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2
第一千零六十三章守望之山掌控者

故地重游!

夏言這已是第二次進入星圖,不過與上一次不同,這一次星圖內,夏言沒有見到任何修煉者蹤跡。整個星圖內,都顯得空蕩蕩的。

抵達星圖神宮四周的萬條通道后,夏言從空中快降落下來,雖然現在這一萬條通道內都沒有修煉者,不過夏言還是要遵守星圖的規則,從其中一條通道,步行走向星圖神宮上方的仙橋。

“不知道,第二階段的仙橋,是怎樣的,我能不能闖過去!”夏言看著那云霧之中隱約可見的仙橋,目中光華一閃,心中也是很期待。

雖然是步行,但是夏言的度也是極快,不消一會的時間,便已經到了神宮之下。駐足了片刻,身影一晃,夏言已是到了星圖神宮的上方,將紅色的仙橋通行證拿在手中。

“現在,我就進入第二階段仙橋。”當下,夏言便要向著仙橋飛身而去。

就在這時候,空間內,強烈的法則之力沸騰而起。法則之力,是天地之間的大道,就算是界主級造物境界的修煉者,也只能引動天地之間的法則之力被自己所用。可是此時空間內的法則之力,就好像有了自己的生命一般。

正當夏言詫異的時候,一道金色身影,漸漸在夏言前方不足百米處變得清晰起來。看到這金色身影,夏言也是吃驚不已。

此人,身穿金色長袍,身體之上竟是沒有任何氣息散,只有那一團團的法則之力,圍攏在他的身體四周。

“神主境界強者?”

心頭微微一跳,念頭快的轉過。

此人,并不是仙橋掌控者,在星圖神宮之中,夏言便見過仙橋掌控者的分身,此人與仙橋掌控者相貌完全不同。

“這是什么人,神主境界強者,為何出現在這里?”夏言眉頭輕輕一皺。

“你是夏言?”金色長袍修煉者,目光看著夏言,臉上帶著淡淡的笑意,似乎對夏言沒有任何惡意。

“是的!”夏言點頭應道,目光望著對方。

面對神主境界的強者,夏言雖然已經不像是第一次見神宮的時候那么不知所措,但還是有一些緊張,這也難免。那種威壓,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神主強者一個念頭,就能殺死界主級造物巔峰修煉者,兩者根本不是一個層次!

“剛才你與守望之山執事,在星圖之野交手,我都看到了。”金色長袍修煉者,點點頭,微笑說道。

“很不錯,這么年輕,就能力敵守望之山的執事,這很難得。將來踏入神主境界,希望也頗大。”金色長袍修煉者,平和緩慢的聲音說著。

“我是守望之山現任掌控者,我的名字叫商隱。”商隱,隨后便說出了自己的身份。

聞言,夏言心頭又是一跳。守望之山掌控者?這個人就是守望之山掌控者?整個神州,幾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下?守望之山掌控者在這里,難道是專程等我?

“呵呵,我在此,確實是為了見你一面。我想知道,你與商圖是什么關系?”商隱,笑聲看著夏言問道。

“商圖?”夏言皺眉,他并未聽說過商圖這個名字。不過,聽起來似乎也是王族,而且很可能是金色靈力王族。既然能令守望之山現任守望者道出,那肯定不是一般的人物。

“怎么?你不知道商圖?”商隱見夏言表情疑惑,接著又說道。

“掌控者大人,我從未聽說過商圖這個名字。”夏言實話實說。

“嗯?那你怎么會有商圖的圣器赤血神劍?而且,你竟然還學會了大太極術、大吞噬術、大重力術!看來,你也一定學會了大精煉術,大挪移術,以你的天賦,恐怕連大隱匿術都學會了吧?”商隱,似乎對夏言的情況非常了解。

“這……是一位前輩教我的,我也不是很清楚這些神通叫什么。”夏言當即說道,雖然這商隱始終面帶笑容,可是夏言卻有一種不能相信他的感覺。

“哦?”商隱微微詫異,似乎是看穿了一切,不過也不點破,而后又笑著說道,“既然這樣,我就與你說說商圖修煉者的事情吧。商圖,是我們金色靈力王族,天賦很高,在第一次進入仙橋的時候,也順利通過了仙橋一百層。赤血神劍,后土神甲,都是商圖所擁有的圣器。你既然得到了赤血神劍,那也一定得到了后土神甲吧?”

