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10
靈羅戒 第六百二十六章 考核令牌

“我和普孫隊長坐在那里等了近一個時辰,就在方才,有一名星斗殿門人帶著一名靈宗境界主世界原住民修煉者來這里。那名星斗殿門人給了他宋波十顆一元丹,他便馬上讓那名靈宗境界的原住民修煉者登記。”夏言說著,又指向宋波。

此時的宋波,似乎並不太在意的樣子。其實這種事,在星斗殿都是公開的秘密。星斗殿上下,從長老到普通的門人,對此也都知道,這其實都形成了一種潛規則,大家心知肚明。

而且,這宋波身後,也是有人的,有背景的。所以他才有恃無恐,根本就不在乎夏言在訓法長老面前怎麼說。

“我不給他一元丹,他就不讓我登記,方才甚至還要趕我離開星斗殿。”夏言最後說完,又向訓法長老一躬身,“訓法長老大人,還請你評斷!”

這位訓法長老,是一重天的執法者,巡視者。若是現有違紀的現象,自然是要管的,而且,他擁有懲處違紀門人的權利。

不過,即便如此,宋波也沒太在意,甚至他聽完夏言所說,嘴角還露出譏笑之色。目光陰狠,從夏言身上掃過。仿佛是一旦訓法長老離開,他就要出手擊殺夏言!

“有這樣的事?”

卻不想,訓法長老聽完夏言所說,臉色一沉,目景觀閃動看向宋波,沉聲旦。

宋波被嚇了一跳,他沒想到,訓法長老竟如此疾言厲色,質問自己。

這……”宋波一下子,連說話都不太流暢。這事情,是真的,夏言並沒有胡說,也沒有添油加醋。

“宋波,你膽子,也太大了!”訓法長老冷哼一聲,“這件事,我會認真對待處理。賈玉執法者,你將這膽大包天的宋波登記員,即刻送入訓法院,等候訓法院的懲處,落。”訓法長老對身邊的賈玉執法者吩咐道。
“是,訓法長老大人!”賈玉執法者,忙應聲,隨後便向著宋波走了過去。

這時候,宋波才真正的傻眼,不可思議看著訓法長老。他萬萬想不到,事情會嚴重到這種地步。訓法長老,竟然要將他移送到訓法院!

進入訓法院,那就是事情已經到了非常嚴重的地步。一般來說,門人違紀,會有幾種結果。第一種是受到訓斥,下不為例。第二種嚴重一些,那是要罰一些元旦做為成潔。第三種,就是送入訓法院,這已經是很嚴重了。而第四種,則是當場擊殺。

需要當場擊殺的違紀,那絕不是簡單的違紀,而是做了對星斗殿極為不利的事情,讓星斗殿蒙受巨大損失。

“訓法長老大人!”宋波呼喊道,“我可是考核院李天尋考核長老的人,你……”

宋波所說的李天尋長老,是一重天考核院的長老,地位與眼前的一重天訓法長老相當,實力也相近,都是七級靈皇境界。

哼,李天尋長老,也不會姑息你這樣成事不足敗事有余的惡棍!”訓法長老眉頭一皺,語氣又嚴厲了三分,對著前方的賈玉執法者一揮手。

那賈玉執法者,便直接將宋波扭送出去,目的地正是訓法院。

“夏言,你對我的處理,可滿意?”訓法長老看著夏言,竟然問夏言對自己的處理是否滿意,這讓一旁的另一名執法者,還有普孫,都是驚愕。

夏言,不過是新飛升的修煉者,連星斗殿的門人還都不是。可是這訓法長老,卻對夏言如此重視,甚至直接將宋波扭送訓法院。

“多謝訓法長老。”夏言也微微一愕,旋即說道。

“嗯!”訓法長老又轉身看向另一名執法者,“方同英執法者,你去考核院稟報李天尋考核長老,就說登記員宋波違紀,已被我打入訓法院,讓他再派一個登記員過來,接替宋波的工作。”

“是!”叫做方同英的執法者,馬上轉身離去。

“夏言,那宋波被送入訓法院,他以後的日子,就難過了。想要重回這個登記員工作,幾乎不可能。而且,他甚至可能面臨被監禁。哼,仗著有李天尋長老為他撐腰,他就胡作非為,我最不能容這樣無法無天的混蛋。”訓法長老顏色緩和,笑了一下對夏言說道。

“監禁?”夏言第一次聽說。

而夏言身側的普孫,卻是臉都白了。監禁,那可是重罪才會被懲處的手段。監禁空間,也是一個獨立空間。而且,這個空間內,沒有任何的靈力,完全是一片死寂。在監禁空間,根本就別想修煉,提升實力,只能每日一個人,那實在是一種無法想象的折磨。

