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2
第七百七十章 第一天才

七重天一座翠綠色院落中的房間內,夏言正盤坐在一個蒲團之上。此時的夏言,剛剛從九重天考核院回到七重天。

“我在與盧波的比鬥中,吸收清靈體成功的踏入九級靈皇后期境界。雖然我的力量強大了許多,可是還需要一定時間來穩固境界。這進入秘境之前的三天時間,正好我可以用來穩固現在的境界,同時也好好的研究一下那些奇特的清靈體。”夏言眼神閃動,意識滲入到靈羅戒內,那一片近乎透明的能量體,便是全部在夏言的觀察之下。

被吸收了靈魄的清靈體屍體,大概有七百多個。而沒有被吸收靈魄的清靈體,也有六百多個之多。這些沒有被夏言殺死的清靈體,正在靈羅戒空間內不停的遊蕩。

“真是純淨!”

“這些清靈體蘊含的能量,比元丹還要純淨得多,這種能量,更加容易被我進行吸收。當然,就因為太容易被吸入身體,也很容易撐爆經脈!”

“吸收這清靈體,也必須非常小心。這一個清靈體蘊含的能量,差不多相當於數顆九元丹蘊含的靈力總和了!”夏言感應著清靈體,心中暗想著。

這清靈體,一般的修煉者根本無法吸收。原因大概是有兩個,第一,一般的修煉者,根本不可能擁有儲存能量體的空間。第二,這些清靈體死亡後,很快就會徹底的消散掉,化為靈力融到空間內,修煉者想要吸收清靈體也根本無從下手。

而夏言,卻是可以利用大吞噬術,瞬間將其吸收。而一個清靈體蘊含的精純靈力,相當於數顆九元丹,這也只有夏言可以利用。

一顆九元丹,蘊含的靈力,等於數百顆七元丹蘊含的靈力。夏言在與盧波比鬥的時候,等於是一下子吞服了幾百顆七元丹,小境界的提升自然也是正常。當然,也是因為清靈體的靈力純淨到完美無瑕,夏言才能迅速的吸收。若是幾百顆七元丹,那很難被快速吸收,也不可能瞬間提升夏言的境界。

不過,即便這清靈體再好,夏言也不敢毫無顧忌的胡亂吸收。在與盧波比鬥的時候,以夏言的身體強度,都差點被撐爆。還好當時是在激戰,有許多靈力都直接在激戰中被消耗掉。

隨即,夏言便是收斂心神,閉上雙目。

天外天,十二星斗宮殿內。一名銀色長袍年輕修煉者,此時站在宮殿的一個房間內,目光如電,氣息內斂。從面容上看,此人修煉時間並不長,顯得很年輕。

不過,能進入天外天十二星斗宮殿,可見此人身份定然非同尋常。天外天,那是殿主和眾多太上長老修煉的地方。一般的修煉者,即便是九重天三十六聖地的洞主,都沒有資格進入天外天修煉。而此人,卻在十二星斗宮殿內。

“看來……師父還沒有回來?”

這名年輕的銀袍修煉者,目光一凝,劍眉微微皺了一下,“師父是去九重天,監督一級秘境名額爭奪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算了,等過幾天,我再來找師父吧!”銀袍修煉者,腳下靈力微微運轉,身影便要離開離開這個房間。當然,他此時只是在房間的大廳中,房間內部的密室,他是不敢隨意進去的。沒有得到師父的允許,他萬萬不敢靠近裡面的密室,那是師父靜修的地方。

“嚴華!”

就在這名銀袍修煉者要離開房間之時,一道氣息,從外面閃電般湧入到房間內,隨後便響起一道聲音,正是太上長老孔韓的聲音,身影漸漸顯露出來。

“師父,你回來了?那一級秘境名額爭奪,已經結束了嗎?”這銀袍修煉者,名字就是嚴華,是孔韓長老的親傳弟子。

“嗯,結束了!”孔韓點頭,看向嚴華,“怎麼?你來找我,是修煉上有什麼問題嗎?”

