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第一百六十一章 增大的聚靈穴

一二過,就算是站在甦離面前。席破夭也赤法知鑿甦離的次北…首到底放在身上的哪全部位。甦離穿戴的黑色絨衣,似乎並沒有相對鼓蕩之處。

當然了,席破天不會愚蠢到去詢問甦離的武器放在何處。對于一名殺手來說,武器不僅僅是用來收割敵人的工具,更是自己的第二生命。

在甦離離去之後,席破天並沒有馬上離開這個房間。

眼中精光閃爍,席破天緩緩在凳子上坐了下來。

“看來,無痕長老當初的安排。現在也能用上了。呵呵,雙保險的話,將萬無一失!夏家 ,嘿嘿,夏飛龍,我看你以後還能不能笑的出來!還能不能得意得起來!”席破天得意的笑了笑,臉上顯露出一絲陰狠,粗大的手指按在紅木桌子邊緣。

席無痕,是席家的一名長老。前不久正是他負責聯絡西川。

“來人!”

突然,席破天對著外面喊了一聲。

“在!”

站在院門外的護衛,快速從外面走進院內,站在房間門外候命。

“去客房處將西川先生叫來!”席破天對護衛道。

“是!”

護衛轉身,快步出了院子。

不一會,從院子之外再次傳來細微的腳步聲。席破天眼神一亮,視線看向院門。

幾乎同時,從院門走進來兩個人。一是剛才奉命的護衛,另一人便是西川,正是在極限挑戰會場與靈羅交戰過的西川。

聳時,西”被突然爆發的靈羅從擂台上擊落,從那後就失去蹤影,消失了幾日,不想,他竟然一直在席家之中。

“席族長,你找我?”西川笑呵呵說道。

席破天對那名護衛一揮手,護衛便應了一聲轉身離去。

“呵呵,西川先生,請進房中來談!”席破天客氣的伸手,請西川進入房間。

西川並沒有任何猶豫,臉上帶著笑容走入房間,席破天等西川進入後。順手將房門關上。

“席族長,何事?”西川帶著淡淡的笑意,走進房間後隨意坐在一個凳子上,扭頭隨口便問道。

席破天手臂在胸前微微一抬。目光晶亮盯著西”忽然深吸了一口氣。

“西川先生,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席破天沉吟了片刻,將方才深吸的一口空氣又呼出,眼角一道冷光射出,“嘿嘿,那個夏言,此時此刻正在玉水山。這,正是一個擊殺他的好機會。若是等他回到夏家。可就難下手了。”

“在一周前,無痕長老便與西”先生談過這件事情。西川先生也已經答應,在一個月內擊殺夏言。現在,這正是一個千載難得的機會呀席破天手指在桌面輕微敲了敲,目光盯著西川。

“呵呵,那夏言被夏家確定為族長候選人,現在殺他,可能要被整個夏家追殺啊!夏家那位族長。實力可不在席族長之下,而且他也是生玉水城聖堂執事。到時候,我很可能要被玉水城聖堂追殺的甚至通輯。”西川听到席破天說出的這個消息,並沒有馬上答應要去擊殺夏言。而是目光閃了閃,緩緩對席破天說出這番話。

席破天神情一頓,看著西”心道︰“這個家伙什麼意思?當時讓他暫時住進夏家擔任賓客,便是為他方便擊殺夏言而臨時做的決定。這個西”雖然實弈不俗,可是夏家賓客的位子對他根本沒有什麼吸引力。現在,有了這樣的好機會,他卻,”

“混蛋,難道也是想要提出更高的條件?”席破天臉色一沉。

“席族長不要誤會,我既然答應擊殺這個夏言,必然會做到。一個區區後天巔峰,我要殺他,易如反掌。只是,在我擊殺他之後,肯定要離開玉水城避難。我想,這個酬金,能不能請席族長先全額支付給我!殺死夏言後,我便直接離開玉水城,永遠不回來,那樣席族長也就不必擔心有一天事情敗露了。”西川又接著說道,嘴角掛著冷笑眼神撲朔不定。

席破天眉頭緊皺,將酬金全部支付給他?

“萬一,這西”拿了酬金跑了。我上哪里找他?”席破天猶豫了。

這個西川,本就是亡命之徒!從一個城市轉到另一個城市,指望他守信?難!

“席族長,請相信我,我可以對天發誓,絕對會去擊殺夏言。否則。天打雷劈不得好死!”西”見席破天猶豫,緊接著鄭重發誓道。

席破天笑了笑,“西川先生言重了。我相信西”先生一定會信守諾言。

口中這樣說,席破天卻在心中道︰“哼哼,我就跟在你後面出城,你若是不去玉水山,到時候,”

得意的在心中笑了笑,席破天爽快道︰“好,我就先將十萬金幣的酬勞,全部支付給西川先生。嗯。現在,就請西川先生跟我去賬房

西川也大笑道︰“謝謝席族長,我必定擊殺那個夏言!”

