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5
靈羅戒 第七百五十二章 擊殺清靈體

“竟然沒有任何的能量波動?”

看著那數百米外的近乎透明的物體,夏言心中狠狠的吃驚了一下。自己的意識,竟然絲毫無法探查得到能量波動。

“難道僅僅是一種植物?”夏言有些懷疑的皺起眉頭。可是,這東西,確實不太像是植物。

“不算了,先試試再說!”心中一橫,夏言便是催動靈力,紅色劍芒一閃,直接卷起一團靈力能量刺殺過去。

“嚦”

就在這時候,那近乎透明的物體感應到夏言的劍氣,突然爆發出一道響亮的叫聲,並且向著夏言撲了過來。

“該死,竟然真的是生命體!”夏言身軀微微一個抖動,紅色劍芒瞬間化為數道,蘊含的力量,也是陡然增加到了五十億。第一次面對這麼古怪的生物,夏言自然不敢大意。

“這聲音……嗯,我在塔外的時候,隱約聽到的,就是這種叫聲。”夏言忽然間想到,剛剛進入雲霧區域,在塔外的時候,自己就好像聽到從塔內傳出一些聲音,原本還以為是錯覺,看來都是真的。

“哦?”

“什麼?五十億的攻擊,加上我使用攻擊神器,都不能殺死這東西?”夏言臉色微微一遍,身影一個閃動,因為那清靈體,已經是沖到了夏言的身前近處。雖然這東西的身體上,被夏言的劍氣洞穿一個洞口,可是卻根本沒有死亡。

無法感知到清靈體的能量波動,自然就無法知道清靈體的力量有多強,夏言可不敢隨便站在原地硬抗一下。洞主大人和展雲,都是對自己說過要小心謹慎的。

“嘶”

一道輕微的氣流聲傳出。夏言的身體,驟然停頓了一下。

“怎麼回事?”

夏言感覺到,在清靈體接近自己的時候,自己的靈力,竟然一下子減少了許多。雖然相對于體內龐大的靈力總量來說,減少的靈力還不足以影響到夏言,可是這靈力如此奇怪的就減少,當然引起了夏言的注意。

“不對!是似乎是與這清靈體有關。這東西,竟然能夠吸收我體內的靈力!嗯?它竟然自動愈合傷口了!”夏言眼神一直都是盯著清靈體的,剛才自己攻擊神器發出的劍光,將這清靈體的身體戳出數個洞口。而現在這清靈體吸收了自己的靈力後,那些傷口,竟然都奇跡般的愈合了。

“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夏言一咬牙,再次催動攻擊神器,直接揮劍斬殺過去,一劍就是將這清靈體斬成兩截。斬斷,並不費力。

不過,即便如此,清靈體仍然沒有死亡。兩截近乎透明的軀體,竟然在空氣中,不斷的蠕動,而後又漸漸開始匯聚到一處,又要重新恢復的樣子。

“我就不信,還不能擊殺你了!”夏言心中一橫,眼神凌厲起來,“我雖然要小心,可是要得抓緊時間。這最後,可是要計算積分的。積分少了,那就會被直接淘汰掉!”

眉毛形成一個川子,夏言果斷的在這清靈體身上,連續的斬殺。果然,這清靈體的蠕動,越來越慢。看起來,就好像快要被擊殺一般。

“嚦”

“嚦嚦”

就在夏言似乎是有了眉目的時候,遠處千米外的地方,一道道近乎透明的影子,越來越多,正在快速向著夏言這邊凶猛的沖殺而來。

夏言雖然感應不到能量波動,可是眼力是非常銳利的。看到那成千上萬的清靈體,頓時臉色都黑了下來。再看那被自己斬殺的清靈體,仍然在蠕動。夏言旋即馬上試著用靈力催動自己的靈魄令牌,試圖收取面前這個清靈體的靈魄,可是靈魄令牌卻是沒有任何反應出現。

“嗖”

收集失敗之後,雖然有些失望,不過夏言並沒有任何的猶豫,當即就選擇逃竄離開。

“這些清靈體,速好快!”過了十多個呼吸時間,夏言才漸漸擺脫掉清靈體的追擊。要知道,夏言的飛行速,在天神境界之下,是難有人能與之比肩的。這些清靈體的速,大概是相當于一般的九級靈皇巔峰的樣子。對比夏言的速,還差一些。但若是一般的九級靈皇境界修煉者,想要擺脫這些清靈體的追殺,那確實有難!