監禁時間若是不長,還好說。若是漸進個一百年,兩百年……

那麼就算是靈皇,擁有堅韌精神的靈皇,都要瘋。所以,普孫一聽到監禁,臉都白了,同時竟然有些同情那宋波了。

“呵呵。以後你就知道我們星斗殿的監禁空間了,還有我們星斗殿更多的信息。”訓法長老笑道。

“這宋波,真是愚蠢!”訓法長老心暗道,“此人雖然是剛剛飛升的修煉者,但是潛力巨大。才剛飛升,就已經是六級靈皇境界,只比我差一個境界。要知道,我可是修煉了足足三千余年了,才到今天的境界。唉……”

“宋波難為誰不好,卻難為此人。此人考核之後,必定成為我星斗殿的重要人物。而且,這樣的天才,若是不能被星斗殿收攏,那就太可惜了。萬一,他流浪到其他的神殿,被其他神殿收攏,那星斗殿損失就更大。”訓法長老心念頭轉動。

其實像今天的這種情況,若是宋波難為的只是一般的修煉者,那訓法長老,絕不對如此做,最多就是訓斥幾句。可是那宋波,實在是倒霉,偏偏踫到了夏言。像夏言這樣的修煉者,千年都恐怕遇不到一個,也難怪宋波沒將夏言放在心上。

很快的,去稟報李天尋長老的執法者方同英便回來,與他同來的,也是一名五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這名修煉者,看起來要比那宋波正氣得多。

這人一到大廳內,便先向訓法長老行了一禮,而後快走到桌邊,拿出一疊檔。

“夏言,那你就馬上登記吧。我去看看是什麼人進入我們星斗殿。”訓法長老身上玉牌一閃,隨後便對夏言說道,接著一個轉身,閃身出了大廳。那名執法者,也緊隨其後。

“是你要登記?”剛來的登記員,問向夏言。

“是!”夏言點頭,隨後報出自己的各種信息,包括從哪一個非世界而來等等。

正在夏言報出自己的信息時間,又有兩名修煉者進來。這兩人,有一人是四級靈皇,另一人是二級靈皇。四級靈皇是星斗殿門人,而那二級靈皇,顯然是從分世界剛剛飛升上來的修煉者。

幾人互相對望一眼,也沒多說什麼。夏言登記之後,便跟著普孫離開了資料管理處。

“夏言修煉者,我帶你去傳訊院拿考核令牌。”出了資料管理處,普孫突然對夏言非常客氣的說道。剛才訓法長老對夏言的態度,他可是看在眼里。所以此時,他與夏言說話,都不敢像先前進入星斗殿之前那樣太隨意。而且他也從訓法長老那里知道,夏言是六級靈皇境界。

“普孫隊長,你……”夏言也感覺到普孫的口氣,皺眉道,“你不必如此,我們雖然相處時間不長,不過我感覺你值得交個朋友。以後,我們可能都是星斗殿門人,相互也該扶持幫助才是。”

夏言說得很誠懇,目光真摯的看著普孫。

“夏言,你真這樣想?”普孫眼神一亮,驚喜道。

“當然!”夏言堅定的點頭。

傳訊院!這是一個完全有水晶礦石構築的院落,晶芒四射,建築美輪美奐。水晶房間內,四名身穿同樣服飾的星斗殿門人,見到有人閃身進來,便齊齊將目光看過來。

“你們何事?”其一人,看了夏言和普孫一眼,便出聲問道。

夏言略微一打量,心也是微微一驚。這幾個人,竟然都是五級靈皇境界。而且此時開口說話的人,境界竟是比自己還要高。

“傳訊長老!”普孫向此人恭敬的行禮。

“見過傳訊長老。”夏言反應可是不慢,馬上就跟著普孫行禮。

“嗯,你們來這里為何?”傳訊長老點點頭,再次問道。

“回傳訊長老,夏言修煉者,是剛剛飛升到主世界的修煉者,剛剛在資料管理處登記完畢,所以現在來領取考核令牌。”普孫一絲不苟說道。

“哦!是這樣!”傳訊長老點頭,而後對身後的人微微示意了一下,身後的一人,馬上開始核對夏言的資料,隨後將這些資料,用靈力注入到一塊黑色令牌之。這黑色令牌,就是考核令牌,記載夏言的各種資料。有了這塊令牌,夏言就可以在考核之前的這段時間內留在星斗殿的考核院之,等待星斗殿的考核正是到來。

[BOOK: 006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0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