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6
靈羅戒第六百六十三章 殿主水霧

入眼處,完全是一片混沌。這……就是一個灰色與黃色組成的世界!沒有任何生機,任何生靈!

“什麼?這些力量……”

夏言的目光、視線所看到的,竟然是一片片不停蠕動的黃色能量,組成各種形態。這些能量,夏言卻不是第一次見到。當初夏言剛剛從光離分世界來到主世界的時候,便是被一團混沌之力改造身體、提升實力。那混沌之力,赫然就是眼前看到的這些力量。

“接引大人,這些……難道是混沌之力?”夏言驚愕之後,還是忍不住望著接引大人問了出來。如此多的混沌之力,實在是太驚人了。夏言可是清楚得很這些混沌之力的好處,只是被混沌之力改造幾個時辰,夏言的實力,幾乎是提升十倍不止,而且還提升了足足兩個境界!

“是的,這些力量,都是神秘的混沌之力!”接引微微一笑,“不過,你能看得到,抓得到,卻是無法將其吸收。主世界的修煉者原住民,在踏入靈皇境界那一刻,感悟空間法則之力,便會自動吸引混沌之力,改造其身體。至于改造的程度,是與每個人的潛力有關。而分世界的修煉者,則是在第一次來到主世界的時候,同樣自動吸引混沌之力改造其身體。”

“而被改造過的修煉者,即便再踫到混沌之力,也無法再次將其吸收!”接引大人緩緩說著,身體也在這些混沌之力,不斷向前飛行。

夏言,則僅僅跟在接引大人身後。

那混沌之力相隔的空間,竟是一道道黑色裂縫隱現。正如接引大人所說,夏言若是距離他太遠,他都不能保證夏言的安全。

這天外天,果然神秘,詭異,深不可測。

當然,夏言現在所能看到的僅僅是冰山一角。在這天外天,他的意識,也就能探知百米內的空間。再遠,便根本無法感應得到。而視線,也僅僅能看到以自己身體為心的方圓幾十米。再遠的地方,也無法看清。

“接引大人,你也是在這天外天進行修煉嗎?”夏言在飛行,小心開口問道,同時注意接引大人的臉色。

若是接引大人露出不悅之色,他當然會馬上閉口。

“我倒是能經常進入天外天,因為我的職務是接引。接引,也就是殿主大人的僕人。至于修煉,呵呵……這天外天,是殿主大人和各位星斗殿太上長老修行的地方。”接引並沒有對夏言的問題產生反感。

“哦……我要是能在九重天修煉,便滿足了!根本不奢望,能到這天外天來。”夏言回憶了一下在九重天內的那種感覺,不由羨慕說道。

在九重天的那種感覺,非常舒適。就好像沐浴在靈力形成的液體里,無窮無盡的靈力,就算不去吸收,都是拼命的往修煉者身體內鑽。

“等你的境界達到一定高度,就不會這麼想了。”接引笑了笑,“九重天,星斗殿的門人只要有了足夠的實力,便自然可以挑戰九重天。當然,還需要一定的貢獻度。這貢獻度,是星斗殿每一個門人修行的根本。用貢獻度,幾乎可以兌換到所有修煉所需要的好東西。”

接引侃侃而談。

“貢獻度,是要完成星斗殿的各種任務,才能獲得?”夏言聽到貢獻度,自然下意識的問了一句。

“沒錯,完成星斗殿的各種任務,便可以換取相應的貢獻度。一點貢獻度,價值與一顆一元丹幾乎等同。嘿嘿,若是想要快賺取貢獻度,倒是有個去處。不過,這個去處,卻是非常危險,進入其的修煉者,即便是天神之境的修煉者,死亡的概率也是過一半。”接引目光一凝,臉色突然陰郁了許多,旋即才恢復正常。

“啊?”夏言被這句話,狠狠的嚇了一跳!

天神之境,死亡率竟然都過一半?那靈皇之境進去,豈不是有去無回?這到底是什麼地方?竟然可以快賺取貢獻度?

“這個地方,是叫做混沌空間,異常玄奧、詭秘,無法揣度,從來都沒有人能將混沌空間了解。就算是我們星斗殿的殿主大人,對混沌空間,也僅僅是一知半解而已。而我們所知道的就是,混沌空間在我們瑯邪界,一共有三百六十個進出口,與三百六十殿、三百六十城相對應。從每一個城市,都有一個進入混沌空間的進出口。在混沌空間之內,修煉者可以采集到神秘的混沌之力。就是這些混沌之力……”

接引指了一下四周無數正在蠕動的黃色力量,“用這些混沌之力,可以在星斗殿內換取大量的貢獻度。三百六十殿,每一天,都有無數的無法估算的門人,進入混沌空間,采集混沌之力。當然,每一天,也有無數的三百六十殿門人,死在混沌空間!”

