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4
正文 第四百零四章 虛幻之主的傳承


“夏言,你已經修煉了多久?”光影人目光微微一閃,看著夏言問道。

“我現在已經十六歲,從我記事開始,就一直在修煉。可是,我的經脈一直無法打通,所以直到夏言回想起以前修煉的艱辛。不過他從未放棄過。

“我知道了!”光影點一揮手。

“在你沒有得到靈羅戒之前,你根本無法修煉任何武技。這個世界上的武技,都太低等,不適合你的血脈,自然無法幫助你打通身體經脈。”光影人嘴角泛起一個弧度,似乎是極為不屑的樣子。

這個世界的武技,,

夏言心中一驚,這光影人什麼意思?

“他說這咋世界的武技太低等,難道他不是這個世界的人?或者說,還有其他世界存在?”夏言心中驚駭的想著。

“好了,我時間所剩不多,既然虛幻神殿被你開啟,那麼我們就長話短說,下面我將告訴你一些關于我的事情。”光影人口氣一變,面容變得異常嚴肅。

“我叫商河,一萬年前,從主世界來到這個分世界。當時,我身受無法醫治的重傷,所以在我徹底死亡之前,留下了現在的一縷意識

“夏言。你現在看到的,就是我的意識。這一縷意識,僅僅能攜帶我的一部分記憶。這一縷意識能量,差不多能維持半個時辰的時間,就會徹底消散掉。”商河對夏言緩緩說道。“意識?記憶?”夏言在心中消化掉這些詞語。

“夏言,你能開啟虛幻之境,又能使用我留下的靈羅戒。也就是說,你的體內,有著我的血脈。”商河看著夏言道,“現在。你必須做我商河的傳人,強大自己的實力。”

“什麼?”

夏言很不想插話打斷,可是听商河所說的話,夏言實在忍不住了。

商河說,自己的體內有他的血脈,這怎麼可能?夏言眼楮睜圓。短時間內實在沒辦法將這句話吸收掉。

“不用懷疑,當時我生命垂危。只好將體內精血逼出,然後在一名修煉者的身上種下印記。而那名修煉者,就是臨時找的種子!而你。肯定是那名修煉者的後代。當然了,分世界的人類都太弱可能經過很多代人,都不能顯現我的血脈特性,不過遲早會出現顯露我血脈特性的人商河見夏言一臉震撼,又接著說道。

“現在不管你能不能接受我所說的話,你只听著就可以。”商河的聲音。變得有些急促,“你現在的實力,還太弱不過你還年輕,在我留下的寶物草助下,將來也能成為一方霸主。”

“呵呵,指望你為我報仇,似乎不太現實。不過。我心中還是有這樣的希望。”商河搖搖頭,笑了笑,“夏言。這個盒子中,有一些我留給你的物品,這些東西是我一生積攢下來的最珍貴的,你要好好使用。”

在商河的手中,一個不知道什麼材質制作成的盒子緩緩出現,而後飛行到夏言的面前。

夏言看著盒子,不由伸手接了過來。

“這里面,難道是碧露玄水?。夏言猜測說道。

“碧露玄水?”商河微微一愣,忽而搖頭笑道,“碧露玄水,這種普通東西,怎麼可能值得我收藏?”

“普通東西?不值得收藏?”夏言再次吃驚。

這個商河,到底是什麼人?

大陸上無數人掙破腦袋也想要得到的碧露玄水,他竟然說是普通的東西。

“不用懷疑,碧露玄水雖然能幫助修煉者修煉,但確實是比較普通的藥材。當然了。碧露玄水是一種基礎性的藥材,對修煉者實力還很低的時候,確實有大幫助。我當時也料到這些,所以給你準備了不少

說著,商河手指一抬,一道光幕出現。

光幕只停留片刻。便消失。而光幕消失後,一個巨大的黑色壇子出現。

“這里面盛放的,都是碧露玄水。商河指著黑色壇子說道。

夏言聞言,走上前伸開壇子,頓時從里面有一股精純的靈力彌漫開,確實是碧露玄水。而夏言的眼神,卻一下子收縮了。

因為,他看到,這咋。壇子中的碧露玄水。竟然是滿滿的一整壇。而這個黑色壇子,顯然就是普通的瓷壇。

將碧露玄水這樣的東西放在瓷壇中,可見主人對它的不重視。

這一壇子碧露玄水,得用到什麼時候呀?

