,絲毫沒有給他面子,令他到現在心中還仿佛堵了一塊大石。夏言,已經成了他的心結!

“哼,這有什麼不好理解的?”何族長冷哼一笑,嘴角泛起冷笑,“夏言今年不過十七歲,十七歲的年紀,卻擁有與巔峰靈宗一較高下的實力。天宮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天宮,不就是為了選拔出最優秀的修煉者嗎?”

“夏言他修煉的度如此恐怖,當然令聖皇格外關注了!”何族長目光一閃,低沉的聲音說道。

“沒錯,聖皇鼓勵大陸上的修煉者努力修煉提升實力,在天宮內的修煉者,都能得到最多的修煉資源。天宮有修煉之塔、魔鬼陣,還有玉華池,這些資源都能讓修煉者的實力突飛猛進。”王堂主的手掌,在圓桌上輕輕滑動了一下,不緊不慢的聲音說道。

“不管如何,我們都不能讓夏言成為紫月城聖殿殿主,紫月城太重要了”。旬族長氣息加重,臉色陰沉道。

“呵呵,我們四人聚集在這里,不就是說這事的嗎?後天就是挑戰的日期,我們抓緊決定爭奪紫月城殿主的人選,然後馬上通知被選中的人,後天就挑戰那夏言!”何族長道。

“選的人,實力一定要非常強,起碼巔峰靈宗的大不然,肯定不是夏言對年,夏言人激戰東極銳懈樂豐和八名元老,實力之強,匪夷所思。不過,夏言的境界,僅僅是中期靈宗,這一點我們可以利用。若他的境界達到後期靈宗,那整個龍之大陸上的靈皇境界以下修煉者,都難以找到幾個能戰勝他的人了梁族長抿了下嘴唇道。

“我推薦個人吧!”王堂主目光一掃其余三人,說道,“我推薦的人,是宋玉簡,你們應該都聽說過他吧?。

“哦?宋玉簡?”

“王堂主,你果然厲害。連宋玉瑣這個怪物都被你拉攏住了”。

“嘖嘖,王堂主的手段越來越高明了。宋玉簡加入碧青堂,我們竟然連個消息都沒得到。”

三位族長,都臉色微微一變。他們聽到這個名字,心中都不由一震。

宋玉琰,三十年前便聞名龍之大陸,三十年前,就已經是橫峰靈宗,而且年紀也不大,現在也不過六七十歲,很有可能突破到靈皇境界。

“呵呵,宋玉瑣對付夏言,應該有把握的!”王堂主輕笑了一聲。

“王堂主,這宋玉琰是你的人,就算他戰勝夏言,成為新的紫月城聖殿殿主,那對我們也是沒有好處的。”何族長笑著說道。

宋玉瑣若是成為紫月城聖殿殿主,那自然會為碧青堂服務,對他們其他幾個家族,宋玉簡肯定也不會買賬。

原本旬族長、何族長、梁族長,也都想推薦自己手里的人,可是聽到宋玉椅這個名字,三位族長心中就有些搖動了。

他們能推薦的人,沒有一個能與宋玉綺相比的。

在聖城的四大家族中,能與宋玉瑣實力相比的,恐怕只有那些家族中的太上長老。可是,難道要家族太上長老參與競爭紫月城聖殿殿主位置?

四大家族的太上長老,都是過一百歲的年紀,現在去競爭紫月城聖殿殿主,顯然也不太合適。

但是要讓他們放棄推薦權,他們肯定也不甘心。

“三位,那你們到底是什麼意思呢?。王堂主臉上掛著淺笑。並不著急,淡然的又說了一拜

“要我們推薦宋玉簡,也不是不可以”。梁族長眼神一閃,語氣變了許多。“王堂主的碧青堂,可是有很多連我們都垂涎已久的寶物。王堂主,不如拿出幾件,那我們就都支持宋玉瑣如何?”

聽到梁族長的話,旬族長、何族長,心中也都暗暗點頭。

讓王化宇拿點好處出來,分給大家,這樣就皆大歡喜。

雖然失去爭奪紫月城聖殿殿主的資格,不過卻也沒有空手而歸。

“我碧青堂創建才三十年,底蘊如何能與你們三位族長的家族相比呢?我即便拿出一些東西。恐怕真的無法入各位的眼。不過,我手中確實有一點東西,三位族長應該會比較有興趣。”王化宇先是搖搖頭,聽到王化宇的前面一句話,三位族長都臉色難看。不過聽到後面一句話,三人眼神頓時一亮。

“我有一些金之力,這金之力,可是好東西。使用之後實力在短時間內大增,而且還沒有任何的副作用。不如,我給三位族長每人三瓶金之力,三位族長支持我的推薦人宋玉椅如何?”王化宇笑著說道,眼神看向三位族長。

“什麼?金之力?”三位族長都有些吃驚,這王化宇果然是大手筆,每人分三瓶,加起來,那就是九瓶啊。

三大家族的族長,自然知道金之力的珍貴。提取金之力,非常繁瑣,而且只有神級鐵匠能夠花費大量的精力成功提取。提起一瓶金之力,大概需要一千萬數量的金幣。也就是說,不算神級鐵匠這方面的成本,單單所使用的金幣,就得一千萬。

被提取金之力的金幣,全部成為廢鐵。九瓶金之力,那就是九千萬左右的金幣啊!

“沒錯,就是金之力。三位族長若是同意,現在就可以每人得到三瓶金之力。我王化宇不喜歡拖拖拉拉,拖泥帶水。三位族長若是點個頭,那就這麼說定了。若是不同意,那我們四個人就只好各自推薦一個人,然後讓我們推薦的人去憑本事競爭紫月城聖殿殿主吧。”

王化宇直接說出了自己的底線,你們同意那最好,不同意,那就各憑本事去爭吧

[BOOK: 004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