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6
第一千零一十七章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

時光之塔內,時間整整又過去五千年,外界也就是過去了五百年的時間。這一日,夏言的聚靈穴終于是在輕輕一顫之后,形成了聚靈穴能量光環。這一個金色的原型光環,圍繞著聚靈穴快速旋轉,這也就是說,夏言已經真正的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

個人的戰斗力,又是飆升十倍不止,呼吸皺眉之間,便是能引動空間之內的法則之力,揮手間,便可以創造無數個獨立的空間。就算是一個大世界,都可以嘗試去開辟,當然開辟成功的大世界或許已經穩定,卻也是無法孕育生靈的。

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開辟的大世界,才能孕育萬物生靈。

“呼……”

“終于是,踏入到了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對法則之力的理解,又加深了一層。我的靈魂堅韌度,也更上一重樓。”

“大分身術,也已經成功的領悟了第三階段,可以瞬息間化出八個分身。而且我的靈力,也足夠短時間內維持八個分身去合力戰斗。”

“只是……”夏言眉頭輕微掀動,“靈羅心法第六部分,仍然沒有參透成功。現在時間還早,我繼續閉關參透,經過這上萬年時間的不斷參透,我已經摸到了一些東西,這靈羅心法第六部分的內容,應該與‘隱匿’有關!”

心中念頭一轉,夏言再次閉上眼睛,所有的心神,都全部開始參透靈羅心法第六部分的內容。至于第七部分,夏言暫時還沒有研究的打算,就連神主商河,都只是參透了靈羅心法的前六個部分,第七部分根本就沒有參透成功。

前后兩次閉關之中,夏言消耗三顆究極真靈丹,還剩下七顆究極真靈丹,彩虹果實早已經消耗一空,歸元丹更是消耗不計其數。不過,夏言并不在意消耗的這些物品資源,重要的是實力的提升。

已經踏入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夏言仍然繼續使用究極真靈丹和歸元丹提升靈力上限。有究極真靈丹輔助,夏言的靈力提升很快,一般修煉者根本就無法與之相比。

時光之塔內足足九萬年的時間過去,外界也就是過去了九千年,夏言終于是參透了靈羅心法的第六部分,也就是大隱匿術。

其實在宇宙之中,一些擁有隱匿行行蹤的神通秘法數不勝數,但是這靈羅心法第六部分的大隱匿術,卻是非同一般。大隱匿術施展開,夏言的氣息就會被完全的隱匿,不僅是氣息,就連意念,都是隱匿的。

也就是說,當夏言探測別人的時候,那沒有問題,可是別人要用意念去探查夏言,卻是無法做到。這樣的神通,簡直就是逆天,不愧是靈羅心法第六部分的神通。自己可以探查別人,別人卻無法探查自己!

靈羅心法前五部分神通,分別為大精煉術、大吞噬術、大重力術、大太極術、大挪移術,現在第六部分心法內容,為大隱匿術。

這每一種神通秘法,都是隨著夏言自身實力的提升,威力不斷增強。就比如說大重力術,夏言實力弱小的時候,那只能略微影響到境界與之相仿的修煉者。而現在,夏言施展大重力術,一下子就能將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直接拉到地面。

“哧!”

夏言站起身,雙目之中神光閃閃,靈力在體內經脈中快速游走。

“嗯?”

“神器的損傷程度,又降低了?”

商河神主,留下的攻擊神器和防御神器,原本損壞已是非常的嚴重,不過卻隨著夏言實力的增強,神器也得到不斷的修復,威力越來越強橫。

“哈哈,按照現在這種修復速度,差不多到我踏入神主境界的時候,就能完全修復了。”夏言眼神一瞇,“這神器,到底是什么品級?我感覺得到,似乎比那上次朱雀城拍賣會現的王品法則神器還要可怕得多!”

“嗖!”

夏言離開時光之塔,到了金焰酒樓yin陽房間區域的一處房間內。

夏言上一次繳納了一萬年的居住費用,現在也已經用了九千多年時間。

“咦?人已經變得這么少了?”

到酒樓小院中,夏言看到在這里的修煉者,數量已經不多。

也是,近一萬年的時間,一般修煉者,根本就無法承擔如此長時間居住在金焰酒樓所需要的費用。就算是最低級的房間,一萬年時間,也需要消耗三億多顆歸元丹,就連一般的界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都無法承受。

“也好,我快點離開這里,有大挪移術和大隱匿術這兩種神通秘法,也不懼怕誰能攔住我。”夏言心中一定,快步向著酒樓前面走去。

“他出來了!”