“嗯!師父,我隱約感應到,自己已經是領悟第三重時間法則,可以踏入三級天神境界。可是這一次閉關十年,卻是沒有任何進步!”嚴華皺眉,疑惑重重說道。對於他來說,十年沒有進步,這很難令他接受。

十年前,他便是感應到第三重時間法則,這十年過去,他一直閉關參悟,可是卻沒有任何進展,這才著急來見師父孔韓。

“時間法則……”孔韓眼神微微一眯,正色說道,“嚴華,宇宙運轉的規則,其實就是時間和空間兩種法則。空間為縱軸,時間為橫軸。兩種法則是根本,衍生出宇宙萬物。領悟空間法則九重,便可以接下來參透時間,只要參透時間中的一絲玄奧,便能令修煉者成功的踏入天神境界。”

“可是……即便是領悟了九重空間法則,又豈能算是真正的領悟了空間法則之力?空間法則之力,何其浩大,玄奧無邊。就算是我們星斗殿上古太上長老,也不敢說真正的領悟了空間法則之力。時間法則之力,一樣如此。”

“嚴華,你天賦驚人,短短百年時間,便是修煉到幾級靈皇巔峰境界。進入星斗秘境修煉百年,一舉踏入天神境界。你的悟性之高,我不多說。不過,這修煉,依靠的不僅僅是悟性,你也需要去歷練。在歷練中,才能真正的成長起來。十年沒有進步,也算不得什麼!或許,一朝便可頓悟!”

“剛才你說第三重時間法則之力,我沒有太多要對你說的,我看,你不如趁機,去蠻荒之地走走吧!”孔韓目光望著嚴華,沉聲緩緩說道。

嚴華躬身恭聽,一邊敬畏的點頭。

“嚴華,我知道你一直心高氣傲,覺得自己的天資無人可比。星斗殿這數萬年以來,你確實是所有新入星斗殿的門人中天賦最高、修煉最快的一人。不過現在,星斗殿又出了一名絕世天才,他名字叫夏言。這一次我監督一級秘境考核,就見到了此人。此人修煉才短短幾十年時間,便已經踏入九級靈皇后期境界,並且奪得了進入一級秘境修煉的名額。”

“記住!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孔韓最後一句話說完,便消失在嚴華面前。房間的大廳中,只剩下嚴華一人。

“夏言?”

“修煉幾十年,踏入九級靈皇后期境界?並且奪得了進入一級秘境的名額?”

“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竟然讓師父,都如此稱讚他!”

嚴華聽到孔韓的最後一句話,心神才真的震動了一下。嚴華修煉八十年,踏入九級靈皇巔峰境界,而後被孔韓偶然遇到,收為親傳弟子。不久後,參加星斗秘境考核,進入一級秘境修煉百年,成功踏入天神境界。

論天賦,星斗殿這幾萬年以來,嚴華的天資,確實無人可比。

踏入天神境界後,嚴華沒有加入任何洞府,而是經水霧殿主允許,進入天外天與孔韓一起修煉。又是百年之後,嚴華踏入二級天神境界,現在已經是巔峰二級天神,距離三級天神境界,也只有一步之遙。

嚴華的修煉,一直非常順利。也正因為如此,嚴華的傲氣,也是與其天資成正比。只有在孔韓這個師父面前,他才會收斂自己的傲氣,時刻表現出恭敬之色。不過,這又豈能瞞住孔韓?

此時此刻,嚴華聽到孔韓竟然讚譽一個叫夏言的修煉者,他的心緒,驕傲的本心,自然無法再平靜下來。

“哼,我一定要見見此人,我倒要看看,這夏言到底憑藉什麼,能讓師父都如此稱讚!我不信,他的天賦,比我還要高!”嚴華眼神一凝,心中念頭轉過,便是消失在房間內。

三天后,九重天***院的內。

二十名奪得進入一級秘境名額的修煉者,都已經到齊。這二十人,可都是星斗殿風頭正盛的人物。就連加入星斗殿時間最短的夏言,現在在九重天都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此時在***院的,不僅是他們二十人,還有數百名修煉者,都特意來此看個熱鬧。雖然自己不能進入星斗秘境中修煉,可是看看別人進入,也能稍微彌補一下吧。再者說,這也耽擱不了多少時間。

“卟~”

就在夏言與萬羅、苗美美二人閒聊的時候,一道厚重的威壓感,自天空盤旋而下。不過這威壓,並沒有令夏言等人感到很壓抑。

“嗯?”

夏言看到,一道模糊的人影,漸漸出現在自己的視線之內,而後變得清晰。這人影,身穿黑色長袍,面容俊朗,目光之中隱約閃射著智慧的光芒。

“咦?這不是……接引大人嗎?”

夏言當初前往天外天見殿主水霧,便是接引大人將夏言帶到十二星斗宮殿。夏言對接引大人,自然是記得的。

“夏言,你認識接引大人侯方雷?”萬羅聽到夏言的沉吟聲,目光一轉,馬上詢問道。

“嗯,當時殿主召見我,就是這位接引大人帶我去天外天的。難道,我們進入秘境,也是這位接引大人帶進去?莫科長老,怎麼沒在場呢?”夏言眼神掃視,並沒有看到九重天***院長老莫科。

[BOOK: 007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5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