商隱回憶著說道。

“掌控者大人,其實在此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我的神器叫什么名字。不過,我確實有一件威力極大的攻擊神器,還有一件防御極強的防御神器。”夏言點點頭說道。

“嗯,那就對了,看來你真的與商圖是有很深關系的。”商隱點頭,“你所使用的各種神通,當初商圖也用過。這幾種神通,都是來自一種叫做靈羅心法的秘典。靈羅心法,是我們金色靈力王族的至高心法。”

“在整個神州,都沒有任何一種功法、心法,能與靈羅心法相比。”商議眼神微微瞇了一下,目光始終望著夏言。

聞言,夏言卻心中一緊。這守望之山的掌控者,竟然連靈羅心法都知道,而且還說靈羅心法是神州至高心法。

“莫非,守望之山掌控者,想要將我的靈羅心法收回去?”夏言心動著念頭,“靈羅心法是以精神力的方式隱藏在靈羅戒內的,若是要收回,我豈不是得將靈羅戒也得交出去?不行,這件事萬萬不能答應。”

似乎是看穿了夏言的心思,商隱笑了笑又說道,“夏言,別擔心。今天我等在這里見你,并不是想要你的靈羅心法,而是要告訴你一件事情。無論是赤血神劍、后土神甲,還是靈羅心法,以及靈羅戒,都是金色靈力王族商圖所有。而商圖修煉者現在也還活著,不過卻在遭受無邊無盡的折磨。”

說到這里,商隱的臉上,也變得有些肅穆,輕輕嘆息一聲。

“在那無盡深淵,即便是神主境界的強者,一不心都要萬劫不復。自十萬多年前至今,商圖都一直被困在無盡深淵,遭到極端的痛苦,無法自拔!”商隱凝重的說道。

“無盡深淵?”夏言聽到這個名字,猛然想起第一次進入仙橋時候,銀雪城城主曾對自己所說的三位掌控者。

神州有三位掌控者,其中之一是仙橋掌控者,之二就是無盡深淵掌控者,之三才是守望之山掌控者。守望之山掌控者每過十億年到一百億年,就會有一次更替。而仙橋和無盡深淵掌控者,卻從始至終都沒有更替過。

“是啊!無盡深淵……”商隱看向遠方的天際,“那是死亡之地,關押著一些罪大惡極的修煉者。商圖因為得罪了無盡深淵掌控者,也被關在其中某一個兇惡之地。雖然我們守望之山也想將他從無盡深淵救出來,可是那無盡深淵掌控者,連我們守望之山面子都不給,所以我們也沒有任何辦法。”

“這商隱,與我說這些做什么?”夏言心中思索,“商圖修煉者,難道與商河前輩有什么關系?若真如商隱所說,靈羅戒原本屬于商圖,那么商河前輩肯定就是從商圖手中得到。若不是關系特殊,那商圖怎么可能將靈羅戒這樣的珍寶送給商河前輩?”

“好了,夏言,你進入仙橋吧,我也該走了!”商隱這時候,突然要離開,還沒等夏言說話,他的身軀,便消失在空間之內。夏言只感覺到一團法則之力蕩漾開,隨即空間再度恢復平靜,那商隱似乎從未現身過。

“商圖,難道是商河前輩的親人?商河前輩,又是遇到怎樣的敵人?”夏言心中暗想,“難道,是商河前輩前往無盡深淵救人,最后被那無盡深淵的掌控者擊成重傷無法恢復嗎?若是這樣,無盡深淵掌控者也太狠了吧?竟然將商河前輩的靈魂也要徹底的毀滅!”

“不對呀……”

“無盡深淵掌控者,對商隱也緊緊是困住,若商河前輩真的是去救商隱,為何那掌控者不像當初對商隱一樣,將商河前輩也囚禁起來呢?”

夏言搖搖頭,一時間也想不清楚。

“守望之山掌控者商隱,到底對我說這些是什么意思,莫非是想讓我前往無盡深淵救出商圖?”夏言眼神一閃,“連你商隱,守望之山的掌控者對此都沒有任何辦法,我能有什么辦法?我現在的實力去,不是找死嗎?”

夏言目光一凝,隨即心中不在多想,身影一閃,向著仙橋飛了過去。剛剛進入那云霧之中,夏言所看到的景象就生了巨大變化。原本朦朧的仙橋,此時清晰了起來。向上看去,仙橋似乎通向另一個世界。

這時候,夏言突然感覺到一股詭異的能量出現,手中紅色同形成化為紅光隱入一片虛空中,接著自己便被拉入了一個無法掙脫的漩渦之中。剎那間,夏言雙腳落地,來到了一片紅色的空間之內。暗紅色的云朵,將天空壓得很低,夏言剛剛進入空間,就感覺到空間中一股奇大的力量從西面八方,向著自己身體壓下!

[BOOK: 010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1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