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9
靈羅戒 第七百四十六章 突破到天神的大機遇

“走,夏言,你的身份可是咱們仙風洞的修煉者!我先幫你去更換門人令牌,然後帶你去住處看看!”

此時此刻,考核院內該走的修煉者,全部都已經離開,剩下的,也就是士垂天仙風嗣的熟十名階煉音曾妄是仙民涎崩七重天直苫人,現在夏言成功挑戰七重天,成為七重天的修煉者,從今天斤始.也就等于是他的直接下屬。

至于更換門人令牌,還有安排住處這些事情,原本索奇可以隨便找個他的下屬,帶著夏言過去即可。但是……夏言在索奇眼可不是一般的修煉者,將來很可能成就還在自己之上,必須謹慎對待。

“多謝索奇修煉者了!”夏言忙笑著對索奇應道。正好,他還有一些關于秘境考核的事情要詢問索奇。兩人可以一邊走一邊說。

“夏言,若是可以的話,叫我一聲大哥就可。你別太客氣了!”

索奇擺了下手臂,哈哈一笑,隨後扭過頭看著身後的十數名仙風洞修爍者,“王通,你們現在先都散了吧!”

“是,索奇大人!”那叫王通的修煉者,以及其余的修煉者,都對著索奇一行禮,便轉過身,快向著考核院之外飛離去。

“前面,就是咱們七重天的信息院了!”

“夏言,你今日開始,就是七重天仙風洞的修煉者.以後有什麼事情不好解決,完全可以來找我。只要我能幫你辦的,絕不合推辭!”

“我們七重天一共有兩萬名修煉者,幾乎全部都是九級靈皇境界。

論實力,當然是我們三十六洞天的修煉者比較強橫,一般修煉者不敢招惹我們。不過,那些沒有加入任何洞天的修煉者之,也有一部分人同樣不可小視的,你要汪意!”

索奇與夏言兩人,向著信息院飛去,在路途之,與夏言講述著七重天需要注意的事情。

七重天,並不比下面幾個重天的空間小。如此巨大的空間,就只有兩萬人在這里修煉者。而且,七重天的靈力濃郁度.比下面的幾個重天強許多,孕育一些高級靈草的幾率,也比下面幾重天大得多。

在下面,修煉者恐怕很難尋找到自然孕育的靈草等物。僧多肉少。但是在七重天,在那些狂野之上、山間之內.那踫到自然孕育的靈草概率就大得多了。

七重天,也有靈草藥田,而且七重天因為靈力濃郁,靈草藥田之的靈草,品級都是比較高的,大多數都是級靈草,可以煉制出更多的元丹。

“列了!”

索奇身體在空微微一頓,便是向著下方落了下丟.夏言當然緊隨其後。

進入信息院,里面的工作人員,在確認兩人身份後,便帶著慎重表情非常恭敬的,將夏言的原本令牌換成了七重天的門人令牌。

“夏言,現在帶你找個院子住下!”

“嘿嘿,下面幾個重天居住地比較擁擠,可是在七重天.那是相當寬闊的。一會,我找個離我比較近的院子給你居住修煉!”索奇眼神一轉,對夏言說道。

夏言自然連忙笑著道謝!

盞茶時問之後,兩人便到一個郁郁蔥蔥遠遠看上去呈現翠綠色的院子。

“夏言,以後你就在這個院子之修煉,你看那邊……”索奇伸手一指,夏言順著他指的方向看去,入眼處是一個同樣綠色的院子,大概是在十萬米之外。

這距離,確實夠近的。

“那就是我居住的院子,這點距離對你為而言,都是一兩個呼吸時間就能抵達。以後咱們在修煉上,也能互相討教了。”索奇笑著說道。

“那是自熊!”夏言謙恭的點點頭。

隨後,兩人在院子內落下。夏言意識散,將院子各個房間都探查了一遍,而後才收斂心砷。

“索奇大哥,我們進房間坐會?”夏言目光看向索奇,“我想詢問一些,關于秘境考核的事情。剛才郭三琪修煉者在考核院對我說了不少,不過有一些細節,我也不好問。現在有索奇大哥你在,我當然得好好問問情楚。我對密境考核也非帶感興趣。”

夏言笑呵呵的表情。

“這還不好說,走,我們去房間內,你想知道什麼,盡管問就是。”索奇忙豪氣說道,竟是先沖進了一個房間,夏言抿嘴一笑.也跟了進去。

兩人盤坐在莆田之上,面目相對。

“索奇大哥,以你的實力,你打算爭奪哪一個級別的秘境考核?”