夏言眨了眨眼楮,回過神。將黑色瓷壇的壇口塞住。

“這一壇子碧露。應該足夠你使用了!讀種普瀝貨色,我懶得搞引等夏言塞住黑色瓷壇,不在意說道。

夏言不禁倒抽一口冷氣。

這種普通貨色,我懶得搞太多!

“好了,你打開那個乾坤錦盒吧!”商河指了一下夏言手中的錦盒

“嗯。”夏言應了一聲,將錦盒打開。這錦盒外面看起來不大,里面卻能盛放不少東西。肉眼看上去,就好像一些東西被放小了一樣。

“那里面有一個紅色的紫修瓶,你拿出來,就是紫色的瓶子。”商河說道。

聞言。夏言仔細看了一下。這乾坤錦盒內物品雖然不少,不過擺放都很爭氣。夏言目光一掃,就看到了一個紫色的瓶子。

順手,夏言將紫修瓶拿出來。紫繹瓶被拿出來,外貌又恢復原本的大“是這個嗎?”

夏言將紫修瓶晃動了一下,對商河問道。

“正是。那里面盛放的是我凝練的精血。你現在就服用!這可是珍寶!”商河用不容置疑的口氣說道。

“精血?”

“服用?”

夏言看了看商河。疑惑道。“這里面是你的血液,然後你讓我喝你的血?”這,讓夏言有點不適應。

“不是血液。是精血。凝練的精血。別耽擱時間。快點喝掉。你的身體現在還弱,我很不滿意。”商河眼楮一瞪,命令道。

夏言眉頭一抖,看了看手中的紫繹瓶。

“我的體質。在龍之大陸的算是好的了。這商河還嫌我的體質太差。”

“這個瓶子里是他的精血。也不知道到底算是什麼!”夏言心中嘀咕。將紫修瓶打開,一股清香彌漫開。

“嗯?這是血液?”夏言透過瓶口,能看到里面金色的液體,“血液怎麼可能是金色的,而且這麼清香。”

這股香味,比那些香氣四溢的丹藥,還要好聞得多。

在商河目光注視中,夏言將這一瓶精血試著喝下,味道非常不錯。片刻後,一股暖流。在腹部緩緩升騰,不過倒是沒有出現其他的反應。

“好了,現在我就放心了。等你從這里離開,你的體質應該勉強能算及格吧。我的精血蘊含能量太多。你一時間也無法完全吸收,以後慢慢在修煉中消化吧。”商河見夏言服用過精血,點點頭,似乎松了一口氣。

“我時間不多了,你有什麼要問的,就趕緊問。”商河頓了頓,仿佛能看透夏言的心思,直接說道。

夏言,確實有很多疑問在心中。

“不過,有些事情,我也無法完全解答。現在我只是一縷意識,並沒有完整的記憶。”商河又說道。

夏言點了下頭。

“商河前輩。這虛幻之境,還有虛幻神殿都是你創造的?”夏言問出第一個問題。這虛幻之境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夏言一只迷惑不解。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里絕對是另外一個空間。

“沒錯。這個空間,是我到了這個分世界之後,臨時創造的。”商河點點頭,“為了創造這個虛幻之境,可費了我不少的力氣。”

創造一個空間,這種能力。夏言想都不敢想。現在的他,連身體周圍的外界靈力都不能控制,想要創造空間,這簡直就是痴人說夢。

就算是靈宗強者,也僅僅能控制身體周圍的靈力,距離自己創造一個空間那也是相隔十萬八千里之遠。

“夏言,我告訴你,這可不是普通的空間。這個空間,活物也是能進來的,像一般的空間,只能儲存死物。當時。我創造空間後,還特意抓了一些野獸進來,嘿嘿”

商河嘿嘿笑了起拜

夏言想起,難怪剛才他在外面的時候听到那些野獸的嘶吼聲。這些野獸,就算不是商河當時抓進來的那一批。那也肯定是他們的後代。

“商河前輩,那你怎麼知道小拿著靈羅戒的人,一定會找到這虛幻之境里呢?”夏言沉吟了片刻,又問道。

“拿到靈羅戒,也必須解除上面的封印。才算是我的傳人。靈羅戒中,有我留下的靈羅心法。只有解開封印。才能學習其中隱藏的心法。心法,被我分為七個部分,散在整個分世界之中。靈羅戒中的,是第一部分,也只有解開靈羅戒封印的人,才能學習靈羅心法。”商河解釋說道。

“那你為何要將靈羅心法分成七部分呢?”夏言有些不解。

靈羅心法若是完整的沒有被分開,那他已經能夠全部學習了。而現在,卻還要繼續去尋找剩下的幾個部分。

[BOOK: 004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2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