“快向大人稟報,等等……我先跟在他后面,看看他是不是要離開金焰酒樓。”

數道目光,快速鎖定夏言的背影。雖然大多數這樣的盯梢者都已經離開金焰酒樓,但還是有一小部分留在這里。

夏言走到金焰酒樓柜臺,將剩余的房間費用退了出來。還剩下幾百年的房間費用,也足有一千多萬顆歸元丹,夏言自然不會浪費掉。

“他要走了!”

“他是打算離開金焰酒樓,快快向大人稟報。”

一時間,那些盯著夏言的修煉者,都快速通過傳音水晶傳遞出消息。夏言嘴角泛出一絲冷笑,將殺機收斂,他當然感覺到這些盯梢自己的人,不過卻并未有什么動作。

朱雀城內,禁止修煉者之間出手。

朱雀城外某一處位置,一名修煉者快速的連續瞬移,向著朱雀城方向趕去。

“那小子終于出來了,商河神主的傳承者,我若能殺死那小子,得到傳承……”

“哈哈……”

“加快速度!”

與此同時,每一個方向,都有修煉者高速向著朱雀城的方向趕去。

“可惡!那小子真是該死,早不走晚不走,偏偏在這個時候離開朱雀城。”一處秘境之內,憤怒的方葉界界主咆哮連連。

此時的他,根本就抽不開身從這個秘境去,與他一起的,還有數名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

……………………………………

“想殺我?”

“看來,他們都覺得我很好欺負呀,我倒要看看,你們的實力如何殺我!”夏言目光yin冷,離開金焰酒樓之后,身影連閃,向著城門房間快速飛躍。

而那些盯梢者,也都緊緊的跟上。這些人,其中有準殿主級造物,有殿主級造物,也有核心殿主級造物。人數頗多,離開金焰酒樓一段時間后,已是有數十人不遠不近的跟在了夏言的身后。

“這小子必然已經發現了我們在跟著他,竟然還要執意的出城,難道就不怕到了城外我們對他出售嗎?”

有的盯梢者心中暗想,不過卻也無法顧及太多,其他人都跟著,自己若是不跟,那也沒有辦法與自家大人、主人去交代。

“管不得那么多了,我們這么多人,還懼怕他?”

不少盯梢者都這樣的心思。

也有一些在朱雀城內的強者,也得到了信息,很快找到夏言蹤跡,遠遠的跟了上來。其中,不乏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

很快,眾人便都出了朱雀城。一路上,前面的夏言,都在他們的氣息感應之內。可是,當夏言一出朱雀城,氣息便是隨之徹底的消失了,他們失去了夏言的蹤跡。

“嗯?怎么回事?”

“他怎么不見了蹤影?”

“我完全感應不到,不對,就算速度再快,也不可能快到如此。”

“難道是收斂了氣息,我向前搜尋看看。收斂氣息后,靈力都不能運轉,那就與普通人一樣,速度自然很慢。”

有一些反應迅速的修煉者,催動靈力,向著前方搜索過去。以他們的目力,千里之內的一切物件都逃不過他們的眼睛。

嗖嗖嗖!

一道道身影,快速在空間內飛行。

“你是在找我嗎?”

隨著一道聲音傳出,夏言的身影,重新出現,帶著冰冷寒意的聲音,傳入一名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盯梢者的耳際。

“嗯,他在這里!”一名距離夏言最近的盯梢者,低沉的聲音怒吼了一句,目光死死的望著夏言。

“好機會,大人現在還沒有趕來,我先擊殺了這個小子,這可是大功一件。”這名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心思快速轉動。

“你在找我?想要殺我?”夏言看著這名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目光銳利如刀鋒,口中問道。

“沒錯,死吧!殺了你,我便能得到天大的好處。”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修煉者,氣息一沉,靈力陡然發出,一道劍光從他體內激射而出,向著夏言橫掃而來。

核心殿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實力極強,靈力凝聚激發的法則神器劍光,連空間壁壘都輕易就被洞穿,法則之力同時運轉,巨大的劍氣帶著驚人的能量波動幾乎沒有任何時間間隔,便是斬在了夏言的身體之上。

[BOOK: 010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0: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