夏言眼神內,閃動著絲絲縷縷的光華。

索奇,是九級後期靈皇境界的實力,單單論靈力,可與那黑風洞的跋壺差不多。不過,索奇最近參透了高級神通大焚滅木,實力大漲,現在巳徑是過了跋壺。

鬧言,索奇眉頭一掀,馬上就說道,“當然爭三級秘境的名額!

這三個級別秘境的名額,想要爭奪到手,都難!”

索奇目光看著夏言“夏言,難道你想象不出嗎?我們七重天,足足有兩萬名九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八重天.還有更強的一萬名九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那九重天,同樣有近五干名沒有踏入天神境界的修煉者。”

“給你舉個例!”

“方圓修煉者,你是認識的吧?以方圓修煉者的實力,在八重天也就是仙風洞的普通修煉者而已。八重天,實力比他強大的人.多如牛毛。不說方圓修煉者了,就說我吧!我現在學習了七級神通大焚滅術,在這七重天,應該算是極為厲害的了。可是到了八重天,比我強大的,仍然一抓就是一大把。”

“夏言你說,我能去爭奪一級和二級秘境的名額嗎?”索奇瞪著眼楮看向夏言,“就算是這三級秘境考核的名額.在沒有參透七級神通大焚滅術之前,我都沒什麼信心。”

聽著索苛連續說出的這番話,夏言也是有些唏噓,心驚訝。

這麼多的人,最後的名額,卻只有一百個,一級秘境,二十個。

二級秘境,三十個。三級秘境,五十個。

略微沉吟了一下,夏言再次看著索奇,又問道︰“那索奇大哥.若是九重天的修煉者去爭奪三級秘境名額,豈不是優勢更大?”

九重天的修煉者,起碼都是九級靈皇巔峰境界吧?這樣的實力,爭奪三級秘境的考核,自然是比七重天索奇這樣的修煉者優勢大得多。

“呵呵!”索奇笑了起來,“夏言,若是你有爭奪二級秘境名額和一級秘境名額的希望,你會選擇三級秘境嗎?這道理很簡單!”

“那些九重天的修煉者,都是沖著突破天神境界去的。而一級秘境之修煉,他們突破的機會,當然會更大。以他們的實力,進入三級秘境,雖然也有一定的幾率突破枷鎖,可是這幾率相對于在一級秘境之,那就太了,小了無數倍。”

“為了抓住這干年一次的機會,你說他們是不是會拼命爭奪一級秘境的名額呢?”索奇仔細的說著。

以夏言的智慧,自然頃刻間就能明白索奇的意思。索奇說得沒錯,若是有希望爭奪一級秘境的名額,那誰還會將目光放在三級秘境的名額上?七重天修煉者,包括六重天、五重天的部分修煉者,爭奪的熟點,是三級秘境名額。

而八重天的修煉者,應該是一部分人的目光放在三級秘境,一部分人的目光則放在二級秘境。至于像郭三琪那些修煉者,也有可能是將目光放在一級秘境考核之上。至于九重天的修煉者,大多數應該都會選擇爭奪一級秘境名額,當然可能也不排除有少部分人.會爭奪二級秘境的名額。

終究……還是一級秘境考核的名額爭奪最為激烈。九重天內,除去少部分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其他的修煉音.都會爭奪那珍貴無比的二十個名額競爭激烈程度,可想而知。這可不是星斗殿的門人考核能夠踏入九重天的修煉者,那必然是星斗殿的絕對精英.任何一人,距離天神境界應該都是只才一步之遙。今天是九級靈皇巔峰,明天那就可能已級是天神境界的巨頭了。

當然,這只是說有可能性,而現實是,大境界的突破是非常非常困難、艱難的。或許,修煉者最終直到徹底的老死.都難以從九級靈皇巔峰境界突破到天神境界。靈皇境界修煉者的壽命雖然悠長.可是也是看一個極限的。剛剛踏入靈皇撓界,大概是能有一萬年的壽命。然後隨著靈皇境界修煉者實力的提升,壽命也會漸漸迪延長。可是就算到了九級靈皇的境界,加上一些延長壽命的寶物,都很難將自己的壽命上限突破兩萬年以土。

從八級靈皇突破到九級靈皇境界,是為小突破。而從九級靈皇突破到天種境界的巨頭,那就是大突破。大突破比小突破,難上百倍甚至千陪。就算你天資卓絕,若是沒有大機遇.包幾乎沒有大突破的希望。

而星斗秘境,就是一次難得的突破機遇。若是一次沒有爭奪到名額,那可就要再等上千年,才能再次去爭奪。由此可以預想到,一級秘境的爭奪會何等的激烈。

[BOOK: 007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1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