“這……”夏言,也是倒抽一口冷氣,對那混沌空間,腦充滿各種想象。混沌空間,到底是什麼樣子?

以後,自己也得去混沌空間看看才行!夏言來到這主世界雖然過一年時間,可是對這主世界的了解……寥寥無幾……

“哧~”

接引大人的身軀,突然微微一頓。夏言也連忙降低自己的度,近乎是貼在接引大人的身側一米處。

“前面,就是殿主大人居住也是修煉的地方,是十二星斗宮殿。十二星斗宮殿,共有十二層。每一層,都是一個獨立空間。殿主大人和各位長老,都是在里面修煉,即便千年時間也難得從里面出來一次。”接引一邊緩緩飛行,一邊給夏言介紹說道。

這時候,夏言只感覺到眼前視線微微一明,視線似乎恢復了許多,竟能看到幾百米遠的地方。隨後又過去幾個呼吸時間,視線已經恢復到數千米的距離。

赫然……一處巨大的黑色宮殿,出現在夏言視線之內。

這宮殿,根本看不到頂端。

“這……就是接引大人所說的十二星斗宮殿了吧?殿主大人,就是居住在這里!”夏言屏住呼吸,感受著迎面撲來的古老氣息,那厚重感,寸寸如實質。

幾千米的距離,很快便飛到。接引和夏言,同時落在宮殿之前。

“我們現在進去,只能到殿外空間,然後我會稟報殿主大人,就說你已經到來了。殿主大人若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處理,應該就會馬上現身見你。”接引大人對夏言凝重道,表情異常嚴肅,在這里,接引也是絲毫不敢大意。說任何話,都是小心翼翼。

夏言聞言,只是點點頭。

此時的夏言,感覺自己就好像是剛進城的山溝里的小子。

“嗖~”兩人進入十二星斗宮殿。

殿外空間,各種散著明亮光芒的寶石,瓖嵌在頂壁之上,將這整個殿外空間,都照耀得一片明亮。

接引大人,忽然伸出自己的手臂,手心微微一翻,在他的手掌上,便出現一枚藍色的水晶。隨後,夏言感覺到,接引大人微微催動了一下面內的靈力。那藍色水晶,竟是藍光閃耀了一下,而後又恢復正常。

“好了,我已經將消息傳送給殿主大人知道。夏言,你就在這里等著,一直到殿主大人現身。而我,必須先暫時離開,等殿主大人見你後,我會聽從召喚將你再送出去,或者是殿主大人使用神通將你直接送出天外天。”接引說完,便身影一閃,近乎是瞬移一般消失在夏言的視線內,夏言根本不知道接引大人是怎麼離開的。

“叫我等?一直等?萬一……萬一殿主大人把我這個小角色給徹底忘記,那我豈不是要等一輩子?”夏言心嘀咕了一句,眉頭微微糾結,開始四下打量這個殿外空間。

這殿外空間的牆壁上,雕刻有許多圖案。各種圖案,顯得很凌亂,似乎完全沒有關聯。而夏言,卻是感覺到這些圖案似乎有著一種非同尋常的力量,心神不由沉浸下來,開始仔細的琢磨著。

這一沉浸心神,便是完全無法感覺到時間的流逝了。對牆壁上的雕塑一點點,一寸寸,不斷的觀想……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忽然,空間出現一絲波動 ,猛然將夏言驚醒過來。夏言大吃已經,目光馬上掃視四周,赫然現,一道淺灰色的影子,就在自己的身前幾米處。

看到這個影子,夏言著實嚇得不輕。在這樣一個毫無聲息的空間內,突然出現一道影子,就在自己面前,而且近乎是無法感知的存在,任何人遇到這情況,都會狠狠的被嚇一跳。

“你是夏言?”

影子此時,才漸漸變得清晰起來。夏言眼神微微一抬,快從這清晰起來的人影臉上掃過,隨後低垂下眼簾。

“我是夏言,你是星斗殿殿主水霧大人嗎?”夏言躬身,他從未見過殿主水霧,當然不知道眼前這個人到底是不是殿主水霧大人。

“嗯?”

“咦?”

“奇怪,我方才明明看到他的長相,可是此時,我竟然無法想起他的樣貌。”夏言低下頭後,腦海,自然開始勾勒眼前之人的樣貌。可是他猛然現,自己竟然完全想不起來就在前一刻才看過的那張臉。

“呵呵,我正是星斗殿殿主,水霧。”身前影子微微一動,隨後水霧大人出一種朦朧的笑聲,說道。

[BOOK: 006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1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