擺脫追擊後,夏言迅速收斂心神,目光微微的閃動。

“先分析一下……第一,這清靈體,無法被我的意識感應到。我要尋找它們,就只能是通過我的眼楮。”

“第二,這些清靈體,似乎並不主動攻擊。剛才,我已經到了那清靈體的幾百米範圍內,它都沒有攻擊我。不過,在被我攻擊後,它會發出聲音,召集其余的同伴。”

“第三,這清靈體的攻擊方式,是吸收靈力。修煉者體內的靈力若是被吸收光了,那豈不是……”

想想,夏言都覺得很恐怖,而且這清靈體非常難以擊殺。再者說,靈力一旦被吸光,那下面會不會就是吸收修煉者的血肉了?這很難說,夏言也不願意嘗試,按照展雲所說,在這通天塔內是可能死的,那麼極有可能這些清靈體也會吸食血肉,不過優先吸收的是靈力。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果然如展雲大人所說,這清靈體,數量無窮無盡呀!但是要殺,還真的難。以我的力量要殺掉一個清靈體,恐怕都需要花費不少的時間。一個不好,那就可能被它召集的無窮無盡的同伴追殺!”

一番研究後,夏言又開始小心翼翼的仔細尋找著那些單個的清靈體!

“發現目標!”

這一次,夏言並沒有花費許多時間,便看到一個百米外近乎透明的清靈體。眼神一閃,一抹笑容浮現在夏言的臉上。

“以最快速擊殺,然後收取靈魄,馬上就離開!”夏言念頭一閃,身影便是已經沖了上去,直接就是與這清靈體展開肉搏。攻擊神器凝聚成形,剎那間,就是斬殺出數百劍之多,那清靈體只來得及發出幾聲吶喊,然後吸收了幾次夏言的靈力,便是真的徹底被夏言擊殺了。

“給我收取!”夏言靈力快速湧入到靈魄令牌內,催動令牌。頓時,夏言感覺到有一縷奇異的物質,便是被自己吸入到令牌內。

“正是如此!正是這樣的擊殺和吸收清靈體!”夏言的眼神越發明亮,剛才在成功的擊殺之前,一切還都是夏言的假想,能不能實現都是未知的。而現在,卻已經是得到證實。

“嚦嚦”

“不好!”

夏言眼神一轉,看到那四面方的清靈體,身影微微一顫,旋即馬上腳下一滑,向著一個方向急促奔逃出去。這些清靈體無法用意識感應,用眼楮也不容易捕捉,還真是不好對付。雖然攻擊力欠缺,可是若真的被如此大量的清靈體包圍住,那恐怕……

“呼”

“逃出來了!”看了看四周,夏言的眉頭再次微微的舒展開,“嗯……繼續尋找單個的目標擊殺……”

雲霧區域一座巨大的宮殿內,三十六洞天的洞主,以及各院的長老,都是集中在此處。大殿的內側,竟是有一面巨大的水晶牆壁。這牆壁之上,是一個個凸起的水晶球。若是仔細清點的話,便會發現,這些水晶球的數量,是與那參加一級秘境考核的修煉者數量相同。

這並不奇怪,因為,這些水晶球,對應的就是那些修煉者。進入到通天塔內的修煉者,都是帶著靈魄令牌的。而那些靈魄令牌,就是與這些水晶球一一相對應。

“快看!”

“果然還是參加過秘境考核的修煉者在里面有優勢啊,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擊殺了六個清靈體,收集到六個靈魄!”

意識探入水晶球,便能清楚的看到那相對的修煉者收取的靈魄數量。而且,不僅如此,在這大殿內的人,還能通過這些水晶球,看到通天塔內每一名修煉者目前的情形。

這些水晶球對應的修煉者中,有不少,都是一個靈魄沒有收集到。

“那當然!參加過考核的修煉者,都已經知曉靈魄的最佳擊殺方式,前期自然優勢很大了。不過到了後面,卻未必了!”

“好快,不愧是親傳弟子,速真是快。這萬羅和苗美美,都已經收集到七個靈魄了!”

一名名九重天的洞主,都在饒有興趣的看著一顆顆水晶球。當然,每一個洞天的洞主,最關注的,還是自己手下的修煉者的進展。此時,鐘遠離,最關注的就是仙風洞參加考核進入通天塔內的修煉者。

“哈哈哈!盧波,不愧是我灕水洞的出色人物,現在竟然已經是收集了七個靈魄!”灕水洞洞主虹東莫,哈哈大笑得意的說道。

他所說的盧波,是九重天的一名灕水洞修煉者。

“現在,楊秋雲那一群人擊殺清靈體的速比較快,然後就是萬羅四個人。嗯,盧波、魯石、茂慶海等人,擊殺清靈體的速也很快。”莫科站在水晶牆壁的前面,聲音響亮的將現在通天塔內的情形大概說了一下。

楊秋雲那一群人,便是五十四人集團。

[BOOK: 007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4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