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四百三十二章鄙視張東離
刪凹明小巡視身體汛捷個起落,飄到了夏言;人祈外!後站覺照目光灼灼著著夏言。

「說得沒錯,既然到了天宮,還是抓緊時間經過玉華池的洗禮吧!經過玉華池的洗禮,夏言你的實力又能提升一個檔次,身體素質也會大幅度提升,對以後在天宮的修煉可是有著許多現在還看不見的好處劉巡視說話時,也看了看控制室的方向。

「夜老,此時應該是在控制室內,若不然就是在魔鬼陣內。你們等一下,我去控制室看看。」劉巡視側目看向控制室,又重新轉過身看著夏言三人。

從控制室內,可以清楚看到魔鬼陣內的情形。

「牛

就在這時,從不遠處的一個魔鬼陣內又閃出一個人來,是從第三排的一個魔鬼陣中出來。這五排魔鬼陣,第三排魔鬼陣一般只有少數的天宮修煉者會進入。第三排魔鬼陣通常都是第四級的難度,第四排魔鬼陣通常則是第五級的難度。

想耍在第五級難度魔鬼陣中修煉,在整個天宮,也找不到多少人。就算是第四級難度的魔鬼陣,也只有靈宗後期的實力才能在裡面進行修煉。想要通過第四級難度的魔鬼陣,你更難。

這道人影陡然一出現,劉巡視、夏言等人的目光便轉了過去。雖然從魔鬼陣中出來天宮修煉者很正常,但是大家側目看去也是自然反應。

這個人,也很快就看到了劉巡視、夏言等人,身軀頓了下,身影一閃,到了距離劉巡視和夏言等人不遠處的地方。

「張東離見過劉巡視!剛剛從魔鬼陣中出來的人向劉巡視微微躬身打招呼,嘴角泛著一絲笑意,目光轉動看向夏言和楊開兩人。「嗯,是張東離,你最近修煉非常刻苦呀。」劉巡視點點頭。出聲對張東離說道。

「呵呵,當然要亥苦修煉,明天可是例行考核的日子。這一次例行考核,聖皇大人親自主持,誰不想在聖皇面前好好表現一下呢?。張東離笑著理所當然的說道。

「劉巡視。剛才我已經順利通過四級難度的魔鬼陣。嘿嘿,許昌明兄弟可是與我一同進入四季難度魔鬼陣的,他現在還沒出來吧?。張東離看了看四周,沒看到許昌明的影子,不由得意的說道。

張東離是簡巡視的人,而許昌明是劉巡視的人,雙方明爭暗鬥那是常有的事情。

方纔他與許昌明一同進入四級難度魔鬼陣,許昌明還沒有出來他便已經通過四級難度的魔鬼陣從中出來,表面上就顯得他的實力要比許昌明高一點。

張東離故意在劉巡視面前這樣說,就是要落劉巡視的面子。

雖然表面上他對劉巡視也很恭敬客氣,其實骨子裡根本就沒將劉巡視放在眼裡,他是簡巡視推薦進入天宮的,與劉巡視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劉巡視聞言,臉色微微一變,不過很快就恢復正常,說道,「張東離你天賦確實不錯,也夠刻苦,整個天宮的修煉者,能與你相比的也沒幾個

「多謝劉巡視誇獎!」張東離無比得意的哈哈一笑,「許昌明兄弟實力氣勢也是不錯的,我挺欣賞他的,希望許昌明兄弟在明天的例行考核中能有更好的表現。許昌明兄弟,應該不會讓劉巡視失望的

「劉巡視,你身後那位,就是那個今年才來的新人夏言吧?。

張東離在就看到夏言,同時他也認了出來。夏言參加新人考核的時候,張東離也在場。

「我是夏言」。夏言看著張東離微笑說道。

剛才張東離對劉巡視說出那些花,他心中都生出怒氣。

這張東離,顯然沒把劉巡視和學院派放在眼裡,說話非常托大。學院派陣營中的許昌明與他的實力相當,他卻非常欣賞許昌明,這種口氣就顯得很居高臨下。

「呵呵,聽說你實力不錯,我們簡巡視,還是很在意你的。昨天。簡巡視還提到你呢,說你在例行考核中可能有不錯的表現。」張東離盯著夏言,眼神中帶著冷意,又有些不屑,「夏言,明天你可要好好表現,別墜了你們學院派修煉者的名聲。在我們天宮中,學院派的修煉者都是比較弱的