兩人一起出了小院,向著席家賬房走去。



“就是這里!”

在接近于玉水山頂峰的一處山澗中。有一個非常僻靜並且地勢險要之處。

“這玉水山,平時便很少有人會來。這里地勢又異常險要,普通人更不敢上來。”夏言滿意的點點頭,“有土狗守在這里,就更不會出現意外。”

夏言看了看“嘩嘩,流淌的一條溪水,還有不遠處密集叢林。

“那就開始吧!”夏言心靈一動。從胸前摸出一個精致的玉瓶,又側身看向旁邊毛發被山風吹動的土狗。“土狗,在我結束修煉之前,不要離開這里!”

土狗听到夏言的話,連忙點了點腦袋,乘巧的眯著眼楮,嘴角咧開。

“嗯!那我開始了!”再一次觀看一下四周,沒有任何異常。夏言這才盤坐起來。

懷著激動的心情,將玉甑打開。夏言先是努力平復了一下興奮的情緒。然後才將藥劑慢慢到入口中。

一股帶著微弱青澀味道的液體,迅速滑入夏言腹內。接著,濃郁的香氣,在口中回轉。



夏言腹部微微一鼓,發出一道聲響。那衣衫,都被輕輕鼓蕩起來。

夏言連忙閉上眼楮,運用靈羅心法,控制著腹部手指大小的聚靈穴。不斷旋轉的聚靈穴,這時候,已經受到藥劑的作用。

夏言心神感覺到,那藥劑,不斷的由液體形態,變成一條半透明的絲線性狀,涌入聚靈穴內。

“這藥劑,果然是專門為聚靈穴量身打造。吸入體內,直接便作用于聚靈穴,效果竟然這樣快。”夏言心中暗驚。



“噗

夏言的腹部聚靈穴所在的位置。不斷的有一團團濃郁靈氣向外鼓動。這靈氣,沖撞出來,將夏言腹部的肌膚都頂得高高的。隨後,才逐漸涌入每一條經脈。

手心向上,夏言將內力從經脈中不斷向聚靈穴擠壓。同時,那一條條藥劑化為的半透明絲線,也開始加快涌入聚靈穴的速度。

“聚靈穴,旋轉的速度越來越快。現在,我都快看不清它的旋轉了。”夏毛思轉動,意念極力想要跟緊聚靈穴的速度,臉上的神色,也越來越凝重,慢慢的,從夏言的額頭。鼻尖,便都伸出細密的汗珠。

這汗珠,竟然帶著濃郁的香氣。

土狗好奇寶寶一樣歪著腦袋看著夏言的變化,前爪向前一拉,整個身體便趴了下來。

它也知道夏言現在是在修煉,不能受到打擾,所以不敢離開半分。只是豎著耳朵,偶爾看看四周叢林動靜。

隨著時間的流逝,夏言的臉龐。越來越紅,最後竟然好像要滴出殷紅的血液來。

土狗盯著看了好一會,似乎也漸漸焦躁起來。它靈性不下于人類。也能看出夏言似乎很危險和痛苦。

爬起身,不斷的圍著夏言轉著圈子。

漸漸的,在夏言的身體周圍。竟然形成一團氣浪。

這氣浪,雖然肉眼看不見,土狗卻也能清晰感覺到。氣浪在夏言周圍,隨著他的呼吸,不斷的收縮。

夏言在成為靈師之前,也曾在修煉的時候出現過這種現象,不過。那一次與現在相比,就是小巫見大巫了。

現在的夏言若是在房間內修煉,這氣浪,恐怕連房子都能頂破。

雖然沒有任何聲音,可是土狗都被氣浪逼退到更遠的地方。

兩個時辰後,夏言的身體上。一層銀色的光點不斷浮現。幾乎要滴出血液的肌膚上,這些銀色的光點非常清晰。

光點,越來越密集,最後遍布夏言的全身,整個身軀,似乎都變成了銀色,在陽光下閃爍著銀白色光芒。

龐大的力量,從夏言身體內不斷散發出來,然後消散在空氣中。

“嗚

土狗綠幽幽的眼楮,死死盯著夏言的全身,發出低沉的叫聲。

“終于,藥劑完全涌入要靈穴內。而我的聚靈穴,現在,已經變成了拳頭大小!內力,快速涌入聚靈穴內,而後化成帶著光點的靈力涌入全身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中。”夏言心神完全沉浸在聚靈穴上,所有的念頭似乎都停止,現在,腦海之中只有這個拳頭大小不斷快速旋轉接近于銀色的聚靈穴。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53:53 2024