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5
第四百四十七章 聖皇心思
川是在四級魔鬼陣的時候,四級魔鬼只有二十萬度的武隊視一,夏言完全有能力暴力將那些魔鬼擊退,可是面對五級魔鬼,即便是夏言,也要暫避鋒芒。

當然,若是四級魔鬼,都不可能在這剎那的時間裡,將夏言再次圍困。要知道,夏言在震飛那名五級魔鬼的時候,絲毫沒有耽擱就向前飛竄出去。四級魔鬼,沒有那麼快的速度對夏言進行合圍。

而五級魔鬼,其速度和反應能力,都比四級魔鬼要高出一大截!

面對超過十條長鞭的攻擊,夏言也無法硬抗,只能單腳在地面上蹬出,身體又退了回去,避開十條長鞭的攻擊。

不過,夏言這一退,那十多名五級魔鬼便馬上趁勢追上,又展開對夏言的襲殺,讓夏言絲毫沒有喘息的機會。

「莫非以為這樣就能讓我退出魔鬼陣?」

感受到十幾股強悍的氣浪席捲而來,夏言牙齒一咬,他在後退的同時,身體內的靈力再次通過五靈珠聚集到劍身上。

「嗡嗡

晨曦劍,瘋狂長吟,磅礡的靈力,再次化為無堅不摧的能量聚集成一點,八十萬度的武技威力,重重的從晨曦劍上湧動而出。

在夏言與十多名五級魔鬼的中間,猛烈爆開,強大的能量,充斥整個魔鬼陣。與此同時,夏言也展開自己的幻影身法,避開幾道長鞭的攻擊。這一次魔鬼的圍殺,又被夏言化解掉。

進入五級魔鬼陣已經有一段時間,夏言仍然在入口處附近,根本未能深入。

「等我先適應一下五級魔鬼的攻擊,在想辦法向前推進吧。雖然現在原地踏步,但是我的靈力,卻越來越暢通,在魔鬼陣中,我可冉把這裡當做是一個試驗場地,在這些五級魔鬼身上試驗我的力量

夏言念頭轉動,身體周圍的靈力絲絲縷縷的凝聚著。在夏言控制的身體範圍內,那些魔鬼的攻擊都受到影響。

五級魔鬼的力量強橫無比,爆發起來足有五十萬度的武技威力,就算夏言控制體外靈力,對五級魔鬼雖有影響,卻影響不大。

強大到一定程度的力量,能直接破開夏言對體外靈力的控制。若夏言能達到後期靈宗的境界,那體外靈力的控制力又增強,對這些魔鬼的效果就更好。

若夏言還是初期靈宗境界,那麼對體外靈力的控制,恐怕對這些五級魔鬼就絲毫都沒有影響了。

「轟轟

一陣陣劇烈的碰撞,夏言身體內靈力在消耗的同時,對靈力的運用也越來越純屬。

控制室內,雖然上方數十個魔鬼陣中都有天宮修煉者在與魔鬼進行激鬥,但是幾乎所有控制室內的天宮修煉者,目光都聚集在夏言的身上。

五級魔鬼陣,三位巡視都無法在兩個時辰內通過,夏言能不能通過呢?

這些天宮修煉者,都在心中做出各種推測。

當他們看到夏言進入魔鬼陣後,竟然沒有被五級魔鬼驅逐出去,心中也都非常震顫。尤其是三位巡視,心中的震動很大。

一般的修煉者不知道五級魔鬼的攻擊力到底如何,他們卻知道,他們在五級魔鬼陣中修煉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卻一直都不能在兩個時辰內通過五級魔鬼陣,由此可見五級魔鬼陣的恐怖。

夏言第一次進入五級魔鬼陣,卻能在裡面堅持住,承受住五級魔鬼狂野的攻擊,僅僅是這份能力,就足以讓三位天宮巡視震顫。他們三人,當年也是經過無數次的努力,才能在五級魔鬼陣中刮練,承受五級魔鬼的攻擊。

「快看,夏言他已經深入了兩米!」

一名修煉者驚呼一聲。

在半盞茶時間內,夏言都寸步不能深入,突然間,夏言找到一個機會,利用身法的詭異,向裡面深入了兩米,然後站穩沒有後退,頓時引來控制室內眾多天宮修煉者的驚呼。

這一小步,在修煉者看來,那就是一大步!