「劉巡視將你推薦到天宮來修煉,你可不能讓他失望啊!」張東離教育的口吻對夏言緩緩說道。

「劉巡視!」夏言目光一凝,沒有理睬張東離所說的話,而是看向劉巡視,劉巡視轉身,夏言又接著說道,「劉巡視,這個人是誰啊?」

「天宮中的修煉者,大多我也都是知道的,不過怎麼對這個人一點印象都沒有呢?若不是劉巡視與他說話,我剛才都要認為他不是天宮修

夏言搖搖頭。說了句。

楊開和焦子明早都憤怒得捏緊拳頭,這張東離話說得太過分,在劉巡視面前,都毫不掩飾看不起學院派的想法。

可是楊開和焦子明都知道自己的實力與對方相差甚遠,劉巡視又站在他們前面。他們也就一直憋著沒說話。

「他是張東離,是我們天宮修煉者」。劉巡視鄭重的說了一句。

「張東離?」夏言眉毛一掀,皺眉回想了片刻,「唉,真想不起來了。不過下次見面的時候我應該記得他了

夏等點著頭看向張東離,此時張東離臉色已經發黑。

「嗨,張東離,你好,我是夏言。夏言冷笑著大聲向張東離打過招呼。

張東離牙齒緊咬。氣得身軀都微微顫抖。一個新人,也敢這樣藐視自己。

「哼!」張東離冷哼一聲。

「劉巡視!」夏言又出聲叫劉巡視,「夜老他要是在修煉之塔內。我們豈不是不能叫他了?」

劉巡視聞言,笑道,「現在這個時間,夜老是不會去修煉之塔的。他就算耍進入修煉之塔修煉,也會等到深夜。」

夏言恍然點點頭。

「你們三人在這等一會,我進去控制室看看」。劉巡視說著,腳下便一個划動,向著控制室飛竄過去。

幾個人,都沒在理會那張東離!

「夏言,希望明天的例行考核你能有個不錯的成績,若不然」

「嘿嘿,你們劉巡視也不容易的!,小張東離話音落下,腳下靈力陡然發出,身體快速竄向空中,向著亂石陣外圍飛了出去。

「這個張東離,真可惡」。楊開忍不住怒聲道。

「這人是簡巡視陣營的?。夏言隨口問道,目光看著楊開。

「是,這個張東離還有一個吳雲,是簡巡視陣營中最強的兩個人,剛才你也聽說了,他都已經通過四級難度魔鬼陣了,與劉巡視也相差不多,劉巡視還有天宮另外的兩位巡視,也都只是通過四級難度魔鬼陣。無法通過第五級難度的魔鬼陣。」楊開眼神陰沉。

夏言心中也猛一驚!

沒想到,這個張東離實力這麼強。一般的靈宗後期強者,都無法通過四級難度魔鬼陣。能通過四級難度魔鬼陣,實力都不可小覷。

通過四級難度魔鬼陣,那接下來就是嘗試進入第五級難度魔鬼陣修煉了。

靈宗後期與靈宗後期,相距也會很大。夜老也是靈宗後期,可是他的實力,遠比一般靈宗後期強得多。

不說夜老,就說天宮的三位巡視,也全部都是靈宗後期境界,但是天宮中靈宗後期強者數量不少,能與三位巡視實力相比的,那幾乎沒有。

「夏言,這個張東離心胸狹窄,睚眥必報。以前,我們學院派不少修煉者都在他手上吃虧過。剛才你言語中得罪他,恐怕他會記恨你,以後你要小心點!」楊開提醒夏言,這時候張東離的身影早已經消失在遠處。

「嗯,我沒事的,楊開大哥你不必擔心。

那張東離不招惹我最好,若是惹到我頭上,誰吃虧還真不好說。」夏言冷笑了一聲。

夏言現在若是拼全力,能發揮出四十萬度武技威力,一般的後期靈宗,也遠不如夏言。就算碰上比較厲害的後期靈宗,夏言也有信心一戰。

這張東離若是向自己挑釁,夏言倒是不介意切磋一下!

「夏言。你還是不能大意!」楊開見夏言不以為意,有些著急,連出聲想要夏言重視這個問題。

「喀喀

一陣沉悶的巨石摩擦聲傳來。控制室的門在地面上緩緩合攏住。

而劉巡視和夜老,也已經都出現在控制室的外面。

「夏言,你們都過來!劉巡視對著三人喊了一聲。

三人腳下移動,向著控制室走了過去。夜老一身黑衣,臉上滿是深深的皺紋,不過眼神卻非常晶亮銳利,淡然的笑容浮現在嘴邊。

「夏言。你想現在進入玉華池洗禮嗎?。夜老目光望著夏言,口中問。

夏言點頭,「還請夜老開啟玉華池

「呵呵,好!」夜老也點點頭。「每一個來到天宮的修煉者,都有一次進入玉華池接受洗禮的機會。夏言,你跟我來吧!」

說著,夜老目光轉向修煉之塔方向,而後向著修煉之塔走了過去。

夏言看了看劉巡視,劉巡視笑著對夏言微微點頭。

腳步一抬,夏言跟在夜老身後,也向著修煉之塔方向行去。

[BOOK: 004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1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