能在魔鬼陣中推進兩米,那就能推進二十米,遲早能推進兩百米成功通過五級難度的魔鬼陣。唯一要考慮的,那就是時間,到底需要耗費多少時間才能通過五級難度的魔鬼陣。

以夏言的情形看,夏言想要在兩個時辰內通過五級難度魔鬼陣,幾乎不可能,與夜老等人的推測結果是一致的。

不過,看夏言的進步速度,只要多給他幾次機會,那他很可集就能在兩個時辰內通過五級難度魔鬼陣。

就連聖皇,此時都輕微的撇了下嘴,沒有任何表情的臉上,也有著一絲外人不易察覺的變化。私兒看眾此小傢伙的例行考核「果然沒有白來!,茶皇心7恐用,「夏言才十六歲,就有這樣的成就,我敢斷定,三五年後,他必然能成為靈宗後期。再經過幾年時間的磨練,夏言他就能達到靈宗後期的境界。

聖皇目光落在上方魔鬼陣中夏言的身上,「幾十年之後,這夏言很可能踏入到靈皇境界,打破身體極限,蛻變**,獲得萬年壽元。我原本以為,至少還要等百年,甚至更長的時間,現在看來,這個時間因為夏言的出現大大被縮短了」。

聖皇心中非常喜悅!

「一旦夏言他成為靈皇境界的強者,就能接任聖止。聖皇職責,而我,就就可以,」聖皇這個想法出現的時候,眼神中閃過一片熾熱,身軀都微微一顫,一股雄渾的靈力在聖皇身體內流轉了一周。

「那麼」聖皇心中一定,「我就全力培養他吧,讓他早日成就靈皇境界。嘿嘿,到那時,他就要再繼續尋找屬於他自己的接替者!」時間不斷流逝,從夏言進入五級魔鬼陣,已經過去近一個時辰。而夏言,也在五級魔鬼陣中向前推進了數十米。

越到後面,夏言壓力就越大,好在對靈力的運用越來越純屬,夏言也能應付得過來。

在魔鬼陣中,劍氣激動,一道道駭人的能量在件中咆哮。

「我的靈力消耗太快!」夏言目光一閃,手中晨曦劍揚起,靈羅劍劍技自上而下橫掃下來,劍芒覆蓋住幾名魔鬼身軀,把這幾名魔鬼都壓迫得向後退了幾步。

此時,夏言的靈力已經消耗了一大半,剩餘的靈力肯定不足以支撐到夏言成功通過魔鬼陣。而且,就算靈力足夠,夏言的時間也已經來不及。

時間已經過去一半,夏言在魔鬼陣中推進的長度,卻只有四分之一的樣子。按照這樣的速度,夏言要通過魔鬼陣,那至少也要四個時辰,這還是在靈力源源不斷的情況下。

「算了,失敗就失敗吧!再等一會,我就退出去。」夏言心中做了一個決定。

向前推進很難,但是退出去就很容易了,魔鬼陣中的魔鬼會阻擋進入陣中的修煉者前進,卻不會阻擋修煉者後退。只要夏言後退,這些魔鬼雖然會追擊,但是夏言退出的路上,不會出現魔鬼攔截。

「經過這一個時辰的磨練,《混沌陰陽劍》,竟然也融合了不少,現在融合的進度郗超過百分之二十五了。用不了多久,我就能完全融合《混沌陰陽劍》,這樣,我的靈羅劍武技就能成為神級秘典,威力大增。」

夏言心中微微得意,神級秘典,能讓夏言的實力再上一個台階,通過五級難度的魔鬼陣,那自然就會輕鬆許多。」

「哧

「給我退回去!」夏言一道厲喝,氣勢迸發,手中晨曦劍劍芒吐出,直接點在一名欺身的魔鬼身上,這魔鬼竟然也是躲藏在暗處想要對夏言進行偷襲,若是被擁有五十萬度的力量的五級魔鬼撞擊,夏言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受傷,不過夏言絕不會輕易嘗試。

那名準備偷襲夏言的魔鬼被夏言察覺。一劍點在身上,這一劍只有四十萬度的武技威力,不過還是將它直接擊退數米才穩住堅韌無比的身形。接著,它手中長鞭徒然揮出,快如閃電,毫無聲息的向夏言襲擊過去,黑色長鞭與空氣沒有一絲一毫摩擦的聲響發出,就好像原本它們就是一體。

夏言身影一閃,長鞭貼著夏言的衣角擦了過去,不過並沒有對夏言造成傷害。

半個時辰後,夏言感覺身體內靈力似乎已經耗竭,五靈珠雖然仍然極力旋轉,可是靈力已經不暢通,夏言最後一次凝聚靈力震退數十名魔鬼,而後一個轉身,向著陣外竄了出去。」

一道白光射出,夏言從魔鬼陣中飛出。短暫的時間後,夏言便適應了外面的光線,旋即轉身看了看五級魔鬼陣的入口。

這,還是夏言第一次從魔鬼陣的入口出來。

「等這次例行考核後,我每天至少要有兩個時辰時間在魔鬼陣中練夏言心中暗道,「這些魔鬼,無論是力量,還是反應速度,都非常驚人。在魔鬼陣中練,只要保護好自己,那就可以完全沒有顧忌,對提升自身實力幫助非常大

[BOOK: 004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38: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